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欄杆 結果共769筆

  • 王嘉爾為寵粉又做驚人舉動! 一票保鑣背後狂追網笑翻

    韓團「GOT7」港籍成員王嘉爾近年以單飛姿態在中國發展,最近他展開世界巡演,在亞洲飛來飛去,上週還到好友林俊傑吉隆玻演唱會擔任嘉賓,2人合體演唱合作曲〈過〉,令歌迷又驚又喜,而他23日也在新加坡開唱,向來寵粉的他,這次又做出「驚人舉動」被粉絲拍下影片,立刻引發熱議,原來是他為了更貼近粉絲演,直接攀爬欄杆進入觀眾席,讓後面一票保鑣追的相當辛苦,讓網友笑翻「擋得住粉絲擋不住本人」「這才是王嘉爾!」
    2022/12/25 17:48
  • 不是要試水溫!單親少年「好奇水深」 失足溺斃嬤心慟

    週日晚間在高雄香蕉碼頭,有四名國中生相約出遊,其中一名黃姓少年,跨越欄杆看海不慎落水,被救上岸宣告不治,這名15歲的少年,和同行的三名朋友,是網路上認識,幾天前阿嬤要他不要沉迷網路,他周六外出就沒有返家,隔天和網友到棧貳庫玩,疑似好奇水有多深,站上漁船防撞條,失足溺水,拉拔他長大的阿嬤,白髮人送黑髮人。
    2022/12/19 14:51
  • 高雄香蕉碼頭嬉戲意外 少年落海搶救不治

    高雄市香蕉碼頭(12/18)發生落水意外,三男一女共四名國中生相約出遊,其中一名少年跨越欄杆看海時,不慎落水,目擊民眾趕緊報警,警消搜救近2個小時,才將人尋獲,不過溺水太久,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12/18 23:21
  • 玉山攻頂前200公尺地震 落石砸中登山客

    中午地牛翻身,台灣最高峰玉山,有一個6人登山隊,差200公尺登頂,遇到天搖地動,落石紛紛滾落下來,砸傷人,砸毀鐵欄杆,其中一人砸破頭,一人骨折,趕緊求救,隊員當中還有一名俄羅斯籍女山友,全部順利被帶回排雲山莊。
    2022/12/15 19:12
  • 壽山動物園搶先曝光!最大規模重建 12/16試營運

    壽山動物園經過一年多的整建,在12月16日將要試營運,內部的動物區幾乎全部打掉重練,把空間打通讓視線更開闊,還增加了親水廣場和空中廊道等設施,這次開園更是引進新的動物,有水豚、羊駝和迷你驢等等,搶先來開箱的小朋友們,圍在欄杆上和動物們互動,超級興奮。
    2022/12/08 13:45
  • 影音/柯基叼超長樹枝卡欄杆! 15秒開竅「低底盤穿越」

     
    2022/12/06 09:54
  • 名模驚爆遭控肇事逃逸!開車撞凹欄杆「自己喬回」警方上門

    37歲名模若綺(本名覃詩芸)原本是女模團體「運彩甜心」一員,更是綜藝節目《名模出任務》的常態班底,去年(2021)8月她嫁給愛情長跑7年、有「台灣張學友」封號的男星楊昇達,婚後過得相當甜蜜。然而近日若綺卻驚爆開車撞凹欄杆被控肇事逃逸,更擔心老公知道此事。
    2022/11/17 10:04
  • 影音/超呆柯基「被自己卡住」 主人在旁壞笑不幫脫困

       
    2022/11/15 12:01
  • 駕駛遭攔腰撞!「翻1圈」倒人行道、撞歪欄杆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車禍,兩輛直行轎車,6日下午行經沒紅綠燈的路口,發生碰撞,造成雙方車輛嚴重毀損,其中一輛車當場翻覆,駕駛最後自己爬出來脫困,車上的人都輕傷沒有大礙,警方調查,當時雙方駕駛都沒依三角警示牌減速慢行,肇責還要釐清。
    2022/11/07 13:23
  • 影/安全帶突鬆開⋯玩遊樂園「天女散花」被拋飛 男童墜地肺砸爛

