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欠款 結果共474筆

  • 魏德聖硬起來反告!今出庭控告郭台強詐欺 公司證實了

    名導魏德聖7月傳出積欠郭台銘胞弟、中影董事長郭台強4500萬,被郭台強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名下資產遭查封,北檢今(7)傳喚魏德聖出庭,魏德聖則認為郭台強搶走電影《賽德克巴萊》版權,今硬起來反告,對郭台強提出詐欺、偽造文書、侵占等罪。魏德聖委任律師黃秀蘭表示,他本來非常信任中影國際,但本票裁定到果子電影被強制執行、辦公室被查封,魏德聖聲請調查後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決定對郭台強提告,米倉影業x果子電影窗口證實,魏導今日是以提告的身份出庭。
    2023/11/07 13:12
  • 拍《賽德克》遭控欠款4500萬 魏德聖反告郭台強詐欺、背信

    多年前導演魏德聖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時,獲得中影國際、鑫鴻國際投資董事長郭台強投資贊助,不過事後郭指控魏欠款4500萬元,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魏兩度抗告均被駁回,反控郭台強等人涉嫌詐欺,台北地檢署今(7)日傳喚魏德聖出庭說明。
    2023/11/07 12:40
  • 為《賽德克‧巴萊》鬧翻!魏德聖不忍了 出庭控告郭台強詐欺

    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指控魏德聖欠款新台幣4500萬,魏德聖資產遭查封,雙方各執一詞。魏德聖控告郭台強詐欺、背信、偽造文書、侵占等罪。北檢今天傳喚魏德聖出庭,釐清告訴意旨。
    2023/11/07 12:16
  • 名海產店爆欠租!房東討到累 聲請強制執行

    高雄旗津知名平價海產店,最便宜百元價格,因為CP值高而聞名,在地經營二、三十年,最近房東親友爆料,業者欠70多萬房租,每個月六萬租金,等於是一年沒繳,之前也欠過還要不斷催討,這是房東不忍了,直接向法院提出強制執行,其他也有廠商被欠貨款,現在供貨只收現金自保,求證當事店家,員工說聯繫不上老闆,無法回應。
    2023/11/04 19:10
  • 還不出高利貸 當鋪惡煞恐嚇欠款人父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加入幫派,跟著一起暴力討債、在賭場圍事,但後來疑似良心不安,不想再過這種「非法的日子」,試圖退出,卻被黑幫幹部強押上山,持棍棒毆打,選前為了淨化治安,警方除了逮捕嫌犯,也掃蕩一間放高利貸的當舖。
    2023/11/02 13:21
  • 旅館開趴?男赴鴻門宴 慘遭刀襲討6千債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接獲邀約,以為要去旅館開趴,沒想到一赴約,只有債主在房間,還指控他欠了6千元,竟然只還了500元,當場雙方協調不成,債主竟持刀攻擊,讓被害人遍體鱗傷。
    2023/10/25 23:26
  • 我以為犯法! 債主討錢遇盤查沿路衝撞警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和債主約好要還6萬元欠款,擔心會有危險,找警察陪同保護她安全,到場之後,債主卻突然加速衝撞員警逃跑,和警方展開追逐約500公尺,不只逆向還闖燈,甚至撞上路邊車輛,最後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判刑七個月。
    2023/10/22 18:15
  • 怒嗆老闆! 陸國美app跳出:早晚進去蹲幾年

    中國大陸經濟受疫情衝擊巨大,官方公布,去年結婚對數創下37年來新低,跌破700萬對大關。同時,曾經的家電龍頭,更因虧損擴大,傳出欠薪、欠款,自家的app跳出辱罵老闆、創辦人不要臉,「早晚得再進去蹲幾年」的控訴訊息。
    2023/10/16 13:17
  • 進修結束!天道盟主鐵霸出獄如巨星 勞斯萊斯、賓利停滿監獄門口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因替妻子追討建商1600萬欠款,因而撂人將對方押走虐打囚禁3天,事後遭警方逮捕送辦,並於法院審理後依私行拘禁罪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後,鐵霸在去年9月進入宜蘭監獄,今(14)日服刑期滿,一早20多名小弟們隨即開著千萬賓利、勞斯萊斯到監獄外替他接風,宜蘭縣警察局也提前接獲情資,出動共70名警力到監獄周邊戒護,好在鐵霸和小弟們都相當配合,並未發生衝突,直接離開。
    2023/10/14 13:11
  • Booking.com爆欠款恐上億! 日本旅宿業者擬集體提告

