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歐普拉 結果共187筆

  • 金球獎頒獎 美媒整理典禮各大亮點

    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風光落幕,媒體指出可能引起廣泛討論的亮點,包括眾星穿黑衣抗議性騷擾,還有歐普拉呼籲捍衛婦權的得獎感言,感動不少大明星頻拭淚等。
    2018/01/08 17:54
  • 金球獎演說撼人心 歐普拉選總統呼聲高

    脫口秀女王歐普拉今天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發表振奮人心的演說,承諾女性、弱勢和被壓迫者「新的一天即將來臨」,事後她在後台受訪時表示自己並沒有參選總統的野心。
    2018/01/08 16:27
  • 金球獎照亮女權 歐普拉籲姊妹們勇發聲

    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女性賦權主題在身穿黑衣的眾星「黑海」中閃閃發光,主持人和得獎藝人紛紛在致辭中響應,名嘴歐普拉呼籲女性勇於發聲。
    2018/01/08 13:38
  • 加州史上第5大野火 脫口秀主持人急撤

    美國6000多名消防人員今天持續對抗加州史上第5大野火,燒黑的土地大過一個紐約市,火勢蔓延至太平洋沿岸地區,迫使更多居民撤離家園,包括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
    2017/12/12 12:23
  • 羅斯性騷擾醜聞走人 CBS向歐普拉求救

    美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主播羅斯爆發性騷擾遭炒魷魚。美國八卦媒體「第六頁」(Page Six)在網路上披露,CBS苦苦哀求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緊急救援。
    2017/11/22 14:18
  • 大咖明星接電話 美風災募款一小時湧四億

    美國近來接連遭受哈維和艾瑪颶風重創,為了協助災民重建家園,包括喬治克隆尼、歐普拉、史提夫汪達等,美國一線演員、主持人和歌手,在節目擔任接線員接受民眾捐款,短短一個小時節目立刻湧入4億台幣捐款,整個活動募款金額已經上看13億。
    2017/09/14 19:18
  • 有7個名字 「脫北美女」李晛瑞狂逃2000公里

    北韓的集權高壓統治,造成人民生活困苦,許多人受不了逃離成為「脫北者」。其中一位「脫北美女」李晛瑞,曾逃往中國,被視為非法移民,後又再度回北韓帶出家人。過程曲折離奇,她將這段長達10多年的經歷在TED上發表,被歐普拉譽為「最受注目的TED演講」,短短時間瀏覽人次超過800萬,所出傳記更被翻譯成19種外文流傳,這位傳奇人物目前定居於南韓,將於14號訪台,將於14號訪台。
    2017/07/12 17:10
  • 歐普拉買健身中心 瘦了身材肥了荷包!

    美國電視脫口秀天后歐普拉,2015年10月買下知名連鎖瘦身中心WeightWatchers的10%股份之後,迄今整整瘦掉18公斤,這項投資也為她帶來豐厚收益。
    2016/12/23 09:00
  • FOCUS/川普民調輸9% 股神巴菲特力挺希拉蕊

    美國大選倒數99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再獲得一名強而有力的盟友,也就是世界第3有錢的富豪股神巴菲特,公開出席造勢活動熱情力挺希拉蕊,並且挑戰川普一起公開繳稅紀錄,加上之前媒體名人歐普拉、蘋果執行長和臉書營運長,以及前紐約市場彭博的支持,希拉蕊陣營聲勢如日中天。而民心轉變的關鍵就在民主黨大會上,在戰場上失去兒子的穆斯林父親嗆聲川普,毫無犧牲不懂憲法,而川普反過頭攻擊站在一旁沉默的太太,卻引起廣大民眾的反感,而爭議不只如此,當川普再度談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問題,居然說不排除承認克里米亞是俄羅斯的領土,並解除制裁,72小時內連續引起譁然的言論,讓川普在CNN的最新民調上直線下滑,輸給希拉蕊9個百分點。
    2016/08/02 20:27
  • 「過火」激發潛能? 美激勵會30人燙傷送醫

