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歐巴 結果共4,237筆

  • 74歲華裔設計師「凍齡現況」曝光 露小蠻腰竟無違和感

    美國華裔時尚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設計婚紗知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伴侶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都曾穿過她設計的晚禮服,王薇薇近來慶祝生日,近況曝光,網友幾乎不敢相信她已經74歲了。  
    2023/07/11 14:55
  • 李炳輝出生4月失明!喪母、痛失搭檔金門王 2度中風市場駐唱維生

    李炳輝以一曲〈流浪到淡水〉爆紅,近年因受疫情影響,只能靠在市場駐唱的微薄收入維生。李炳輝日前跟著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做公益,聽聞「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接任理事長,他樂觀地說:「我常看《美鳳有約》啦!《夜市人生》我也每天都看,雖然我的眼睛看不到,但我的心很廣,社會上更多需要我們幫助的老人,我能幫就幫啦!」
    2023/07/10 17:17
  • 心疼李玟苦撐婚姻!陳美鳳罕曝「婚變低潮4年」一度壓抑失聲

    陳美鳳
    2023/07/06 15:44
  •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公開年輕照!從小飄仙味 網:一眼就認出

    女星陳美鳳近來才慶祝自己67歲生日,凍齡美貌讓她有「最美歐巴桑」之稱,平時喜歡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昨(4)日在臉書上秀出自己的國小全班合照,要大家猜猜看哪個是她,沒想到網友一眼就從人海中認出來了。
    2023/07/05 15:45
  • 防彈少年團示範夏天超潮穿搭! 朴寶劍「搭這件」質感UP

    夏天到了,男性要穿出帥氣有型的造型,經典的T恤和簡單的牛仔褲就能輕鬆創造出簡約時尚的涼爽感,韓國知名男神,分別為防彈少年團成員金泰亨、國民弟弟朴寶劍,在IG示範超強穿搭,教你怎麼當韓系歐巴。
    2023/07/03 16:26
  • 廖峻遭控性騷!陳美鳳皺眉嚇到 鬆口談黃子佼狀況:肯定工作努力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今(28)日擔任珠寶品牌一日店長,記者會上她有感娛樂圈最近的MeToo事件連環爆,她呼籲大家愛惜自己,藉由運動提醒某些人要注意對方的感受。廖峻近日被網紅李伊妍控訴性侵未遂,而目前廖峻因手術還在住院,對此陳美鳳聽聞不禁皺出眉頭,表示與廖峻之前在秀場因不同出場順序,鮮少會講到話,兩人也沒有私交,所以不便評論,「國師(唐綺陽)說7月1號就不會了,剩下幾天了!」
    2023/06/28 18:29
  • 67歲陳美鳳超兇禮服「豐滿炸出」 爆大哥邀約1招狠拒:聽過潛規則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今(28)日擔任皇宣緣一日店長,她身穿緊身削肩禮服,超兇身材藏不住,活動中主辦單位端出蛋糕,提前為下月1日過67歲生日的陳美鳳慶祝,陳美鳳跟著歌曲〈生日快樂〉熱舞,相當大方。有感演藝圈MeToo事件連環爆,陳美鳳許下願望,希望演藝圈回歸平靜,「大家都很努力工作,我們不是當事人,跟她們偶爾見面,不熟,希望演藝圈趕快恢復太平。」她也分享若遇到不舒服的情況,會刻意喊出「稱謂」來提醒對方。
    2023/06/28 16:13
  • 駭入拜登、馬斯克等人推特帳號 英24歲男認罪下場曝光

    美國一家法院23日宣布,英國24歲男子歐康納(Joseph James O’Connor)在2020年7月以欺詐為目的。駭入美國總統拜登、億萬富豪馬斯克等名人的推特帳號,將被判5年徒刑。
    2023/06/25 22:56
  • 台灣人好親切!韓情侶來台比賽險失溫 警察歐巴供熱茶暖爐

    知名網紅「KT story」經常在YouTube上以影片介紹台韓文化,近日他們分享了3年前來台參加《KOM登山王挑戰賽》的韓國自行車冠軍情侶Miso和高丁丁。影片中提及,比賽過程中因遇上大雨、濃霧,導致2人差點失溫,所幸最終受到合歡所員警的安置照料。這支短片上架短短2週已累積超過34萬人觀看,也有許多網友在留言區寫下,「謝謝警察大哥!」、「警察真的太暖心了」、「人民保母散佈全!台灣人真幸福」。
    2023/06/17 18:38
  • 太性感!陳美鳳等車空檔嗨跳女團舞 「超兇晃動片」網全暈了

