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歌手夢 結果共69筆

  • 「少女時代」爆紅 宋芸樺圓歌手夢感謝「命運」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校園純愛加復古懷舊,票房開紅盤,突破2億3千萬,也讓男女主角暴紅,隨著電影熱賣,一些不為人知的內幕也連帶受關注,導演陳玉珊透露原本王大陸是飾演男二,男一另有其人,而女主角宋芸樺,過去曾經懷抱歌手夢,10年前參與歌手試唱,卻遭片中男二李玉璽的爸爸打槍,要她別走歌唱這條路,沒想到10年後她當了演員,還跟李亞明的兒子合作,她驚呼命運的安排也太神奇了。
    2015/09/01 19:13
  • 部落客開唱圓歌手夢 素人也能比照

    想跟歌手一樣開演唱會嗎?只要肯花錢也能辦的到!以往暑假是發片旺季,但今年暑假沒有A咖發片,租場地辦活動的歌手相對減少,業者乾脆把閒置的場地出租辦活動,一次30萬起跳,比起小巨蛋、國際會議中心,至少50萬起跳的場租,成本低了不少,有主辦單位相中部洛客貴婦奈奈的人氣,出資替他開演唱會,一圓歌手夢。
    2015/08/01 19:55
  • 已故舞群團長女馬靚辳 圓歌手夢甩80公斤

    已故綜藝伴舞團「R2舞群」團長馬雷蒙的女兒馬靚辳,為了圓歌手夢8年甩肉80公斤!高中時期的她,胖到人生的巔峰135公斤,立志當歌手後,透過控制飲食和運動終於瘦身成功,現在是173公分58公斤的模特兒身材,她說幕後最強的減肥教練,就是她的媽媽,盯著他運動節食展開魔鬼訓練。
    2015/07/21 14:23
  • 戴面具唱歌勾好奇心 韓《蒙面歌王》收視高

    韓國當紅音樂節目《蒙面歌王》,規定參賽者必須將全身包得密不透風,在讓人猜不出是誰的情況下演唱歌曲,這個節目在韓國捧紅了不少懷抱歌手夢的人,如今大陸也買下版權,但不同的是大陸版的參賽者,雖然戴著面具,卻依舊露出臉部輪廓,讓觀眾可以猜出演唱人是誰,也或許是少了神秘感,收視率比韓國版還要差。
    2015/07/21 12:32
  • ​利菁發片當唱跳歌手 聽不見招牌「鴨嗓」

    主持人利菁卸下主持棒,兩年前淡出螢光幕到韓國去當練習生學唱歌跳舞,就是為了一圓歌手夢!新歌MV記者會上曝光,但完全聽不出聲音的主人是利菁,不少民眾聽到也嚇了一跳,利菁甚至拿招牌鴨嗓自嘲,說她以為發片後第一個代言,會是宜蘭名產「鴨賞」
    2015/04/10 23:27
  • 音樂教室一條龍服務 9歲林秉諄圓歌手夢

    學音樂還能當發片歌手?有音樂教室推出類似一條龍的服務,從教學生音樂到學成錄製專輯,甚至還像發片歌手一樣跑電台通告,今年9歲,國小三年級的林秉諄,就在音樂教室和父母協助下,林秉諄推出自彈自唱的單曲,不過想成功發片,音樂老師說還是要看天分跟努力
    2015/01/28 18:12
  • 綜藝咖轉戰歌手 唱跳主持搶尾牙場

    年底歌手們搶發片,就連綜藝咖也來分一杯羹,像是藝人小鍾和唐從聖都自掏腰包砸錢一圓歌手夢,卜學亮也把以前的舊作「子曰」拿出來重唱,就是希望自己唱跳又能主持的功力,可以在尾牙場搶佔一席之地,就連歐漢聲也睽違14年再開嗓,讓他內心五味雜陳。
    2013/12/17 19:52
  • 為圓歌手夢! 孫越48歲女兒勇敢參賽

    孫越女兒孫向瑩,日前參加台灣歌唱選秀節目,不過現在48歲的她過去曾有過歌手夢,但一直沒有實現,如今身為3個孩子的媽,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但不在意年齡勇敢追夢的她不僅表示父親孫越很鼓勵她,也成為節目上一大亮點。
    2013/08/28 19:28
  • 潘裕文拍MV沒錢打歌 電台擬「清寒子弟專案」

