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欺負 結果共1,240筆

  • 獨家/林亮君導演爆游智煒「羞辱工作人員」 逼喝冷湯、準備水果

    #metoo風暴持續延燒,金馬獎得主、電視劇《地獄里長》導演游智煒,遭爆性騷、性侵,受害者多達20餘人,更被爆出利用精神病母親博取同情,連道歉文都仍消費父母,牽拖童年傷痛,並把侵犯行為美化成「愛情與人際關係」,但其實受害者們大多是與他初次見面、沒有任何感情基礎的女生,而除了性騷、性侵指控,昨(22)晚導演林亮君也出面指控,游智煒還會欺負、踐踏工作人員,許多與他共事的工作人員都深受其害。
    2023/06/23 08:31
  • 獨家/金馬得主再爆「利用精神病母親」 侵犯女性後還情緒勒索

    #metoo風暴持續延燒,金馬獎得主、電視劇《地獄里長》導演游智煒,遭爆性騷、性侵,受害者多達20餘人,他稍早在臉書公開道歉,但道歉文一發出,更引爆更多受害者怒火,率先指控的劇場演員尤小姐直言「這種道歉完全不對!」,並接著透露游智煒向來利用罹患精神病的母親來當藉口,表達自己非常可憐與辛苦,讓受害者們心軟,在女性問他為何要欺負自己的時候,游智煒就會傳自己跟媽媽的合照,試圖情緒勒索對方。
    2023/06/23 00:11
  • 「不讓你停」男阻紅線違停拍窗 遭圍毆

    阻止違停,男子遭圍毆!台北市一名男子,看見附近汽車美容廠員工,要把車停在紅線上,上前阻止,由於對方持續倒車,男子拍了車窗一下,反而遭到三人攻擊,父母當下發現兒子被欺負,衝過去阻止,母親甚至環抱兒子,嫌犯才停手。
    2023/06/19 19:34
  • 邪教再出事!帥哥為擺脫校園霸凌求助陰廟 自食惡果死狀慘烈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化劫》,片中男星張豐豪打破花美男形象,演出經常遭受到席惟倫以及孫君實這對空手道社團學長姐欺負的小學弟。為了擺脫霸凌,張豐豪所飾演的阿原跟邪魔打交道,拜陰廟向不知名的鬼神許願,設局取得同學們的八字辦法會,害得大家集體中邪,以不同方式一一慘死。
    2023/06/16 22:54
  • 廣場當格鬥場!男疑欺負身障人士 遭叔姪追打

    台中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日前一群酒友酒後起口角,其中一對叔姪,因為認為一名男子,疑似欺負身障人士,因此兩人連手追打他,警方到場將人移送法辦,對於這樣的情況,當地民眾都說見怪不怪,原來這群人每天都聚在一起喝酒,三不五時就打架鬧事。
    2023/06/16 19:25
  • 黑道孫女也敢性騷擾!她還原「欺負過程」 認了被叫進房間

    台灣「#MeToo」性騷事件燒不停,許多人人設翻車,許傑輝還因此退出演藝圈。演員黃景俐14日就踢爆遭知名MV導演性騷,抗拒之後,隔天拍攝過程,導演還故意讓她喝滾燙熱水,讓她嘴巴整個都是傷口,無法好好進食,而媽媽是知名民謠歌手鄭琇月,爺爺更是擁有「黑道教父」美名的重量級人物的女星何以奇,也站起來控訴該導演,接著怒斥:「不管名聲多臭了還是忍不了你的下流,果然是勇氣十足。」
    2023/06/16 12:05
  • 蕭敬騰「仙氣飄飄」遭疑不法 工作人員還原現場轟:不要欺負他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飛往三亞出席活動,卻因狀態過於輕鬆,竟遭大陸網友以「仙氣飄飄」影射他嗑藥,工作室氣得發聲名駁斥謠言,和他長期合作的工作人員相當心疼,更出面還原當天狀況。
    2023/06/14 10:54
  • 爆料挨酸「整天GGYY不敢指名道姓」!楊繡惠1句霸氣反擊

    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在臉書自爆,以前上通告時遭人欺負,網友推測是暗指女星曲艾玲和寇乃馨,事發後兩人駁斥傳聞。楊繡惠則澄清砲轟對象並非這兩位女星,更向對方致歉。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認為,「整天GGYY又不敢指名道姓」,批評楊繡惠沒肚量,對此,釣出本尊親回。
    2023/06/12 13:52
  • 爆遭女星欺負!楊繡惠不忍了 怒揭「2人真實身份」惡行全抖出