    66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讓她受封「台灣最美歐巴桑」,最近她到日本工作兼旅遊,興致一來跟團隊跳起舞來,只見她穿著簡約白色T恤和牛仔褲,相當休閒又年輕,跳起韓團 (G)I-DLE新歌〈Queencard〉,純熟舞姿讓網友大讚「真會跳!」
    2023/06/11 12:54
  • 叫小姐來大媽!SPA會館騙很大 日本顧客留一星負評:只有歐巴桑

    高雄新興區一間SPA會館暗藏春色,臉書雖然主打9年級辣妹,網路評價卻不太好,有幾位老司機們留言,「照片好看,結果來一隻龍」,還有日本人用日文留一星負評「只有歐巴桑跟胖子」,引起警方注意,循線查獲,還意外抓到83歲尋芳客。
    2023/06/09 17:43
  • 科索沃種族對立升溫 區域情勢重點一次看

    東歐巴爾幹半島的科索沃,因境內塞爾維亞裔與阿爾巴尼亞裔之間的衝突升溫緊張情勢,今天以北約為主的維和部隊因與塞爾維亞示威者爆發衝突而有多人受傷。
    2023/05/30 16:07
  • 陳美鳳啜泣大爆哭! 藏3個月無預警曝「新身分」:我盡力了

    陳美鳳、方芳芳、張瓊姿、劉福助、向娃、李明依、方馨、簡沛恩、陳謙文等今(29)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第十屆理監事就任記者會,宣布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接棒方芳芳擔任理事長,陳美鳳坦言壓力不小,考慮了3個月才答應,長年投入公益的她想到弱勢族群的處境,忍不住哽咽大爆哭。
    2023/05/29 16:42
  • 微笑王子變了!41歲張棟樑現在長這樣 變韓國歐巴超帥

    41歲張棟樑推出新單曲〈無傷大雅〉為暌違五年的新作提前暖身,新歌唱出看清愛情中似是而非謊言後,放下無謂執著的泰然心境,乍聽是情歌外表其實歌詞也藏著張棟樑的生活哲學,歌名「無傷大雅」更是出道邁入20年的他歷經這幾年工作、生活的磨練後體悟心境,他透露過去對人對事總有自己目標原則,但常常預料不及的事與願違讓他漸漸修正自己心態,依然努力認真面對每件事但不求100%完美是自己轉念後的反思所得,他表示:「有時候放下無謂執著、放過自己,保持無傷大雅的態度面對任何事,並轉念當成人生的挑戰,或許會更海闊天空!」
    2023/05/29 13:51
  • 池昌旭驚喜「現蹤101」!IG一舉動露餡 粉絲嗨翻求巧遇

    池昌旭憑藉《奇皇后》獲得MBC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一舉成名,此劇在台灣熱播時更為其打開知名度,後陸續接演多部戲劇,在《HEALER治癒者》精彩的演出讓他在中國大陸人氣直飆,也因其帥氣外型,在亞洲地區擁有大批粉絲追隨,是許多人的男神代表,魅力無法擋。昨(18)日他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照片,意外透露行蹤,讓網友瘋猜他人正在台灣,為此興奮不已。
    2023/05/19 21:47
  • 澤倫斯基赴廣島!將參加峰會求援 G7加碼制裁俄

    七年前,當時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藉著G7峰會訪問日本廣島,是第一位造訪原爆地的美國現任總統;今天(19日)G7七大工業國高峰會在廣島開幕,G7領袖首度集體訪問廣島。在俄羅斯以核武威脅烏克蘭,加上北韓頻繁試射飛彈、中國迅速擴大核武庫下,日相岸田文雄希望藉廣島峰會,推動裁減核武。不過這次峰會最戲劇性插曲,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參加峰會,他要當面向G7領袖,以及其他受邀國家領袖爭取支持;G7也將對俄羅斯祭出新一輪制裁,同時發表強烈譴責聲明,要求莫斯科完全、無條件撤軍。
    2023/05/19 19:54
  • 疫情後歐巴、歐逆最愛來台!港澳最會玩 這國消費力最高

