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欠錢 結果共830筆

  • 欠2萬不還!台中八大妹「完整對話」曝光 狂嗆聲撂人成導火線

    台中市西屯區某KTV21日發生恐怖燙傷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產生糾紛,其中孫姓女子還被桌上滾燙的熱湯潑臉,導致頭頸燒燙傷送往醫院急救,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後來,有知情人士公開數張完整對話截圖,揭開孫女遭圍毆真相,而她不僅發言粗俗,還揚言要對懷孕的陳姓女子動手,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2023/04/22 10:09
  • 女子KTV遭潑熱湯釀嚴重燒燙傷 涉案3人交保

    陳姓女子等3人昨天因新台幣2萬元糾紛,在台中市某家自助KTV包廂,涉嫌對被害人毆打及潑灑熱湯造成嚴重燒燙傷,全案經檢方偵辦後,陳女等3人依5萬至3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2023/04/22 06:57
  • 北、中車行借款百萬開槓!七車大街衝撞BMW破洞 逞凶開槍

    新北市三重光復路二段日前晚間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到場時人早就跑了,只留下一輛被撞爛的BMW以及一枚彈殼。員警循線追查發現,原來這輛車是附近租賃車行所有,先前為了和台中的車行處理債務問題,要求對方償還600萬元借款,才會相約到上述地點談判,殊不知兩派人馬還沒開講先開打,甚至還當街開槍威嚇!
    2023/04/13 10:21
  • 澎恰恰為圓電影夢欠債上千萬 他揭背後真相「太貪心了」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今(8日)舉辦「在歷史的荒地造景:王童導演回顧展」開幕茶會。除了王童導演之外,特別邀請到影展放映片的幾位演員與主創團隊蒞臨現場,包含陸小芬、蘇明明、楊貴媚、陳玉勳、魏德聖、王小棣等重量級影人。王童在現場,被問到當年一起合作《無言的山丘》的男星澎恰恰近日深陷欠債風波,他也嘆息表示,自己看不準澎恰恰會欠下鉅款。
    2023/04/08 19:30
  • 澎恰恰又欠債6000萬!遭爆「賭博欠錢」嘆穩死的 本人吐心聲

    澎恰恰昨(6)日晚間突開直播,坦承自己還有欠債,還有5000至6000萬的債務,感嘆自己10輩子都還不完,直喊「穩死的」。至於為何澎恰恰不停手繼續欠債?他也首曝光原因了。
    2023/04/07 09:02
  • 8+9=義氣?2毒蟲為友互毆射信號彈 衰賓士無辜被燒

    台南一名姬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昨(4)日晚間於住宅區巷弄大打出手,雙方互抄棍棒和刀械追打,陳男最後還掏出信號彈朝姬男射,導致民宅旁的盆栽和賓士起火,2人見事態一發不可收拾,直接逃離現場。據了解,姬、陳的友人互相欠錢,2人狹路相逢彼此替朋友說話,演變成衝突,警方目前已將姬男查緝到案,並在車上搜出毒品、武士刀,後續也將通知陳男到案,依多項罪嫌將2人送辦。
    2023/04/05 11:05
  • 景甜私密片外流 奧運金牌前男友切割!「千萬」欠條曝光

    大陸女星景甜2018年認愛中國桌球選手張繼科,在當時羨煞眾人,不料隔年兩人無預警宣布分手,震驚大陸娛樂圈,不過日前驚傳張繼科疑似因欠錢,拿景甜私密影片用來抵債。對此,張繼科連發2聲明駁斥傳聞,景甜則無任何回應,不料近期又有新爆料,指出私密片內容。
    2023/04/03 12:44
  • 面交6萬! 地下錢莊員工遭2惡煞「持槍」搶

    新北市發生疑似黑吃黑的強盜案!一名在地下錢莊工作的28歲黃姓男子,日前要面交6萬元的欠款,結果遭到2名惡煞持槍行搶。警方逮捕涉案嫌犯,進一步追查,他們案發前竟然和欠錢的男子有密切聯繫,懷疑是他還不出錢,設局找搶匪犯案。
    2023/04/01 23:31
  • 白冰冰爆遭「圍堵討債」殺攝影棚?子弟兵欠錢 她罕重砲回擊

