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歐普拉 結果共187筆

  • 蜜雪兒出書 1.4萬座位搶光.最貴9萬NT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親自撰寫回憶錄,寫下自己出身貧窮工人家庭,相信教育能改變命運,最後當上高薪非裔女律師;與前總統歐巴馬結婚,兩人求子之路不順,曾經流產、夫妻倆也尋求過婚姻諮詢。新書上架首日,衝上亞馬遜暢銷書排行第一名;她在各地舉辦新書發表會,芝加哥首場門票最貴9萬台幣,照樣銷售一空。
    2018/11/15 19:50
  • 美選本周二 超級周末最後催票.川普跑場

    11月6號是美國期中選舉投票日,也被視為川普的期中考,牽動川普後半任期政策方向,也連帶影響,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選前最後周末,兩黨都派出明星級政治人物拚場,川普主攻保住共和黨參議院多數席次,兩天來馬不停蹄趕場,他也不斷強調美墨邊界移民大隊將入侵美國,試圖以製造恐懼催出選票。民主黨則是有前總統歐巴馬和電視名嘴歐普拉助陣拉票。全美17個州今年提早投票人數倍增,預料投票率將大幅提升;而選前預測民調顯示,民主黨有望贏得眾議院多數席,共和黨則會保住參議院的優勢。
    2018/11/05 19:56
  • 為民主黨衝刺!歐普拉驚喜站台 重申不選總統

    美國期中選舉,被視為2020年總統大選的風向球,先前傳聞可能參選總統的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首度出動幫民主黨候選人站台。對於民眾拱她出來選總統,歐普拉說她一點也不想蹚渾水。
    2018/11/02 18:41
  • 重申不參選2020美國總統 歐普拉:會要了我的命

    美國知名電視脫口秀女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澄清關於她可能參選2020美國總統的傳聞,除重申不會選總統,還說「這會要了她的命」。
    2018/07/04 14:09
  • 歐普拉財產達千億! 晉升全球500大富豪

    美國知名電視脫口秀女主持人歐普拉又達到另一項里程碑。她的身家今天達到創新高的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04億元),成為首位登上彭博億萬富翁指數的非裔女企業家。
    2018/06/19 13:14
  • 歐普拉等140名人連署 籲全球領袖對抗性別不平等

    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和資深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Streep)等140位大咖名人連署,呼籲全球領導人即刻行動,對抗性別不平等。
    2018/05/21 13:01
  • 哈利梅根世紀婚禮 名流眾星雲集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世紀婚禮登場,美國影視名人歐普拉、足球金童貝克漢夫婦、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夫婦等名流人士皆共襄盛舉。
    2018/05/19 20:36
  • 縱橫美國電視1/4世紀!歐普拉 女性第一

    雖然今年5月的川金會註定會讓川普歷史留名,但是從他當選第一天起,美國人從來沒有停止下一任總統的物色。身家27億的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就是一再被點名的人選,她也在最近一次完整的訪問裡,公開認真表明不會選美國總統,同時奉勸美國政治人物「不要把能量用在對手身上」。在任何黨同伐異、政客不斷製造分裂來獲益的社會,歐普拉簡短的勸告都顯得擲地有聲,在她投入美國電視工作25年的時間裡,很多人看她累積了27億元財富,卻不曉得她從來沒有請過一天假。
    2018/03/12 21:56
  • 川普決再拚2020! 聘數學天才當競選經理

    才上任1年多,美國總統川普就宣布準備競選連任!川普聘用一位善用數據分析的專家擔任2020年競選團隊經理,川普如果參選,對手可能是誰?川普不斷點名單挑名主持人歐普拉,顯然已經把她當假想敵,但歐普拉多次表態絕對不會參選。
    2018/02/28 18:12
  • 到底選不選美國總統?歐普拉這樣說

    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昨天在談話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受訪時,語氣堅決地表示她「絕對不會競選總統」。
    2018/02/24 22:37
  • 恐懼變憤怒! 3輛大巴滿載抗議學生發聲

    14日美國佛州高中校園槍擊案,共奪走17條性命,生還的高中生發起遊行活動,要求加強槍枝法,還有上百位的學生坐了6個半小時的車,前往佛州州議會向議員請願;剛好有為民主黨議員提動議,討論禁售大容量彈匣的法案,但議會卻以36票對71票否決了提案,讓在場的學生激動大哭。這群學生決定,將在3月24日發起反槍大遊行,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大導史蒂芬史匹柏,以及名嘴歐普拉都慷慨解囊支持。總統川普在連日的輿論壓力下也終於表態,將要立法禁售將半自動步槍改裝成全自動步槍的裝置「撞火槍托」,同時還要加強購槍者的背景調查。
    2018/02/21 21:12
  • 克隆尼、歐普拉慷慨解囊 挺學生遊行籲槍管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和人權律師妻子阿瑪爾、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和名導史蒂芬史匹柏今天承諾各捐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75萬元),資助在華府舉行呼籲槍枝管制立法的學生遊行。
    2018/02/21 10:26
  • 糗!浮華世界封面出包 巨星驚現「3手3腳」

