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欄杆 結果共769筆

  • AMG變OMG! 賓士「紅豬」撞破展間玻璃、欄杆

    特別從德國空運來台的,賓士AMG傳奇賽車「紅豬」,在台灣舉辦巡迴展出,卻在高雄的展間出車禍,撞破玻璃欄杆,車頭車燈毀損。不過是什麼原因導致,台灣賓士表示,不對此多做回應。但原訂今天要在關渡展出,也因此暫緩。
    2023/07/25 13:11
  • 不到2分鐘得手精品包 短髮女京站百貨行竊「外套掩護」

    台北市京站百貨地下街的美國精品服飾品牌專櫃,日前竟遭竊賊光顧,人來人往時大膽偷走包包!年約30多歲的短髮女假裝是顧客靠櫃後,眼看店員不注意,拿起欄杆上的斜背包塞進手中的外套內,之後轉身就走,行竊過程不到2分鐘,就得手價值8480元的包包。隔日店員盤點才發現包包遭竊,緊急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仍在追緝中。
    2023/07/24 12:51
  • 不要命啦! 狂奔翻欄杆險落軌警逮偷渡男

    新北市員警在路邊巡邏,突然看到有人拔腿狂奔,還想翻越欄杆,跳下鐵軌,立刻上前救援!發現對方是一名偷渡來台的越南籍男子,擔心身分曝光,棄車逃跑,還差點不要命的,試圖「跳橋」,好在員警在關鍵一秒鐘,把人拉下來,解除危機,事後通報移民署處理。
    2023/07/19 19:23
  • 最美公車亭!台東熱門拍照打卡 背後藏洋蔥

    台東知名景點多良車站的下方省道台9公路上,佇立著「多良公車站」,是熱門拍照打卡的景點,吸引遊客慕名而來,但這座公車站的誕生,背後有洋蔥,2017年之前這裡是有告示牌,一位阿嬤要去醫院照顧,徒步沿公路走到這裡等車,完全無遮蔽的公車亭,阿嬤靠著欄杆些微的陰影等車,讓人看的不捨,才誕生這座公車亭。
    2023/07/13 13:32
  • 剪斷鐵窗入侵洗衣店! 賊2分鐘搜刮5萬鈔

    台北市一間洗衣店被小偷入侵,短短兩分鐘搜刮五萬多元現金!業者隔天上班,驚覺遭小偷,指控對方破壞鐵門欄杆,趁夜闖空門,甚至熟悉監視鏡頭角度,從頭到尾都用「外套」遮住上半身,彎著腰犯案。
    2023/07/03 17:48
  • 5億高中生從10樓墜落未骨折!「4關鍵、3致命傷」曝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疑點重重,賴男到底是從10樓墜落,或是如靈媒所稱賴男託夢透露是在8樓遇害,案情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命案更添離奇。今日該案偵查終結,檢方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有在欄杆外測採到賴生的DNA,樹枝有折斷的痕跡,因此檢方推測檢賴生應是先撞屋簷、導致樹枝被折斷,墜落到地面,至於未骨折一事,檢方說以前就有人從高樓墜落,顱骨皆未骨折的案例。
    2023/06/21 10:32
  • 離奇!自撞變電箱 騎士左腳倒勾卡鐵欄杆

    高雄鳥松區在今天(20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20歲男騎士,自撞路邊變電箱後,以倒栽蔥的方式,左腳倒插卡在鐵欄杆上,人也一度懸空,消防員用破壞剪,將柵欄剪斷之後,受傷的騎士,連同切割下的欄杆一起送醫,幸好人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20 12:58
  • 五億命案網爆新證「排除他殺」 中檢:不予評論

    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家屬懷疑有他殺可能,引起社會矚目。不過有網路周刊報導,檢警調查有十大新證,排除他殺可能,包括在發現墜樓處陽台,欄杆外側有死者DNA,不過家屬委任律師回應,目前檢方並未透漏有結論,而新證也沒回應到家屬疑問。
    2023/06/14 16:15
  • 5億高中生詭墜樓「10大證據」曝!高大成遭疑「刻意誤導」