    雖然唱片業不景氣,不過年底前眾家歌手,像是王心凌、羅志祥等人搶發片,但也有人是靠自己力量圓歌手夢,像是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潘裕文,離開唱片公司後,用積蓄跟爸爸的退休金400萬元完成新專輯,但拍了MV卻沒錢打歌,讓不少電台DJ特別幫他打造「清寒子弟專案」,要幫他盡量宣傳。
    2012/12/14 13:06
  • 搭公車、行頭靠贊助 黃靖倫圓夢超節省

    新加坡歌手黃靖倫,有著節儉達人的封號。黃靖倫4年前隻身來台灣圓歌手夢,由於是家中經濟支柱,每個月都得寄錢回新加坡,扣掉房租和水電網路等費用,黃靖倫一個月只能花8000元,他花了半年時間摸透台北市的公車路線,出門一定搭公車,身上的行頭都靠廠商贊助或粉絲贈送,非必要絕對不花錢。
    2012/10/15 21:38
  • 唱贏張國榮 58歲搖滾大叔追音樂夢

    要一圓歌手夢並不簡單,但大陸選秀節目,有58歲的男子,還不放棄希望,他叫鍾偉強,其實早在35年前,參加歌唱比賽就奪下冠軍,就連還沒出道的張國榮,都是手下敗將,儘管他曾經一度不適應演藝圈,選擇離開,但經過一場生死交關的手術後,決定繼續追尋他這輩子的最愛歌唱。
    2012/08/10 23:36
  • 重重考驗 叛逆千金關穎終圓歌手夢

    叛逆千金關穎,經過唱片公司重重考驗,終於從時尚名媛的身分成為歌手。
    2010/07/24 09:50
  • 「我要唱歌啦」 63歲豬哥亮圓歌手夢

    63歲的豬哥亮,從去年復出後,節目收視開紅盤,廣告也接不完,演藝事業可說是一帆風順,而他最近還準備要發唱片,從拍MV拍沙龍照,通通比照天王級規格,不過豬哥亮說發唱片,絕對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要還債,而他也不會去報名金曲獎,只希望把機會留給年輕人,自己只要能夠解決債務問題就好了。
    2010/04/08 11:40
  • 直擊後台! 鄭元暢EP記者會幕後

    嘗試過戲劇、主持,鄭元暢這次要挑戰唱歌!這次發行個人寫真EP,終於圓了歌手夢,但是畢竟是第一次嘗試,昨天我們看到發片記者會上,表現的頗有大將之風的鄭元暢,上台前的準備時間,真的有如媒體所看到的嗎?我們TVBS取得記者會後台的入場權,直擊小綜台前準備情形。
    2009/09/08 20:29
  • 紅西裝黑領結 費翔20年前好「俗 」

    近幾年,台灣演藝圈,興起一股登「陸」風,尤其是大陸的春節晚會,更是許多歌手夢寐以求的舞台;不過其實早在20年前,就有第一位台灣歌手,踏上中央電視台的春節晚會,他就是費翔;不過,20年前的費翔,不管是打扮還是舞蹈動作,現在看起來都有點「俗」。
    2007/03/17 17:24
  • 追悼瑋倫/9日紀念音樂會 播放許瑋倫3首歌

    藝人許瑋倫的追思音樂會,9日將在社教館的城市舞台舉行。現場可容納1千多人,戶外還會設立大型看板,許瑋倫的好友們,將合唱紀念歌曲「天使的翅膀」,甚至也會接力獻唱。到時候也會播放許瑋倫生前錄製好的3首歌曲,好友們要幫她一圓歌手夢。
    2007/02/05 12:42
  • 瑋倫車禍/〈獨家〉許瑋倫圓歌手夢 校園演唱曝光

    當歌壇的女王力宏一直是許瑋倫的心願,儘管生前來不及發唱片,不過許瑋倫從前年底開始,勤跑校園演唱,一共跑了4、50場。許瑋倫頭一回上台演唱時,難掩青澀,直說好緊張。許瑋倫唯一公開演唱的畫面,現在為您獨家曝光。
    2007/01/31 19:57
  • 〈獨家〉TVBS獨家 蕭薔自曝初戀是姐弟戀!

    新的一年到來,TVBS準備了一系列的「我有一個夢」的故事,第一集為大家邀請到了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剛完成當歌手夢想的他,和主播陳雅琳暢談自己的內心世界,還有10多年前不為人知的一段姐弟戀。
    2005/02/07 19:17
  • 沈建宏網路聯署未通過 要當歌手再等2週

    懷抱著歌手夢,一直想演而優則唱的多利安小帥哥沈建宏,經過為期45天的網路連署票選活動,在今天公佈了事關他能否發片的關鍵票數。
    2004/03/15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