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歌仔戲 結果共621筆

  • 歌仔戲國寶、戲劇一哥肝病命危!「這指數突下降」恐是死亡交叉

    「資深歌仔戲國寶」連明月日前才傳肝硬化爆肝昏迷命危,前民視8點檔一哥Gino也自曝曾因連軋3部戲急性肝發炎,險爆發猛爆性肝炎。為什麼肝炎會突傳命危風險?醫師提醒,病毒性肝炎帶原者要定期抽血追蹤肝功能指數,如果肝功能指數爆高,卻突然下降,甚至變正常不要高興太早,恐怕是「死亡交叉」徵兆!
    2022/12/19 15:04
  • 陳亞蘭罕見「女裝」造型露面 王彩樺驚爆:她當時夾很緊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於上週三首播就衝出好成績、好口碑,陳亞蘭、王彩樺及主要演員們精彩對戲獲得好評,其中以古裝呈現的「武林劇場」更引發諸多討論。陳亞蘭演出歌仔戲都以小生扮相示人,難得換上柔美的造型,讓她頻說不習慣,現場還催促訪問快一點:「我穿這樣不適合訪問太久,『小生』一直要跑出來啦!」王彩樺爆料說:「姊姊現在腳夾很緊,不然演小生都站開開的。」
    2022/12/19 13:28
  • 影帝太旺!陳亞蘭每天「霸屏5小時」 女星搶當嬪妃

    金鐘影帝陳亞蘭誓言打造最潮歌仔戲,將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IP化,叫好叫座的《嘉慶君遊臺灣》搬上劇場殿堂,邀請同樣入圍金鐘視帝的郭子乾與白雲出演,金獎導演葉天倫執導,近期演藝事業再登高峰的陳亞蘭,不只新作《加油喜事》上檔,還有其他作品重播,每天「霸屏」長達5小時。
    2022/12/16 12:35
  • 重現26年前經典!明華園世代傳承 重演「燕雲十六州」

    明華園歌仔戲團總團重演26年前經典戲碼《燕雲十六州》,由當家小生孫翠鳳率領新生代演員陳昭婷、陳子豪等人演出,將於17日登場,今天在台北國家戲劇院舉行記者會。
    2022/12/16 10:43
  • 昔賺到睡鈔票上!歌仔戲花旦「轉行遊覽車叫賣」驚遭倒帳百萬

    歌仔戲團當家花旦出身的67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參與過《台灣靈異事件》、《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被診斷出罹患子宮原位癌、暴瘦28公斤。近年來她淡出螢光幕前,經營遊覽車通路生意,還轉戰代理商,然而近日她自爆曾遭倒帳百萬,後來因1句話結局大逆轉。
    2022/12/14 08:52
  • 資深男星跌倒猝逝!罹「肌少症」4症狀 中1個小心了

    近年發生不少名人跌倒過世的消息,像是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在去年(2021)跌倒昏迷後,今年10月驚傳過世;而過去,資深本土劇演員馬如風、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歌仔戲國寶小明明、詩人余光中等人,皆因跌倒送醫不治。醫師提醒,肌少症是老年失能殺手,若出現4大徵兆要留意!
    2022/12/11 16:14
  • 陳亞蘭歌仔戲IP變身舞台劇! 金鐘對手郭子乾反串當媽

    金鐘視帝陳亞蘭將電視歌仔戲IP化,當時共同角逐獎項的郭子乾及白雲男扮女裝出演,不僅郭子乾拿自己落馬自嘲,笑說想要靠扮女裝爭取女主角,陳亞蘭也抓到機會虧他,三人一搭一唱,帶來滿滿笑果。
    2022/12/06 20:07
  • 70歲連明月「肝硬化」傳病危 陳亞蘭曝近況:為她集氣

    70歲歌仔戲國寶連明月,昨(5)日傳出病危消息,令演藝圈好友相當震驚,她先前曾登上陳亞蘭、何篤霖主持的節目《命運好好玩》,陳亞蘭今(6)日出席舞台劇《嘉慶君遊臺灣》媒體茶敘,被問及連明月狀況,她透露:「一直有關心她的狀況,都有給她集氣。」
    2022/12/06 18:52
  • 影帝搶輸陳亞蘭!郭子乾「扮女裝」 吐金鐘落馬真心話

