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欠租 結果共158筆

  • 快還錢!天母便當店老闆疑欠租 黑衣人舉布條撒冥紙討債

    台北市天母商圈一間便當店,今天(6日)正中午,門口出現四名黑衣人,高舉白布條、還撒冥紙討債,警方到場發現,原來是老闆積欠好幾個月房租,房東心生不滿,才會找人到店門口,拉布條要錢。
    2021/09/06 23:50
  • 社宅包租代管欠租 中市:民事契約無法管

    民眾向立委投訴,台中市府社宅包租代管,找的業者出現拖款狀況,受害房客和房東出面控訴,包括退租後押金拿不回來、房東遭拖欠三個月租金,代管業者只說和市府合約有糾紛就神隱,房客還得自費打官司,台中市府表示業者和房客、房東的民事契約,公權力無法介入,但會和內政部營建署討論,協助受害者統一提出訴訟。
    2021/02/01 20:06
  • 趕不走!女賴4星飯店欠租 業者報警「送客」

    台北市一名葉姓女子,日前以月租的方式,住在東區一間4星級飯店裡面,卻疑似不繳房租,又不肯搬離,飯店人員只好報警求助,沒想到她卻失控,還飆罵到場員警髒話,當場在床上被壓制,還因此吃上妨害公務。
    2021/02/01 18:34
  • 疫情奪全美逾40萬人命 德州ICU全滿醫院爆欠租

    全球疫情重災區的美國,已經超過40萬人被奪走性命,正式超越二戰,成為美國死亡人數第三高的歷史事件。防疫專家佛奇背書拜登的疫苗計畫,認為百日內多達一億人接種疫苗絕對可行,但像在德州有醫院的加護病房已經全滿,甚至有醫院爆出欠租被迫關門的窘境,紐約州長則打算向中央討150億美元防疫,拿不到錢就要上法院。
    2021/01/20 17:23
  • 誆來台投資!控港男裝闊騙租 3房東受害

    一名香港籍男子,以來台投資為由,在新北市新莊、林口一帶租房,卻被多名房東指控欠租不繳,就連被他找來打掃房屋的清潔公司也受騙,業者花八小時打掃,驗收時卻找不到人,損失三萬多元工錢,目前已知至少十人受害,受騙金額超過30萬。
    2021/01/07 19:34
  • 房客退租留「整牆噴射狀血跡」 房東逼問細節嚇壞

    好房客難尋!一名女房東抱怨,她先前將三層樓的透天以月租12,600元租給一對夫妻,雖然2年來該對夫妻總是拖欠租金,但眼看對方有小孩所以不計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時也曾減免房租,沒想到對方退租時留下滿屋垃圾,「客房牆面、樓梯間上面都是放射噴射的血!」彷彿命案現場,畫面相當駭人。
    2020/12/25 21:37
  • 女檢父遭控 霸占土地開餐廳欠租1800萬

    士林地檢署女檢察官郭千瑄,日前才因裝潢糾紛,遭設計師指控知法玩法,大打法律戰,女檢座父親又被爆料,在北投開餐廳,長期霸佔別人土地,同樣也大打官司,讓地主不堪其擾,不過女檢座父親反駁,租金一直提存法院,反控對方找人開車衝撞餐廳,造成兩名員工受傷。
    2020/12/15 13:18
  • 遭控「極道鮮師」抬棺恐嚇 房東反告對方欠租

    台中一間美髮店業者7月份跟房東發生糾紛,疑似是美髮店業者積欠租金,房東去店面催繳欠款,但對方卻認為是在恐嚇取材,還po網說房東刻意把棺材放門口威脅,對此房東澄清自己早就把店面租給殯葬業,是美髮店不遷走,對方才會直接帶生財工具上門。
    2020/11/24 20:30
  • 錯愕!百貨冰宮突關 家長怨:2萬元課上嘸

    位在大直百貨裡的冰宮,吸引不少家長帶小孩來學,但百貨卻公告,冰宮租約早就到期將拆除,家長都很錯愕,11月課程早安排好,小孩也要比賽,現在都喊卡,百貨表示因為冰宮積欠租金,早在7月就告知,但冰宮反駁,直指被無預警關閉,下周一將和消保官說明。
    2020/11/07 21:18
  • 欠租還罵房東3度斷水電! 警揪旅館涉黑幫

