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歌壇 結果共2,232筆

  • 蕭亞軒遭爆得愛滋病不忍了!大動作提告酸民 悽慘下場曝光

    唱跳天后蕭亞軒日前大動作宣告回歸歌壇,去年底還推出抒情單曲〈愛沒有錯〉,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人紅是非多,許多網友跟酸民都會在網路上造謠,近來更是傳說她得愛滋病,對此,天后也不忍了,直接提告,而且還告贏了,悽慘下場曝光。
    2024/01/11 13:36
  • 專訪/57歲玉女歌手突拋震撼彈 證實「封麥」不唱了原因曝

    玉女歌手坣娜過去以〈奢求〉、〈一廂情願〉等歌曲走紅歌壇,也演出許多經典戲劇,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除了跟老公經營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再來就是投入在瑜伽課程,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接下來不打算出來唱歌,確認「封麥」,她透露因為自體免疫症的關係,許多功能開始退化,骨骼也退化,完全不可預測,她笑說:「我現在可以講話,阿彌陀佛了。」
    2024/01/11 10:57
  • 消失歌壇30年!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有喜」 凍齡容貌美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逢出道35年開心宣布「有喜」,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相隔30年的,她把數十載的人生歷練化為音符及動力,推出迷你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宣布回歸樂壇,更選在2月3日、2月4日生日前夕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辦出道以來首次個唱,為自己出道35年的演藝生涯作紀錄總結之餘,承先啟後創下全新里程碑。
    2024/01/08 14:29
  • 男星找「舊愛」再續前緣 她不忍揭露真實面:不要被騙了

    「餅乾」馮晨軒進軍歌壇,去年推出的首波主打歌〈太極〉邀來啦啦隊女神慈妹擔任女主角,最近他釋出新〈不想要了〉,則找來在東森迷你劇《額外旅程》合作過的王牧語,他戲稱對方為「前任」,這次再續前緣,默契不在話下。
    2024/01/06 09:51
  • 小甜甜布蘭妮:不會重返歌壇 無預警刪除IG帳號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駁斥要創作新專輯的傳聞,誓言「決不會重返歌壇」後,關閉了超過4千萬名粉絲的IG帳號。
    2024/01/06 06:13
  • 許慧欣淡出歌壇10年難得曝動態!網嗨狂敲碗:快復出吧

    47歲「雪白歌姬」許慧欣(eVonne)唱紅〈愛情抗體〉〈孤單芭蕾〉〈七月七日晴〉等金曲,2013年與塑膠小開Dennis結婚後淡出演藝圈,育有1女。她今(5日)難得在臉書發文,祝福網友新年快樂,粉絲相當高興,希望她復出,敲碗「快點回來」。
    2024/01/05 16:07
  • 消失10年!姚可傑認「東方快車」休團陷低潮 趙傳到場開嗆了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東方快車合唱團」56歲主唱姚可傑,2024開春公開好消息,有「華語樂團最強高音」主唱之一封號的他,重拾搖滾魂,推出數位EP,今(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更邀來「昔日宿敵」趙傳站台,他表示當年東方快車處心積慮想幹掉趙傳,對此趙傳也承認「我知道是衝著我來,放馬過來。」另外他也談到因東方快車休團,頓失重心的他陷入1年低潮,更因此消失在歌壇10年。
    2024/01/05 14:58
  • 大選倒數!徐巧芯無預警報喜新身分 他驚喊:頂尖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有著一副好歌喉,過去曾獻唱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陳奕迅〈孤勇者〉、張惠妹〈三天三夜〉及王心凌〈愛你〉,意外獲得好評。如今她宣布跨界歌壇,邀來五月天等大咖天王天后御用的音樂製作人「阿滾」于京延打造新單曲〈有我有你〉,一圓多年歌唱夢。
    2024/01/05 11:09
  • 消失30年!78歲淚盈歌后驚人近況曝 揭退隱內幕4字霸氣回應

