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檳榔汁 結果共99筆

  • 大鬧KTV!男客酒潑螢幕 檳榔汁噴天花板

    花蓮國聯五路上一家KTV,凌晨時被20多名男女在包廂內惡搞大鬧,不只拿酒潑螢幕,更直接把檳榔渣吐在音響和天花板上,店家許多器材都遭到波及,光是器材和營業損失估計至少有30萬,離譜的是這群人還把惡搞過程拍下,行徑相當誇張。
    2018/07/23 18:09
  • 大鬧KTV!男客酒潑螢幕 檳榔汁噴天花板

    花蓮國聯五路上一家KTV,凌晨時被20多名男女在包廂內大鬧,不只抽出整捲衛生紙隨意亂撒,還拿酒潑螢幕,更直接把檳榔渣吐在音響和天花板上,過程中還不斷錄影嬉鬧,行徑相當誇張。
    2018/07/23 12:52
  • 見車禍報警 女駕駛竟遭拍窗怒罵吐檳榔

    屏東長治有一名女駕駛見義勇為,見到一對情侶騎機車挨撞,被肇事騎士大聲怒罵甚至掐住了脖子,她急得幫忙打電話報案,沒想到肇事男子竟然怒目相向,拍打她的車子企圖開車門,並且朝著車子大吐檳榔汁,還好員警及時趕到將肇事者帶回警局,他才坦承自己闖紅燈撞人,當下跟2位當事者道歉賠罪。
    2018/07/09 12:57
  • 10安全島常遭亂丟垃圾 北市環保局加強稽查

    台北市環保局指出,常在安全島發現塑膠袋、菸蒂、飲料杯、檳榔汁渣、便當盒、飲料瓶等垃圾,有些廢棄物更卡住灌木叢,已在10大熱點路口安全島執行專案稽查,7月起加強執法。
    2018/06/21 14:39
  • 不爽被勸垃圾亂丟 惡少檳榔汁吐車身挑釁

    台北市大同區昨(16)日下午,有名女車主看到一輛黑色轎車的後座乘客,停紅燈時在大馬路上亂丟垃圾,於是搖車窗向對方制止「垃圾要撿起來」,不料卻遭對方惡意逼車,車身還被三名惡少吐檳榔汁、噴灑不明液體,讓女車主嚇得直奔警局求救。
    2018/05/17 21:21
  • 失控!不給退換貨 國小師丟衣、吐檳榔汁

    屏東一名消費者在百貨公司陸續花了8萬元在同一間服飾店買衣服、褲子,回家穿了之後覺得有些不適合他,想要退換貨但被店家拒絕,因此行為暴走,帶著自己買的20多件衣服故意丟在百貨店門口,還不斷吐檳榔汁,鬧到警察到場處理,他還咆哮嗆警,最後衣服沒退換貨,先進了警察局。
    2018/03/19 18:20
  • 沒水準!男在捷運吃檳榔被制止 他狂譙保全還吐渣

    不少民眾都知道,捷運車廂內禁制吃檳榔和口香糖,但在今(27)日晚間,台北捷運板南線一列列車上,有男子在車廂內吃檳榔,保全發現後出言勸阻。但男子不但不聽勸,甚至還持續嗆保全,甚至還在捷運停靠各站時,吐檳榔汁和檳榔渣,所有過程全被其他乘客拍下來上傳網路,網友怒批男子「沒水準」。
    2018/02/27 23:23
  • 國中妹側漏辯「檳榔汁」 超商店員崩潰清血椅

    超噁!一名超商店員日前在收拾店內的座位區時,竟發現原先坐在那的國中女生,竟在以點上留下「血漬」,疑似是月經側漏,讓她當場理智斷線。
    2018/01/08 22:39
  • 噁!朝ATM吐檳榔汁  排隊民眾傻眼怒PO網