    知名跨國飯店訂房網站「Booking.com」在全球超過70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公司,也是許多民眾出國旅遊時常用來預訂飯店的管道;然而該公司近期卻被日媒爆出積欠款項,網站向住客收取了住房費,卻沒有準時支付給飯店、民宿業者,日本有旅宿業者計畫集體提告,律師指出,Booking.com積欠款項的金額甚至上看數十億日圓。
    2023/10/11 10:00
  • 桃園男欠罰金又欠勞健保不繳 見愛車真遭查封拖吊立馬現身

    桃園一名莊姓男子2年前在室內聚會打麻將違反防疫規定,又積欠勞保費及勞工退休金等費用,總計3萬1千元未繳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通知男子自行繳納,沒想到他竟然完全不理會,直到昨日桃園分署查封男子名下的LEXUS汽車,男子才終於立刻籌錢繳清欠款。
    2023/10/06 13:01
  • 勁強營造蓋建成大樓!下游控遭拖欠1800萬

    北市工程爆出弊端,八月才落成的建成綜合大樓,被下游指控,負責施工的勁強營造,拖欠款項,總金額高達1800多萬元,工程都已經完工但沒給錢,讓業者發不出錢給工人,大嘆快無路可走,但勁強營造反控,是少數特定廠商不實指控,還說對方找黑道恐嚇,對此北市新工處說,將請業者來說明了解。
    2023/09/13 13:41
  • 柯文哲任內5.2億建成大樓啟用 下包商揭黑幕怒控市府卸責

    上個月17日,柯文哲台北市長任內拍板定案,耗資5.2億元、歷時3年改建的「建成綜合大樓」終於落成啟用,現任市長蔣萬安前往剪綵致詞時,負責大樓工程的勁強營造總經理,還在現場與蔣萬安同框比讚,好不風光,但看在下包商A先生眼裡,卻感到欲哭無淚!
    2023/09/13 08:45
  • 柯文哲市府工程爭議爆不停!審計部、監察院頻揪缺失

    北市工程爆弊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開工的建成綜合大樓日前風光落成,但卻有廠商向本刊投訴遭承包商惡意坑殺、積欠款項,且大樓內缺失連連,柯市府時期的新工處卻冷處理,市長交接後還任憑廠商追加預算,有失職之虞;無獨有偶,審計部7月也曾提出報告,指柯市府時期在興建社宅、進行都更時有多項缺失,連監察院也提出糾正,讓前不久才高喊「堅定邁向居住正義」口號的柯被狠狠打臉。
    2023/09/13 07:43
  • 不甩18萬罰款!繼承透天厝17天就被查封 男嚇壞秒繳清

    日前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酒駕拒測的案件,68歲的吳姓男子酒後騎車,被眼尖的員警看見他搖搖晃晃,上前攔查時,吳男當場拒測,被員警開18萬元罰單,吳男繼續不甩罰單,欠款移送到法務部執行署台中分署執行,因其名下無任何財產,直到上(8)月中,吳男繼承母親的透天厝,在他要出售該屋前,分署搶先一步查封,吳男知曉後,立即繳清18萬元。
    2023/09/08 16:47
  • 台鋁控欠款「接管影城」! 秀泰3點回擊:已委請律師

    高雄MLD台鋁商場,指控秀泰影城欠款3300萬,依合約接管影城營運。雙方槓上互不相讓,今(15)日秀泰影城再度發3點聲明回擊,指台鋁違反合約強行接管、違反商業誠信,更違反保密協議,如今也已委由律師進行法律行動。
    2023/08/15 21:29
  • 秀泰員工遭圍堵!反擊「欠款3千萬爭議」 台鋁:財務健全請清償

