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欠租 結果共158筆

  • 不只有惡房東!有些房客也很可怕 「欠租、轉分租、囤危險物、搞破壞」一招制裁

    房東在出租房屋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兩次租霸。許多房東遇到房客「長期欠租」、「未經同意私自轉租或分租」、「在租屋處囤放危險爆裂物」、「未經同意進行裝修或惡意破壞房屋」等問題,會來崔媽媽申請法律諮詢,想了解如何順利擺脫租霸。
    2023/03/08 15:46
  • 欠租金2千萬不還! 地主「掛布條」抗議婚宴會館還錢

    台南永康一間氣派的婚宴會館,疫情後生意慘淡,遭到地主控訴,積欠2千萬元的租金,本來承諾先付十分之1,但後來卻跳票,一毛錢都沒付,地主憤而叫來拖板車掛抗議布條,要社會大眾評評理,而婚宴會館業者得知此事氣炸了,認為地主這麼做會影響生意,報警要求拖板車撤離,還打算提告強制罪,雙方到警局調解。
    2023/02/17 18:29
  • 婚宴館欠租2千萬!地主氣炸拉布條嗆還錢 控業者玩兩面手法

    台南永康一名婚宴會館,疫情期間生意慘澹,積欠2年近2千萬的租金,地主提告勝訴後,向法院聲請假執行。但地主出面指控,業者當天蓄意拖延,擺了他和書記官一道,今(17)日上午特地請來3輛板車,橫掛有「還我房地」的大布條,會館業者看了大吃一驚,報案請警方幫忙協調。
    2023/02/17 18:21
  • 五星飯店淪犯罪機房!瀰漫煙味還疑有毒品 老董:非常痛心

    台中市西屯區的知名飯店永豐棧,於7月承租給順為國際的沈姓負責人,傳出沈男欠租5個月的消息,加上日前該酒店淪為犯罪集團溫床,被當作毒品分裝場,遭警方破獲。今 (15)日,該酒店老董何豐棧持老母親遺照入內,宣布該酒店自明(16)日起停業一年,雙方引爆肢體衝突,何豐棧表示,看到母親起家的酒店變成犯罪集團的場域,讓他感到非常痛心。
    2022/12/15 18:32
  • 永豐棧酒店爭議不斷!舊東家持母親遺照 引爆肢體衝突  

    日前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五星級酒店永豐棧爆出爭議,原東家「豐昱國際」於今(111)7月,將酒店出租給「順為國際」的沈姓負責人,傳出沈男的保證金、租金未如期繳納,至本月已欠租5個月,今(15)日,豐昱國際董事長何豐棧召開記者會,持老母親遺照進入酒店,並寫著「何媽媽回來坐陣」,宣布已向台中市政府觀旅局申請自明(16)日起停業一年,雙方人馬火藥味不斷,一度引爆肢體衝突。
    2022/12/15 17:50
  • 臭死了!鄰居聞異味「以為有命案」 救出「瞎眼狗」

    有房東反應,一名男子承租中和一處套房,起初很正常,沒想到第三個月開始積欠租金,還把房子弄得臭氣熏天,空氣中、地板縫隙充滿寵物排泄物,雙方糾纏兩年5萬多租金還是討不回,還得花心力維修,讓房東直呼,心好累。
    2022/11/03 20:31
  • 台中桶屍開鑿化驗!2女「疑為死者家屬」掩面沉默離開  

    昨(26)日,台中市神岡區驚見一具桶屍,這具屍體遭水泥填封,台中地檢署今(27)日上午於台中榮民總醫院的懷遠廳開鑿驗屍,昨晚被警方帶回偵訊的欠租女子未到場,但有兩名疑似為死者的女性家屬到場,兩人並未做出任何回應,僅掩面快速離開現場。
    2022/10/27 13:52
  • 台中桶屍案傳欠租女為酒店小姐 前男友曾被列失蹤人口

