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款項 結果共1,319筆

  • 永和工程男被騙302萬討不回 貪心詐團又上門索300萬

    日前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Facebook上看到投資廣告,認識了一名名叫「葉筱軒」的網友,透過對方傳來的連結,下載「立學」APP操作股票,投資了300多萬元後驚覺自己遭到詐騙,這才趕緊報案,趁著對方又想來取走300萬款項時,由警方一舉上前逮捕24歲車手,訊後依詐欺罪移送偵辦。
    2023/09/19 12:04
  • 投資KTV爆衝突!台中男不爽被要求撤資 撂人圍毆股東

    台中市40歲林姓男子日前應42歲廖男邀約,砸120萬投資對方經營的KTV,之後要求查帳竟反遭廖男嗆聲,要求退出股東,且不願歸還投資款項,雙方相約談判,最終未達成共識,竟大打出手,廖男還撂人圍毆林男,警方獲報到場,將廖男等5人逮捕到案,全案依傷害罪等罪移送偵辦,檢方近日偵結起訴。
    2023/09/17 10:06
  • 詐欺5千萬!會計師3個月被騙2700萬 水房主嫌躲中和豪宅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分局接獲一名退休會計師報案,指稱在網路上見到投資宣傳廣告,起心動念便下載APP及匯款,短短3個月內就給出了2700萬元,但最後卻拿不回款項。警方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清查發現該詐欺集團以黃姓男子為首,為了避免銀行、警方查緝,還特意買來「公司帳戶」洗錢,警方於這個月12日,逮捕8名犯嫌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6 11:01
  • 埃及人權議題未改善 傳美擬將部分軍援轉給台

    《華爾街日報》獨家披露,由於埃及在人權議題上遲遲沒有進展,美國拜登政府計畫將原本要給埃及的,約合台幣17.5億軍援轉給台灣。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政府對於埃及有13億美元的軍事援助款項,當中3.2億美元屬於有條件對外軍事融資,條件包含改善人權問題、釋放政治犯、不再打押異議份子等,當中又有8500萬美元是不需要美國國會豁免的,而這筆預算的最後決定期限則是9月30日。」
    2023/09/15 16:15
  • 勁強營造蓋建成大樓!下游控遭拖欠1800萬

    北市工程爆出弊端,八月才落成的建成綜合大樓,被下游指控,負責施工的勁強營造,拖欠款項,總金額高達1800多萬元,工程都已經完工但沒給錢,讓業者發不出錢給工人,大嘆快無路可走,但勁強營造反控,是少數特定廠商不實指控,還說對方找黑道恐嚇,對此北市新工處說,將請業者來說明了解。
    2023/09/13 13:41
  • 柯文哲市府工程爭議爆不停!審計部、監察院頻揪缺失

    北市工程爆弊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開工的建成綜合大樓日前風光落成,但卻有廠商向本刊投訴遭承包商惡意坑殺、積欠款項,且大樓內缺失連連,柯市府時期的新工處卻冷處理,市長交接後還任憑廠商追加預算,有失職之虞;無獨有偶,審計部7月也曾提出報告,指柯市府時期在興建社宅、進行都更時有多項缺失,連監察院也提出糾正,讓前不久才高喊「堅定邁向居住正義」口號的柯被狠狠打臉。
    2023/09/13 07:43
  • 盜刷通知客服「仍噴7萬」投訴金管會 星展:不需付

    近期陸續傳出星展信用卡遭到盜刷,有民眾反應給銀行,客服說已經掛失並補發,盜刷金額也不用再付款,但三天後卻發現還是入帳了,對此銀行表示,爭議款項無須付款,另外一位曾小姐則是一天內被盜刷了12筆,總共2萬多元,聯繫客服卻被告知要自行負責。盜刷事件引發金管會關注,他們表示已經有請銀行查清楚。
    2023/09/12 19:58
  • 1億元專款入帳了! 基泰9/12匯入北市戶頭

    泰大直工地釀出工安意外,北市府要求基泰將1億元款項匯入指定富邦專戶,以利後續安置受災戶,但後來卻爆出基泰建設「左手匯右手」從他行匯入名下富邦帳戶,引發北市府不滿,不過就在台北市長蔣萬安開嗆三小時後,也就是下午兩點左右,這一億元,終於入帳!
    2023/09/12 19:34
  • 星展信用卡被盜刷「打給客服」也沒用?苦主慘噴7萬怒了