    旋轉鞦韆「天女散花」(swing rides),是許多孩童到遊樂園必玩的一項遊樂設施,但在菲律賓卻有一名13歲男童,原本開開心心地準備飛上天,卻因不明原因從座位上被「拋飛」,當場砸中一旁的鐵欄杆,造成內臟破裂,18秒驚悚影片也跟著曝光。
    2022/11/05 20:24
  • 戀愛鐵證曝!周揚青「火辣喇舌」男偶像 甜蜜公主抱全拍下

    大陸網紅周揚青情斷9年男星羅志祥後,儘管傳出多段緋聞,不過最後都無疾而終。但近期她又被爆出與24歲男偶像段星星戀愛中,甚至還有大陸狗仔公開兩人親密影片,雙方不但手牽手,男方還將周揚青「公主抱」,最後跳下欄杆索吻,影片也瞬間引發轟動。
    2022/10/31 10:41
  • 臨停軌道險挨撞! 竟是駕駛誤認「閒置鐵路」

    台南柳營一處平交道發生驚險場面,有駕駛誤認鐵道已經廢棄,直接把車子臨停在平交道上,剛好遇上火車經過,趕緊掀起欄杆倒車,還好火車剛出站速度不快,及時煞停,才沒釀成事故。
    2022/10/24 21:19
  • 你跑我追!拒盤查街頭飆逃 警網飛車逮人

    桃園警方14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鳴笛攔車,沒想到對方不但拒絕停車,還加速逃逸,雙方追逐好幾公里,最後這名駕駛轉彎時自撞路邊欄杆才停下來,員警立刻上前壓制逮人,對方散發濃濃酒味,原來又是酒後開車。
    2022/10/15 12:55
  • 攔查不停 無照酒駕男自撞路邊護欄 警方送辦

    桃園中壢一輛自小客車10/14凌晨因行車不穩,巡邏警車鳴笛示意停車受檢,自小客車非但沒有停車,反而加速逃逸,最後自撞路邊號誌欄杆,警方隨後將駕駛壓制在地,而同車的後座乘客在一旁狂喊別動我哥,最後駕駛酒測達1.09遭移送,而咆嘯男子也一併帶回警局管束.
    2022/10/14 15:54
  • 海盜船突斷2截垂直墜地 「金屬碎片插頭」恐怖畫面曝

    海盜船是不少人到遊樂園必玩的設施之一,其前後擺盪的幅度逐漸加大,一顆心隨著船起伏,驚險又刺激。不過日前卻傳出恐怖意外,巴西塞阿拉州一家遊樂園的海盜船在運作時突然斷成兩半,船上遊客只能抓著欄杆踩著椅子逃生,而在斷裂瞬間金屬碎片跟著噴出,狠狠刺中路過民眾的頭部。
    2022/10/12 20:42
  • 驚險!失意男跨坐橋樑欄杆 三重警緊急救援阻憾事

    新北市三重區30歲顏姓男子,近日來因為諸事不順,加上不堪經濟壓力,日前深夜獨自走上三重區台北橋散心,旋即跨坐在欄杆外,意圖輕生,有熱心民眾目擊驚險場景,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在警方耐心勸說以及溫情喊話之下,終於讓顏男動搖,警員趁隙將他拉下欄杆,有驚無險地化解這場危機。
    2022/10/12 11:30
  • 艾成墜樓住戶出3倍錢「無師傅敢修」 命理師曝集體頭暈原因