    昨(26)日,在台中市神岡區的一處工廠內,林姓二房東在整理倉庫時,意外弄倒一個橘色水桶、水泥剝落,驚見一隻人類的手臂,嚇得林男趕緊報警,才讓這起桶屍案露出檯面,後續豐原警方帶回林男轉租的一名30多歲女子,並將其列為關係人,根據了解,這名女子疑為酒店小姐,其陳姓前男友恰巧兩年前也被列為失蹤人口,這具男桶屍是否為女子的前男友,警方尚在調查當中。
    2022/10/27 12:28
  • 水泥封屍!工廠二房東聞惡臭發現桶內一隻手 警約談欠租女房客

    台中市驚傳桶屍案!今(26)日下午1點多,在神岡區大洲路上的一處廠房內,驚傳有一具桶屍發出惡臭,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與法醫相驗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0/26 16:45
  • 新團隊接手永豐棧 遭爆欠租金陷經營風暴

    台中五星級酒店永豐棧,在年初才傳出欠薪,好不容易度過難關,由新團隊接手營運,又傳出欠租情形,經營風暴出現轉折,不過新負責人表示會繼續協商。
    2022/10/04 13:09
  • 欠租又不清空!租客疑不滿被催 榔頭砸門又亮刀警急逮人

    租約問題,房東房客糾紛不斷!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沒按時繳租金,甚至還為了租約接連鬧事,不僅拿美工刀追逐、打傷房東,還拿榔頭和打氣筒,把鐵門玻璃給砸壞,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到場將人制伏,帶回派出所,沒收他手上的工具。
    2022/08/18 18:54
  • 追溯期快到才提告有陷阱? 房客駁:欠繳租金合法求償

    高雄最近發生多起租屋糾紛,除了房東都是同一個人,糾紛時間居然都落在約四年前,原來這些房客當初跟同一名許姓房東租屋後,有提早退租,但卻在五年的追溯期之前,被告積欠租金,由於許多人已經遺失,所以只能賠錢和解,經過調查,光是同樣遭遇的房客,就多達30人,求償金額近百萬元。
    2022/08/13 14:31
  • 還我房子!控房客欠租7個月 提告遭刺胎

    台北市一名房東,指控遇到霸王租客,欠租7個月不肯搬家,打電話、到住處貼公告,對方也不回應,甚至事後,他的機車輪胎被惡意破壞,調閱監視器,比對嫌犯身形,懷疑是房客下手,但遭到對方否認。
    2022/06/30 18:46
  • 高登環球棄標快篩劑 葉元之爆料:負責人涉詐欺、違反藥事法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5)日在臉書上指出,小吃店轉型的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昨深夜發聲明說不參與投標快篩劑,還說董事長劉緯澤不時思考企業轉型之道,是土城的大地主,積極研發各項生物醫學器材,「我一個學長看不下去來爆料,劉緯澤公司自始至終就只有3個人,不僅欠租賃公司錢,更涉嫌詐欺我學長,還因涉嫌違反《藥事法》,案子正在偵辦中。」
    2022/05/05 12:13
  • 中醫老師遭控欠租10萬! 苦喊「我高血壓」

    新北市一名房東指控,房客繳了1個月租金跟2個月押金後,就再也沒繳過房租,用身體不適各種理由拖延,不僅拔掉電鈴線躲藏,還寄出存證信函,房東質疑對方根本是想鑽法律漏洞脫身,氣的決定提告詐欺!
    2022/05/03 18:30
  • 女房客欠租金不肯繳!男房東一查驚現「真實身分」秒豪送房

    這種佛心房東上哪找!美國一名男子繼承祖父的房子後,發現房女客每個月都遲交或欠繳租金,感到好奇地他深入了解,沒想到知道對方真實身分後,他直接大方送出房子,讓房客能永遠免費住下去,出手超級狂。
    2022/04/29 16:07
  • 「嬌小可愛」女房客欠租不打緊 原味蕾絲小褲、染血衛生棉丟滿地

    惡房東很多,但惡劣的租客也很多!日前一名劉姓房東於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將套房租給一名「嬌小可愛」的29歲詹姓女子,當時對方說自己辛苦打拼、身世不太好,劉姓房東也相當同情。沒想到詹姓女子入住後,開始拖欠房租、水電費,直到退租後,劉姓房東再進入屋內,赫然發現裡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垃圾,就連廁所都塞滿用過的衛生紙和沾滿血的衛生棉
    2022/04/09 14:46
  • 不爽房客少繳租金 狠房東把寵物狗塞袋掛門把害牠嚇死

