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櫃台 結果共1,463筆

  • 控警大案小辦! 前員工恐嚇取財變「竊案」

    新北市有撞球館業者指控,警方大案小辦!當事人說,當天前員工衝進來,供稱身上有刀,現場其他人,嚇得躲起來,對方直接拿走櫃台內的1萬2千元,事後到警局報案,沒想到員警表示,店家因為只有財損,只能受理竊盜案,她越想越不對,打110詢問,應該是恐嚇取財,沒想到反被承辦員警指責。
    2023/05/25 19:34
  • 日本旅遊大爆發!機場、觀光景點缺工嚴峻 祭高薪福利搶台灣人才

    近期造訪日本的觀光客人數大幅成長,不過由於當地留學生尚未回流,加上旅遊業人力又在疫情期間大幅流失,因此現在有愈來愈多日本企業,看準台灣人服務品質和外語能力,紛紛來台招募新血,到日本擔任櫃台人員、餐廳外場人員等職務。不只日本,事實上,包括美國、加拿大或新加坡當地旅宿業者,也搶著向台灣人才招手,會不會導致國內觀光業缺工更嚴峻?將有待觀察。
    2023/05/19 23:04
  • 母親節披薩店爆單!她見櫃台排到門口傻眼 釣出一票網友解答

    大部分人都會在母親節請媽媽吃大餐,若碰上餐廳全滿、訂不到位子情況,速食店似乎變成最佳選擇,尤其口味多樣、份量適合家庭聚餐的披薩,更吸引不少人排隊外帶。一名網友好奇,「為什麼母親節大家都要吃披薩?」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5 14:01
  • 撿小鳥奔貓狗醫院 獸醫不醫「慘吞負評」

    其實每個獸醫都有擅長領域,並不是每一種動物都能醫,新北板橋就有一家貓狗專門的動物醫院,日前遇到民眾撿了路邊小鳥要來看診,但因為獸醫師不會治療鳥類,櫃台人員就推薦其他診所,結果對方離開後,竟給了一星負評,還說櫃台人員表示,路邊撿到的鳥都不救,讓院方相當無奈。
    2023/05/14 13:46
  • 垃圾海撈針!靠「震動聲」找手機 熱心警協尋

    澎湖有名王姓女子,上班期間把手機放在櫃台上,疑似沒注意到,掉進去垃圾桶裡,到下班時間才驚覺,手機竟然不見,裏頭有很珍貴的資料,不能遺失趕緊報警,原本以為是被偷了,後來透過老公手機裡的親屬定位,發現手機跟著垃圾到了垃圾掩埋場去,和員警徒手翻找垃圾,靠著「震動聲」找出來。
    2023/05/04 13:09
  • 業障重!休息站買香酥雞腿堡 打開只有「麵包」 老闆稱:沒做錯

    只是想要吃一顆有加肉的漢堡...中國五一連假開始,山東省一名男子出遊時在樂陵西服務區花費15元人民幣(約67元台幣),買了一顆「香酥雞腿堡」,結果發現裡面不但沒有雞腿,連一片生菜都沒有,就只有兩片麵包,氣得衝回櫃台找老闆理論,不過對方仍堅持「這就是漢堡!」影片在微博上引起熱議。
    2023/05/01 10:13
  • 阿伯!危險啊!代步車衝撞超商 店員無奈

    阿伯這樣很危險!新竹新豐鄉一間超商,29日下午,店員在櫃台旁清點貨物、填寫資料,突然一名阿伯開電動代步車,衝進店裡,還撞倒飲料箱,差一點就要波及到店員,其實阿伯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但是這一回突然暴衝,真的把店員嚇壞了。
    2023/04/30 14:27
  • 店員涉掉包? 「監視器多、擺櫃台」拆包裹難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由於收到退貨連包裝也被更換,投訴人質疑,超商店員跟買家涉嫌掉包,但其他業者指出,包裹進到超商就擺在櫃檯,除了收貨員工,其他店員都看不到包裹的金額,加上監視器多,要拆包裹恐怕有難度。
    2023/04/27 19:37
  • 帶公婆到飯店吃飯!公公突嗆櫃檯1句話 網傻眼:沒見過世面

