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櫻桃小丸子 結果共115筆

  • 顧寶明靈堂布置曝!林美秀、鍾欣凌致哀 憶過往互動

    資深演員顧寶明逝世,享壽72歲,靈堂開放親友悼念第二天,包含演員林美秀、鍾欣凌,資深戲劇製作人楊佩佩,還有拍攝《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電視劇的導演張欽,上午都到場致哀。
    2022/03/21 14:29
  • 顧寶明「暗戀桃花源」紅翻天! 演活「櫻桃小丸子」爺爺友藏

    喜劇泰斗顧寶明享壽72歲,生前影視作品相當精彩,1986年以舞台劇《暗戀桃花源》闖出一片天,不只巡迴全台,海內外掀起華人劇場高峰,之後改編成電影版更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獎。除此之外,他出演櫻桃小丸子真人版,在裡頭飾演小丸子爺爺「櫻友藏」,超高還原度也讓作者本尊相當驚喜。
    2022/03/19 21:35
  • 演活《櫻桃小丸子》爺爺!顧寶明生日前夕逝世 最後動態惹淚

    資深喜劇演員顧寶明,今(19)日早上傳出因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果陀劇場的創辦人稍早也在臉書證實。透過顧寶明的臉書可以看到,最近一次發文就是去年4月生日時貼出和親友一起吃飯的慶生照,當時身形看起來,雖然已經有點消瘦,但仍很有精神,寫下「收到大家的祝福,備感珍貴,祈願大家平安喜樂,謝謝你們」!沒想會在生日前3週,離開人世,令不少親友和劇迷相當難過。
    2022/03/19 13:19
  • 超歡樂!倒車入庫聽見「小丸子主題曲」 車主女友:好丟臉

    網路一段影片瘋傳,一輛休旅車倒車入庫時,突然發出音樂聲,還是日本動漫「櫻桃小丸子」主題曲,耳熟能詳的旋律,不少人聽到都笑出來,原來這位車主住在高雄,為了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不只把倒車提示音改掉,連喇叭聲都換成小朋友最愛的歌曲。
    2022/02/27 20:41
  • 月考結束來逛動漫展! 「鋼彈路跑快閃店」6大打卡點曝光

    疫情趨緩,學生們這周考完試,想要外出散散心,現在台北有多家動漫快閃及展覽登場,像是鋼彈路跑快閃店,透過裝置感受兩大鋼彈聯盟的對決感,還有百貨公司進駐鬼滅之刃及櫻桃小丸子快閃店,讓粉絲拍照拍個過癮。
    2021/10/15 18:58
  • 「超人力霸王」劇場版 寒暑假攻佔大銀幕

    動畫片接力上映,大家熟悉的鹹蛋超人,現在推劇場版叫做「超人力霸王大河」,搶攻寒假市場,暑假還要再推一集,另外櫻桃小丸子,卡通熱播31年,首度推出3D劇場版。
    2021/02/01 16:54
  • 卡通聯名潮再起!「精品、手搖、家飾」都搶搭

    經典卡通角色永遠都是人氣王,北市中山區咖啡茶飲店,推櫻桃小丸子快閃店,聯名商品賣到缺貨,加碼出到第三波,也有選物店外觀貼滿皮卡丘,賣法國精品包包,另外家飾賣場、藥妝店和超商,也都和卡通合作,推限量商品。
    2020/11/01 15:03
  • Lulu圓夢聯名「小丸子」 親妹設計主題館

    藝人經營手搖飲作為副業已經成為趨勢,Lulu黃路梓茵腦筋動得更快,把店面和知名卡通人物小丸子合作,打造期間限定店,找來親妹妹設計室內空間,爸媽還成為代言人,拿著聯名商品拍照,可說是全家總動員。
    2020/10/19 17:41
  • 「小丸子」也說台語! 教部推本土課程引共鳴

    大小朋友都愛看的櫻桃小丸子,你有想過變成台語版嗎?教育部為了推廣台語課程,把櫻桃小丸子、九藏喵窩等四部卡通變成台語版,當然配音上也不容易,用字不能太艱深,音頻和嘴型還要配的上,一集約半小時的配音,至少得花三小時。
    2020/07/19 19:59
  • 甘肅佛像整修崩壞!陸網瘋傳笑翻:是小丸子的中野爺爺

    中國大陸的歷史源遠流長、古蹟寺廟繁複眾多,經歷風化後斑駁嚴重需要重整,不過如何修復卻是一大課題。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甘肅隴南法鏡寺石窟內的「二立佛」經村民修復後竟整得一臉滑稽,更有人點破眉目神情簡直就是日本動畫《櫻桃小丸子》中的「中野爺爺」。
    2020/06/21 15:33
  • 香甜「瓜味」立大功 日本烤地瓜外銷新加坡

    日本人愛吃烤地瓜,動漫「櫻桃小丸子」也曾經出現過烤地瓜車。看準民眾對烤地瓜的熱愛,日本大型連鎖雜貨店開始賣烤地瓜,甚至成功外銷到新加坡。現在日本政府訂下目標,希望每年都出口1兆日圓的地瓜到全世界。
    2020/05/01 17:23
  • 《蠟筆小新》配音員蔣篤慧癌逝 享年49歲

    曾為《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等動畫配音的配音員蔣篤慧,本已罹患子宮頸癌第4期,因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於今天上午7時13分離世,享年49歲。
    2019/09/16 15:08
  • 小新、柯南配音員蔣篤慧癌逝 享年49歲