    美國時尚雜誌浮華世界修圖鬧出大笑話!浮華世界雜誌第24期奧斯卡特輯找來多位好萊塢巨星同框,不過卻被民眾發現封面照片後製修圖出包,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竟然多出第3隻手,而影星莉絲威斯朋的裙襬間總共有3隻腳。
    2018/01/28 14:26
  • 歐普拉說沒選舉DNA  支持者將續勸進

    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在今天公布的專訪中,澄清有關她可能在2020年競選總統的揣測,表示她缺少「那種DNA」。但擁護者仍不死心,組成團體將招募百萬支持者勸進她角逐大位。
    2018/01/26 09:56
  • 快訊/參選總統? 美國民調:歐普拉贏川普10%

    美國民調顯示,如果歐普拉參選美國總統,民調贏川普10%。
    2018/01/11 21:30
  • 乾旱盼雨一朝狂降釀災 南加州土石流

    加州南部地區遭暴風雨侵襲,引發嚴重的土石流,至少造成17人死亡,重災區集中在蒙特西托,著名的豪宅區是不少好萊塢影視名人住的地方,名主持人歐普拉住家也遭到土石流波及。這次土石流災情會這麼的嚴重,主要是因為這個地區,上個月才遭逢野火肆虐,烈焰燒了20多天才趨緩,山區的植被都被燒光,土壤也遭破壞無法吸水,大雨一來就會引發嚴重土石流。極端氣候發威,美國去年因為天災所導致的災損,超過3千億美金,創下歷史新高。
    2018/01/11 20:40
  • 南加州土石流釀17死 歐普拉豪宅也被毀

    美國南加州沿岸一處富裕地區遭土石流侵襲,奪走至少17條人命,13人下落不明。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等名人的豪宅被毀。救援團隊今天帶著搜救犬及探測器,尋找生還者。
    2018/01/11 11:04
  • 歐普拉若選總統? 梅姨幫開夢幻內閣名單

    雖然脫口秀女王歐普拉一再表示她的從政意願不高,但「梅姨」梅莉史翠普昨天受訪時仍開玩笑說,若歐普拉入主白宮,已經幫她想好內閣人選,清一色都是好萊塢大咖。
    2018/01/10 12:37
  • 歐普拉如問鼎白宮? 川普:不是我的對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如果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2020年參選總統,他會擊敗她,不過他不認為她會參選。
    2018/01/10 10:17
  • 好萊塢拱美第一女總統 歐普拉考慮角逐白宮

    美國第一位女總統會是誰呢?繼希拉蕊柯林頓和蜜雪兒歐巴馬後,民主黨出現另一匹黑馬就是歐普拉。金球獎上的得獎感言,聲援反性侵行動,感動全美,許多好萊塢明星拱她出來競選總統,包括梅莉史翠普,還有瑞絲薇斯朋。川普如果2020要爭取連任,碰上歐普拉那將是一場硬仗,就財富和媒體背景兩人旗鼓相當,從政之前都是媒體名人,歐普拉也很會賺錢,身價只差川普3億元,但論好感度,歐普拉恐怕是略勝一籌,然而媒體天后多次婉拒和政治沾邊,但現在隨著呼聲愈來愈高,似乎傳出她也開始考慮要放手一博,和川普一較高下。
    2018/01/09 21:10
  • 歐普拉選總統呼聲高 白宮樂見挑戰

    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在金球獎頒獎典禮發表演說句句鏗鏘、振奮人心,眾星紛紛拱她2020年逐鹿白宮,呼聲在推特上持續沸騰,連白宮都不得不回應幾句。
    2018/01/09 14:42
  • 眾女星發聲爭平權 男星淪金球獎配角

    除了美國名嘴歐普拉在金球獎發表一錘定音的演說,女星娜塔莉波曼也在頒發最佳導演時,譏諷竟無女性導演入圍。從紅地毯到獲獎者名單,男性成為今年金球獎頒獎典禮的配角。
    2018/01/09 11:44
  • 歐普拉被拱選總統 傳正積極考慮可能性

    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在金球獎頒獎典禮發表鼓舞人心的演說後,粉絲在推特籲請她2020年出馬問鼎白宮。據報導,她正積極考慮這樣的可能性,但還沒有做出堅定不移的決定。
    2018/01/09 10:03
  • 歐普拉金球獎演說 全場感動起立鼓掌

    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獲得第75屆金球獎的終身成就獎,獲獎後她發表震撼人心的演說,讓全場觀眾感動起立鼓掌。
    2018/01/09 08:33
  • 三百餘好萊塢女星:反性騷 金球獎呈現

    奧斯卡金像獎的風向球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300位女星都穿上黑色禮服來支持反性騷運動,碰巧今年問鼎金球獎的多部強片也都是以女性為議題,這讓上台領獎的女星們更有機會為女性發聲。像是女星妮可基嫚在電視影集《美麗心計》一片中飾演遭家暴的婦女,獲得電視劇集影后殊榮;另外,今年金球獎劇情片的女主角之爭,影后常勝軍梅莉史翠普敗給了電影《意外》的女主角法蘭西絲麥朵曼,本片也是今年金球的大贏家,共獲得4項大獎。今年金球獎也把終身成就獎頒給了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表揚她為電影的奉獻,歐普拉致詞時回應了反性騷的議題,她的演說也獲得全場起立致敬。
    2018/01/08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