    「勤儉」為長輩最常給晚輩們灌輸的美德之一,一名網友表示,夫妻倆帶著公公婆婆到平時不常去的大飯店吃飯時,公公卻因花費跟櫃台小姐議論,希望對方給他們「去尾數」。對此,網友也替櫃台小姐感到委屈,認為公公的行為有點丟臉。
    2023/04/24 18:54
  • 爺帶孫看診嫌護理師口氣差 怒摔「酒精噴霧、血壓機」

    雲林有診所爆發激烈衝突,男病患帶孫子去看診,嫌櫃台護理師口氣差,付掛號費時錢用丟的,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男病患先後摔酒精噴霧劑跟血壓計。
    2023/04/23 19:55
  • 帶狗吃羊肉爐被拒接!他亮槍恐嚇店員迅速被抓 網:真丟臉

    彰化溪湖一間羊肉爐,今(16)日中午發生亮槍恐嚇事件,一組客人先進到店內用餐,後來的另一批家人帶了2隻狗想要入店,被女店員告知,寵物需提帶或是推車才能入店,一家人乾脆不吃了,氣得離店,其中一名謝姓男子離開時,竟亮出手槍敲櫃台,要女店員「小心點」,業者嚇壞急忙報案,警方於1小時內逮到謝嫌,並在他身上起獲折疊刀和恐嚇用的BB槍,訊後將其依法移送偵辦。
    2023/04/16 17:48
  • 「我等朋友」賊櫃台前等40分 偷燒肉店小費箱

    台中北區有家燒肉店,出現一名女竊賊,她為了偷小費箱,站在櫃台前等了40分鐘,等到店員去忙才下手,而員警也認出這名女竊賊,疑似是轄區內慣竊。
    2023/04/12 19:53
  • 有錢也賺不到?景氣復甦 各行業人力缺口成難題

    疫情趨緩,餐飲旅宿業迎來復甦景象,不過有很多飯店、餐廳員工,在疫情期間轉往其他行業,現在面臨大缺工情況,就有飯店業者引進自助checkin機,可以節省兩位櫃台人員,另外在婚宴會館餐廳,業者也祭出加薪、升遷的誘因,又再加上長期以來與學界做產學合作,來補足人力缺口。
    2023/03/25 22:28
  • 外送員誤觸油門!「機車噴飛」命中櫃台 點餐機遭擊落

    本月9日下午6點,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機車事故,23歲的梁姓男子為外送員,到一間飲料店取餐時,先把機車停在騎樓,沒想到右手突來「催到油門」,然後整台機車「飛起來」,暴衝撞到櫃檯,點餐機摔在地上,嚇壞店員和客人,所幸這起事故並沒有任何人受傷,後續的財損和賠償,將有待釐清。
    2023/03/25 17:20
  • 墾丁缺工荒!接下來清明假期更缺 房務員加班5萬難補足

    疫情期間飯店服務業人員紛紛轉行,現在旅宿業回溫,卻面臨缺工問題,墾丁的飯店業,人力缺口約兩成,最缺的就是房務人員和櫃台接待,以房務員來說,加上加班費月薪可以達五萬,人力還是補不足,多半原因是年輕人寧願跑外送,時間比較彈性,日前在地四間飯店聯合徵才,開出120個職缺,只有20幾個人去求職,接下來清明假期,各部門得互相支援。
    2023/03/23 14:16
  • 台人赴荷免簽證仍遭擋 台人滯泰:我非大陸人

    出國最怕沒搭上飛機!王小姐和4個朋友計畫3月去荷屬的阿魯巴度假,但在泰國轉機要去荷蘭時,卻被地勤擋下說沒有簽證,只能眼睜睜看著飛機飛走,但奇怪的是隔天在同櫃台又能多花300塊錢美金重新購票,讓他懷疑是否地勤狀況外。對此,旅遊達人說確實有國外地勤把台灣跟中國大陸規範搞混的事情發生。
    2023/03/21 20:52
  • 「放閃」惹到你? 揹女友逛超商遇襲女遭扯髮男友被抱摔