    這次落網的萬國幫,去年就被人指控,強取飯店經營權!知名平價旅館愛客發集團,旗下擁有15間旅館,前董座徐豪雄指控,原本借款一億元,莫名其妙變成負債10億,最後丟了經營權。而萬國幫拿下飯店後,其中位在台北車站對面的亞洲廣場大樓內一間旅店,欠租八百多萬,三度被斷水斷電,竟然還反咬房東國寶集團,枉顧住客權益,甚至還把保全形容是黑道,如今真正的黑幫落網,國寶集團也將反擊提告。
    2020/10/13 13:03
  • 控扮貴婦住豪宅!夫妻欠租 前法官告詐欺

    持續追蹤這對夫妻,兩年前向退休法官承租大安區豪宅,卻長期欠租,房東認為李姓家長會長,開跑車拿名牌包扮演貴婦,讓他誤判對方有能力租屋,氣的提告詐欺,被害人還包括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曾借310萬給夫妻倆,但錢有去無回,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
    2020/09/28 19:08
  • 又殺警察!欠租不還 還拿生魚刀刺傷員警

    台中發生砍殺警察案件,太平區一對堂姊弟,積欠房租,屋主要他們搬走,發生爭執,屋主報警,兩名警員上門處理時,男房客拿生魚片料理刀刺殺警察,一名員警左大腿被鋒利刀子劃出30公分長傷口,員警負傷制伏房客,但房客、警察雙方都送醫,警方初步查出,男房客疑似罹患思覺失調症,目前先強制醫療,後續再法辦。
    2020/08/25 20:18
  • 追蹤勒人房客!30歲打零工 欠租日日被催繳

    不滿天天被催繳房租,男子勒房東脖子,疑似有過恐嚇紀錄,這名曾姓房東說,事發隔天上午,請房客沒錢付就交屋,對方卻要她不用講太多,還說不怕被關,不過同一棟大廈的其他住戶卻跳出來說,這房東給人很大的壓力,租金晚一天給就天天催繳。
    2020/08/13 18:30
  • 富商男友爆欠千萬!吳佩慈14億豪宅低價出租 原因曝光

    女星吳佩慈為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陸續產下2子2女,只不過紀曉波去年傳出欠債58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42億元)的消息,先前又被爆欠租541萬港幣(約台幣2389萬元),遭房屋業者告上法院。近日有消息傳出,吳佩慈4年前買下的香港西半山全海景豪宅,最近以低於公共住宅的超低價格出租。
    2020/06/18 19:36
  • 蘇大媽頻檢舉惹怨! 民眾擺攤連署求「速審」

    台南一名蘇姓婦人,2年來檢舉員警瀆職案件高達288件,因為積欠租金,被警方強制執行,更被台南地檢署「妨害公務罪」求處重刑,現在,不僅有民眾成立蘇大媽粉絲團,呼籲網友勿當正義魔人,衛生局也為首開先例,為了她發公文警示,還有民眾在街頭擺攤發動連署,要法官速審蘇姓婦人!
    2020/06/18 13:43
  • 租屋處飄腐爛惡臭…警破門見「夫妻相擁陳屍廁所」

    基隆市仁一路某民宅驚傳雙屍案!今日(9日)上午,一名房東因房客欠租多日,於是前往查看狀況,沒想到一打開門就聞到濃濃臭味,嚇得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發現房客夫妻呈擁抱姿勢陳屍在屋內廁所,明顯已死亡多時,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確切死因。
    2020/06/09 13:59
  • 欠繳4個月房租 男嗆房東「疫情可以拖延」

    沒繳房租竟然怒嗆房東!怎麼回事?桃園中壢一對夫妻,以每個月2萬3千元,租下一棟四層樓的透天厝,租約兩年,入住一年多,但近來積欠4個月房租沒繳,結果房東找上門要討論租約,卻被對方回嗆「疫情是可以拖延的」,讓房東很不滿,直言租給他們是惡夢的開始,不過房客PO文澄清,知道積欠房租不對,因為手頭緊才會說好5/29付清,也因為擔心孩子被房東嚇到,才會情緒失控。
    2020/05/26 13:39
  • 欠租3個月!夫妻嗆「租房就是給人拖延」網怒爆