    台中一名女子到逢甲郵局領錢,但她領完錢竟然朝ATM出鈔口吐檳榔汁,後面排隊的民眾一看當場傻眼,根本不敢使用,立刻拍下這名女子PO網,郵局人員表示這名女子是常客,還好機器沒有損壞不打算求償,但已經打電話告誡,環保局說民眾若舉發,依法能開罰1200到6000元。
    2017/11/08 13:36
  • 噁爆!大嬸插隊領錢 用後狂噴檳榔汁KO提款機

    這位大嬸會不會太沒品了點!領錢不但插隊,領完後還把檳榔渣吐到ATM上面,實在有夠扯。
    2017/11/08 12:56
  • 檢舉亂丟菸蒂吐檳榔汁 年賺獎金77萬

    高雄市環保局鼓勵民眾加入會員,方便檢舉,可利用檢舉系統進行亂丟菸蒂、吐檳榔汁、渣及垃圾包等案件檢舉,已有會員於1年間檢舉吐檳榔汁等相關案件,獲得獎金新台幣77萬元。
    2017/07/10 16:49
  • 不順眼!怪伯刺路邊合法停車 鄰居氣報警

    桃園有一名男子總是對停在住家附近的車輛看不順眼,以前會朝車輛吐檳榔汁或是丟樹枝,沒想到這次變本加厲還刺破名車輪胎,但車輛停放的路段並沒劃紅線是屬於合法停車,愛車莫名受害,車主忍無可忍報警處理。
    2016/08/13 14:19
  • 仇富?鋼鐵爸超跑停飯店 遭丟檳榔渣破壞

    因為把車禍過世兒子的臉刺青在腰邊,被網友封為「鋼鐵爸」的男子阮橋本,8日應邀到雲林參加活動,回程住在台中海線一家飯店,把愛車藍寶堅尼超跑停在門口旁的停車位上頭,竟然有一名貨車駕駛故意朝車子引擎蓋丟檳榔渣,還把滿滿的檳榔汁全吐在上面,甚至踩到引擎蓋上頭,直到隔天早上牽車時才發現愛車遭到惡意破壞,警方依照車牌號碼循線查出丟檳榔渣的人,是一名40歲鄭姓模板工人,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2016/07/09 18:51
  • 下「紅」雨!檳榔汁從天降 淋轎車、衣服

    真的很沒公德心!花蓮一名男子,把轎車停在火車站附近的停車格,但要開車離開的時候,半個身體還在車外,突然檳榔汁像下雨一樣,從天而降,全潑在車上,連車主的衣服都沾到,讓他氣壞了,大罵檳榔族太沒公德心!
    2015/12/13 12:17
  • 揮別「檳榔汁大道」 西門徒步區明年翻新

    年輕人跟觀光客愛逛西門町,但徒步區逛完一圈鞋子也髒了。因為到處都是口香糖、檳榔汁,加上油汙又黑又髒。其實地磚鋪了超過10年,不計其數的修補後,早就凹凸不平還有新舊色差,看起來就像乞丐的衣服,北市府決定明年砸6700萬元要剷掉地磚,全面重新鋪設。
    2015/10/31 18:30
  • ​怪男專挑落單女下手 亂吐檳榔汁再逃逸

    台南這名亂吐檳榔汁的變態男子他的足跡遍及整個台南中西區,而且專挑落單的女子下手,從今年2月以來已經至少10人受害,目前已得知這名變態男的身高大約170公分,身材微胖,騎著125cc的機車,而且朝被害女子噴完檳榔之後就會加速逃離,警方呼籲民眾若是遇到這種情形記下車牌後報案,不要姑息
    2015/04/09 19:49
  • 怪客出沒!騎士尾隨落單女 亂噴檳榔汁

    台南市區很受年輕人歡迎的淺草市集,竟然出現亂噴檳榔汁的怪客,一名騎機車的中年男子,專挑落單女生下手,有人淺色背心後面被檳榔汁噴的亂七八糟,好像受傷流血,還有女子是黑色外套正面遭殃,而且一連3個月都有女生被噴,搞得人心惶惶,經被害女子報警處理,警方已調閱監視器,要循嫌犯車牌揪出檳榔汁怪客
    2015/04/09 19:44
  • 國道暴走是他!開神壇 直言對方先挑釁

