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欄杆 結果共769筆

  • 為閃前車!公車司機急剎害9旬翁跌倒死亡 這理由獲緩刑

    今年1月,一名張姓公車司機行駛在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上時,為了閃避前方的機車而緊急剎車,結果公車車身劇烈搖晃,造成一名站在司機後方準備要下車的90多歲楊姓男子遭後方乘客鋪撞,胸口重擊欄杆後倒地,雖然緊急送醫救治,但最終仍回天乏術。後續張姓司機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法院審理後,考量司機坦承犯行,且已經和死者家屬達成和解,輕判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2022/08/01 18:24
  • 新能源時代!德國「農電共生」 陽台「種」綠能

    俄烏戰爭和全球暖化加速各國綠能發展,伊拉克北部啟用第一座與國家電網連接的太陽能發電廠,為當地學校、醫院和水利項目提供電力;而在德國則有企業家發明能夠掛在陽台欄杆上的「垂直太陽能面板」,據稱能夠幫助每戶家庭節省25%的電費;另一處南部的農場則正在試驗「農電共生」的農業型態,以太陽能板取代傳統農用黑網,同時還能夠減少土地資源浪費。
    2022/07/25 19:57
  • 月台門還是柵欄?台鐵「防護措施」 乘客霧煞煞

    有民眾發現台鐵汐科、五堵站多了欄杆,大家好奇這到底是什麼功用呢?有人猜說應該是要避免插隊推擠,懷疑是不是要效仿捷運,對此台鐵回應,是因為汐科、五堵站,配合車廂無階化,將月台加高兩側產生高低差,才會增設護欄避免娃娃車行李,掉落股道。
    2022/07/03 20:14
  • 危險! 外木山泳池欄杆+長椅鏽蝕斷裂

    戲水勝地好危險!每到夏天,不少遊客都會到基隆外木山的海興游泳池玩水,但就有民眾發現,泳池邊的通道鐵欄杆,已經生鏽斷裂露出尖銳處,甚至長椅上還有螺絲外露,非常危險。只是基隆市府表示,這裡歸北觀處所管,但北觀處又回應,不是他們的管轄範圍,導致現在仍然沒有人處理。
    2022/06/30 18:56
  • 「死亡路口」又釀事故!2車對撞 騎士身亡

    日前花蓮吉安鄉一名駕駛行經交叉路口,和一輛直行機車對撞,騎士當場噴飛,撞到路邊鐵欄杆,經搶救宣告不治,由於這路口沒有紅綠燈,民眾一沒注意,常發生造成交通事故,目前鄉公所已派人,重新畫設標線,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
    2022/06/21 12:34
  • 許孟哲《飢餓》受傷畫面曝光! 彈跳落地「5秒跪地」痛苦被扶送醫

    許孟哲5月中錄中視《飢餓遊戲》外景時意外受傷,當集預計本週日(19)日晚間8點在中視播出。節目中,一行人到台北市社區住宅進行韻律球跳跳接力賽,只見許孟哲坐在韻律球上,起跳不到1分鐘,就突然站起來離開韻律球,一手扶欄杆,一手扶著腰,接著站不到5秒,就蹲下單腳跪地,直到同場藝人扶起他,才有辦法移坐到旁邊的花台休息,當下他因為是背挺直坐在韻律球上,彈跳落地時感覺腰折到,接著就痛到無法繼續。
    2022/06/16 12:58
  • 太危險! 遊客「抄捷徑」闖火車鐵軌遭鳴笛

    新北瑞芳三貂嶺火車站,是全台唯一徒步才能抵達的車站,遊客都開車前來,但停車場距離車站,要走1公里遠,時常發生民眾為了抄捷徑,直接穿越鐵軌,相當危險,對此,相關單位已經在停車場和火車軌道的相連處,架設鐵欄杆圍籬,禁止遊客進入。
    2022/06/12 17:39
  • 張秀卿自稱台語界林志玲 一見「小姐扶欄杆」笑到快死

