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欠薪 結果共514筆

  • 四方電巴勞資糾紛驚傳脫產 遭銀行火速拖走29輛大巴

    台中的「四方電巴」從今年4月起,屢次拖欠薪資,導致駕駛罷工、公車減班的離譜狀況,傳出該公司董事長何義純神隱已久,本月7日召開的勞資協調會,也沒有人代表出席,讓司機員相當傻眼,更離譜的是,傳出該公司疑似有「脫產」跡象,遭銀行火速拖走29輛巴士,場面相當壯觀。
    2023/11/09 17:09
  • 蠻有名的耶!連鎖乳酪驚傳倒閉 全台8店員工爆欠薪2月

    高雄知名連鎖乳酪蛋糕店,全台北中南有8間分店,卻在10月底無預警停業,連在高雄的總店也人去樓空,傳出有廠商被欠百萬貨款,跑到業者辦公室找不到人,才知道已經退租,甚至有員工PO網控訴,兩個月沒收到薪水,求證勞工局,資方已出面協調,勞工撤回調解申請。
    2023/11/07 22:26
  • 苗栗大成高中欠薪又不改組 潘文忠:一定重懲董事會

    苗栗縣私立大成高中積欠數十位教職員4個月薪資,立委今天質詢教育部長潘文忠,可否比照勞工的積欠工資墊償基金制度,由退場基金先予墊付。潘文忠說,大成高中董事會既不願付老師薪水又不願意退場,「教育部一定會重懲董事會」。
    2023/11/03 16:30
  • 爆柯文哲政見會座上賓「前科累累」 洪申翰:要為不法背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公布氣候政策,提到台電用一度新台幣9元的價格購買綠電。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書記長洪申翰批評,一度電9元是前總統馬英九政府的價格,目前一度綠電的收購價約4元左右;他再披露,柯文哲記者會邀呂學海擔任座上賓,但呂曾有侵占政府補助、積欠薪資經歷,甚至被認為有詐騙高額學費的嫌疑。
    2023/11/01 20:50
  • 控美甲店幫客「做醫美」!前員工:我非醫師

    北市一家美甲店前員工控訴,店裡面除了美甲項目還幫顧客使用增肌減脂、雷射除毛等醫療美容器材,但自己沒有醫師執照也擔心會有醫療糾紛,他也指控前老闆欠薪2萬多,已經調解成立還是不給錢,衛生局回應業者恐怕觸犯密醫罪,最重可以關5年,勞工局也說欠薪不給可以和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2023/10/20 19:25
  • 知名健身房無預警停業!業者欠薪又神隱 北市開罰6萬元

    Routine Fitness健身房無預警停業引爭議,台北市法務局今天表示,因業者仍未出面,依違反消費者保護法、勞動基準法開罰新台幣6萬元,至今受理消費申訴案共131件。
    2023/10/19 16:12
  • 四方電巴司機罷工 逾50名司機市府前抗議

    台中市四方客運再次拖欠薪水,客運司機在今天(17日)一早發動罷工,交通局也緊急協調,其他公車業者幫忙疏運尖峰時刻,而司機們也集結在台中市府一樓集合抗議,交通局補充,針對業者嚴重漏班將開罰,並要求在20日前改善,否則將收回部分路權。
    2023/10/17 13:26
  • 怒嗆老闆! 陸國美app跳出:早晚進去蹲幾年

    中國大陸經濟受疫情衝擊巨大,官方公布,去年結婚對數創下37年來新低,跌破700萬對大關。同時,曾經的家電龍頭,更因虧損擴大,傳出欠薪、欠款,自家的app跳出辱罵老闆、創辦人不要臉,「早晚得再進去蹲幾年」的控訴訊息。
    2023/10/16 13:17
  • 明道大學欠薪「5董事未繳罰鍰」 教育部移請行政執行

    位於彰化縣的明道大學積欠教職員薪資,教育部今年7月裁處10名董事各新台幣50萬元罰鍰,但有5人未依規定繳納,將移請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執行。
    2023/10/12 13:30
  • 老闆公告「不用上班」 公司隔天無預警倒閉!員工怒求償

