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櫻桃小丸子 結果共115筆

  • 五六年級生哭哭! 《櫻桃小丸子》經典卡通恐熄燈

    家喻戶曉的卡通《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不幸因為乳癌過世,讓粉絲震驚不已,加上另外2部卡通《蠟筆小新》和《哆啦A夢》作家也都已離開人世,這些陪伴五六年級生長大的經典卡通慢慢要走入歷史。
    2018/08/28 23:06
  • 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 乳癌逝.享年53歲

    紅遍東亞的長壽卡通櫻桃小丸子深受各年齡層觀眾喜愛,現在,作者櫻桃子卻傳出病逝消息,官網、臉書湧入眾多粉絲哀悼留言。富士電視台也發表聲明哀悼,表示動畫不會因此停播,要讓觀眾繼續看得到櫻桃子的作品。
    2018/08/28 20:10
  • 櫻桃小丸子作者突然病逝 亞洲卡通迷發文追悼

    「櫻桃小丸子」的作者突然過世,消息一出,不僅僅是震撼了日本,在亞洲,從中國大陸到泰國,都有無數卡通迷非常難過,在官網還有臉書上都湧入許多哀悼留言。
    2018/08/28 12:38
  • 《小丸子》真實人生好黑暗!「友藏」竟曾偷看她洗澡

    日本人氣漫畫家《櫻桃小丸子》的原作者櫻桃子,本月15日因乳癌過世,享年53歲。這部超人氣長壽卡通自1986年開始連載,至今仍深受廣大粉絲愛戴。然而現實生活中,櫻桃子的真實人生卻和漫畫裡的小丸子有天壤之別,爺爺不但會偷看她洗澡,櫻桃子也曾在生子後離婚。
    2018/08/28 09:01
  • 《櫻桃小丸子》作者乳癌逝世 享年53歲粉絲不捨

    日本人氣漫畫家《櫻桃小丸子》的原作者櫻桃子在今年8月15日晚上因乳癌過世,享年53歲,回顧她一生,在1984年以漫畫家身分出道,直到1990年時改編成電視卡通,《櫻桃小丸子》超人氣長壽卡通,帶給很多人快樂回憶。
    2018/08/27 23:50
  • 《櫻桃小丸子》作者不敵病魔離世 享年53歲

    日本漫畫《櫻桃小丸子》是不少人的童年,原作者櫻桃子已於2018年8月15日晚間8時29分因乳癌過世,享年53歲;據了解,在櫻桃子老師的家人意願下,喪禮已經舉行完畢。
    2018/08/27 19:21
  • 全家A型小丸子B型! 民眾笑:丸爸綠綠的

    櫻桃小丸子竟然不是爸爸親生的?高雄捷運和櫻桃小丸子合作,推出一系列彩繪列車與主題車站,不過卻被網友抓包人物資料錯誤,明明小丸子的父母都是A型,但車站看板中小丸子的血型居然是B型,讓網友大膽推斷「小丸子不是親生的」,高捷事後也坦承誤植,已經立即將櫥窗的介紹文撤除。
    2018/06/25 14:09
  • 櫻桃小丸子驚爆「非親生」?網笑翻:阿宏爸爸綠綠的

    櫻桃小丸子竟然不是爸爸親生的?高雄捷運近期與日本動畫「櫻桃小丸子」 合作,推出一系列彩繪列車與主題車站,不過卻被網友抓包人物資料錯誤,明明小丸子的父母都是A型,但車站看板中小丸子的血型居然是B型,讓網友大膽推斷「小丸子不是親生的」,高捷事後也坦承錯誤,將會立即通知修改。
    2018/06/25 07:59
  • 日歌手西城秀樹 心臟衰竭病逝享壽63歲

    日本歌手西城秀樹,因急性心臟衰竭,16日晚間病逝於橫濱醫院,享壽63歲。他生前翻唱YMCA紅遍各地,他唱紅無數金曲,包括劉德華、張國榮、鄧麗君等人都翻唱過他的歌,連卡通《櫻桃小丸子》的姊姊都視他為偶像。
    2018/05/17 17:19
  • 童趣嘉年華熱鬧登場 超人氣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於11月24日熱鬧開城後,緊接著就是備受親子期待的「童趣嘉年華」活動將於25日及26日接連兩天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隆重登場囉!現場將有Pororo、大耳查布、POLI波力、小巴士TAYO、櫻桃小丸子等眾多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人偶齊聚,帶來歡樂的唱跳表演、說故事、氣球魔術及互動送禮活動等。小朋友們也千萬別錯過與桑塔熊家族和Pororo家族的拍照見面會,留下與卡通明星最美好的耶誕回憶!此外,11月25日在站前廣場將有「耶誕光之舞」首映,當天將有限定版-僅此一天的片片雪花從天而降,機會錯過不再有!
    2017/11/23 10:01
  • 剛滿1年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閃電歇業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去年風光開幕,沒想到一年後,突然在臉書粉絲團宣布歇業,近年來許多主題餐廳紅的快,倒的也很快,但還是有些餐廳能保持熱度,怎麼做到?業者分享,不管是餐廳或是內裝,都得每季推陳出新,才能保持消費者新鮮感。
    2017/10/19 18:21
  • 快訊/櫻桃小丸子餐廳熄燈? 臉書公告暫停營業

    最新消息,標榜海外第一家官方授權,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開幕才剛滿1年,現在卻已拉下鐵門,官方臉書粉絲團貼出公告,表示因為公司內部調整,10月1日起暫停營業。
    2017/10/19 13:19
  • 暑假瘋展覽!黏黏怪pk小丸子 比拚人氣