    台北市一對情侶檔到超商買東西,男友還貼心揹著女友進去,卻被一群人盯上,揶揄他們在放閃,雙方事後又為了排隊結帳起爭執,沒想到這群人竟然暴力動粗,在超商櫃台,圍毆情侶。
    2023/03/18 18:47
  • 「楊」你怎唸?餐廳訂位講「木易」顧客怒掛電話

    楊姓民眾、陳姓民眾,您怎麼介紹自己的姓氏呢?日前有餐廳櫃台人員,向客人確認姓氏是否為「木易楊」,卻被顧客回復,這不唸易,就掛掉電話。不過的確,是木昜(一ㄤˊ)楊、不是木易楊;耳東陳,其實是「阜」字旁。但不少民眾都覺得,生活上溝通方便即可,唸對反而聽不懂。
    2023/03/14 13:19
  • 辦護照別跑錯!3/13起「網路預約」改標檢局遞件

    目前要申請護照及換發的民眾,還是很多,從今天(13日)開始,領務局規劃第二收件所要分散人流,只要是網路預約的民眾,就換到隔壁棟的標檢局2樓,而且擴增櫃台到12個,希望減少人擠人及久等的狀況,周一一早,排等民眾還是很多,但等待時間大約只需要半小時左右。
    2023/03/13 13:18
  • 別跑錯!領務局曝辦護照「省時小撇步」 這天起增設第二收件場

    國人護照申辦持續爆量,為舒緩排隊人潮,外交部宣布自下週一(13日)起,新增鄰近的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作為護照申辦案的「第二收件場所」,網路預約櫃台將全數移至標檢局大禮堂(台北市濟南路一段4號),中央聯合辦公大樓現有櫃檯則全數改為受理現場申辦之用,下週一後,網路預約的民眾直接到第二收件場所遞件。
    2023/03/08 10:19
  • 阿里山飯店住2晚近7萬!櫃台稱「浮動價格」 律師打臉

    台北周姓女子1家4口在228連假到阿里山遊玩3天2夜,預定嘉義某高檔飯店,沒想到入住後,櫃檯人員卻開出6萬9千元含早晚餐的房價,並聲稱「浮動價格」,她只能含淚付款。對此,律師就出面解惑,坦言「在你訂下去的那一刻」,價錢就鎖定了,更反問是「騙人家不懂嗎」?
    2023/03/07 10:19
  • 醉失控!二兵結訓開趴 推KTV員工、大鬧急診

    金門有4名步兵營二兵,5日晚上要慶祝結訓,跑到KTV歡唱,大家喝了點酒後,情緒失控,不只因為續時問題大鬧櫃台,最後返回包廂後,又為了1千5百元的酒錢,爆發肢體衝突,甚至被送醫,還大鬧急診室。
    2023/03/06 19:00
  • 全台鬧蛋荒!「這地區」發送2000顆蛋 3時段免費領

    國內近期雞蛋供應吃緊,賣場祭出限購令,許多民眾抱怨到買不到蛋,全台上演「蛋蛋危機」。就怕蛋荒造成營養不良,新北市金山區公所今(3)日宣布,將於3時段於金山區公所1樓櫃台,發送2000顆雞蛋給「符合資格」的民眾。
    2023/03/03 16:50
  • 把便當店當自家廚房!仁武街友狂擾鄰、隨意便溺 警逮人

    高雄仁武仁慈里一帶,最近有不少店家和民眾發文抱怨,遭到一名流浪漢騷擾,該男不僅四處借錢,還把便當店當自家buffet,時間到自動來盛飯,還糾纏其他客人,要對方幫忙付錢,更離譜的是,男子便意上來時,竟直接脫下褲子,在店家櫃台或是公園涼亭大小便。警方得知也介入調查,今(27)日下午將該名俞姓男子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7 18:25
  • 清潔人員打掃「拾獲8.8萬」報警處理 竟遭飯店開除

    中國遼寧一家飯店發生一起職場糾紛事件,一名清潔人員在工作過程中,發現客戶遺留的2萬元人民幣現金,她第一時間先交給飯店櫃台。幾日後,該名清潔人員得知並無人認領,於是就報警處理,沒想到「報警」這個舉動,讓飯店直接宣布開除這名清潔人員。
    2023/02/27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