    美國名嘴歐普拉、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英國戴安娜王妃,都曾追隨過的激勵大師湯尼羅賓斯,擅長用過火儀式來激發大家的潛能,不過這個星期四在德州舉行的激勵大會上,過火儀式卻因為有超過30個人被火燙傷,鬧出新聞。
    2016/06/25 11:02
  • Clarisonic × Keith Haring限量聯名設計款入選「2015年歐普拉最愛商品」

    全球音波淨膚儀領導品牌Clarisonic科萊麗自創立以來,一直是好萊塢名人與全美皮膚科醫師爭相推薦的最夯淨膚神器!歡慶品牌創立10週年,Clarisonic科萊麗首度於今年9月中發表第1款藝術家合作系列,並與凱斯.哈林基金會(Keith Haring Foundation)聯名推出【Clarisonic × Keith Haring限量聯名設計款】,為每日必備的淨膚儀式添加更豐富的時尚與藝術元素。
    2015/11/26 17:40
  • FOCUS/爭取平權有如逐夢 民主絕非水到渠成

    我們本週要介紹的新片是由脫口秀女王「歐普拉」與小布「布萊德彼特」共同監製,故事主角是民權領袖金恩博士。我們對金恩博士這個名字不陌生,《我有一個夢想》這篇演說依舊激勵人心,但我們對於金恩這個人,到底了解多少呢?歷史很容易被遺忘、被扭曲,遭到偏頗的描述,但如果我們不時時記取歷史的教訓與反省,就不會珍惜有名或無名的前人,犧牲生命換來的自由與民主,於是乎,不斷重蹈歷史覆轍。
    2015/09/11 21:39
  • 惠妮22歲獨生女逝 花蝴蝶、碧昂絲等眾星哀悼

    美國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22歲獨生女,芭比Bobbi Kristina Brown昨天(27日)過世,巴比布朗發聲明稿表示痛心:「我們的損失難以想像」,「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碧昂絲、主持人歐普拉也都發文哀悼,願芭比安息。
    2015/07/28 14:36
  • 偉大聆聽者 傳奇主持人華特絲退休

    美國傳奇主持人芭芭拉華特絲,在15日進棚錄製最後一集的節目,長達半個世紀的主持生涯,正式畫下句點,今年高齡84歲的華特絲,是美國首位女主播,從各國政要到大明星,很多人都在她的專訪下打開心防,而在最後一集節目中,包括影星麥克道格拉斯、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還有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都來參與錄影,現場充滿不捨氣氛。
    2014/05/16 13:09
  • 艾倫大手筆! 50萬邀左右赴美錄節目

    雙胞胎姐妹左左右右,應邀到美國脫口秀演出受注目,成為台灣之光,其實「艾倫愛說笑」這節目在美國相當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曾經奪下5座艾美獎最佳脫口秀節目獎,還有4座最佳主持人獎,每集節目播出平均都有900萬人收看,被稱為歐普拉第二的她,除了喜歡挖掘素人,為了打造優質節目,也是花錢不手軟,曾經兩度在節目現場送車,這次邀請左左右右遠從台灣到美國上節目,光住宿還有機票錢就花了50萬,還送上成山的迪士尼禮物,和兩頂特製「ELLEN牌」安全帽。
    2014/05/09 18:38
  • 連鎖咖啡店龍頭 推出獨家「歐普拉茶」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正積極發展旗下的茶飲料品牌,不僅計劃今年再開20家店面,還跟美國電視脫口秀天后合作,推出以歐普拉為名的混合茶,除此之外,星巴克也將擴大在數千家分店賣酒,搶攻更廣大多元的市場。
    2014/03/21 10:04
  • 「孤獨」是疾病 比肥胖、酗酒、空汙致命