    曾替多部日本知名動漫、韓劇、廣告配音的知名女配音員蔣篤慧,今(16日)傳出已於早上逝世,享年49歲,消息一出也令不少網友感到震驚,紛紛留言表達不捨之情。
    2019/09/16 13:37
  • 腳底遭刺穿流血!凶手曝光笑翻網友:它在瞪你

    一名網友最近在家中走路到一半時,腳底突然被尖銳物品刺傷,當場流血,不料低頭一看,竟出現令他哭笑不得的場景。隨後還拍照發文,笑翻不少網友們,直呼千萬不要小看"它"。
    2019/07/30 17:19
  • 年初二華山、松菸親子看展 微型展、米奇展超夯

    大年初二想出門走走,不妨來到華山跟松菸看展吧!松山菸廠有米奇90周年展,巨型米奇人偶,連大男生都難掩少女心,至於華山園區超過5個展覽,包括恐龍展、生物體驗展、微型展等等,吸引不少親子客。
    2019/02/06 14:41
  • 北海道札幌雪祭登場 星戰、小丸子都是主角

    日本札幌一年一度的雪祭,星期一正式登場,這兩天北海道大雪紛飛,雖然相當應景,但風雪也影響了鐵路交通,而剛好也是立春的這一天,東京卻出現將近20度的溫暖天氣。
    2019/02/05 12:22
  • 米奇、小丸子、卡通頻道比拚 連假多展陪你FUN童心!

    連假四天,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出來看展覽!搶攻小朋友市場,松菸就有米奇90周年和櫻桃小丸子特展,科教館還有「卡通頻道瘋狂運動會」,有別於靜態展,結合了泡泡足球、搖搖車等趣味遊戲,互動體驗讓小朋友完全沉浸在卡通世界中。
    2018/12/31 18:37
  • 「櫻桃小丸子」完結篇耶誕出刊 停留九歲永遠不長大

    日本經典漫畫「櫻桃小丸子」,因為作者病逝,在連載32年後,12月25號這一天,終極完結篇正式出刊。不過沒有特定的結局,小丸子停留在九歲童年,將永遠活在漫畫迷的心中。
    2018/12/25 23:01
  • 《小丸子》濱崎現身追思會 爆笑還原招牌表情

    動漫《小丸子》裡的角色「濱崎」真有其人!創作人氣動漫《櫻桃小丸子》的日本漫畫家櫻桃子今年8月因乳癌去世,享年53歲,櫻桃子的追思會於16日東京青山葬儀所舉行,當天許多摯友都到場追悼,其中漫畫中「濱崎」的原型人物濱崎憲孝也現身,送好友最後一程。
    2018/11/18 19:33
  • 小丸子作者追悼會不哀戚! 全場賓客站起來跳主題曲

    日本人氣漫畫《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今年8月因乳癌病逝,享年53歲。16日在東京舉行追悼會,台灣藝人汪東城也特地飛到日本致哀。主題曲原唱桑田佳祐在哀悼會現場獻唱主題曲,全場賓客還跟著打拍子,要呼應《櫻桃小丸子》帶給人歡樂與溫暖的氛圍。
    2018/11/17 11:11
  • 《小丸子》被禁內容曝光! 小杉慘死成「腐爛蒼蠅屍」

    日本人氣動漫《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上月15日驚傳癌逝,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而《櫻桃小丸子》的都市傳說也再度掀起熱議,其中漫畫中未收錄的第98話,隨著原作者逝世又登上熱搜排行榜,不少網友看完紛紛驚呼「太可怕了!」
    2018/09/07 11:58
  • 櫻桃子低調拒人於外 罹癌後唯獨與「小玉」聯繫

    陪伴許多人成長過程中的卡通《櫻桃小丸子》,其作家櫻桃子上個月因乳癌逝世,在她確定罹患乳癌的當下,並沒有選擇告知身旁的人這件事,而其中一個例外,是在代表卡通裡面「小玉」形象的好友,見證了這份多年堅定的友情。
    2018/09/04 13:41
  • 小丸子的人生道理!10大已逝漫畫家給我們的快樂童年

    日本動漫《櫻桃小丸子》陪伴許多人長大,創造它的日本漫畫家櫻桃子近日卻傳出過世消息,讓許多人震驚又不捨,同時也想起了這幾年陸續離世的漫畫家們,他們的作品塞滿了大家的童年記憶,若是少了這些漫畫,長大的過程到底會有多無聊啊。
    2018/08/29 22:26
  • 會到很遠的地方!櫻桃子訃聞公開前夕 小丸子卡通藏暗示

    日本人氣漫畫《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本月15日不幸因乳癌過世,訃聞直到27日才正式公開,讓無數粉絲大感惋惜。觀眾震驚之餘,有人發現在櫻桃子死訊公開前一天,日本播出的卡通中竟有「小丸子遠行」橋段,她還寫下字條透露「說不定會到很遠的地方」,被認為是原作者留給粉絲的訊息。
    2018/08/29 18:27
  • 魯夫分肉給小丸子!《航海王》作者插畫悼念櫻桃子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本月15日因乳癌去世,訃聞直到27日才正式公開。官方推特湧入24萬粉絲懷念哀悼;知名漫畫《航海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昨(28)日更特地畫了一幅插畫來緬懷早逝的櫻桃子。
    2018/08/29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