    去(2022)年風光推出便當自動販賣機,還大手筆請來藝人代言的「好食GO智能便當店」,卻在今(2023)年7月通知員工「即日起不用上班」,並在隔日無預警倒閉,陳姓老闆隨後留下遺書失聯。由於公司當時聘請了一名王姓顧問,但他才到職一個月便面臨此狀況,也未領到該有的薪資,氣得提告求償,高雄地院日前判決出爐。
    2023/10/04 16:31
  • 浩角翔起遭爆「被欠薪3年多」!《鬧著玩》製作人發聲 真相曝光

    由浩角翔起、顏永烈等人主持的網路節目《鬧著玩》播出第四年,YouTube擁有35萬多的訂閱人次,人氣頗高。近日就有消息指出,節目開播第一年,因疫情影響,浩子、阿翔、顏永烈的主持費被積欠許久,至今都沒還清,對此,製作人也發聲了。
    2023/09/29 11:47
  • 去年慘虧232億 越竹航空傳欠薪、數十名機師出走

    越南新興的越竹航空(Bamboo Airways)自2019年啟航至今,一直獲得外界不少好評,更曾為了開拓市場,多次推出低價促銷機票,希望吸引更多旅客搭乘。但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引述兩名內部知情人士的消息,越竹航空近來似乎遇上財務危機,機隊短期內有30名外籍機師離職,約佔整體人力10%比例,報導中提到,這群離開的機師,幾乎面臨過被欠薪至少兩個月的困擾。
    2023/09/27 11:30
  • 協調破局! 台中牛排館老闆欠薪與員工互嗆

    台中牛排館日前傳出破產,老闆欠薪遭到員工蛋洗店面,勞工局介入協調開會,沒想到員工老闆談不攏,在調解室外互嗆,34名員工要求支付150萬薪資,談判也破局。
    2023/09/15 20:01
  • 台中牛排館遭控欠薪欠貨款 大門遭蛋洗

    台中牛排館在2020年宣布停業,不過品牌和醬料配方轉賣出去,今年三月底,餐廳在新團隊進駐後重新開幕,但營業不到半年,餐廳被控不只積欠薪水,老闆甚至在電話中告知員工要宣布破產,有人氣得丟雞蛋洩憤,老闆周一下午現身,強調沒有神隱,只是周日生病進了醫院,也坦言經營困難!
    2023/09/11 20:10
  • 台中牛排館重開張半年驚傳破產!員工領嘸薪水 負責人神隱

    台中牛排館經營多年,承載著許多當地人的回憶,不過就在2020年宣布停業,在易主後今年3月底才重新復出試營運,不過今日卻被傳出破產消息,不少員工至今都還沒領到8月的薪水,負責人更是直接神隱搞失蹤,對此,台中市勞工局表示有接到申訴,金額還在統計中。
    2023/09/11 14:26
  • 路透直擊碧桂園建案 工程停、工人被欠薪

    大陸房地產模範生出現碧桂園,出現了流動性危機。因為房子愈來愈賣不動,新屋銷售慢,商辦承租量減少,現金流斷流,對以高槓桿財務操作,加上在海外發行美元債來融資,以便強勢擴張的大陸房企來說,很容易就週轉不靈,路透社記者直擊天津一處工地,不僅工程已經停工,工人也被欠薪半年多。
    2023/08/23 20:21
  • 陸房產危機蔓延!建設公司三個月領嘸薪 傳國企、央企也沒錢發

    中國大陸房地產業深陷危機,讓投資者擔憂恐怕會引爆下一個「雷曼兄弟」風波,許多民間企業只能咬牙苦撐,近日傳出連中國央企、國企也開始發不出薪水。陸媒報導,中國房產、建築行業牽一髮而動全身,然而如今房子賣不出去,到處都是爛尾樓,甚至影響到中國央企、國企的發展。
    2023/08/22 12:25
  • 陸千億富豪欠薪32億!遭員工追薪 街頭圍毆