    高雄MLD台鋁商場,指控秀泰影城欠款3300萬,即日起依合約接管影城營運!下午秀泰就發影片反擊,還原當時台鋁有數十人圍住出入口,還搜秀泰員工包包、逼迫簽切結書,接管前兩小時員工磁扣就失效等等,但到底欠了哪些款,秀泰不透露細節,台鋁則回應,秀泰影城宣稱「公司財務健全」就請趕快清償欠款。
    2023/08/11 19:00
  • 台鋁控欠款3300萬「接管影城」 秀泰:財務健全、其餘影城正常

    秀泰影城2021年,斥資8千萬進駐高雄MLD台鋁商場,如今宣布,8/11停止營運!台鋁出面控訴,去年11月起至今,秀泰欠款高達3300萬,雙方持續溝通卻破局,台鋁將依照合約進行接管。秀泰也回應,確實是營收有虧損,導致欠款,但有放置1千萬的押金可供扣抵,認為是台鋁自行計算的欠款金額太高,還違反合約強行接管,也強調目前財務健全,全台其餘秀泰影城,正常營運。
    2023/08/11 13:54
  • 高雄台鋁控欠款!秀泰影城5點聲明駁斥 反控侵損商譽

    MLD台鋁今天發聲明指秀泰影城自2022年起出現付款異常,今天起接管影城營運。但秀泰影城之後也發聲明逐一反駁,強調被片面「強行接管」,欠款金額也與事實有出入,需嚴正聲明澄清。
    2023/08/11 12:55
  • 打到外太空?電信費2022萬 他收催繳單嚇:怎麼算的

    「這金額是打到外太空嗎?」一名苦主抱怨,近來收到電信公司的催繳單,一見金額竟高達2022萬。由於信件的最上方,清楚寫著「強制執行(預告)通知」,提醒他若無視催繳,將會強制執行法律相關程序,令他相當慌張,只能上網求問有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辦,「是怎麼計算的?」
    2023/08/07 18:36
  • 南投仁愛及信義鄉雨災 行政執行署:3個月暫停催繳

    仁愛鄉、信義鄉雨災,多處道路坍方造成居民受困,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今天指出,即日起3個月內暫停到這2處災區現場執行及催繳,若當事人無法一次繳清欠款,可申請分期繳納。
    2023/08/07 14:33
  • 驚!士林補習班年初倒閉疑欠款 負責人竟「頭身分離」陳屍

    台北市士林某補習班今年過年後無預警宣布停業,甚至連門口都被貼上「欠錢不還」的字條、許多家長與學生皆向消保官投訴欠款不還的事件。不料事情還未解決,該名補習班陳姓負責人竟在8月2日被發現「頭身分離」陳屍補習班中,檢警獲報後到場,因屍體陳屍多時已腐爛難辨識、後續將進行詳細比對確認身分。
    2023/08/04 15:03
  • 法拍屋竟還剩2百萬 女兒「拋棄繼承」送國庫 

    基隆一名郭姓男子因為欠稅,過世後房屋遭法拍,以425萬5千元拍定,扣掉欠款還剩200萬,是法拍案件中,罕見遺產大於債務的情況,這筆錢最後全送給國庫。因為死者的兩個女兒,當初以為父親在外欠下龐大債務,在父親過世後拋棄繼承,現在依法不能再領這筆錢。
    2023/08/04 13:39
  • 北流欠款!柯文哲怪文化部 遭反嗆「別牽拖」

    北流1.9億元爭議款再延燒,前市長柯文哲指出,是因為文化部的公文跑太久才導致的,對此文化部反擊"欠錢就不要牽拖別人了",而民進黨議員許淑華也秀出公文直指,柯文哲根本沒通知過文化部要參與開會調解,是直到最後要付款了才通知文化部!
    2023/07/26 23:33
  • 影音/魏德聖傳欠款缺席宣傳 孫協志暖曝:他不是壞人

     
    2023/07/25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