    台味音樂祭「小人物音樂祭」即將在5月28日於圓山花博花海廣場舉辦,完整卡司包括毀容姐妹會 feat.張秀卿、康士坦的變化球、大象體操、FUTURE AFTER A SECOND、達摩樂隊 feat.固定客、P!SCO、The Tic Tac、非人物種、神棍樂團、裝咖人。其中毀容姐妹會與資深台語歌手張秀卿的共演受到樂迷高度關注,消息一出便有眾多樂迷興奮留言:「辣!妹!駕!到!」
    2022/05/25 15:40
  • 奔牛節才開始5秒!男遭牛角狠刺鼠蹊身亡 妻女目擊崩潰

    西班牙奔牛節又出死亡意外!一名50歲男子在參加5月1日舉辦的西班牙奔牛活動時,一頭公牛才剛被從牛舍裡放出來,徑直朝著站在欄杆旁的男子衝去,短短5秒間牛角狠插入男子下半身,導致他最後因失血過多身亡,一旁的妻女崩潰目擊整個過程。
    2022/05/03 11:50
  • 「母親死不瞑目看著你」! 逆子殺母辯墜樓 檢警戳謊

    新北市板橋一名70歲婦人從四樓住家墜落,傷重不治,死者兒子一開始辯稱是母親墜樓,但檢警發現欄杆沒有攀爬痕跡,懷疑案情不單純,質問他怎麼那麼狠心,嫌犯才卸下心防,坦承向媽媽要一百塊不成,狠心推母親墜樓,被依殺人罪收押。
    2022/04/29 13:29
  • 樓梯怎不見了! 金針山觀景台嚴重毀損

    欣賞美景的地方竟暗藏危險!台東金針山是知名景點之一,途中還設有觀景台,讓遊客停下腳步欣賞美景,結果平台卻因年久失修,不只樓梯破損,為了安全設置的欄杆也都消失,而鄉公所收到消息,已經拉起封鎖線,表示2個月內會修好,到時候會重新開放。
    2022/04/18 17:38
  • 有片/確診多點爆發散全台!防疫「清零」還管用?

    疫情升溫,甚至不斷創下今年的確診新高數字,在這樣的狀況之下,除了政府準備工作得要趕緊加強,以免應付不了後續接踵而來的考驗,防疫更要特別注意,包括手扶梯、欄杆等等這種很多接觸機會的東西,都要加強消毒作業。
    2022/04/01 22:28
  • 扯!1晚2萬墾丁度假秘境 遇「鏽欄杆、蚊多、鳥便」

    有民眾到墾丁度假,入住飯店,明明訂的房型是兩人房,還有私人戲水池,以及無敵海景,但住進去後,發現不但房型不對,戶外躺椅沾滿糞便,房內還都是蚊子,想要泡澡,浴鹽罐竟然還是空的,讓民眾超傻眼,雖然飯店事後也坦承疏失,但還是讓旅程留下小小遺憾。
    2022/03/15 17:44
  • 火車站天橋變曬衣場 民眾批:有礙觀瞻

    桃園內壢火車站附近的天橋上,竟然有人把衣服,甚至是內衣褲,掛在欄杆上曬,把公共場所當成自家晒衣場,遭民眾檢舉,有礙觀瞻,由於這裡,每天都有許多通勤的上班族和學生經過,目前相關單位已執行勸導,加強巡邏,維持環境整潔。
    2022/03/02 12:11
  • 鋸樹不慎重壓Toyota僅「車頂凹」夠堅挺?網:圍牆欄杆哭了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天主堂,最近在清理庭園環境、修剪樹木,殊不知在砍樹過程中,樹幹竟突然往外側傾倒。不只把鐵欄杆壓到變形,就連停放在旁的休旅車也遭殃,車頂被壓到凹陷,就連擋風玻璃也都碎裂。
    2022/02/09 16:03
  • 超兇正妹「雙球扶桿」太震撼!網群起暴動…本尊神到了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偶爾可見「美麗風景」!近日一名網友曬出一名野生辣妹身著低胸爆乳裝,整個人靠在車廂欄杆上的模樣,乍看下宛如以「雙球扶桿」,超兇畫面震撼大批網友,本尊事後也被神出來。
    2022/02/09 09:19
  • 雙向都有三寶!2轎車闖入平交道 遭柵欄砸車頂

    嘉義阿里山林鐵,第34號平交道,有民眾目擊,當小火車經過時,雙向竟然各有1輛轎車,違規跨越平交道,其中一輛還被欄杆「砸中車頂」,造成欄杆無法升起,嚴重影響交通。民眾把過程PO網,林鐵處也確認有違規事實,將會函送警方裁罰。
    2022/01/22 12:21
  • 驚動維安!總統府前自摔 騎士翻滾30米

