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欺負新人 結果共7筆

  • 前偶像爆欺負新人!霸凌男星「不帥又沒才華」:憑什麼出道

    35歲男星劉書宏2008年被廣告公司挖掘出道,短短3年內拍攝多達35支廣告,隨後跨足主持,並接演多部戲劇、發行單曲,力朝全能型藝人發展。不過他近日上節目時,卻自爆剛出道時曾遭前輩霸凌,對方不僅嫌棄他的長相,更質疑他憑什麼出道;甚至在後台放話「不想再遇到你」。
    2023/06/24 21:54
  • 心疼郭彥均遭爆欺負新人 妻截圖力挺:怎麼可能真正了解

    男星郭彥均日前被爆料仗著資深欺負新人搭檔徐瑋婷,引起外界輿論,他事發後在臉書回應「想要炒新聞的話,不如多花一點時間工作前多做功課!」老婆小豬(陳瑋珊)為幫忙平反,也將許多人的留言截圖PO網,力證郭彥均的為人清白。
    2020/01/02 07:57
  • 遭爆欺負新人! 郭彥均怒:炒新聞不如做功課

    男星郭彥均被爆出仗著資深欺負主持新人徐瑋婷,不僅不讓她說話、有表現的機會,還會丟很難的哏給她難堪,甚至在女方划立槳掉入水中後沒伸出援手,差點釀成悲劇,對此郭彥均在臉書上冷嗆「想要炒新聞的話,不如多花一點時間工作前多做功課!」
    2019/12/31 13:04
  • 遭爆欺負新人給難堪!郭彥均怒反擊「炒新聞不如做功課」

    早期和雙胞胎弟弟郭彥甫合組男團2moro出道的40歲男星郭彥均,近年來深耕台灣綜藝圈,主持功力有目共睹。豈料今(31日)郭彥均竟遭爆仗著資深欺負主持新人徐瑋婷,不僅不讓她說話、有表現的機會,還會丟很難的哏給她難堪,甚至在女方划立槳掉入水中後沒伸出援手,險釀悲劇。對此,郭彥均昨(30日)深夜在臉書上冷嗆「想要炒新聞的話,不如多花一點時間工作前多做功課!」
    2019/12/31 08:47
  • 公主建教生不做事 嫌便當難吃「想叫生魚片外送」

    一名從事美容業的網友在社團「王子與公主病」發文,日前公司和某學校建教合作,結果來了一位公主建教生,不但怕累不做事,躲廁所抽菸,還嫌便當難吃想叫生魚片外送,更誇張的是騙家長超時加班,讓媽媽打電話來投訴公司欺負新人。
    2018/06/11 15:46
  • 八點檔下猛藥 潑糞、脫衣搜身惹爭議

    八點檔又出現誇張僑段!由女藝人林韋君、趙小僑演出的電視劇,是關於女子監獄中的故事,最近劇情不斷上演獄中衝突戲碼,包括受刑人老鳥潑糞欺負新人,還有戒護員要求脫衣搜身的片段,戲一播出,引發出借場地的桃園女監不滿,認為劇組醜化監獄,但劇組表示,畫面上都有打上是戲劇效果。
    2012/03/09 11:54
  • 欺負新人? 高凌風:不用名譽炒新聞

    自從傳出高凌風被說欺負新人,又被說不會主持、情緒失控,昨天晚上在安徽播出的節目畫面,其實並沒有造成任何高凌風負面形象。高凌風說,那是節目單位重新修改的版本,但是製作人表示,是高凌風反應太大,是不是節目炒作?高凌風說,我又沒有繼續主持,幹嘛要拿自己的名譽炒新聞,製作人更希望事情就此打住。
    2007/01/20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