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檳榔西施 結果共327筆

  • 大車學長愛店!買檳榔送熱舞 火辣西施暴紅車潮爆滿

    苗栗一間檳榔攤,近日在網路上爆紅,檳榔西施不只穿著火辣,只要有消費,她還會站在車前跳舞,配上甜美笑容,不少大車司機上門後,把影片PO上網,結果這間店只要檳榔西施上班,門口都大排長龍,警方說,西施在路中跳舞,一次可以罰500元。
    2024/03/07 14:58
  • 郭子乾驚傳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 「老婆」氣到要離婚!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於首播一、二集更即交出亮眼成績,收視點落在曹佑寧趁打工空檔至隔壁檳榔攤借電話打給自己的BB Call測試是否正常運作,卻被飾演檳榔西施的張菁菁笑說「女朋友跑掉了喔? 你不要再騙你自己了,Call機沒有響,就是人家沒有找你」,內容除了對劇中曹佑寧的感情線佈下未知謎團外,也讓觀眾回憶起BB Call的通訊時代感,覺得十分逗趣。
    2024/02/19 18:21
  • 台中家長遇違停卡車!嗆西施「遮3點傷風敗俗」全場不挺

    台中有家長趕接送小孩上下課,卻在路上遭到大卡車擋住去路,發現對方竟是與檳榔西施聊得起勁,除了檢舉車輛外,更怒罵檳榔西施,「傷風敗俗」、「看你賣肉還是賣檳榔?」讓網友逆風,一面倒反酸爆他。
    2024/01/19 10:21
  • 檳榔西施快沒了?內行人:改做「這行」月收暴增幾十倍

    台灣路邊的檳榔攤與其招牌「檳榔西施」最近越來越少,網紅團購主雪倫認為,這是因為檳榔攤的收入下滑,使得檳榔西施轉投更多利可圖的職業,此外,台灣每年有8000人罹患口腔癌,其中3000人會因此病發致死,進一步使政府積極推行政策,以期減少民眾食用檳榔,使得食檳榔人口從200萬人減少到60萬人。
    2024/01/18 16:00
  • 沒導航年代怎麼找路?老司機揭「外出神幫手」:最強GPS

    不管是開車、騎車還是步行出門,只要拿出手機開啟導航就能抵達目的地。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在沒有導航的年代,駕駛人是如何找到路的?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也釣出不少内行人解答「抱著一大本旅遊地圖,邊看邊開」、「問檳榔攤」。
    2023/12/13 21:45
  • 影音/薔薔酷炫反串「檳榔西施」 夯到客人讚:比我老婆漂亮

     
    2023/11/24 15:00
  • 劇組再爆性騷!收音師是「吃豆腐慣犯」女星揪他私下行徑

    導演瞿友寧今(6)日領軍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鄭怡、林暉閔、邵奕玫出席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媒體特映會,邵奕玫飾演檳榔西施,造型堪稱是出道以來最清涼的尺度,談到近期掀起的性騷風波,邵奕玫坦言曾被收音師吃豆腐,豈料,嚴正嵐也表示碰過該名收音師藉故觸摸。
    2023/06/06 19:45
  • 「摸兩粒」檳榔西施成絕響 老司機虧全轉這行:更好賺

    不少駕駛經過交流道時,會看檳榔攤辣妹,或是停下來購買飲品,緩解開車疲憊的壓力。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好奇發問,以前在路上看到的檳榔西施一個比一個辣,「甚至還會給你摸一下,生意好到不行」,如今這景象卻突然消失,讓他不禁失望詢問原因是什麼。文章一曝光,吸引不少老司機留言,更笑虧「當直播主也能賣兩粒啊,價碼還是好幾十倍!」
    2022/12/09 16:42
  • 以前沒估狗地圖怎辦?過來人曝「她」是救星:路長在嘴上

    現代人有Google maps相當方便,不僅能規劃路線,還能即時報路給駕駛。不過,有網友就好奇發問,現在只要手機點一點就能查詢,那過去沒有Google Maps,大家都是怎麼找路的?文章一出引起討論,前輩們也透露,「路長在嘴上」,路邊找「她」問路就對了。
    2022/11/23 23:41
  • 如花爆當「檳榔西施」!淪落麵包店打工 消失15年近況曝