    女星楊繡惠去(2022)年指控白冰冰子弟兵、「台一線」男星阿文到處借錢,引發白冰冰緩頰。怎料,現在爆出白冰冰在錄製節目時,攝影棚遭到人圍堵討債。對此,白冰冰罕重砲回擊了。
    2023/03/25 11:06
  • 婚後仍堅持AA!丫頭尪脫口「你欠我2塊」 她氣炸揭財產分配

    台灣女星丫頭(詹子晴)日前受邀參與TVBS談話性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和另一半出遊時「敗興而歸」的故事。她表示老公William曾因2塊錢跟她斤斤計較,儘管自己回到飯店一時想不起欠錢的事,老公仍堅持要她身上的零錢,氣得她當場發飆,搞笑經歷也讓現場嘉賓笑翻了。
    2023/03/22 14:24
  • 鳳山男遭債主劃傷手臂 鮮血直流開車逃命又自撞

    高雄鳳山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財務糾紛,一名24歲的陳姓男子遭27歲的陳姓犯嫌,持摺疊刀劃傷手臂,陳男鮮血直流,嚇得趕緊駕車逃離現場,沒想到開沒多遠,就自撞路邊鐵皮牆,警方獲報到場,陳男一度待在車上不敢下來,員警事後協助送醫,並循線逮到動手的陳嫌。陳嫌供稱,陳男欠他2、3千元,不滿他欠錢還「嘴臭」,才會持刀教訓。
    2023/03/21 15:31
  • 看身障男好欺負 19歲少年騙「你哥欠錢」持刀捅肚行搶

    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因有患有身障,行動較為不便,平時大多都在萬華三水街附近販售彩券、零食維生,收不多卻被19歲劉姓少年盯上。日前晚間發現羅姓男子獨自走進阿公店旁小巷,對他說「你哥欠我15萬」,不顧對方反駁,亮出折疊刀往腹部捅,眼看羅姓男子受傷倒地,趁機洗劫身上2700元財物。但正當劉姓少年想跑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隨即將人逮捕。
    2023/03/19 12:21
  • 信義區百貨大盜!潛倉庫六天偷6台PS5、Switch 

    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商圈日前接連發生竊案,而被偷的東西都是遊戲機和遊戲光碟!警方調查後鎖定一名許姓男子,發現他都趁著人潮眾多時潛入百貨倉庫,六天內偷走六台PS5和Switch,之後再拿到網路上銷贓變賣,得手金額超過十萬。日前員警將許姓男子拘提到案,他表示是欠錢沒還才會行竊。
    2023/03/18 11:00
  • 士林「良政」補習班無預警倒閉! 遭批收費落跑

    台北市的「良政補習班」今年過年後無預警倒閉,就連補習班門口都被貼上「欠錢不還」的字條,也有學生家長和消保官申訴說希望能將繳的學費拿回來,教育局表示,目前其他學員已經轉至其他補習班安置,也接獲1位家長申訴,希望能將已經繳的學費拿回來。
    2023/03/17 18:10
  • 黑道尋仇?當街砸車又互毆 警方快打到場 真相讓人傻眼

    苗栗市區13日下午發生一起當街砸車打架糾紛,嚇壞了路過民眾,警方趕到現場才知道,賴姓及徐姓兩名當事人原本是朋友,而且互有金錢往來,但由於賴姓男子不滿徐姓男子放話,說他欠錢不還,因此上門理論,過程中,不但拿角鐵敲打對方車輛,兩人還當街互毆。
    2023/03/14 12:54
  • 《熔爐》孔劉女兒爆欠錢不還 失聯數月「歌手債主險想不開」

    17歲南韓童星金智怜曾在電影《熔爐》中,飾演大咖男神孔劉的女兒,之後也曾出演《雲畫的月光》、《梨泰院》等熱播劇,沒想到卻遭多人控訴搞失聯、欠錢不還。
    2023/03/09 10:12
  • 賓士「加油欠300」幾天不回來!站員怒噴:沒錢不要開

    給你方便不要當隨便!有加油站站員氣憤表示,幾天前一台賓士到他們加油站加油,駕駛說身上沒有錢,半小時後回來,結果過去了幾天,人也不見了,怒批「沒錢不要開賓士,開賓士欠300不回來」。
    2023/03/04 11:25
  • 討4千塊討到店裡!小琉球男動粗挨告 反控欠錢女滿口謊言

