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歌詞 結果共1,573筆

  • 選秀男星驚爆初戀女友病逝!崩潰哭了到墓園播歌 悲嘆:愛不愛我

    《聲林之王》出身的邱軍推出第二張EP《愛不愛我》,同名單曲一推出即廣獲好評,之所以能唱出如此濃烈又深刻的情感,他坦承是因為歌詞讓他聯想到已經離開人世的「初戀女友」,這段往事對邱軍來說是心痛的回憶,至今仍是他內心的一個傷痛。錄音時,邱軍聽著音樂、腦中想像著過於真實的畫面,以至於他的心情相當低落,他說:「錄音全程我都處於難過狀態、哽咽邊緣,要走出錄音室的時候我是先擦眼淚。」這是他第一次在錄音室錄到流淚,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
    2024/01/24 16:35
  • 定情曲?蕭敬騰新歌赴挪威拍攝 放閃妻Summer超甜蜜

    歌手蕭敬騰已經與經紀人Summer正式登記結婚,其實最近推出的新專輯,就是在求婚成功時製作,或許因為如此,有滿滿粉紅泡泡!新歌《在無名指上有你的名字》遠赴挪威的童話小鎮拍攝,歌詞句句都放閃,唱出甜蜜感。
    2024/01/15 21:14
  • 「蘑菇蘑菇」新兒歌洗腦!網推上串流 小孩曝最夯曲是

    最近有首童歌《蘑菇濃湯》連大人都很愛!歌詞把煮湯的情境寫成歌,甚至還有Remix版本,在網路上觀看破百萬,而最多小朋友愛聽的兒歌,從動畫歌曲到抖音都有。
    2024/01/15 19:32
  • 不能投總統大選!男星曬國旗吐真心話 網共鳴狂按讚

    「大馬鬼才」黃明志來台灣發展多年,常常告白他有多愛台灣照片土地,更時常在社群發表時事,敢怒敢言的他,還會在創作裡面藏一些支持台灣的歌詞,雖然敏感但他從不妥協,深受大家喜愛,今(13)日是總統大選投票日,雖然他沒有投票權,但也在臉書上寫下感想,引起網友共鳴。
    2024/01/13 14:38
  • 山蒼志海外處女秀「狂喊我愛牛肉麵」 唱《咒術迴戰》夏油傑心境

    年僅21歲的天才文學少年崎山蒼志9日來台舉辦首場海外個人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親身感受崎山溫厚又純粹的歌聲。去年崎山蒼志為超人氣動畫《咒術迴戰》「懷玉.玉折」篇量身打造了片尾曲 〈燈〉,因為溫暖的嗓音與映照出動畫角色心境的歌詞大獲好評,他的魅力因此傳遞到了全世界各地。這次來台精心打造的歌單也描繪出了自己在音樂路上的軌跡與成長故事,是對台灣粉絲們最好的自我介紹。
    2024/01/11 19:03
  • 影音/小甜甜自信唱〈COLORFUL〉 婁峻碩超尬:懂歌詞意思?

    2024/01/11 13:38
  • 影音/小甜甜自信唱〈COLORFUL〉 婁峻碩超尬:懂歌詞意思?

    2024/01/06 10:46
  • 幼兒園小孩全瘋唱!「抖音神曲」入侵校園 媽嚇傻:老師放的

    中國大陸前陣子掀起抖音神曲〈科目三〉熱潮,不少網紅紛紛拍影片挑戰,連海底撈服務生也被點名;而抖音歌產出頻率非常高,簡單歌詞搭配洗腦旋律,足以瞬間爆紅。對此,一名媽媽發現,孩子下課後竟不斷哼唱「AAA」、「我沒K」,追問下得知是老師放的,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04 12:47
  • 許富凱認「私定終身」!對象竟是大咖三金得主 超甜互動公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底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在錄製這張概念專輯可說是「關關難過」,無論曲風、歌詞、製作團隊都是顛覆過往框架,回憶起這段煎熬時光,他哀嚎說:「每次錄音時,我都好想先把自己灌醉!真的太難太難了!有別於過往抒情歌為主,我不喜歡侷限自己,這是很新鮮的事,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許富凱,有不一樣的想法又有趣。」
    2024/01/02 12:40
  • 55歲金曲歌王苦嘆「唱情歌沒人聽」 狂健身操六塊肌驚人狀態曝