    總統府前一早發生自撞車禍,驚動維安軍警!一名重機騎士疑似天雨路滑,衝撞人行道,撞倒一排鐵欄杆後,車殼零件噴飛五個車道,人往前翻滾30公尺,造成左手骨折。警方初步排除酒駕肇事,是否為超速釀禍還有待釐清。
    2022/01/18 13:41
  • 重機騎士趕上班總統府前飆速 打滑誤觸油門撞整排欄杆

    總統府前廣場今(18)日早上,發生重機騎士摔車自撞意外!33歲陳姓男子騎車欲前往北市內湖區附近上班,行經重慶南路和凱達格蘭大道路口時,疑似因為下雨天、路面濕滑,車速又太快,一時間重機車輪打滑,整輛車從內側車道往外側人行道方向衝,撞擊欄杆後,陳姓男子連人帶車在往對向車道噴。好在當時路過汽機車急忙閃避,才沒發生二次事故,警消事後趕抵現場,協助將陳姓男子送醫,他左手骨折、四肢擦挫傷,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2/01/18 09:54
  • 新年就悲劇!美男搭地鐵想逃票 卻摔斷脖詭異倒掛閘口亡

    美國紐約地鐵站在2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命案,一名28歲男子在試圖越過進站閘口時失去平衡,他又嘗試了幾次但似乎都無法讓腿部跨過旋轉欄杆,他最終被杆子擊中腰部,身子倒掛在欄杆上,並翻身仰面著地死亡,死狀相當詭異,警方初步研判他應該是不慎摔斷了脖子。
    2022/01/04 12:26
  • 男大生舔-16℃欄杆 痛失「半截舌皮」濺血:值得紀念

    大陸一名張姓男大生因好奇在東北冬季時「舔欄杆」,是否真的會被黏住拔不下來,結果實測後發現舌頭真的被牢牢黏注,硬扯下來後立刻濺血,而他的「半截舌皮」就被黏在欄杆上至今,測試影片曝光後掀起鄉民熱議,雖然吃苦頭被笑傻,但他認為這是大學時期值得紀念的時刻。
    2021/12/26 16:03
  • 太胸欄杆卡住了!清純櫻花妹一掙脫「鏡頭晃爆」包不住

    24歲日本櫻花妹娜娜茶(なな茶)是女子偶像團體「黒のシャーナ」的成員之一,擁有天使般臉孔、G罩杯魔鬼般身材,吸引不少粉絲追隨。娜娜茶近日分享一段火辣影片,只見他上圍兇到直接卡在欄杆裡,不停前後搖晃讓人凍不住!
    2021/12/03 11:44
  • 百萬轎車醉撞橋墩!駕駛茫趴欄杆、酒測0.74 口袋藏K他命露餡

    凌晨三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賓士駕駛行經建國北路時,突然撞上高架橋匝道口橋墩,巨大撞擊力造成車頭全毀,警方到場時,肇事駕駛已經自行脫困,整個人趴在欄杆上,酒測值竟高達0.74超標,更誇張的是,還在對方身上搜出K他命毒品。
    2021/11/26 12:56
  • 吃太肥會卡住!松鼠偷吃堅果 受困竟兩手一攤「算了」

    在英國班斯特德(Banstead)的薩里花園(Surrey garden)內,一隻松鼠勉強鑽進餵鳥器中偷吃堅果,牠放肆享用眼前大餐,卻沒想到越吃越胖最後出不來,然而松鼠身陷險境卻展現臨危不亂的態度,牠還將雙臂掛在欄杆上,等待有人前來將牠救出。
    2021/11/17 17:33
  • 「城中城」人為縱火?大火前情侶吵架 警方找到可疑男

    高雄城中城大樓到底是怎麼起火的?各界都要答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在大火前,有一個可疑白影跑過路口,目擊民眾也提供,曾聽到情侶吵架,之後就發出爆炸聲響,警方下午找到可疑情侶的男方,要釐清大火當下,他底在哪裡,而城中城是老舊大樓,2樓以上樓梯間都設有鐵欄杆,阻礙逃生,前兩天消防局才貼公告要求改善,沒想到意外比計畫來得快。
    2021/10/14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