    星展銀行正式合併花旗銀行在台消金業務,至今已過一個月,卻出現不少亂象,陸續有用戶反映信用卡被盜刷情況。就有一名原花旗卡友表示,自己的信用卡被海外盜刷7萬1122元,當下立即聯繫星展客服,客服也幫她將卡片掛失,沒想到最後她還是得繳納這筆款項,氣得她報警處理,並投訴到金管會​​​​​​​。
    2023/09/12 16:19
  • 怒基泰未依約匯款 蔣:在乎災民眼淚非建商

    基泰大直工地釀出工安意外,北市府要求基泰將1億元款項匯入指定富邦專戶,以利後續安置受災戶,不過後來爆出「左手匯右手」從他行匯入名下富邦帳戶,不過基泰總經理表示,是因要法律程序不完備,才這麼做,更反批北市府兩波假扣押,是要把企業搞倒!
    2023/09/12 14:25
  • 夫家積蓄多!家庭開銷全採「AA制」 新手媽委屈想離了

    夫妻或情侶之間的金錢往來,依據每個人的價值觀而有所不同,其中「AA制」的分配方式更時常被拿出來討論,等同雙方一人一半、也較為公平。不過日前有女網友在論壇上抱怨,老公什麼都要AA制,但自己卻做一堆家事、大部分都是自己在顧孩子,甚至還多付了不少款項,讓她不滿想要離婚。
    2023/09/02 10:55
  • 侵占大眾愛心!罹癌7旬嬤9萬善款 假慈善家私吞3成被起訴

    高雄有一位罹癌的70幾歲黃姓阿嬤,還要撫養10歲左右的曾孫,由於兩人相依為命的故事感人,受到社會矚目,沒想到兩年前卻遭到台灣急難救護協會,前理事長陳在斌,利用募款過程侵占三分之一款項,如今雄檢偵結將他依公益侵占罪起訴。
    2023/08/31 20:08
  • 颱風來爽領錢!刷存摺突「入帳4萬元」 2天連發10筆

    快刷存摺!8月底爽領錢,今(30)日起勞保年金、職保年金、勞退月退休金等給付款項陸續入帳,其中勞保年金最多可領4萬元。
    2023/08/30 09:10
  • 美國佬搭小黃卻做坐霸王車?堅稱綁定手機 運將收不到錢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黃運將昨(26)日接到系統派單,前往萬華西寧南路附近載客,而這名美國籍男子上車後欲前往長安西路,但到了目的地他卻說自己用超商ibon系統叫車已綁定付款,不過陳姓小黃運將並未收到款項,因而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美籍男子仍無法支付現金,因此陳姓運將對他提出詐欺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也將函文到計程車公司釐清對方是否付款,依法偵辦。
    2023/08/27 12:17
  • 真的不敢接單! 顧客要求外送員「代付7萬元」

    日前有外送員發現,一名顧客使用「代付代買」功能,但卻要先代墊七萬元,讓他嚇得不敢接單,外送工會就說,先前曾有夥伴遭詐騙,甚至變成毒品、詐欺共犯,但其實平台也有一套預防機制,如果需要外送員代付,客人就必須先刷卡付錢,款項由平台暫時保管,之後再交給外送員,保障雙方權益。
    2023/08/24 19:45
  • 捐10美元換裸照!辣妹出奇招為茂宜島大火募款 慘遭「平台下架」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Maui)本月發生大規模野火,除了大量建築遭到燒毀,更造成逾百人死亡。一名22歲的居住在檀香山的辣妹,決定利用自己的天生「優勢」,以「捐款換裸照」的方式想要募款賑災;不過,募資平台認為這有違平台服務條款,已將活動下架,並退回已募得款項。這名檀香山辣妹也決定將募款活動搬到別的平台繼續。
    2023/08/22 21:53
  • 日薪3千還嫌少!21歲板模工北上當車手 下場慘被收押

    台南市21歲陳姓板模工,因覺得日薪2900元太少,為了想多賺外快,被「高薪」、「工作簡單」等話術利誘,因而北上加入詐團當領款車手。日前他假扮理財專員,準備向39歲李女收取60萬款項,不料卻遭假扮成美甲店員工以及冷氣工人的警員埋伏制伏,陳男雖然嚇得頻頻喊冤,聲稱只是接獲指示面交取款,不知道自己做的是詐騙,但警方訊後仍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20 11:12
  • 奇怪的小偷 留部分現金沒偷光連來2天