    台中市一名周姓女房東先前將房子出租給一名女房客,不料對方拖欠租金遲遲未繳納,周女一氣之下,竟持備用鑰匙闖入對方房間,不但擅自將屋內所有東西全部移出,甚至拿袋子裝女房客飼養的愛犬,直接綁口吊在屋外的門把上,導致狗狗因過度緊張而心臟病發亡。日前法院判決出爐,依《動物保護法》判拘役30日,緩刑2年。
    2022/03/28 05:42
  • 爆欠租百萬爽度假拒接電話!李愛綺千字文痛訴:遭辱罵叫囂

    43歲女星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和美籍老公Duke一同經營健身房副業,然而近日健身房原址房東出面指控李愛綺,指先前她提降租、延遲繳款自己全都同意,卻仍遭李愛綺惡意欠租265萬,更狠批她負債累累卻又度假吃美食還做公益,根本假面藝人。對此,李愛綺今(9)日凌晨發近千字文一一回應。
    2022/03/09 08:11
  • 積欠房租養羊遭阻 縱火男與女房東上午移送檢方

    台中興中街一處大樓火災釀6死6傷,警方7日逮捕積欠房租又養羊遭阻起糾紛的鄭男,並訊問涉堆雜物影響逃生的莊姓女屋主,警方訊後今天上午依公共危險罪嫌等將2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2/03/08 14:01
  • 爆李愛綺欠租上百萬「還打卡度假」!房東氣炸:假面藝人

    童星時期就出道唱歌、憑一首〈迺夜市〉紅遍大街小巷的43歲女星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先前和美籍老公Duke一同經營健身房副業,然而去年(2021)卻因租金等問題和房東鬧翻,搬到新址重新營業仍不敵虧損關門,她將部分責任歸咎於前房東,結果前房東氣炸,怒向週刊控訴李愛綺惡意欠租265萬,根本假面藝人。對此,李愛綺也回應了。
    2022/03/08 08:23
  • 法警妻遭控違建出租 房東:他欠房租挾怨檢舉

    南投有民眾投訴,他以每個月4500元租房子,但房屋是違建,女房東卻告訴他,自己的先生在地檢署上班,後台很硬,還在門口掛著警察制服和手銬,讓他心生畏懼,對此女房東反擊,說房客已經欠租三個月房租,經常廚餘倒進馬桶,故意擺爛,根本是挾怨檢舉!
    2022/01/22 13:15
  • 怎麼住?3男潛屋斷電 房客控「房東」教唆

    租屋遭斷水斷電,控訴遇到惡房東!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每月花1萬3千元,租下30坪的工作室,住不到幾天,出現一名陌生女子自稱是地主,帶警察來趕人,房客這才知道,原本出租的房東,其實是二房東,涉嫌欠租霸佔房子,又再轉租,真正的屋主提告一審勝訴,但二房東不服,不僅上訴,還對房客提告。
    2021/12/26 18:52
  • 稱遊戲機被扣怒控惡房東 男欠租半年網打臉:剛好而已

    不少人在求學或出外工作時,有過租屋的經驗,房客每個月準時繳房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最怕就是遇到惡房東。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抱怨,他積欠房租已經半年,日前遭房東扣留他的遊戲機,問到,「遇到這種惡質房東該怎麼辦?」不過貼文一出,反遭眾人群起砲轟,「這樣做剛好而已,沒趕你離開已經不錯了」。
    2021/10/21 18:17
  • 扯!房客欠租金竟持電擊棒猛攻 潑漆恐嚇:慢慢跟你玩

    桃園新屋一名陳姓男房東在臉書指控,遇到「惡質凶狠房客」,一對夫婦拖欠房租、拒繳水電費,還不肯搬走,陳男與70歲的父母上門討房租,沒想到蕭姓房客竟持鐵鉤、電擊棒攻擊,還放狗咬人,甚至朝陳男的住處、汽車猛潑紅漆。此外,房客還打電話恐嚇要跟陳男慢慢玩遊戲,讓他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楊梅警分局已偵辦,警詢後依傷害及恐嚇危安罪函請偵查隊後續偵辦。
    2021/10/07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