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櫥窗 結果共339筆

  • 吃握壽司留白飯 她卻PO網反批店家浪費

    握壽司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日本料理之一,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她到連鎖壽司店用餐時,想要點生魚片來吃,不料店員告知生魚片已經賣完,她認為「櫥窗內還有魚」,店員則表示那是「做握壽司的料」,讓她大為不滿,直說「我不要飯只要料,為何不行?」
    2017/11/26 17:36
  • 台中新光三越驚傳墜樓! 男「頭插櫥窗」嚇壞櫃姐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公司驚傳墜樓意外!一名年約40歲男子今日下午突然從4樓處墜落,摔到1樓的專櫃頂端,頭部卡進櫥窗的縫隙,所幸傷者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對此,業者表示,事發後有立即檢查樓層和手扶梯安全,經確認後安全無虞,且根據監視器畫面,男子當時是自行爬出欄杆,詳細原因將交給警方調查。
    2017/11/23 17:11
  • 台灣咖啡節 古坑華山飄香

    台灣咖啡原鄉的古坑今年進入第15年舉辦台灣咖啡節,探訪華山咖啡大街、參觀烘豆大賽、欣賞食采櫥窗等,雲林縣政府今天邀民眾慢遊古坑華山,徜徉山林,別有一番趣味。
    2017/11/21 14:21
  • 夾青菜機升級!水果摻一腳 民眾瘋夾蔬果

    繼夾娃娃機夾青菜後,彰化鹿港菜市場的娃娃機又推出新噱頭,把新鮮水果也放進夾娃娃機,百香果、柳丁、檸檬都能夾,民眾搶著要玩,不到幾小時櫥窗內的水果就被夾光光,業者表示,買水果成本就要花1200多元,加上包裝大概只能賺回一半,雖然虧錢但主要是想幫老人家經營的攤販賣水果、蔬菜,下次考慮要推出夾香腸機。
    2017/11/17 12:10
  • 隔空吸物!男拿磁鐵貼娃娃機 偷藍芽喇叭

    磁鐵大盜又來!彰化一間娃娃機店,遭到小偷用大磁鐵,從櫥窗外吸住鐵盒包裝的藍芽喇叭,隔空取物,短短2秒就被偷走,一個價值5到6百塊,同一晚附近其他店家也被偷,都是同一名嫌犯,人還沒抓到店家自保,只好先在娃娃機櫥窗內,貼上鐵片防賊。
    2017/10/26 11:15
  • T怪客踢新聞/不想倒店 國民黨只剩這條路

    這是個變化變化迅速而且尚新仇舊的時代,一切事物的保鮮期都比過去更短,政治人物尤其如此,而且舉世皆然。所以,最佔優勢的是剛出爐的年輕世代,像個油亮亮的菠蘿麵包,好不好吃其實不知道,但賣相佳,令人有想像和期待,放在櫥窗裏,就是比也許有內餡,但已經擺了大半天的三明治討喜好賣些。
    2017/10/22 13:56
  • 台藝術家以植物為材 探討人與自然關係

    台灣有一位以植物為創作核心素材的藝術家,李霽,他的作品都是以自然為素材,結合在地或是品牌文化,強調與觀者互動對話。他帶領團隊,與愛馬仕合作「未來博物館」,在十三個櫥窗中,展出呈現瀕危物種的植物創作,這件作品在10/4剛得到日本GoodDesign大獎肯定。
    2017/10/09 22:47
  • 鐵鎚砸櫥窗!港周生生珠寶店遭搶 損失近億

    知名珠寶品牌周生生在香港尖沙嘴的店面,上午10點遭到搶劫。
    2017/09/19 15:41
  • 快訊/鐵鎚砸櫥窗!港「周生生」珠寶店遭搶 損失上億

    香港尖沙嘴上午10點發生珠寶搶案。3名搶匪在光天化日之下,用鐵鎚打破周生生珠寶店的櫥窗,得手後騎機車逃逸。當時才剛開門營業,員工將珠寶鑽飾擺進櫥櫃展示,沒想到幾分鐘後就被搶。周生生估算,損失價值近3千萬港幣,約1.1億元台幣的珠寶。
    2017/09/19 14:07
  • 小籠包開戰! 「康迎鼎」進駐信義區PK鼎泰豐