    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在臉書控訴,以前上通告遭人唾棄、欺負,網友推測可能是女星曲艾玲和寇乃馨,事發後兩人都駁斥此謠言。對此,楊繡惠事後澄清並非這兩位女星,要大家別再亂猜。而究竟砲轟對象是誰,她也受訪揭露線索。
    2023/06/12 08:28
  • 寇乃馨、曲艾玲被瘋猜「欺負楊繡惠」全說了! 吐18年來真實互動

    58歲的楊繡惠時常在社群分享心情,今(11)日她貼出自拍照,罕見提起被欺負的過往,有網友在留言處猜測是指曲艾玲和寇乃馨,更翻出當年3人一起上節目的片段,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寇乃馨和曲艾玲,兩人也做出回應。
    2023/06/11 15:09
  • 楊繡惠深夜爆遭欺負!網友挖出「姓氏特殊」2女星 尷尬互動全被拍

    58歲的楊繡惠昔日在秀場練就好口才,作風豪邁、不做作,是各大節目的常客。楊繡惠時常在社群分享心情,今(11)日她貼出一張自拍照,罕見提起被欺負的過往,粉絲紛紛留言為她打氣,隨後楊繡惠也在該則貼文下留言:「我是慢慢爬上來的。」留言處網友猜測是指曲艾玲和寇乃馨,《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寇乃馨尚未回覆,曲艾玲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6/11 12:38
  • PLG/怒槓勇士球迷!林書緯享受噓聲:不能讓他們欺負我們

    台灣職籃PLG總冠軍賽第四戰,新北國王客場踢館富邦勇士,成功以107:97扳平戰局,新北國王多點開花,尤其林書緯砍下20分7助攻,表現亮眼。本場比賽雙方贏球企圖心都相當旺盛,林書緯在比賽末段砍進三分奠定勝基後,讀秒階段勝負大致底定,不過他仍再度上籃拿下2分,引發全場噓聲。
    2023/06/11 12:37
  • 注目新歐洲/德國擴大印太軍事部署脅中國大陸 法國與德分歧漸深為利益終將合作

    德國在印太地區擴大軍事部署,積極參與亞洲安全事務,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Boris Pistorius)參加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時強調,德國有義務維繫印太地區和平安全,因為該區「情勢緊張對歐洲至關重要」。中央社報導,澳洲國立大學(ANU)國際安全與情報專家布拉克斯蘭德(John Blaxland)分析,佩斯托瑞斯言論,中國大陸聽到肯定不開心,「因為將讓欺負鄰居這件事變得更複雜」。
    2023/06/09 10:56
  • 蔡阿嘎酸日料挨轟!日本媳婦曬媽「叫他別來」 她最氣:被罵髒話

    百萬YouTube蔡阿嘎新片「日本超難吃的5家連鎖地雷店」慘遭台日砲轟,即使他二度道歉、火速下架影片,仍被許多人痛斥「丟台灣人的臉」,無法澆熄怒火。來台6年的日本媳婦貴和,就曬出媽媽向她直言「這種人還是不要來好了」,她也表示很生氣蔡阿嘎藉著「語言不通」欺負人,讓她憶起嫁過來時不熟悉中文,有次網購退貨卻遭對方罵三字經掛電話的經歷。
    2023/06/07 11:20
  • 夏宇童被爆懷孕不忍了!委屈控訴遭霸凌 孫協志霸氣護愛:完全支持

    孫協志和夏宇童交往4年多,兩人時常一起遛狗被拍,讓孫協志發文呼籲別再跟拍了,「根本狗狗的成長記錄」。夏宇童今(6)日發文,提到自己因為圓身,近期不斷被問「是否懷孕」一事,難過表示:「很抱歉今晚要發一篇有點負能量的文章,今天我真的忍不下去,不說些什麼我心裡會覺得被欺負了很委屈。」孫協志也於貼文下方留言力挺。
    2023/06/06 22:10
  • 「深海閻王」猥褻女童遭判刑 突發道別文失聯!警尋獲送醫搶救

    曾被道場負責人朱雪璋比武設局砍斷腳筋、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男子,上個月因猥褻女童案件被判刑1年6月。今(1)日下午突然在臉書發文「我可以被侮辱,被欺負,但是沒有辦法被冤枉,再見了」,家屬看到這則貼文,緊急前往北市中山分局通報協尋,警方今晚在士林區至善路發現王男坐在車內意識模糊,已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3/06/01 21:38
  • 五月天演唱會便當「超窮酸」!志工開砲:欺負人 唱片公司回應了