    許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但如果沒錢繳房租,你會怎麼辦?近日桃園市中壢區有一對夫妻積欠3個月房租沒繳,讓房東憤而上門討租費,沒想到雙方卻因此爆發口角,房客甚至理直氣壯嗆聲「租房子就是給人家拖延的!」影片曝光後,立刻讓網友看傻。
    2020/05/26 09:54
  • 富商男友欠租2300萬 吳佩慈帶4娃回港陪伴度難關

    41歲的女星吳佩慈,過去有「九頭身美女」的美譽。她與香港富商紀曉波在2014年相戀,先後生下4名子女,但至今2人並未登記結婚。先前傳出紀曉波積欠5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50億元),又被爆出遭房東追討541萬港幣(約台幣2389萬元)的租金,當時吳佩慈跳出解釋,要大家別大驚小怪。不過原本人在台灣的吳佩慈,也立刻帶著4名子女飛回香港,共同陪伴紀曉波度過這人生黑暗期。
    2020/05/26 08:00
  • 富商男友紀曉波欠租2千萬被告 吳佩慈認了:這麼小的事

    女星吳佩慈自2014年起先後為大陸富商男友紀曉波交生下2男2女,兩人至今仍未結婚。只不過紀曉波去年就傳出欠債5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50億元)的消息,近日又被爆欠租541萬港幣(約台幣2389萬元),遭房屋業者告上法,引起外界討論;對此,吳佩慈趕緊跳出來替富商男友澄清,並表示「這麼小的事,今天居然還能變成新聞」。
    2020/05/20 08:08
  • 台南蘇大媽欠租2年 檢舉達人遭強制執行

    台南知名的檢舉達人蘇姓婦人,除了經常檢舉還會對人提告,沒想到現在她自己,也遭法院強制執行,原來她積欠兩年房租,11日白天警方及相關單位,到她的租屋處把物品打包搬出租屋處,沒想到過程中,她一再阻撓,還不停打電話到處投訴,就連路人都一度看不下去,跟她互嗆,還好靠著優勢警力,花了將近五小時,總算完成整個作業。
    2020/05/12 14:01
  • 快訊/康寧大學台南校區欠租金 教部:109學年停招

    康寧大學台南校區,教育部自109學年起停招。教育部說明,主要是學校對南部校區規劃不明,遲至今年3月仍未繳納向台糖租用的土地權利金及租金,後續無法進行招生作業,因此依私校法第55條,提經私校諮詢會討論,決議停止康寧大學南部校區109年招生。
    2020/05/08 09:43
  • 巴拿馬性別分流禁足令 男女隔日輪流出門

    全球新冠肺炎感染者,即將突破百萬人大關,各國不但防疫升級還出奇招,像是中美洲國家巴拿馬,就以男女性別來制定禁令,讓警察更方便執法;這也讓巴拿馬的街道上,每天只有單一性別的現象。以色列則是遇上了棘手的防疫難題,極端正統派猶太人極度保守封閉,他們只信神不信政府,所以對防疫禁令置若罔聞,周末還有數百人聚集為拉比舉行喪禮,成為以色列防疫的大破口。
    2020/04/02 20:00
  • 李珊珊遭控欠租霸住 強制執行前急搬家

    名模李珊珊,和兒子在台北市士林租屋,前房東指控她積欠一年租約,還霸占房屋不搬,法院去年底判她須歸還房屋,並賠償房東房租、違約金。法院原定今天上午對她強制執行,但李珊珊從9日開始連夜搬家,到昨天晚間終於清空。
    2020/03/13 14:01
  • 不認性侵!Uber司機喊冤 控女乘客討30萬

    台北市萬華日前有房東指控,遇到惡房客欠租,還留下滿屋垃圾,這名女房客遭起底,原來她是一名護理師,晚上兼職當DJ。前年曾提告Uber司機性侵,案件目前還在審理中,但司機喊冤,當時只是好意攙乘客,對方誣告還開口要30萬和解金。
    2020/03/09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