    信義區小籠包掀起激戰!中環集團旗下有「陽明山鼎泰豐」之稱的中式餐廳康迎鼎,上個月底進駐信義區,新店面和鼎泰豐101門市只隔大約5百公尺,頗有較勁意味。但卻有不少消費者發現,兩間餐廳Logo都是紅底白字,甚至廚房都用透明櫥窗,對此業者回應只是想法相近。
    2017/09/17 18:40
  • 艾瑪強風橫掃佛州 民眾趁亂打劫遭捕

    怪獸颶風艾瑪直撲美國佛州,強風暴雨造成不小災情,但卻有人趁亂打劫,呼朋引伴闖進運動鞋店,從破掉的大門櫥窗,抱出一個個新鞋當戰利品,甚至還跑給警察追,最後抓回9人進行調查。
    2017/09/11 17:04
  • 搶金飾碰到防彈玻璃 4名歹徒敲到手痠

    馬來西亞莎阿南地區,一間金飾店遭搶匪光顧,他們大批人馬拿著鐵鎚,不斷猛砸櫥窗玻璃,沒想到店家用的是聚碳酸酯防侵玻璃,搶匪一個個敲到手痠到不行,整面玻璃還是只碎沒破,最後一樣金飾都沒帶走。
    2017/07/26 12:44
  • 糗!男持鋁棒砸檳榔攤 櫥窗敲不破手痠逃

    好糗!台中大里區一間檳榔攤老闆跟人結怨,對方派人持鋁棒砸店,殊不知嫌犯砸店時,玻璃門、冰箱都砸破,唯獨檳榔攤的櫥窗怎麼樣都打不破,最後無力只能作罷,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員工事後看監視器,看男子砸店樣子邊看邊笑。
    2017/07/19 18:09
  • 沒得躺了?知名服飾店櫥窗平台變斜坡

    知名服飾店位在西門町的分店,過去櫥窗外頭採平台設計,許多民眾逛街逛累了常坐在上頭休息,不過近日櫥窗大改版,平台變斜坡,不只不能坐,連暫放包包的空間都沒有,路過的民眾猜測,店家應該是不想讓人坐在上面,才重新設計櫥窗空間!
    2017/07/16 18:14
  • 五星飯店飄「夜市」味 串燒免排隊吸親子客

    美食異業結盟搶客!台中逢甲夜市的排隊美食「串燒」,現在進駐五星級飯店,不用人擠人汗流浹背排隊,坐在冷氣房內就能品嘗,而另一家連鎖披薩店,也到台中新開的百貨公司展店,主打透明櫥窗內料理,顧客除了吃的到美食外,看著廚師料理美味,也是一種視覺享受,餐飲業競爭激烈,百貨、飯店結合知名排隊美食,還能發展出新的顧客群。
    2017/07/10 13:07
  • 大膽賊賣場內「敲破窗」 抓一把金飾就跑

    持續追蹤,前一天偷酒,隔天竊賊看上櫥窗內價值4萬元的金飾,他大膽把尖銳工具握在手中,敲破玻璃四個角,直接拿了金飾就跑。案發後,這個賣場已經暫時擱置櫥窗,沒擺放商品,而其他賣場,金飾櫥窗都會派專人站櫃,地點選在「寬敞」而且人潮多地方,還有監視器24小時緊盯,甚至裝上警報器,不讓小偷有機可趁。
    2017/06/20 18:25
  • 熟客闖空門?寵物店損失現金8.5萬與金戒