    彰化芳苑一家住家間工廠遭小偷闖空門,還連續來兩天,損失約10萬現金。監視器拍下小偷,開窗戶鑽進來,移開窗戶上的瓶瓶罐罐,要離開前,還拿抹布擦擦窗框,抹去痕跡,連瓶瓶罐罐都恢復原位,偷現金還留部分款項。
    2023/08/19 14:35
  • 監理站不忍了!轎車180件違規欠稅3年 拔牌拖吊慘樣曝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霸王車事件,一輛銀色轎車欠繳牌照稅、燃料稅超過3年,欠稅約9萬元,車主還有高達180件違規、有8萬多元的罰緩,還長期霸停在路邊的一處車格內;還有另外一輛紅色轎車也欠繳3萬多元的款項,台中監理所不忍了,立即派員將該車「拔牌拖吊」,並要求車主清償欠費及罰緩。
    2023/08/18 16:51
  • LED大廠老闆有錢卻裝窮 欠費2百萬遭拘提管收

    知名LED廣告公司「大世紀光電科技」,68歲的高姓負責人滯納勞工退休金、勞工保險費及全民健保費共200萬餘元,遭移送執行署士林分署,但他多次無正當理由未到場,士林分署在15日拘提高姓男子到案,發現他留置期間還打電話指示其他人,把公司款項130萬轉給總經理,10萬轉給自己,向士林地院聲請管收,15號深夜裁准,解送法務部矯正署台北看守所附設管收所。
    2023/08/18 16:12
  • 控詐團冒中鋼集團「運盈投資」 招攬詐百萬

    近日,一起假冒知名企業名義的詐騙案件,引起關注!一名19歲許姓女子,以車手身分參與騙局,身上的證件竟全是偽造的。該女子與被害婦人約定面交,試圖騙取了高達130萬台幣的巨額款項,差點害得對方畢生積蓄,通通交付給詐騙集團。
    2023/08/16 19:38
  • 婦被騙89萬投資!警逮23歲男車手 他急喊:我第一次

    日前新北市一名62歲的陳姓婦人誤信網路股票投資股票,按照詐騙集團指示,使用ATM、網路銀行轉帳並交付款項,總計給出89萬元,但陳姓婦人後來發現,自己的錢遲遲拿不回來,驚覺遭詐,緊急到派出所報案。轄區警方循線逮捕23歲的翁姓車手,他還頻頻解釋自己是第一次犯案,依詐欺罪嫌將人函送法辦。
    2023/08/15 12:38
  • 北市警再騙3名遇詐被害人 吞46萬遭起訴

    台北市萬華分局林姓前員警,從去年9月開始,三度利用受理民眾遭遇詐騙案,分別向3名被害人,謊稱可找駭客追回被騙款項,一共騙得46萬元,直到4月案情曝光,林姓前員警,被記兩大過免職,台北地檢署依涉犯貪汙罪將他起訴,另外,觸犯個資法及刑法偽造文書罪,也被檢察官建請法院,沒收其犯罪所得。
    2023/08/08 12:32
  • 河北洪水官方挨批擺爛 災區募款民喊別捐:只會伸手要錢

    中國大陸河北、北京受杜蘇芮颱風影響,驚人雨勢及暴風造成災情,其中河北涿州是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之一,連日暴雨導致淹水,許多人被困、斷水斷電,災區慘況的影片也在網上流傳。為了支援防汛救災,河北涿州官方8月3日公布了接受捐款的公告,許多民眾紛紛慷慨解囊,但也有網友提出對監管的質疑,認為捐錢沒問題,但是眾人的愛心款項能否真的送到受災戶手裡?還有人批評,涿州政府在救災時不作為,災後第一次發布公告就是要捐款,呼籲:「捐給民間,別捐給政府!」
    2023/08/05 10:06
  • Meta拒付錢給加拿大媒體!已封鎖臉書.IG新聞內容

    加拿大議會六月通過《線上新聞法》,要求Meta、Google等科技巨頭應向提供內容的新聞媒體支付對應的報酬。對此,Meta表示平台上的一切內容都是新聞媒體「自願發布」,拒絕支付款項,並宣布「封鎖」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上的所有新聞內容。加國政府痛批Meta「不負責任」且「危害民主」。當地記者昨(8/1)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現在加拿大地區的臉書跟IG「已經看不到新聞媒體發布的內容」。
    2023/08/02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