    各位還記得她嗎?41歲女星如花(本名林雅惠)以誇張妝容,拋掉形象的絲襪套頭,讓她在綜藝節目爆紅,錄影1天就能賺4萬元;不過,後來發生合約糾紛,離開演藝圈消失15年,近日上節目近況曝光了!
    2022/11/02 11:29
  • 衣不蔽體!衝業績趴車攬客 檳榔西施胸貼上陣拍片遭逮

    近日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妨害風化的案件,一名32歲的彭姓檳榔西施胸貼、穿著清涼,幾乎衣不蔽體,就上陣拍攝和客人互動的影片,引起網路警察的注意,經調查後,員警將彭女、24歲的許姓拍片者、39歲的現場負責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2/08/09 17:05
  • 趁檳榔西施如廁空窗 賊秒偷現金6300元

    高雄鳳山一間檳榔攤遇到竊賊,偷走6300元,而原因竟然是檳榔西施工作途中跑去上廁所,店內放空城時,被竊賊盯上,而且粗心的店員,沒有把錢鎖起來,而是大剌剌放在桌上,直接被路過的慣竊發現,直接把大把鈔票摸走。
    2022/07/11 11:38
  • 急著搭訕檳榔西施? 騎士酒駕又違規迴轉慘遭扣車、罰款

    高雄市一名36歲的羅姓男子,在小港區的中安路上,為了到對面一間檳榔攤消費,竟然騎機車違規迴轉,除了遭巡邏員警攔下,還被發現他當時酒駕,除了得被扣車罰款,也引發外界討論,甚至調侃騎士,是為了找女店員搭訕聊天。
    2022/05/21 18:33
  • 扯!男持千元假鈔買檳榔後逃逸 西施見「鈔上4字」秒識破

    本月19日下午,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持假鈔買檳榔的案件,一名32歲的張姓男子駕駛深色轎車載著23歲的宋姓男子,兩人購買檳榔時拿出一張一千元鈔票付款,拿到找回的零錢,就趕快開車離開現場。販售檳榔的張姓女子卻發現鈔票上印的字樣不對,判斷鈔票一定是假的,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順利以車追人,訊後將宋男移送法辦。
    2022/04/23 18:24
  • 昔頭皮長腫瘤!西施妹「月經半年沒來」驚罹子宮頸原位癌

    34歲女星莫棠予外型亮麗、身材惹火,2014年因在廣告中Cosplay檳榔西施,被封為「西施妹」,也擔任過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之後跨足戲劇圈,演出《廉政英雄》、《植劇場-荼蘼》和《甘味人生》等電視劇。不過她的星途載浮載沉,健康狀況還亮紅燈,先是頭皮長腫瘤,動手術切除後又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復出拍戲卻遇到疫情,讓她覺得無助又無奈。
    2022/04/23 12:59
  • 熱狗爆「戒檳榔」醫囑後遺症 嗆Rapper連瘦子都中槍

    華語樂壇饒舌教父MC HotDog熱狗睽違3年,宣布將在6月發行新專輯《姚中二》,搶先釋出單曲〈他們根本不是Rapper〉,這首驚世駭俗之做光聽歌名就「嗆」感意味濃厚,歌詞短短幾句「你的歌和人都太破 拜託快點去亡羊補牢」、「炫假的富 奇門遁甲的路 一堆沒信仰的在說哈雷路亞的酷」、「你唱那什麼鳥歌 竟然覺得自己開始火」、「我說都是廢物 在座的每一位」,相較過往直白風格有過之而無不及。對此,瘦子E.SO也躺槍笑說:「熱狗說我不是就不是!」
    2022/04/05 14:53
  • 男客虧「想追妳國中女兒」 檳榔西施揪乾弟打死他

    台中市3日晚間發生一起毆人致死命案。38歲楊姓男子日前在和檳榔攤工作的38歲徐姓女子聊天時,曾放話要追求徐女正在就讀國中的女兒,而且態度十分輕佻,徐女心生不滿,隔日晚間喝酒後找了林姓乾弟助陣上門理論,過程中卻不慎打死楊男,警方獲報逮捕兩人,並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2/04/04 16:08
  • 酒駕害命惹眾怒!男星兩度點名陳其邁 網讚:敢說真話