    「國民姑丈」55歲羅時豐推出新曲〈巴蕊〉,熟悉「不務正YA」的粉絲都知道,製作人也是他的姪子張敏慎,超愛吐槽姑丈,歌詞中提到「講攏袂聽,喊到燒聲,你擱沒大沒小,我就給你巴蕊」彷彿就在描述兩人互動,羅時豐笑說:「當初拿到阿弟仔給我的DEMO時,還以為他也是我的死忠粉,但他說他不是,只看過一些。」不過屢屢被姪子虧,羅時豐說他知道是做節目效果也不會生氣,反而接受年輕人的思維跟大家玩在一起。
    2024/01/02 12:03
  • 跨年夜哭慘!陳昇台上悼念癌逝摯友 噴淚要他幫喝酒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中將與故鄉有關的創作三部曲,〈他鄉〉、〈望鄉〉、〈歸鄉〉一次唱齊,唱完〈歸鄉〉時陳昇一度鼻酸強忍淚水,陳昇曾表示:「自己的淚點常常是唱到歌詞寫到望著故鄉稻田情景的時候,就會突然情緒很滿。」
    2024/01/01 00:16
  • 八三夭台北跨年「緊急背歌詞」 阿璞穩交7年成家計畫全說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人氣天團八三夭擔任開場嘉賓,一連帶來〈顛倒世界〉、〈東區東區〉、〈愛了愛了〉、〈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給想要綻放的人〉、〈致青春〉等歌曲,其中〈愛了愛了〉因為是新歌,主唱阿璞坦言登台前都還在背歌詞。
    2023/12/31 19:53
  • 孫盛希曬蠻腰!揪Karencici深夜上街 竟和BLACKPINK有關

    歌手孫盛希睽違3年推出新輯《Boomerang》,其中派對感十足的舞曲〈Adddicted〉邀來Karencici共同寫詞作曲及演唱,歌詞結合中、英、韓三種語言,透過副歌「ad-d-d-d-dicted」強調節奏感以及身陷愛情的跳針情形,孫盛希分享靈感:「獻給全世界因戀愛腦而感情糾結、愛到沒了自己的男孩、女孩們,記得把重心拉回到自己身上。」Karencici笑說:「我們就是那個去敲醒你的閨密!」
    2023/12/30 15:25
  • 才穿軍服上選秀節目高歌 以國士兵「一曲成讖」今戰死加薩

    1名數周前曾剛穿著軍服、登上選秀節目演唱的以色列士兵傳出戰死在加薩(Gaza),巧合的是當時他選的歌曲內容寫下「我已將氧氣消耗殆盡」,彷彿預示自己未來會在戰場上喪命,沒想到「一曲成讖」,讓不少民眾感到悲痛不已。
    2023/12/28 16:51
  • 15歲櫻花妹爆紅!教室大跳「詭異抖音舞」 18秒破千萬觀看

    「抖音神曲」席捲全球,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冒出幾首新歌,如〈科目三〉、〈恐龍抗狼〉等,簡單歌詞、洗腦旋律,加上魔性舞步,吸引不少人爭先跟風。不過,也有網友使用知名歌曲來翻跳,日前就有一名女高中生在教室裡跳起來,爆紅原因竟跟一名中國大陸的老人有關。
    2023/12/27 08:00
  • 專訪/IT BOYZ搞團內戀愛?黃柏峰找理由溫馨接送被抓包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12月份傳遞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在平安夜當天,邀請眾多嘉賓用最溫暖的歌聲透過《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慶典傳遞給大家,陪伴大家在寒冬裡一起分享愛,其中表演嘉賓之一的「最帥男團」IT BOYZ,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他們這次將帶來詩歌跟英文歌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爆料出豐毅英文能力極差,為了背歌詞,都要用注音標示,連基本英文單字可能都不知道。
    2023/12/23 15:34
  • 拉攏青年侯康推Rap廣告 批民進黨:執政8年沒腦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2)日發布Rap版競選廣告,一系列歌曲由泰雅族青年支持者創作,歌詞闡述民進黨政府貪污腐敗、施政無能,怒批「執政者8年沒有腦袋,害死整個世代」,道盡青年世代的真實心聲,並期待「侯康配」實現政黨輪替,為台灣帶來改變。
    2023/12/22 12:51
  • 校園神曲!「喜歡你」超帥原唱現身 免開口全場合唱