    台中市擁有5億身價的18歲賴姓高中生,辦理同婚登記後,不到2小時於夏姓配偶住處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整起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檢警在墜樓處陽台欄杆外側發現有死者DNA,加上雨遮有新刮痕、附近鄰居未聽見爭吵聲、遺體查無毒物反應等,科學採證排除遭他殺可能性。
    2023/06/14 09:07
  • 有片/UFC粉絲太熱情!觀眾席欄杆突斷人摔下差1秒壓選手

    上週六(10日)在加拿大溫哥華羅渣士體育館舉辦的UFC 289賽事,加拿大選手馬洛特(Mike Malott)在準備進場比賽時,觀眾們熱烈歡呼、靠著欄杆想與馬洛特握手致意,沒想到觀眾們太激動,一票人硬生生把架在場邊的欄杆壓垮,數十名粉絲就這樣沿著進場的通道倒下,驚恐場面嚇壞附近的工作人員,賽場一度陷入混亂,所幸大多數觀眾僅受輕傷,沒有大礙。
    2023/06/12 11:05
  • 廢棄建材再利用! 「人工魚礁」真實身分還有這些

    來到花蓮沿海時,正值出太陽的好天氣,海浪也相對平靜,採訪團隊穿上重達十幾公斤的潛水裝備,登上小船,準備出發潛水。潛入深達44米,相當於20層樓高的海域。透過鏡頭,我們看到五顏六色的魚兒在海中自由自在地游動。這些海底生物依賴著人工魚礁來維持生存。看到整個海底魚礁區都是由退役軍艦組成。船體的欄杆、甲板和結構仍然清晰可見,雖然已經被各種藻類和珊瑚攀附,但軍艦的形狀依然可辨。回想起20年前,岳陽艦和大同艦正式退役後,經過評估和調整,在海上進行爆破,然後被沉入海底,成為人工魚礁,繼續在大海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2023/06/10 22:53
  • 命懸一線!女墜重陽橋「身體懸空」  眾人緊抓手臂救命

    昨(4)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林姓女子站在重陽橋上不慎墜落,趕緊抵達現場,發現女子整個人身體懸空,林女姐姐和其他路過民眾見狀,嚇得趕緊從橋上欄杆縫隙抓住女子的手臂,幸好成功將人拉回人行道上,後續送醫治療。
    2023/06/05 12:49
  • 全摔下沙灘!拍網美照 欄杆斷裂5人摔傷

    才剛擺好POSE要拍照,涼亭欄杆塌了!17日上午9點多,6名遊客到澎湖的菓葉觀日樓上拍照,欄杆卻突然斷裂,6人從2公尺高的涼亭,掉到下面沙灘上,其中5名遊客送醫治療,原來涼亭位置靠海,雖然年年檢修,但長年受到鹽害侵蝕,疑似這回大家一起靠在上面,才會斷裂。
    2023/05/17 18:29
  • 墜新北大橋留鞋印亡 死者身分曝光為新北市府某處室主任

    日前新北市三重一名婦人被人發現倒臥在新北大橋下方地面,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婦人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最終仍宣告不治。警方循線在周邊勘查,在橋上發現一輛YouBike單車,欄杆上還留下鞋腳印,緊急通知家屬到場處理後續。後續了解,死者為新北市府某處室主任,至於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5/16 15:39
  • 三重婦墜橋「倒臥草叢無生命跡象」 警勘查赫見欄杆鞋印

    今(10)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重一名婦人被人發現倒臥在新北大橋下方地面,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婦人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最終仍宣告不治。警方循線在周邊勘查,在橋上發現一輛YouBike單車,欄杆上還留下鞋腳印,緊急通知家屬到場處理後續。
    2023/05/14 15:00
  • 搶看告五人!女星遭爆插隊、卡位看音樂節 網砲轟「 耍特權」

    新生代樂團告五人出道僅6年人氣持續高漲,除了唱進北高雙蛋,還收到不少中國音樂節邀約,演紅陸劇《開端》的20歲女星趙今麥更是他們的鐵粉,日前告五人受邀到中國江蘇太湖灣音樂節表演,趙今麥當然也到場朝聖,不過,她卻被發現站在VIPA區和B區的欄杆中間看演出,遭樂迷痛批耍特權。
    2023/05/09 13:47
  • 泰山的鞦韆 山神的紅寶石項鍊 血藤花盛開綻放