    金鐘影帝陳亞蘭誓言打造最潮歌仔戲,將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IP化,叫好叫座的《嘉慶君遊臺灣》搬上劇場殿堂,邀請同樣入圍金鐘影帝的郭子乾與白雲出演,金獎導演葉天倫執導,郭子乾與白雲在舞台劇中飾演陳亞蘭重要的女人,兩人今(6)日在媒體茶敘中,著古裝反串登場,誓言成皇帝最美妃子。
    2022/12/06 17:36
  • 資深女星驚爆病危「90%危險」!急籌十萬醫藥費 周遊曝病況

    70歲歌仔戲國寶連明月,今(2022)年10月才在節目透露自己曾在廁所昏倒40分鐘,緊急送醫後檢查出肝硬化,怎料,昨(5)日無預警傳出病危消息,震驚演藝圈。對此,好友「阿姑」周遊證實10天前曾探視對方,並協助籌10萬醫藥費。對於外界關心,連明月家人昨日則親自曝光最新狀況。
    2022/12/06 08:05
  • 70歲資深女星驚傳病危!明動換肝手術 醫嘆:不樂觀

    70歲的資深歌仔戲女星連明月,今年10月才於節目上透露,自己曾在廁所中昏倒40分鐘,並在送醫檢查後發現肝硬化。不過,今(5)日又有消息傳出,連明月目前陷入昏迷,且已經住進了加護病房,醫師甚至已經發出病危通知,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
    2022/12/05 15:32
  • 醉罵阿嬤又辱警!男星神隱50天 「高燒40度不退」病況曝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男子團體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轉戰八點檔後表現亮眼,還帶動「洗勒哈囉?」的流行語,沒想到日前竟酒後失態,先是跟西門町賣芭樂的阿嬤起衝突,一度吵到當街下跪,事後再開直播辱罵前去處理的警察,狂飆三字經、比出不雅手勢,揚言不當藝人也無所謂,要跟台灣的司法奮鬥到底。事發2日,許明杰承認因飲酒過量導致行為脫序,已向阿嬤及員警致歉,隨即停止演藝工作。昨(25)日深夜,許明杰透過社群平台回報近況,也是他消失近50天再度發聲。
    2022/11/26 08:10
  • 陳亞蘭再曝天大喜訊!遭質疑「女生奪影帝」 哽咽吐心聲

    金鐘影帝陳亞蘭繼以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榮獲本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後,今(25)日獲得《經理人月刊》評選2022年台灣百大最有價值MVP經理人殊榮,顯示她在演藝界與管理界都深受肯定,陳亞蘭獲獎後謝謝主辦單位和各位評審,她說:「謝謝肯定我在螢光幕前和幕後的努力,也一字一字地詳閱我那份超過一萬字的報名表。知道我在2021年到2022年期間,如何不受疫情影響,如期完成《嘉慶君遊臺灣》電視歌仔戲的製作、拍攝、播出和宣傳。」她也感謝臺師大GF-EMBA的師長鼓勵她參與報名,「讓我知道陳亞蘭,不只是一位演藝人員,也可以是一位專業經理人。」
    2022/11/25 10:22
  • 不敢拒絕影帝陳亞蘭!郭子乾為她獻出「第一次」:我是手下敗將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誓言打造最潮歌仔戲,將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IP化,除宣布籌備《嘉慶君再遊臺灣》,並結合集資熱潮,籌備短、時間內就有上千位民眾支持她傳承歌仔戲理念,她今(22)日再宣布將叫好叫座的《嘉慶君遊臺灣》遊上劇場殿堂,邀請同樣入圍金鐘視帝的郭子乾出演,金獎導演葉天倫執導,陳亞蘭說:「這是我繼2018年《牛郎織女》加演場後,睽違四年再次製作與主演舞台劇,邀請觀眾帶全家一起到劇場觀看。」
    2022/11/22 12:51
  • 明華園爆財務危機!孫翠鳳不想撐了「動念收攤」淚求尪這句

    63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3年前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驚爆明華園爆發財務危機,她甚至淚求老公、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別債留子孫。
    2022/11/15 11:39
  • 陳亞蘭賣3棟房「再集資1億」奪帝忙翻 生日3願望都給歌仔戲

    陳亞蘭獲得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她昨(7)日進棚錄製《命運好好玩》,製作單位突告知她:「開場需要再重拍。」讓身為主持人的她備感壓力,直到同為主持人的好友何篤霖在開場白唸到一半時說:「我們祝亞蘭生日快樂!」全體工作人員立刻端出蛋糕與鮮花,搭配彩帶拉炮與象徵集資1億元數字氣球,陳亞蘭這才知道是製作單位幫她準備的慶生驚喜。
    2022/11/08 17:56
  • 走鐘獎暗酸金鐘「女視帝」 陳亞蘭4字超霸氣回應