    您知道「孤單寂寞」也是一種疾病嗎?而且嚴重的話,甚至會引發心臟病等生理疾病,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發起「Just say Hello」活動,號召好萊塢明星包括湯姆漢克、茱莉亞羅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等拍公益廣告響應,希望大家以簡單的問候語,多關心周遭寂寞孤單的親友。
    2014/02/20 22:17
  • 曼德拉逝/【FOCUS新聞】靈柩送家鄉長眠 曼德拉入土為安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15日在家鄉庫努村下葬,來自世界各地4500名的賓客,前來參與曼德拉的國葬,其中包括了,名嘴歐普拉、查爾斯王子,和曼達拉生前摯友圖圖大主教等,曼德拉葬禮的規格,也是史上數一數二的,除了用和黛安娜王妃一樣,用炮車移靈,軍方也施放21響禮炮,來表達最高的崇敬之意,曼德拉長眠於住家的山丘上,未來墓園會開放給民眾,參觀憑弔。
    2013/12/16 20:12
  • 曼德拉國葬 查爾斯王儲、歐普拉致意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辭世,15日在他的家鄉庫努村舉行國葬,葬禮現場佈置95根大型蠟燭,和串珠做成的超大曼德拉畫像,場面莊嚴肅穆,英國王儲查爾斯代表女王出席,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維珍集團總裁布蘭森都到場致意。
    2013/12/15 18:21
  • 奈國石油女大亨 全球非裔女首富

    在最新公布的非洲富豪排行榜中,奈及利亞石油女大亨愛拉齊亞成為全球最富有的非裔女性,她的身價高達2190億台幣,財富比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還多了2倍以上。
    2013/10/10 12:05
  • 「我有一個夢」演說50週年 歐巴馬致敬

    美國時間8月28日,是美國已故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博士,發表著名演說「我有一個夢」的50週年,華盛頓林肯紀念堂舉辦了盛大的紀念儀式,知名主持人歐普拉、演員傑米福克斯等人都出席,身為美國首位非裔總統的歐巴馬,也站在金恩博士當年站的台階上,發表演說。
    2013/08/29 12:36
  • 【FOCUS新聞】白宮傳奇管家 服務34年8任總統

    美國名嘴歐普拉,最近投資拍攝了一部傳記電影,講述資深管家尤金艾倫服務白宮34年,經歷8任總統的故事,尤金是非裔美籍人士,在黑白總族隔離的年代,卻在白宮闖出了一片天,與8位總統都建立了情誼,雷根總統的夫人南西還在他退休的那年,邀請他以貴賓的身分參加國宴,成為白宮史上第一人。
    2013/08/16 20:47
  • 拒賣名牌包給歐普拉? 店長:出來對質

    美國脫口秀名嘴歐普拉,先前指控瑞士一家精品店的店員,因為看她的外表和穿著,認定歐普拉買不起名牌包,拒絕拿包包給她看,現在這家精品店的老闆跳出來力挺員工,還要歐普拉出來對質,而歐普拉再度回應,態度也軟化,還自嘲自己,或許應該穿得正式一點。
    2013/08/15 12:07
  • 妳買不起! 歐普拉瑞士買名牌包遭拒

    美國脫口秀名嘴歐普拉,最近上節目抱怨,她上個月到瑞士旅行,竟然遇到了種族歧視,原來歐普拉想買一只價值113萬的鱷魚皮包,結果卻被店員說「太貴了,妳買不起」,硬要推薦她另一款包包,歐普拉說她當時選擇默默離去,但回到美國,還是忍不住上電視抱怨這段遭遇。
    2013/08/10 14:41
  • 從錯誤中學習 歐普拉電視網轉虧為盈

    美國媒體天后「歐普拉」3年前自立門戶,進軍有線電視頻道,推出歐普拉電視網,原本各界都看好她點石成金的功力,沒想到頻道一開播,收視率不如預期,只有她原本招牌節目的1/10,這3年來,歐普拉從錯誤中學習,不斷改進節目內容,她所經營的電視台,終於轉虧為盈。
    2013/08/02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