    國道大暴走的轎車駕駛姓塗,65歲,住在桃園家裡開神壇,他說,衝突會發生是貨車先挑起,不但刻意擋道還朝他們的車潑檳榔汁,他才會氣到丟水瓶,拿棍棒揮舞,雖然強辯說沒打到人,但貨車駕駛全身多處瘀青,一般民眾如果在路上遇到這種故意找麻煩的人,警方也教導自保方法。
    2014/10/04 19:42
  • 3惡煞國道擋車!亮西瓜刀 檳榔汁砸車

    國道上,三名惡煞亮西瓜刀嚇人,昨天早上10點,一台轎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來了台黑色轎車,開到前方擋路,逼車到路肩,三名凶狠男子下車,先是亮10、20公分的西瓜刀,再用檳榔渣和汁液,往車子擋風玻璃砸,行徑相當囂張。
    2014/07/09 10:22
  • 騎士違規不滿被叭! 狠持安全帽砸車

    停紅綠燈竟遇上惡霸砸車!一名劉姓駕駛開車行經新竹經國路時,遇上騎士龜速騎在內線車道,車主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在下一個路口停紅燈時,對方竟拿安全帽狠砸車門,把玻璃都被砸碎,最後朝車輛吐檳榔汁後揚長而去,行徑惡劣囂張!
    2013/09/12 11:42
  • 吐檳榔汁!惡搞雕像 國小校園遭破壞

    屏東市一所國小,遭到7、8名疑似國中生惡意搞破壞!不但在校園的中庭亂吐檳榔汁,甚至還有人對著雕像做出不雅的動作,過程全被校方的監視器錄下,校方貼出公告,希望這些製造髒亂的學生能自重,否則不排除報警處理。
    2012/10/30 13:12
  • 高速公路上 駕駛車陣中「開門吐汁」

    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到,在高速公路上有駕駛竟然直接開門,把頭伸出車外吐檳榔汁,之後關起車門繼續開,過程中幾乎沒有減速;另外還有駕駛竟然把高架道路當成飆車場,同樣讓後方駕駛看傻眼。
    2012/07/09 07:46
  • 〈獨家〉亂丟垃圾採累計 男子20分鐘罰4萬2

    您可能知道亂丟垃圾會被檢舉,但您知道嗎?有人因為亂丟垃圾,被罰了4萬2千元,原來是新北市環保局,以累計次數計算,因此就有檢舉達人鎖定愛沒公德心的民眾跟拍,一名男子在短短20分鐘內,吐了2口檳榔汁,丟了2次檳榔渣,再外加吐痰、丟垃圾,結果荷包大失血。
    2012/03/04 19:09
  • 吐檳榔、撞車、闖紅燈 囂張行徑全都錄! 

    台南市大同路口,出現一輛嶄新的轎車,駕駛很囂張,搖下車窗吐檳榔汁之外,還衝著騎到快車道上的機車逼車,差點把機車撞倒;最後,這轎車還闖紅燈,一路上狀況百出,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PO上網,網友也忍不住批判太囂張。
    2011/12/03 18:36
  • 清泉崗設吐檳榔汁桶 挨批門面難看

    繼居民在機場前晾曬內衣褲後,台中清泉崗機場又遭人詬病「門面難看」,破壞台灣的國際形象!這半年來,機場的大門口擺上好幾個吐檳榔汁桶,旅客抨擊「不雅」、「丟國家的臉」,當地里長也罵,國際機場擺「吐檳榔汁桶」,會讓觀光客認為「台灣人衛生習慣不好」;對於負面抨擊不斷,清泉崗機場迅速派人把鐵桶給收起來了。
    2011/10/24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