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歌劇院 結果共397筆

  • 打破紀錄! 音樂劇「貓」巡演40場正式啟動

    在台巡演累計20週年,百老匯音樂劇《貓》七度登台,首演在高雄登場,吸引大批劇迷前往衛武營歌劇院觀賞,感受經典魅力。
    2023/07/07 22:17
  • 音樂劇《貓》今高雄開演!竟創這驚人紀錄 後台秘辛曝光了

    全本音樂劇《貓》第7度來台,將在北中南4個場館展開共40場巡演,再次打破百老匯音樂劇在台灣單次的巡迴紀錄。今(6)晚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登場,開演前搶先公開後台與舞台,現場逾百頂昂貴假髮,以及上百套華麗戲服、擬真巨大道具布景,讓衛武營歌劇院後台宛如一座大型博物館。
    2023/07/06 19:50
  • 議員秀玩具手榴彈籲注意公安 盧秀燕批行為引恐慌

    國家歌劇院16日接到炸彈恐嚇。台中市議員鄭功進今天質詢台中捷運若收到恐嚇訊息該如何處理,並送上玩具手榴彈給市長盧秀燕,盧秀燕說,此行為可能引發社會恐慌,應該慎重。
    2023/06/17 19:13
  • 綠議員拿「假手榴彈」質詢 盧秀燕:恐引發學習須慎重

    上個月台中科博館收到被放炸彈的恐嚇信件,這個月16日台中國家歌劇院也收到恐嚇訊息,雖然警方地毯式搜索後確認沒有被放置危險物品,但連續幾件恐嚇案,就怕引發恐慌,台中市有民進黨議員帶玩具手榴彈到議會質詢,還要求市長盧秀燕收下,反被盧秀燕提醒,這行為可能引發恐慌與模仿,須慎重!另外警方初步判斷,恐嚇放置炸彈的嫌犯,雖然IP來源不同,但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23/06/17 17:50
  • 台中炸彈恐嚇引爆!劉亮佐「撤離逃亡」慌了:第一次遇到

    台中國家歌劇院昨(16)日被警告,已被安裝「遙控炸彈」並引爆,警方立刻搜索調查。沒想到,男星劉亮佐也在現場,心有餘悸還原事發經過。
    2023/06/17 14:22
  • 臺中國家歌劇院遭恐嚇!驚傳4點引爆炸彈 警追查IP來自這國

    今(16)日下午1點20分,驚傳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臺中國家歌劇院」有炸彈,民眾透過1999市民專線通報,已在裡面安放炸彈,將在今日下午4點引爆,目前台中市刑大、第六警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緊急封鎖國家歌劇院,並且詳細檢查是否有爆裂物,目前尚未發現有異狀,但是警方仍不敢鬆懈,持續巡邏中。
    2023/06/16 15:21
  • 「Memory」抒情詠嘆調 成就音樂劇貓傳奇

    國際音樂劇來台巡演深受觀眾歡迎,像是《貓》.《歌劇魅影》.《獅子王》等,總是掀起觀賞熱潮,其中《貓》今年迎接登台巡演20週年,台北場重磅回歸2003年首演場地-國家戲劇院,讓劇迷非常期待。
    2023/05/09 23:31
  • 英王查爾斯加冕「雪梨歌劇院沒點燈」 州長揭原因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州長閔斯決定不在雪梨歌劇院點燈紀念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在澳洲引發爭議。
    2023/05/08 17:01
  • 百老匯四大音樂劇 經典傳唱超過30年

    《歌劇魅影》四月正式告別紐約百老匯,讓許多劇迷不捨,不過好消息是另一齣百老匯四大音樂劇《貓》,七月將七度登台,展開四地巡演。
    2023/05/03 11:53
  • 遭男友劈腿傷心欲絕 舞后遠奔法國布列塔尼療傷

    獲得本屆法國凱薩獎9項大獎提名的新片《再一次勇敢跳躍》(Rise),以一名舞者因病遠赴布列塔尼療傷的旅程為題,呈現古典芭蕾的優雅美感,以及現代舞的狂放震撼,拍出當今舞壇最極端的兩種舞蹈,與電影藝術結合的獨特美感。該片不僅找來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首席女舞者瑪麗恩巴博(Marion Barbeau)首度跨界演出電影,其中還驚見台灣旅法舞者張建明的身影。
    2023/04/01 16:52
  • 發現男友出軌!巴黎歌劇院首席舞者走心受傷 被迫放棄舞蹈生涯

    入圍本屆法國凱薩獎9項大獎提名的新片《再一次勇敢跳躍》(Rise),是法國名導塞德里克柯拉皮許(Cédric Klapisch)的最新力作。故事描述一名舞者因傷被迫放棄舞蹈生涯,透過一趟前往布列塔尼的療癒之旅,重拾舞蹈熱情及勇氣的動人故事。
    2023/03/21 16:27
  • 優人神鼓「時間之外」前進中東 展現台灣文化

    蟄伏近4年,優人神鼓作品「時間之外」受邀17、18日兩天在阿曼蘇丹國馬斯喀特皇家歌劇院藝術季演完2場,深獲好評,這也是台灣表演藝術團隊前進中東展現台灣文化,首次在皇家歌劇院演出。
    2023/03/19 14:17
  • 綠鬣蜥入侵市中心!衛武營現蹤 野餐遊客目擊受驚嚇!