    大陸廣東深圳一位52歲的房地產商,也是寶能集團的創辦人,最近兩年多,因為整體環境不佳,加上經營不善,導致欠薪高達32億台幣,遭離職員工堵在公司門口圍毆,而這位老董曾經在2016年,上了胡潤百富榜第4名,身價高達千億人民幣,如今落得這下場。
    2023/08/02 12:35
  • 爆欠薪! 法案主任秀對話控楊植斗「惡意解聘」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今天(31日)遭辦公室法務主任指控欠薪、惡意解雇。對此,楊植斗全盤否認這些指控,並公開貼出了兩人的訊息截圖,以證明薪水問題是根據雙方討論後達成的。
    2023/07/31 13:52
  • 遭助理控欠薪! 楊植斗公開對話紀錄反擊:二度變身辦公室浩克

    國民黨北市議員楊植斗今(31)日遭助理黃亭翰爆料惡意資遣,以及薪資與起初談的價碼不一等。對此,楊植斗公開與黃亭翰對話紀錄,駁斥「沒有一項指控是真的」,強調即便自己不是最好的老闆,但也絕對不會違法,並還原兩人溝通過程,包括與黃談好工作至7月底,黃原本在訊息中答應,隨後卻反悔,不簽非自願離職申請,稱要走法院程序,並二度失控在辦公室扮演「浩克」。
    2023/07/31 12:30
  • 3所大學明天起停招!逾千名學生需安置 教職員正常領薪

    明道大學、環球科技大學、大同技術學院等三校,將從明(8/1日)起停招,明年7月底停辦,屆時共有1120名學生需要安置,且將有超過400名教職員將失業。目前三所學校都因為學校負債以及欠薪問題被教育部列為專輔學校,但因為改善情況沒有通過,因此在6月初被退審會勒令停招。對此教育部指出,目前估計會先墊付12.5億退場基金維持學校運作及支付教職員工資,待學校解散清算過重中,以校產清償處分還清所有退場基金以及積欠教職員的薪資。
    2023/07/31 09:35
  • 爆財務欠薪問題!「4私校」確定退場 教育部重組董事會

    教育部今(10日)召開私校退審會,依法解除明道大學、大同技術學院、環球科技大學、東方設計大學等4所專輔學校法人的現任全體董事職務,將派任新的董事會成員。
    2023/07/10 22:14
  • 孫協志怒轟前經紀人說謊「欠薪借高利貸」 遭瞞2年決裂鬧上法院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談到讓他至今難忘的兩個人,一位是傷他很深的前經紀人,另一位則是介紹他參加歌唱比賽的電視台董娘。孫協志當初離開喬傑立後自立門戶,他非常相信那位經紀人,甚至把自己的經紀公司都交給他經營,沒想到對方謊話連篇,不只積欠藝人薪水,連他的費用也被挪用,最後上法院對簿公堂。
    2023/07/10 15:31
  • 徐凱希被騙60萬討不回! 喊告前東家竟嗆:反正我脫產了

    徐凱希、逸祥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意義是什麼?我只知道義氣!這些人被義氣給害慘了」。徐凱希表示曾和前東家有過薪資糾紛,對方甚至還以出唱片的名義向她借錢周轉,「上間公司承諾我發片,但合約中有非常多狀況,譬如唱了2、30場演唱會,全部沒酬勞,我們反映這件事,老闆就說『我真的很辛苦,為了妳們的未來在鋪路』。」
    2023/07/04 13:12
  • 健身房突倒!欠薪5、60萬 會員最多損失20萬

    又有健身房突然倒閉!台北車站商圈,24小時營業的RF健身房,稱因為疫情關係要結束營業,周一是最後營業日。但員工說,當天除了系統異常,完全沒有徵兆,直到公司財務主管出現才知道公司倒了。目前員工薪資積欠2個月薪水和1個月獎金,最高16萬元;而會員則有不少人教練課還有很多沒上,最高損失20萬。
    2023/06/2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