    酒駕案件連環爆,高雄市日前有男子三度酒駕,高速撞上林姓一家四口,使得媽媽當場死亡,爸爸與兩女兒重傷,黃男遭裁定羈押不禁見。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呼籲中央儘速啟動加重從嚴修改刑法、民法以遏止酒駕,更指示市警局從嚴從速偵辦本案,絕不寬貸。高雄市也實施大執法,結果昨(28)日晚間高雄又有男子酒駕衝向檳榔攤,使檳榔西施受傷。藝人Gino有感於酒駕事件,2度發文點名陳其邁,直喊「希望你說的會從重量刑不是敷衍民意」。
    2021/12/29 10:19
  • 又是高雄!男酒駕撞斷騎士腿 再撞檳榔攤害西施送醫

    高雄26日才發生酒駕撞飛一家四口,釀1死3重傷的悲劇,如今又有人學不乖,一名吳姓男子於昨(28)日深夜11時許,酒駕先撞汽機車,再逆撞檳榔攤,還撞斷住家瓦斯管線,導致瓦斯外洩。而這起意外,造成女騎士腿部骨折、檳榔西施輕微擦傷,皆送醫治療。警方調查,吳男酒測值高達0.52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12/29 10:06
  • 超辣戰袍炸深溝!檳榔西施遇「起立怪客」 曝恐怖經歷嚇傻

    交流道附近總會看到一間又一間的檳榔攤,穿著性感、清涼的「檳榔西施」為台灣特有風景之一,「綜藝鬼才」沈玉琳近來特蒐北台灣檳榔西施,當中就有人分享曾經遇過變態的客人,竟當場直接「起立」。
    2021/12/22 05:47
  • 安心亞演檳榔西施 「社交恐懼」當直播主暴紅

    性感女神安心亞久違拍新戲,飾演有社交恐懼症的檳榔西施,還說角色跟自己的性格很像,另外張睿家合作任容萱,任容萱化身女巫,幫助無法斷捨離的人們,還有金鐘視帝薛仕凌也搭檔蔡淑臻演出懸疑劇。
    2021/12/16 18:25
  • 檳榔西施消失去哪? 內行揭主因「洩辣妹動向」:爽賺

    過去交流道附近總會看到一間又一間的檳榔攤,穿著性感、清涼的「檳榔西施」為台灣特有風景之一,只不過,隨著時間流逝,近來有網友發現路邊一整排檳榔攤的景象已不復見,火辣的檳榔西施似乎已經絕種,對此就有人分析關鍵主因。
    2021/11/24 22:12
  • 檳榔西施曠職1天「被扣1萬」 氣炸檢舉:底薪才2萬4

    曠職一天扣1萬?高雄一名檳榔西施某天因家裡有事,需要和老闆請假,沒想到對方不答應,因此只好曠職一天,豈料到了發薪水時,檳榔西施發現自己足足被扣了9900元,除了扣日薪,還加扣曠職、遲到,讓她氣得衝到勞工局投訴。
    2021/11/16 12:12
  • 情侶絞殺17歲台日混血檳榔西施 逃22年竟輕判14年6月

    1998年桃園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焚屍案件,一名年僅17歲的林姓台日混血少女,在離家到檳榔攤打工時,遭老闆潘子鑑、老闆女友陳諭詩及另2名吳姓友人,凌虐殺害後焚屍,一審潘子鑑與陳諭詩皆被依殺人罪嫌判處無期徒刑,高等法院今(30)二審宣判,兩人刑期減輕,改判各14年6個月。
    2021/08/30 13:26
  • 家長「叭叭」兩聲接小孩 老師崩潰:當我檳榔西施?

    後疫情時代避免群聚,在接送小孩時,幼兒園往往會請家長在外面等待,原意是減少接觸的機會,沒想到有人「方便」當「隨便」,讓老師沒有受到應有尊重。一名網友抱怨,有家長在接小孩時,不只不下車,還透過按喇叭的方式,指示老師把小孩帶出去,讓她氣得罵說:「當老師是檳榔西施嗎?」
    2021/08/27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