    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雖然南部日夜溫差大,但白天還是炎陽高照,氣溫超過25度,因此周末就有民眾,到高雄衛武營歌劇院旁的公園野餐,卻意外看到有近一米長的綠鬣蜥在曬太陽,有兒童目擊嚇得大叫,也讓遊客覺得意外,人多的都會區,怎麼會有綠鬣蜥出沒。
    2023/03/05 18:03
  • 台中國家歌劇院歲末音樂會 上演超復古爵士趴

    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年歲末音樂會將上演「來狂歡吧!超復古爵士趴」,藝術總監邱瑗今天說,安排30日及31日不同曲目歲末爵士音樂會,帶領觀眾回到爵士樂黃金年代。
    2022/12/09 20:54
  • 被彭佳慧唱功嚇歪! 許富凱接新挑戰自嘲「臉比打肉毒還僵」

    金曲歌王許富凱接棒彭佳慧,挑戰「大玩樂家」跨樂系列演唱會,這次他將致敬寶島歌王洪一峰的經典歌曲,於明年2月4、5日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演出,今(8日)發布記者會上,他看著彭佳慧的演出片段,表情越來越僵硬,更被虧打肉毒,他搞笑說「比打肉毒還僵!那個影片出來,我想說『不對啊,我怎麼會在這裡?』懷疑人生欸!」
    2022/12/08 17:13
  • 台中「豪宅一哥」再出手!砸2.76億搶西屯幼兒園房地

    台中市區幼兒園再傳建商收購!根據實價登錄最新資訊揭露,西屯區上安路的永安幼兒園,建物161.43坪,土地約240坪,今年7月以總價約2.76億元售出,經查買家正是台中知名豪宅建商聯聚,以旗下子公司理仁建設的名義出手。由於6月份聯聚建設才花費逾14億元,購入國家歌劇院後方的大都會幼兒園房地,連續2個月重金買進幼兒園,顯示聯聚集團鎖定幼兒園獵地的目標相當明確。
    2022/12/02 16:48
  • 與知名基金會合作!台中歌劇院成「人才培育基地」

    台中國家歌劇院跟知名文教基金會合作,推動音樂劇人才培育工程,歷經2年,遴選出兩部作品。
    2022/10/24 16:23
  • 不能出國!韓「大學路慶典」開跑 YouTube連續直播

    韓國的「大學路」是著名的特色文化藝術街,也是當地的表演聖地,有許多劇院和街頭表演,喜歡歌劇或音樂劇的旅客的必訪景點,「大學路」自2017年起每年秋天定期舉辦「歡迎來到大學路」,今年的大學路公演觀光慶典將於9月24日~10月30日舉辦,如果無法親臨現場的話「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也安排於官方YouTube頻道免費直播。
    2022/09/21 16:32
  • 不敵疫情打擊 知名音樂劇《歌劇魅影》告別百老匯

    風靡全球的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在走過35個年頭後,驚傳因不敵新冠疫情衝擊,劇院無法持續承擔高昂成本開銷,決定告別百老匯(Broadway)舞台。《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被稱為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歌劇魅影》17日對外宣布,考量票房無法承擔演出成本,將在2023年2月18日,進行最後一場演出後正式告別百老匯,為長達35年的表演生涯劃上句點。
    2022/09/17 12:26
  • 國家歌劇院巨人系列 11檔經典鉅作重新演繹

    台中國家歌劇院,每年秋天重頭戲,遇見巨人系列,今年共有11檔經典作品,包括舞踩、歌劇,木偶戲等經典作品,不但是重新搬上舞台,更要用全新方式,呈現在觀眾眼前。
    2022/08/10 17:10
  • 巴黎飆高溫無樹蔭可避 熱浪凸顯城市綠化不足

    法國本週迎來第3波熱浪,都市規劃專家勒丹泰拿著氣溫計,竟然在巴黎歌劇院外的柏油路測量到攝氏56度高溫,但眼前幾乎沒有半棵樹,自然也無樹蔭可遮蔽。
    2022/08/06 11:13
  • 臺中歌劇院「糖果屋」亮相 冒險故事體會親情

    被稱為是青少年入門款歌劇的「糖果屋」,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民眾熟悉的童話故事被搬上舞台,但不同於以往的冒險故事,台中歌劇院自製版還加入親情互動!
    2022/08/03 16:57
  • 自民黨哀悼安倍中參院大勝!四黨達修憲提案門檻

    這回日本參議院大選,在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死亡事件籠罩下,執政的自民黨一如選前預期,大獲全勝。日相岸田文雄表示,甚至超過原先目標,選後執政聯盟兩黨席次,遠超過過半多數;贊成修憲的四黨加起來,也超過修憲提案所需的三分之二席次。而國際上也持續為安倍哀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特地從東南亞轉往東京,向日相岸田致哀。
    2022/07/11 20:00
  • 歌劇院柑仔店特展 沉浸式體驗「懷舊氛圍」

    台中國家歌劇院<光之曲幕>特展,將在7月起到9/4日展出,這次特展將藉由6、70年代童年生活帶觀眾乘坐時光機,回到童年時光。
    2022/07/01 23:18
  • 睽違6年!「亞洲天王」周杰倫推新專輯 粉絲超嗨

    「亞洲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宣布將推出新專輯,此消息一出令全球粉絲興奮又期待。
    2022/06/2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