    五月天26日起在北京鳥巢舉辦6場演唱會,總共吸引超過60萬名粉絲,現場人力也需要非常多,沒想到今(28)日在微博上,卻遭五月天鳥巢的志工,流傳便當菜色相當窮酸,引起網路上的討論,對此唱片公司回應了。
    2023/05/28 22:23
  • 惡劣!疑遊客踹梅花鹿 誇張行徑全都錄

    到離島玩竟是過分的欺負當地梅花鹿。一段誇張影片被曝光,疑似一名男遊客拉著梅花鹿,就過分的又扯又踹,旁邊民眾也沒有制止,狀況發生在台東綠島,現在縣府已經要介入追查,這名男子是誰,也要依動保法移送開罰,如果拍影片到處轉傳,恐怕也觸法。
    2023/05/16 13:32
  • 黑暗榮耀翻版?遭「同學」押走 持鋁棒毆臀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五股一間開發公司外,遭四人押上車載往三重,持鋁棒毆打,警方調查雙方是國中同學,嫌犯在校時就經常欺負被害人,出社會後持續找麻煩,這次故意騙對方出來修理他,行徑有如韓劇黑暗榮耀的翻版。
    2023/05/13 20:02
  • 不爽猩猩欺負同類!拳王泰森「叫動物園開柵欄」:我來教訓牠

    要說到世界最知名的拳擊手,或許麥克泰森(Mike Tyson)會是閃過許多人腦海的第一個名字,而過往的泰森給人的印象不外乎就是「脾氣極差」,甚至聘請的保鑣都是為了「保護路人不要被泰森揍」引起熱議;而如今過往的一則「泰森想跟猩猩單挑」的報導也再度成為話題之一,掀起熱烈討論。
    2023/05/08 17:41
  • 男星遭嫌娘被拖到廁所 「被用掃把玩下體」超慘下場曝

    創作新人吳宇凡即將推出新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他回想起過往,國中時被同學霸凌過,因為當時太娘了,被班上一群同學一直喊娘娘腔,多次下課被帶到廁所去撂倒欺負,包括用掃把玩下體、倒冰桶、脫褲子,而且也險吃廁所穢物,即時被老師制止才逃脫。高中時,莫名被排入升學班,在壓力之下,當著老師同學面前甩鍋翻桌,也被父母帶去看心理醫生輔導多次,這些都是不想回憶的事。
    2023/05/04 19:41
  • 異地欺負同鄉人!聯合台人綁架2越南移工 逼家屬跨國匯款

    日前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件,一位阮姓越南籍男子上網販售二手手機,雙方預約在雲林縣麥寮鄉面交,沒想到阮男被勒索,嚇得請他的室友拿1萬7來贖他,結果兩人都被綁票,兩人連絡越南的家人匯款贖人,阮男趁機偷溜後報警,雲林警方等人於本月2日於將該擄人勒贖集團中的台籍蔡姓主嫌和3名越南籍共犯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05/04 17:07
  • 項婕如曾被學姊請去走廊 禾浩辰遭學長體罰「全裸抬腿跑」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集結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蔡君茹)、曾莞婷等超強卡司,今(2)日主演們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其中項婕如在劇中有遭受性侵、霸凌的片段,問及有沒有相關經驗,她坦言高中時曾被學姊請到走廊訓話,要她小心一點,而禾浩辰則是淡定表示在球隊時被學長欺負、蓋布袋、罰全裸抬腿跑,「以前沒有霸凌這個詞,都覺得很正常,是球隊的文化。」
    2023/05/02 19:15
  • 怒嗆王樂妍死破X!邱琦雯428字長文回擊 「我不賺委屈錢」

    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日前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更用國罵怒轟對方、扯王樂妍衣領飆罵「死破X」、「忍妳很久了」,今(29)日她再度發出438字長文回擊,表示自己不願被白欺負,更不願賺委屈錢,「我看不起以為背後有人就膨脹自己對他人傲慢的人​​​​​​​。」
    2023/04/29 19:39
  • 李岳認了!出道前「曾當小混混」圍剿大S 揭密《流星花園》內幕

    李岳(小岳哥哥)2年前跳脫幼幼台後,積極轉型成為主持人、直播主、作家,舞蹈教室CEO等多元職業,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盡力去拚到想要的成績。眾所皆知,李岳當年就讀華岡藝校戲劇科,同學有魏如萱、王心凌等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未來有拍電影計畫,回歸當時學習的主要專業。而他也說,在尚未出道以前,其實當過《流星花園》的臨演,甚至公然欺負女主角大S(徐熙媛)。
    2023/04/1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