    78歲歌手姚蘇蓉是華語歌壇60年的實力派唱將,除有「淚盈歌后」封號,另因〈負心的人〉、〈今天不回家〉紅遍東南亞,更因此獲得「東南亞歌后」美名。退隱歌壇30年的她,友人近來曝光她的近照,讓粉絲得以一窺歌后的私下模樣。至於她當年為何選擇離開演藝圈,她霸氣表示:「不想唱了。」
    2024/01/05 10:16
  • 震撼!31歲賽琳娜戈梅茲「證實欲退歌壇」 曾因工作逼到就醫

    31歲歌手賽琳娜戈梅茲,曾經因為和小賈斯汀的緋聞紅極一時,不過這幾年事業運大好,怎料近期受訪卻突然透露,自己想放下歌手身分退出歌壇,畢竟身體狀況曾亮紅燈,想選擇自己所愛。
    2024/01/04 15:25
  • 美小天后計畫從歌壇引退! 認多重身份太累了「我想安定」

    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少年魔法師》出道,童星出身的她年少有為,受到廣大民眾喜愛,離開迪士尼以後推出個人專輯、開始演出其他作品,就算疫情期間作品銳減,她也沒有停下腳步,在此時推出了個人的美妝品牌,並且業績極佳,不過多重身份讓她累了,她表示:「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開始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件事安定下來。」並表示計畫從歌壇引退。
    2024/01/03 20:22
  • 獨/范范驚爆事業兩頭空!壓力大到哭了:不怪任何人

    范庭瑜(范范)從《原子少年》出道,有著高人氣跟唱跳實力的他,原本被看好要加入男團出道,沒想到他沒有選擇加入水星成為AcQUA源少年,而是回歸原本所屬的男團「PARA C」,只是命運捉弄人,一回歸團體就解散,導致兩頭空,他近來單飛推出單曲〈清醒之後〉獨戰歌壇,提到當年的選擇,他吐露真心話。
    2024/01/02 11:06
  • 陳昊森拍戲急請假!獻跨年首秀飆神曲 激動心情全說了

    陳昊森跨界歌壇,今年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跨年獨家為「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獻唱。近來時間幾乎被拍戲佔滿的他,特別向劇組請假,他選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貼〉和〈晚安〉三首歌曲,代表2023一整年的經歷和心情,「希望大家跟著我一起大合唱,讓越來越多人聽到我的音樂。」
    2023/12/31 22:41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爆這時間重返歌壇 網揪2線索嗨翻了

    華人天團「五月天」31日起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近來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陸續在社群公布資訊,接連曬出牛奶以及小男孩的圖案,引發網友瘋猜將和Energy再度合體演出!
    2023/12/29 10:19
  • 才剛回歸歌壇!蕭亞軒爆曼谷約會荷蘭富二代 7個辣吻曝真相

    「ELVA」蕭亞軒沉寂多年,好不容易宣告加盟北京華納,正式回歸歌壇,還推出新歌〈愛沒有錯〉,只不過事業得意時,感情世界卻也受到關注,有人爆料她最近跟著荷蘭富二代新歡,疑似飛到曼谷過耶誕佳節以及跨年,對此,蕭亞軒的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2023/12/27 18:37
  • 郭采潔聖誕節出事!深夜爆「撕脫性骨折」急送醫 拄拐杖傷勢曝

    37歲郭采潔最初以「優格女孩」的甜美外型進入歌壇,隨後跨足影視兩棲,出演《大尾鱸鰻》、《愛》等票房大作,於2013年以《小時代》衝上事業巔峰,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後,積極創作音樂,整個人外型也驟變。然而,昨(25)日耶誕節適逢她出道第16年,她竟倒楣收到「右腳踝撕脫性骨折」的大禮,讓她哭笑不得。
    2023/12/26 10:27
  • 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昨(25)日聖誕節蔡依林也罕見曬出家人合照,親姊跟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
    2023/12/26 10:03
  • 55歲玉女歌手消失31年!凍齡樣貌長這樣 驚人近況曝光

    55歲玉女歌手戚小戀闊別31年重返歌壇,看來凍齡美貌依舊,她秉持想將溫暖送給世界的心,精釀1年完成戚小戀《我的太陽My Sun 2023》全記錄專輯,她浪漫說:「想要紀錄Hopes & Dreams,感恩與祝福!」
    2023/12/21 08:00
  • 「南台灣小姑娘」主唱消失多年 改做「這行」一晚賺15萬