    暑假展覽紛紛開跑,像是南港商場裡頭布置成櫻桃小丸子的卡通場景,讓家長帶小朋友來逛街,還能邊跟人偶拍照帶動商場業績,另外還有韓國很夯的「黏黏怪物研究所」,首度來台開展,除了模型公仔之外還有VR互動裝置,在週末成功吸引人潮。
    2017/07/15 18:30
  • 真人版「小丸子」有驚喜 和小玉變身「格格」

    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推出真人版電視劇,從最有賣點的日常對話,到角色的特色造型,通通都有,另外還有不少驚喜橋段,像是小丸子和小玉變成了格格,希望透過這樣改編的模式,帶給觀眾驚喜感。
    2017/02/28 11:32
  • 10大超夯主題餐廳 「拉拉熊」最受歡迎

    卡通主題餐廳在台灣好夯!業者一家一家開,各個人氣居高不下,像是10月8日才剛開幕的蛋黃哥主題餐廳,網路訂位秒殺,11月全時段爆滿,想吃也未必吃得到,訂位系統EZTABLE也統計出的「全台10大超熱門卡通主題餐廳」,最受歡迎的是拉拉熊咖啡廳台北店。
    2016/10/26 17:13
  • 來地球開餐廳了!宇宙人餐點超療癒

    卡通主題餐廳在台灣超夯,近來有全台第一家小丸子主題餐廳「櫻桃小丸子KITCHEN」進駐台灣、還有即將在10月8日開始試營運的「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隱身在巷弄間,還有在10月1日開始試營運的「宇宙人主題餐廳」。
    2016/10/06 00:45
  • 搶攻萌商機!小丸子爆米花、小小兵專賣店設點北車商圈

    日本人氣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有業者看準商機,在永康商圈打造全台灣第一間「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現在更將在10月7日進駐台北車站、週邊還有「小小兵專賣店」也將在同一天登場,搶攻超萌商機。
    2016/10/04 21:43
  • 櫻桃小丸子餐廳!吃花輪蛋糕、泡湯的永澤

    櫻桃小丸子全球海外第一家官方授權主題餐廳「櫻桃小丸子KITCHEN」進駐台灣, 10日開始試營運,除了提供靜岡炸牛排、龍蝦潛艇堡等日本人氣美食之外,還有用一整顆洋葱做成的「永澤造型」洋葱湯,以及小丸子造型的蛋糕。小丸子的高人氣也讓訂位系統「塞爆」,不少民眾都在餐廳臉書留言,只希望能早點有機會進場用餐。
    2016/09/10 20:32
  • 和小丸子一起吃飯!訂位要求嚴格也要去

    取得日本官方授權,台灣「櫻桃小丸子KITCHEN」主題餐廳還未開幕臉書粉絲團上已經有1萬3千多個讚數,可見不少粉絲都引頸期盼,如今官方臉書終於公佈將在9月10日開始試營運,另外也同步公佈6個訂位時段,讓不少粉絲大呼「我!要!去!」。
    2016/09/05 22:00
  • 獨家/小丸子換配音 原配音員:價碼談不攏遭換

    電影《櫻桃小丸子》中文版配音員換成第4代,熟悉聲音都不見了,粉絲好奇原本班底怎麼不接了?前一代配音員表示,是在無預警狀況下被換角,起初疑似是因為日本代理商找原本配音員合作,但價碼談不攏,今年一月換一批新聲音,但對原本配音員而言,替小丸子配音多年還是很有感情,突然被換角也感到無奈。
    2016/08/20 18:07
  • 小丸子電影「中文版」! 角色配音員大換血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暑假上映,不過中文版配音被發現,熟悉的聲音都不見了,全部都換人配,儘管相似度很高,但仔細聽就會發現還是不同,事實上櫻桃小丸子從今年1月開始大換血,現在卡通跟電影版的都是第4代的配音員。
    2016/08/17 16:42
  • 小丸子餐廳內裝搶先看!賣炸牛排與龍蝦堡

    取得日本官方授權,台灣「櫻桃小丸子KITCHEN」主題餐廳即將在台灣開幕,還未開幕臉書粉絲團上就吸引超過6千個讚數,可見不少粉絲都引頸期盼,如今店家搶先曝光內部裝潢,也將賣日本當紅的炸牛排等人氣美食。
    2016/07/30 23:13
  • 海外第一家!「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落腳信義區

    日本人氣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去年在台灣舉辦動畫25週年特展,5月在永康商圈開幕全球第一間「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如今又要在台灣開幕第一家官方授權的海外主題餐廳,地點就選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旁,靠近市府轉運站。
    2016/07/28 18:08
  • FOCUS/「午餐甲子園」!比便當別出心裁 唯日本

    日本卡通例如櫻桃小丸子,經常描繪學校午餐的情景,是許多人對日本營養午餐的印象,事實上日本的營養午餐分為3大類,一種是學校廚房直接供應,另一種是地方中央廚房集體烹煮,或是跟業者簽約做成便當配送學校,但便當受限於法規,為了避免食物中毒,溫度必須控制在10度以下或是65度以上,所以配菜都是冷的同學不愛吃剩菜一堆,這也是目前許多大阪市公立中學面臨的問題,相較之下,東京的公立中學普遍設有廚房,有的學校甚至透過班級競賽,讓剩菜最少的班級直接點菜,進而解決食物浪費的問題,正因為有些學校的營養午餐大受歡迎,地方政府還乾脆出版食譜,公開人氣菜色的做法讓家長可以在家動手做。
    2016/07/04 20:02
  • 暑假動畫夯!東洋vs.西洋 PK搶親子票房

    每年暑假都是動畫片的天下,今年也不例外,而且以日本動畫佔大宗,像是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名偵探柯南和蠟筆小新,而好萊塢則由《寵物當家》打頭陣,之後還有《冰原歷險記》。
    2016/06/2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