    疫情解封以後來台灣的國際旅客越來越多,旅遊體驗電商平台KKday發佈「解封後入境旅遊洞察」,指出去年10月中解封至今,入境旅遊業績已較疫情前同期恢復4成,海外旅客來台前5名為韓國、日本、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熱門旅遊目的地依序為雙北、台中、高雄、台南,台北101觀景台、故宮博物院則分別拿下人氣景點冠亞軍,九份、太魯閣、阿里山也是海外旅客來台必訪的景區。另各國旅客的旅遊喜好也有所差異,韓國旅客最愛台味餐廳、日本旅客必訪九份、港澳旅客玩最遠,新加坡旅客則是消費力最高。
    2023/05/16 10:37
  • 66歲陳美鳳認了有「約會對象」 羞喊:交往過程非常開心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接受LiTV訪問,除了暢談數十年演藝路,也分享母親節計畫,兒時生活艱辛的她,因養父、母離婚,後跟養父生活,不少思念養母的日子裡,她特別感謝當時養父朋友的女兒,幾個夜裡躲在棉被偷哭,都是這位姐姐給了自己暖心關懷,還允諾要帶著她去找養母,「就像她在給我一個很完整的家,她也不嫌棄(身分)包容我。」
    2023/05/13 15:55
  • 陳美鳳驚喜送上大禮!女星被她1句話逼哭:一定當傳家之寶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道多年,除了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私下為人也備受讚賞,近日女星蔡允潔登上她主持的節目,驚喜收到陳美鳳的大禮,讓她感動喊:「我的眼淚應該已經噴出來了。」
    2023/05/11 23:18
  • 讓世界看看原爆慘狀 日相邀G7參觀紀念館

    G7七大工業國組織今年由日本輪值主席國,高峰會19號將在廣島舉行。日本是全球唯一戰爭原爆國,被爆城市廣島出身的日相岸田文雄,極力邀請成員國領導人參訪原爆紀念館,若能實現,將是G7領袖史上首次進入紀念館參觀。但是對於G7當中的核武國,是相當敏感的行程,峰會倒數一週,日本政府仍繼續努力交涉。
    2023/05/11 19:51
  • 駭入多位重量級政商名流推特、竊加密貨幣 英23歲男認罪

    一名英國男子今天認罪,罪名是他參與侵入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的推特帳號,並竊取79萬4000美元加密貨幣。
    2023/05/10 15:26
  • 影音/陳美鳳從小自立更生 《真情》曝愛錢原因

    2023/05/05 12:01
  • 影音/陳美鳳堅持靠自己賺錢 《真情》曝家人曾反對

    2023/05/05 12:00
  • 眾院通過提高債務上限議案 逼拜登上談判桌遭拒

    美國眾議院通過共和黨提出的調高國債上限議案,眾議院以217票對215票,通過議長麥卡錫提出調高美國國債上限1.5兆美元的議案。不過麥卡錫強調,通過最重要的目的,是讓總統拜登開始參與協商,對此白宮表示,目前沒有協商的打算。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美國舉債過高已經是家常便飯,每年共和黨與民主黨都在爭執舉債上限是否該繼續提高,這回共和黨希望利用調高舉債上限來趁機要求砍預算,但是民主黨表示這不可能。民主黨指出政府收支不平衡,如果不調高舉債上限,美國政府無法還債,財政信用將大打折扣。這在美國歷史上只發生過1次,在2011年時,執政的歐巴馬政府與眾議院多數共和黨協商破裂,美國險些出現財政危機,信用也被穆迪等國際信債評論公司大打折扣。」
    2023/04/28 15:54
  • 陳美鳯臉部再進化? 效果驚人!母親節風搶一波

    再不到一個月就是溫馨母親節,許多子女已開始為孝敬母親做準備,而年過65歲仍維持單身,向來與母親節無緣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日前也開心表示,這幾年因演出民視黃金歲月,與劇中年輕演員感情都很好,感覺就像多了很多子女;而近期也出席了幾場粉絲見面會,與許多媽媽級粉絲同樂,讓她今年也很有過母親節的氛圍。
    2023/04/28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