    南台灣小姑娘出身的蕭玉芬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睽違多時終於出輯,宣告回歸,失聯多年的鐵粉也驚喜回歸,霸氣訂購100張專輯力挺,蕭玉芬開心分享在歌壇淡出的這些日子,斜槓直播主,曾一個晚上收到熱情粉絲的火箭(抖內)禮15萬元,更有粉絲心疼自己用嗓過度,貼心叮嚀只需在鏡頭前安靜的陪大家就很開心。
    2023/12/20 12:34
  • 跟江蕙同期!60歲女星消失35年近況曝 去選美還拿4大獎

    「哈佛甜心」田心蕾在歌壇享譽知名,而鮮少露面的母親袁向晴是個氣質高雅的美魔女,日前赴泰國參加「2023國際亞洲夫人選美」,居然一舉拿下「最佳人氣獎」、「最佳才藝獎」、「最佳旅遊皇后」和「年度親善大使」4項大獎,締造台灣史上在亞洲夫人選美中獲得最多后冠榮譽的一次,個人獨得4項后冠,破了大會紀錄,田心蕾很為媽媽開心,被問到為何參加選美賽事,袁向晴表示:「女孩子都愛漂亮,我至今每天運動維持體能跟塑身,參加比賽也是給自己一個肯定跟認證!」又感性說:「我年輕時也是歌手,我一向都很羨慕也很敬佩女兒心蕾的學經歷,在我的年代能唸書的孩子是厲害的!我也是破除萬難鼓勵心蕾完成學業,活出自己的夢想!」
    2023/12/18 18:22
  • 吳克群重現《沒關係》經典手勢!「寫情書」賺錢練就作詞能力

    「創作才子」吳克群,擁有眾多代表作,像是《為你寫詩》、《牽牽牽手》等歌曲,都扣人心弦,《沒關係》更創造經典手勢,還獲封「反作用力大師」,近來再推新專輯《今天很OK》的吳克群也笑說,小時候都會幫朋友寫情書,然後一張收五十一百,應該是從那時候練出寫詞能力,不過他初入歌壇,其實也曾歷經仰賴打工吃泡麵借錢度日。
    2023/12/16 21:58
  • 消失多時!本土男星驚傳中風 改名就出事近況曝光

    台語歌手張少風日前以台語創作〈當初少年吔〉獲第八屆馬來西亞金星獎典禮三大獎項,張少風原藝名陳茂豐,在歌壇浮沉30年,去年驚傳中風,經過一年住院療養復健,已恢復八成,療養中的張少風十二月初堅持飛大馬出席領獎,想到身體困境,張少風哽咽激動表示:「這個獎對我而言比金曲獎還重要,它讓我有活下去的動力。」
    2023/12/15 15:43
  • 白冰冰賞識他!神似費玉清竟才20歲 驚人背景曝光

    年僅20歲的台語歌壇新人羅梓華,歷經《超級紅人榜》等大小比賽洗禮,爾後在《我愛冰冰秀》上又獲白冰冰賞識稱讚「聲音神似費玉清」,讓他未出片即先聲奪人,更受封台語歌壇鮮肉級「師奶殺手」封號,日前發行單曲〈幸福遊覽車〉,並找來自己的歌唱老師、也是三立電視台《21世紀名人排行榜 》過11關的唱將前輩陳燕萍合唱,相差20歲的兩人首次對唱不僅有著「年齡萌」優勢,更創台語歌壇全新「姐弟檔」組合,新鮮感及話題十足,不在話下。
    2023/12/15 13:05
  • 神隱3年!林憶蓮復出倒數美成這樣 1句話歪樓粉絲傻眼

    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神隱歌壇3年多,前陣子團隊更新她的官方臉書,表明遭人冒用身分,要歌迷注意、切勿上當,日前她無預警開通官方IG,更連發9篇文,藉此宣告天后即將回歸。
    2023/12/10 00:06
  • 2023演唱會票房排行榜 泰勒絲巡演吸金破300億奪冠

    娛樂業界雜誌Pollstar今天表示,2023年百大巡迴演唱會門票總收入創下91.7億美元(約新台幣2882億元)新高,其中又以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進帳最多。
    2023/12/09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