    花季接力綻放,目前山區血藤花盛開,因為造形特別,和大家熟悉的花海不一樣,一串串花朵,遠看有如葡萄掛在藤上,有如山神的紅寶石項鍊,相當壯觀。彰化員林藤山步道上就能看到血藤花,開在山坡下的藤木上,隔著欄杆遠觀也令人驚豔。
    2023/03/29 18:00
  • BLACKPINK風潮席捲全台! 楊祐寧、楊謹華也搶朝聖

    大批粉絲專程來到高雄,參加BLACKPINK的演唱會,演出開始之前,有眼尖的民眾發現,藝人楊祐寧以及楊謹華兩對夫婦也南下追星,而開唱之後,場外也發生意外插曲,沒搶到票的粉絲,全圍在世運主場館周圍,冒險攀上欄杆,想要一睹偶像風采,被工作人員制止之後,竟然大動肝火,和工作人員起口角衝突,另外也有人買到黃牛,付了近萬元的門票錢,卻無法進場。
    2023/03/18 23:20
  • 危險! 山友私架「尖銳角鋼」攀爬恐傷 林務局拆除

    不少民眾都喜歡挑戰各座山林,台北南港山系,四獸山周遭,有山友私自在自行開發的步道,以「角鋼」架設護欄及梯子,方便大家攀爬,但因為它的穩定度、以及邊角尖銳,安全性有疑慮,林務局今天(22日)下午派人清除,其實,像是這樣直接架設欄杆,已經違反森林法,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
    2023/02/22 19:20
  • 女車主傻了!停車費13天破2萬 網驚:撞欄杆還比較便宜

    汽機車族只要出門不免都會遇上停車問題,有時候是停車一位難求,有時候是有車位,但收費卻是貴到停不下去,如果是遇到「單日無上限」的停車場就更恐怖了,就有一名女車主一時不察,把愛車停在一個單日收費「無上限」的停車場,結果繳費才知道費用超過2萬元,只有看傻崩潰。
    2023/02/18 17:53
  • 北榮「增柵欄」擋機車 外送員怒、發「拒接連署」

    疫情過後外送員可以送餐進醫院,但最近有不少外送員反應,北榮在2處出入口設欄杆,試圖阻擋外送員騎車進入,讓他們只能把車停在外頭走進去,因此有外送員在網路上發起「拒送北榮」活動。對此北榮暫沒回應,但有保全私下透露,是因為考量院內長輩多,可能會跟長輩發生碰撞,才架欄杆阻擋機車進入。
    2023/02/11 20:17
  • 新北板橋光復橋下驚見男屍 「雙腳繞繩索」綁溪邊欄杆

    今(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板橋區光復橋橫移門外,疑似有人溺水在水中漂浮,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該名男子已經明顯死亡,且雙腳備用黃色的繩索綁在岸邊的欄杆上。警消趕緊將人打撈上岸,後續也循線聯繫上死者家屬,到場協助處理後事。
    2023/02/06 13:41
  • 玩碰碰車撞欄杆!3歲童「肝臟破裂」狂吐 大量失血休克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堆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遊樂園玩碰碰車時,孩子不小心撞到欄杆上,導致腹部劇烈疼痛,嘔吐後陷入意識模糊慘況,嚇得他們當場將其緊急送院搶救。經醫生診斷說明,孩子因肝臟破裂出現失血性休克,不斷出血且病情持續惡化,必須馬上轉到大醫院動手術保命。
    2023/02/05 15:53
  • 護網、欄杆都結冰!美國德州人「敲冰趣」 土撥鼠預測:再冷六周

    美國2月開始,又迎來另一場冬季風暴!尤其是在德州,因為氣溫實在太低,有民眾把彈簧床放在後院,沒想到連護網都冰凍到結冰。而且部分路樹因為承受不住冰晶的重量,攔腰折斷。現在雖然風暴已經慢慢減弱,不過美國氣象單位警告,接下來輪到美國東北,可能出現零下50度的史詩型風暴。
    2023/02/03 12:46
  • 同學你「塑」誰!中女中塑膠人出沒 掀正反論戰

    台中女中校園最近有「塑膠人」出沒!以真人比例製作,在校園吊單槓、攀爬大樓和圍牆上,成為校園話題;有人直呼可愛、很酷,但也有人覺得晚上看起來有點可怕,校方表示這是高三課堂創意,因為有人反映,會把比較可怕的塑膠同學,收起來。
    2022/12/28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