    屏東小琉球昨(19)日發生討債糾紛,一名張簡姓牛排店老闆不滿陳姓女子積欠4千元不還,傍晚上陳女工作的燒烤店咆哮,更一巴掌朝陳女的後頸打去,燒烤店老闆不滿張簡男討債討到店裡,將其動粗畫面PO網,引來當地民眾熱議。欠錢的陳女表示,雙方都說好還錢時間,張簡男卻黃湯下肚,跑來店裡亂;張簡男則反控陳女,欠錢不還,還滿口謊言,警方目前也受理報案,將通知張男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0 13:01
  • 友欠賭債遭牽連!男遭兩車包夾 棄女友逃

    新北市泰山傳出槍響!有駕駛載女友吃消夜,結果半路被兩車包夾,7名惡煞衝上來砸車,被害人倒車,再噴辣椒水反擊,最後丟下女友自己落跑,過程中嫌犯開了一槍。警方調查,雙方都有幫派背景,被害人供稱,和朋友去賭博欠錢,自己的債務已經還完,但友人沒還錢還就失聯,害他被牽連算帳。
    2023/02/13 12:49
  • 談錢傷感情?林森北酒吧四打一 欠債男躲車旁「車毀人傷」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一間酒吧,今(9)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四打一、連外頭的轎車都被砸毀!周姓男子和駱姓嫌犯原先早有認識,雙方剛好都到酒吧聚餐,但喝多了,駱姓嫌犯就提起先前周姓男子「欠錢沒還」,火氣上來就要一旁三名友人幫忙助陣,講著講著就動手打人。周姓男子為了躲避攻擊,從店內逃到店外還躲在自己的車子旁邊,才會導致愛車也遭殃。
    2023/02/09 10:22
  • 「你兒子欠錢」7旬翁遭2男「尾隨錄影」逼債

    台北市一名七十多歲的老翁,一個月內遭兩名男子上門騷擾三次,不僅家門口被張貼「還我血汗錢」紙張,並沿路大聲叫囂,甚至有次外出還被尾隨,對方全程拿手機跟拍,鄰居看不下去報警,原來嫌犯們討債對象,是老翁的兒子,疑似想要「子債父還」!
    2023/02/03 19:12
  • 欠錢未還下場!車被黏衛生紙糊 情侶檔帶刀械談判

    台南一對情侶,女子欠了女性朋友1萬3千元,這筆債對方討了很久都沒還,就用衛生紙沾水,用紙糊黏滿車窗報復,情侶檔認為被污辱,約對方談判,雙方持刀械當街叫囂,警方抵達掏槍喝止,車子被惡搞的男子,還怒氣沖沖的跟警方告狀,說是對方找碴的。
    2023/02/03 12:52
  • 自稱「熱氣球節推手」! 夫妻遭控欠近億元不還

    台東中小企業協會的陳理事長和妻子,小有名氣,經營民宿,還自稱是熱氣球節幕後推手,但最近卻被民眾指控,他們賴帳不還錢。一名男子表示,借了將近一千萬元給這對陳姓夫妻,興建民宿,現在要把錢拿回來治病,對方卻不理會;還有婦人把家中土地質押標會給他們,現在也拿不回來。而陳姓夫妻目前透過民宿員工表示,將會交給律師處理。
    2023/02/01 14:43
  • 北市診所舞龍舞獅慶開工?下一秒吐這布條眾人傻眼

    大年初五不少店家紛紛開工,有些業者不只放鞭炮還會請舞龍舞獅來助興、熱鬧一下,但大家常說的都是祝賀詞,沒想到這家診所竟然是被人討債!昨(27)日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台北市大安區一處診所慶賀開工,外頭出現舞龍舞獅、還邊打鼓,但最後它們秀出兩捲布條卻寫下「還錢」兩個大字,之後一行人就離開現場。有網友看到後於貼文下留言,說疑似是診所醫師積欠工程款所導致。
    2023/01/28 13:41
  • 觸霉頭!過年討嘸債 大門噴漆「欠錢不還」

    新北市有男子在過年時,忽然想到有人欠他賭債沒還,上門討債時也沒人回應,氣得他拿出紅漆,在人家的大門上,噴上「欠錢不還」四個大字,讓被害人氣得報警,警方到場時,噴漆男還躲在附近,偷看自己的作品。
    2023/01/25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