    藝人艾成8月17日意外墜樓過世,因當時許多住戶親眼目擊,事後該社區多人集體出現頭暈、不舒服症狀,且事發地點的欄杆變形、地磚裂開,據傳當時沒有任何師傅敢來修理,即便住戶開價3倍、5倍工資也請不到人 。對此,命理師謝沅瑾就解釋,當亡者怨念太重,的確可能造成多人「集體沖煞」。 
    2022/10/09 07:58
  • 影音/野外露出?大叔強闖欄杆 走到一半遭脫衣無情升起

       
    2022/10/08 11:14
  • 暈!台東芮氏規模6.4強震 深度7.3公里

    台東地區今天(17日)晚上9點41分,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深度有7.3公里,雙北地區也能明顯感受到搖晃,有2級強度,看到民眾家中,吊燈欄杆晃不停,健身房設備發出好大聲響,不少民眾直呼,地震當下還以為是自己頭暈。
    2022/09/18 09:18
  • 驚險!史瓦帝尼交換生情侶爭執 女「抓欄杆掛窗」求救

    本月5日晚上1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外籍情侶的感情糾紛事件,一對來自史瓦帝尼的交換生情侶檔,在租屋處激烈大吵,經過的鄰居嚇壞,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兩人已無爭吵情況,但女方抓著鐵欄杆,雙腳踩在窗外,十分驚險,員警通知消防隊將其救下,並將她送醫檢查,所幸已無大礙,後續警方也請校方介入協助。
    2022/09/14 12:45
  • 這樣危險啦!7旬男「後悔」搭手扶電梯 女所長肉身救援

    高雄有一名79歲的男子,到左營高鐵站,搭手扶梯上樓又突然反悔,雙手拉住一旁的欄杆,掙扎在側邊踏板上,執勤的女警上前協助,一時間找不到緊急按鈕,叫伯伯把手放開,但他太緊張了,最後雙手無力攤在女所長身上,兩人倒在階梯,女所長身體多處掛彩,幸好阿伯毫髮無傷。
    2022/09/03 15:49
  • 男墜國道高架約4層樓高! 高工局:護欄高度皆符合標準119cm

    追蹤這起事故,男子墜落十公尺,將近四層樓高!到底國道護欄的高度是多少?高公局說,一般大多幾乎是八十一公分,高架橋梁會外加38公分高的「金屬欄杆」,都符合道路設計規範,不過,北部有兩個路段,護欄加高到一百四十二公分,一個是五楊高架林口下坡處,一個是蝶戀花事故現場。
    2022/08/24 19:51
  • 沖繩少年5樓失手墜地亡 朋友竟「圍觀攝影」沒人救

    20日。沖繩縣沖繩市的飯店傳出一起墜樓事件,一名17歲少年從5樓陽台墜落,不幸身亡。日媒採訪關係人士後發現,少年墜落當下,身旁其實有朋友在場,但他們看到少年緊攀著陽台外側欄杆,懸吊在半空中時,不但沒有出手相救,還拿出手機拍攝影片,發出嘲笑聲。
    2022/08/24 16:36
  • 遙控賽車場疑遭偷接漏電 男子觸電「被吸住」昏厥

    這個月5日,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去五股區疏洪一路的遙控賽車場內玩遙控車時,從操控台摸著扶手下樓梯,卻整個人「定住」在高台上,一旁的車友上前觸碰他詢問,才知道原來許姓男子觸電「被吸住」,完全無法動彈,車友趕緊將他和欄杆隔絕並送醫,後續相關單位調查發現,疑似是路燈燈桿遭人偷接使用,釀成漏電危機。
    2022/08/16 12:18
  • 公車急煞害老翁摔亡 司機賠120萬獲緩刑

    北市一名公車駕駛,為了閃避前方機車急煞,車內乘客重心不穩,往前撲撞,撞上91歲老翁,老翁因此猛撞公車欄杆,全身多處受傷,送醫後宣告不治。由於公車駕駛坦承犯行,賠償120萬,和家屬達成和解,法院判處拘役30天、緩刑兩年。
    2022/08/01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