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次卿 結果共129筆

  • 禮遇開道!謝抵紐約 美隨扈貼身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10天訪美行程,已經抵達紐約,美方給予禮遇交管開道,紐約警方和秘勤局,還派遣特勤隨扈,貼身保護!謝長廷透露,這趟重頭戲將和白宮國安會高層溝通,「台灣加入聯合國」的敏感公投議題,對於馬英九去年高規格訪美,還見到副國務卿佐立克,這次他只能見到國務次卿勃恩斯,謝長廷笑說,馬英九去年對美的軍購承諾跳票,不守信用,美國將對馬英九的評價改觀。
    2007/07/21 17:46
  • 波頓任美駐UN大使 任命案遭駁回

    曾經積極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的前美國國務次卿波頓,接受總統布希提名、擔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不過今天並沒有獲得參議院外交委員會的支持,遭到駁回。
    2005/05/13 10:52
  • BJ芮妮齊薇格 專訪分享減肥經

    芮妮齊薇格(BJ單身日記片段):「是我!我只想說,昨晚你的小弟弟真是雄壯威武。」休葛蘭(BJ單身日記片段):「是喔!謝謝誇獎,其實..我正在開會,這裡有墨西哥大使、國際特赦組織主席還有貿易與工業部次卿,而且我用免持聽筒。」芮妮齊薇格(BJ單身日記2片段):「喔!糗了!」
    2004/11/02 21:46
  • 新片曝光 BJ單身日記2 機械公敵

    叫好叫座的愛情浪漫喜劇「BJ單身日記」年底即將推出第二集,最新曝光的預告片中,果然看到芮妮齊薇格恢復「小胖妹」身材,繼續演出積極追尋真愛的女主角B.J,個性迷糊又爆笑的她,這集還是不例外。芮妮齊薇格(電影對話):「你的小弟弟真是雄壯威武。」劇中人物:「是喔!謝謝誇獎。」劇中人物:「其實..我正在開會,這裡有墨西哥大使,國際特赦組織主席還有貿易與工業部次卿,而且我用免持聽筒。」芮妮齊薇格:「喔!糗了!」
    2004/07/08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