    最近走到許多校園演出的新生代網路歌手斑恩,創作的「喜歡你」,洗腦輕快旋律加上歌詞,在抖音上竄紅,不少人都在COVER,YouTube也突破百萬流量。
    2023/12/20 18:44
  • 才爆參選現身市場拜票!本土男星催票結果出爐 企業家鐵粉力挺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邀演唱會嘉賓向蕙玲、唐儷彩排練唱,12月20日即將歡度50歲生日的他驚喜收下蛋糕,開心許願個唱將在全台與星馬開花,此外,他連日拜票奏效,票房暴衝至9成,有企業家鐵粉霸氣應允包下最後一成,讓演唱會滿座達標,楊哲直說超好心情,目前專心背歌詞,挑戰35首曲目,洗刷忘詞王封號。
    2023/12/19 12:30
  • 徐若瑄認低潮!曝心境爆9年婚變 黃暐瀚1互動「秒成焦點」

    台灣女星徐若瑄傳出離婚消息,雖本人尚未回應、仍是震驚大批粉絲,許多人也憶起3天前,向來樂觀開朗的徐若瑄發文罕見露出脆弱一面,坦承自己「並不快樂」,不少網友在湧入打氣的同時,意外發現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身影,後者引用劉德華1994年名曲《峰迴路轉》中的部分歌詞,悄悄送暖引起關注,也有部分民眾認為,可能早有耳聞婚變消息。
    2023/12/10 16:30
  • 20幾歲怎會聽伍佰的歌?鄉民點「1主因」:復古翻紅

    搖滾天王伍佰出道31年,產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演唱會也總是座無虛席,當中更包含許多年輕人。不過,有民眾就對此感到疑問,認為伍佰的歌曲及歌詞都相對有年代感,好奇「20幾歲怎麼會聽伍佰的歌?」
    2023/12/07 22:34
  • 改當網球甜心!瑜伽女神解放蠻腰美腿 憶青澀初吻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新歌〈日記〉找來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合作,她談及當時向方文山邀詞時,心中只有抱著萬分之一的幻想,直覺不可能成真,沒想到在公司安排下,讓她美夢成真,在錄唱前她謹慎地做足功課,依照歌詞所寫將青澀的初吻記憶回味無數次,更大讚方文山是詞神。
    2023/11/30 14:53
  • 名校也聯名! 建中、北一女校慶推「紀念零食」

    台北市建國中學將舉辦125年校慶,校方推出紀念版零食,包裝特別設計,印上建中公仔以及校歌歌詞,限量2500箱,引起家長跟校友預購潮,連建中祕書都掃了5箱,說要送給兒子的同學,祝福他們金榜題名,另外還有迎來120年校慶的北一女,同樣推聯名餅乾,聯名商機現在也跟校園連結。
    2023/11/27 20:24
  • 不是李李仁!陶晶瑩脫口收入都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繼向伍佰、張學友等偶像經典歌曲致敬後,最新致敬力作〈十個男人〉改編陶晶瑩1999年暢銷歌曲〈姊姊妹妹站起來〉,只是歌詞內容從展現女力power轉變成Diss女生霸總行為。受邀經典重唱的陶子看到新版歌詞後笑說:「女生就是蠻不講理,有部份也真的是事實,我年輕的時候就是霸道女總裁,很多男生吃過女生苦頭,也算是為男生平反。」
    2023/11/27 12:42
  • 李聖傑歌詞預言藍白合走向?揭「柯侯愛恨情仇」 網笑:失敗主題曲

    距離2024總統候選人登記剩不到1天,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劇情變化莫測,遲遲未達成共識儼然已從「藍白合」變成「藍白拖」,令選民摸不著頭緒,相關話題討論度非常高。近日,有網友發現情歌王子李聖傑2004年歌曲〈手放開〉當中歌詞諧音藏有不少與現今選舉情勢相似之處,意外巧合笑翻網友。
    2023/11/23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