    台中一家寵物店,老闆早上打開櫥窗鐵門,大門都還沒開先上樓收拾,沒想到就引來小偷進門,偷走包包內的8萬多現金和一枚金戒指,包包留在茶几上,老闆一直到叫了外送飲料要付錢,才發現錢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在門口徘徊四、五趟,從門縫鑽入店裡,空手進門,出門手上拿著東西。懷疑竊賊是熟人或顧客,熟門熟路一開門就來偷,調出監視器報警抓人。
    2017/06/14 18:31
  • 超商用餐區「時間限制」!店員:大夜人力少

    晚上到超商用餐區,想坐下來,有可能會碰到「不開放」的情況,實際到超商看看,座位區分為獨立座位區和櫥窗區,尤其因為大夜班人力不足,往往無法顧及用餐區客人,加上治安問題,所以部分門市自主性考量,才將用餐區限制時段開放。
    2017/05/11 18:37
  • 8秒敲破櫥窗搶鑽戒! 尖沙咀珠寶店遭劫

    香港尖沙咀是不少台灣遊客觀光必逛之處,不過上午11點左右,在人來人往的街頭發生一起珠寶店搶案,而且還搶走了鎮店之寶,一只價值台幣2千多萬鑽戒,搶匪當時拿著鐵錘,只花了短短8秒鐘猛力地往櫥窗敲了6下,就把玻璃櫥窗敲碎,伸手奪走店內的戒指。
    2017/03/10 17:38
  • 8秒敲破櫥窗搶鑽戒! 尖沙咀珠寶店遭劫

    香港尖沙咀是不少台灣遊客觀光必逛之處,不過上午11點左右,在人來人往的街頭發生一起搶案。
    2017/03/10 14:07
  • 北市府令拆櫥窗! 店家怨「消滅五分埔嗎?」

    台北市府為了重整五分埔商圈,要求建管處配合商業處合作,下令要店家拆掉門口蓋到水溝的櫥窗或是木棧道,很多店家抱怨,沒有櫥窗等於沒店店家門面,而且之前就已經配合市政府內縮過一次,現在又要限制櫥窗被店家質疑難道是要加速都更,才會刻意為難店家,不過市府解釋,都是為了讓商圈更美觀。
    2017/03/02 18:21
  • 紅衣小女孩2.0版? 高捷擬真花媽爆紅

    今年的高雄燈會出現紅衣小女孩爆紅,沒想到最近又有民眾在高捷中正技擊館站,看到櫥窗內,擺放蔡總統跟陳菊市長的擬真娃娃,再度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覺得好笑,也有人覺得恐怖,而我們實際查看才發現,原來櫥窗是公益布偶劇團的辦公室,為了增加能見度,過年前把娃娃擺在櫥窗,沒想到引發討論,讓他們始料未及。
    2017/03/01 17:16
  • 煙燻香奈兒!破櫥窗撒水 精品包服飾遭殃

    持續追蹤晶華飯店發生火警,起火點位在B2的精品店倉庫,初步判斷是電線走火,損失最慘重的就是香奈兒,由於當時破窗排煙、撒水降溫,將不少精品通通淋濕,甚至起火點旁的精品區也被濃煙燻過,恐怕無法販售,幸好火勢沒有延燒,否則附近的精品店恐怕都會遭受波及。
    2017/02/25 18:26
  • 送肉夯!客製化魚肉禮盒 業績翻漲5倍

    逢年過節送禮,近來流行送新鮮的,肉品業者把肉塊放上玻璃櫥窗,讓民眾挑選後現場切塊真空包裝,再依照消費者需求包裝成體面的禮盒,讓業績大幅成長,也有海鮮批發商把鮑魚、干貝等過年可能會買的高檔食材組裝成盒,讓送禮更實用。
    2017/01/26 10:11
  • 不歡迎歐巴馬和穆斯林 美商店惹公憤

    美國新墨西哥州1家雜貨店在櫥窗上張貼「本店不歡迎歐巴馬和其他穆斯林」等多個具爭議性的告示,引起公憤。
    2017/01/04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