    陳亞蘭在今年金鐘獎憑藉著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成為史上第一位金鐘女視帝,至今仍引發熱烈討論。YouTuber盛會「走鐘獎」在29日舉行,其中紅毯主持人歐馬克因為一句,「完全是在Diss今年的金鐘獎啊,讓…某個人入圍呵呵呵!」被認為他是在暗酸金鐘獎新科視帝陳亞蘭。陳亞蘭大方回應,「朕不在意」。
    2022/10/31 18:42
  • 影音/愛徒陳亞蘭奪金鐘「女影帝」 楊麗花狂被恭喜讚:超有面子

     
    2022/10/30 16:28
  • 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 小咪、陳芝后雙獲最佳演員獎

    第33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昨天在台灣戲曲中心登場,歌仔戲國寶楊麗花拿傳藝金曲獎戲曲表演類特別獎,喚起各世代觀眾滿滿回憶,小咪、陳芝后雙獲最佳演員獎,老幹新枝齊聚看見傳藝生命力。
    2022/10/30 09:46
  • 才成金鐘影帝!陳亞蘭突曝「驚人計畫」再創首例

    才剛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陳亞蘭,破天荒創下「女視帝」首例,今(27)日再度傳出好消息,作為新科視帝的陳亞蘭,第一件事即是宣布《嘉慶君遊臺灣》續集《嘉慶君再遊臺灣》正緊鑼密鼓籌備中。特別的是這次以近年最風行的「群眾集資」方式推出、希望號召三千位有志之士作為「共同出品人」,而「《嘉慶君再遊臺灣》集資計畫」更是「史上首部電視歌仔戲集資」,可說是一週內再度創下第二個首例,同時更加展現陳亞蘭樂於「融合傳統與創新」的個人特色!
    2022/10/27 11:44
  • 昔罹腦瘤!70歲歌仔戲名旦驚爆「如廁突昏迷」送醫急救

    3歲就開始演歌仔戲的70歲資深女星連明月,年輕時曾先後加入「小明明歌劇團」、「葉青歌仔戲團」,與葉青長期搭檔演出紅極一時。然而近年來卻鮮少見到她現身。先前連明月曾自曝因車禍撞擊瘀血罹患腦瘤,怎料近日驚傳她如廁時昏迷40分鐘,被家人緊急送醫急救,又發現恐怖病況。
    2022/10/25 08:13
  • 陳亞蘭摘視帝樂喊出頭天 預告新「嘉慶君」籌備中

    第57屆金鐘獎昨晚落幕,「嘉慶君遊台灣」陳亞蘭反串飾演男角破紀錄摘下視帝;陳亞蘭慶功宴笑稱「出頭天」,透露「嘉慶君再遊台灣」籌備中,預計群眾募資,承諾不會亂花錢。
    2022/10/23 23:17
  • 賣3棟房拍歌仔戲陳亞蘭破天荒得視帝 楊麗花虧:胸部太大

    陳亞蘭以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成為金鐘獎史無前例奪下視帝的女演員,能創這紀錄靠得是她多年來的努力,致力於推廣歌仔戲的她,儘管為了拍戲賣了三棟房子,仍舊無怨無悔,抱回獎座實至名歸。
    2022/10/23 12:39
  • 陳亞蘭《嘉慶君》破天荒奪影帝 恩師楊麗花「緊盯全程」隔空送吻

    第57屆「戲劇類」金鐘獎昨(22)日晚間10點59分結束,今年入圍作品各個實力堅強,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戰況激烈,最終「歌仔戲天王」陳亞蘭破天荒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事後陳亞蘭出席慶功宴,她開心地說:「真的沒有想到,我出頭天了!」
    2022/10/23 03:36
  • 首位金鐘「女視帝」! 陳亞蘭奪男主角...淚謝恩師楊麗花:教我做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由《嘉慶君遊臺灣》的陳亞蘭獲得,成為金鐘史上首位女性視帝!她說自己為了拍這部戲賣三棟房子不是重點,而是願意為歌仔戲努力奉獻,更對恩師楊麗花送上滿滿尊敬與感謝。
    2022/10/22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