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檳榔汁 結果共99筆

  • 驚人!他靠檢舉「亂丟菸蒂、吐檳榔汁」賺進107萬

    台東縣政府為鼓勵民眾愛護市容,環保局設立「檢舉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案件獎勵辦法」,從2003年至今,檢舉裁罰案件共有1萬7763件,去年甚至還有民眾靠著檢舉亂丟菸蒂、亂吐檳榔汁,賺進107萬元。
    2021/09/07 16:35
  • 檢舉亂丟菸蒂、吐檳榔汁 台東有人賺進百萬獎金

    台東縣政府鼓勵全民監督環境,設立檢舉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獎金,有人靠著檢舉亂丟菸蒂和吐檳榔汁就領到新台幣107萬餘元獎金。
    2021/09/07 15:36
  • 不滿擋路?陌生男無故搞破壞「扯雨刷」 無辜貨車遭殃

    車輛停在自家門口,卻有陌生人半夜扯壞雨刷!車主把貨車停在公寓一樓,有男子疑似不滿阻礙人車通行,扯斷雨刷,還吐檳榔汁,事後搭乘計程車跑走,車沒有依照順向停車,有沒有違規,警方解釋,是私人地就沒有疑慮,如果占用公有地會視情況開罰!
    2021/08/01 20:44
  • 超扯外送員!樓梯間小便、吐檳榔 網轟噁:沒洗手繼續送

    國內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叫外送的比例大增,但也衍生出許多爭議。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控訴一名外送員,指稱他在公寓樓梯間隨地小便還吐檳榔汁,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讓民眾氣得大罵「沒水準」。
    2021/06/17 18:40
  • 台中「檳榔哥」吐遍草悟道 已知3女子受害

    台中有男子亂吐檳榔汁,把路邊女子的腿,全都吐紅了,警方2小時內抓到人,嫌犯落網竟然還辯稱,是自己不小心吐歪。
    2021/02/26 19:28
  • 美腿、鞋子被吐檳榔汁 正妹怒報警告毀損

    台中一位妙齡女子在勤美商圈附近逛街,突然被路過的騎士亂吐檳榔汁,加上她剛好穿短褲,紅色汁液噴濺到她的雙腳,還有淺色的鞋子,讓她當場傻眼,不想受悶氣,決定報警要找出沒公德心的騎士,提告毀損,環保局補充亂吐檳榔汁,一般採最低裁罰金額1千2,但還要接受4小時講習。
    2021/02/22 13:31
  • 台中女大腿被吐滿「血紅汁液」 她氣炸批沒水準

    有夠「胎哥」!一名女子昨(20)日表示行經台中市西區中興街路上,被一名機車騎士從背後吐檳榔汁 ,吐滿她整條大腿,她氣憤直呼「出門心情都被破壞了,無敵沒水準。」她也在當日晚間將照片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2021/02/21 13:15
  • PU跑道淪作GP賽道 男揪眾騎機車進校園競速狂飆

    南投草屯某間國小課餘時間會開放校園,讓民眾可使用公共空間運動,不料,校方近日卻發現校園內被吐了檳榔汁與菸蒂,經監視器一查,發現竟是一群疑似未成年的群眾,將摩托車直接騎進校園,並沿著操場不斷地繞圈,儼然將PU跑道當作GP賽道。
    2021/01/19 10:40
  • 拒載!沒戴口罩吐檳榔汁 乘客鬧捷運車廂

    搭捷運,竟然沒戴口罩還隨地吐檳榔汁!15日晚上6點多,西門捷運站,有乘客發現一名男子大鬧車廂,除了頻頻咆哮還沒有戴口罩,更誇張的竟然是隨地亂吐檳榔汁,第一時間通報站務人員,最後在員警協助下,請咆哮男在忠孝新生站下車拒載。
    2020/12/16 18:29
  • 醉男沒戴口罩大鬧北捷 亂吐檳榔汁飆髒話嗆:看X小

    有民眾在15日晚間6時左右,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行經西門站時,驚見一名男子在車廂內未依規定戴上口罩,甚至還吐檳榔汁,站務人員見狀勸導,但男子仍不斷飆罵髒話,甚至頻頻大喊「是在看三X小啦!報警啊!告我啊!」最後交由捷運警察和轄區警方處理,該名男子也將被依違反《大眾捷運法》開罰3000元罰鍰。
    2020/12/16 07:54
  • 北捷噴檳榔汁拒戴口罩 失控男嗆警遭送辦

    45歲洪姓男子今天中午搭乘捷運板南線時嚼檳榔且不戴口罩,他在西門站下車後還撕毀警方所開罰單,並向員警及保全咆哮恐嚇,隨後被逮送派出所偵辦,晚間依涉妨害秩序罪嫌送辦。
    2020/10/02 22:04
  • 女搭公車被亂摸…起身見「座位被染紅」!男同學挺身救援

    台中一名女高中生控訴,28日放學搭公車時,她在車上被一名身穿藍色帽T的女子亂摸書包,旁邊的男同學見狀趕緊提醒「妳先起來一下,坐妳隔壁的那個人會亂摸」,怎料她才起身沒多久,對方就在她原本坐的座位上吐紅色檳榔汁,見她掏出手機拍照存證還怒嗆「拍三小」,讓她既傻眼又害怕。
    2020/09/30 08:17
  • 公車椅滿滿檳榔汁!婦亂吐累犯 女學生嚇壞

    台中304路公車,在28日傍晚一名女學生,放學準備搭車去補習時,被一位婦人亂摸書包,他趕緊起身,這名婦人卻朝椅子上亂吐檳榔汁,甚至噴到了其他乘客,女學生被嚇壞po文提醒大家要注意,沒想到婦人竟是累犯,經常出沒在逢甲,愛對別人物品亂吐檳榔汁。
    2020/09/29 13:49
  • 2直播主互叫囂…男朝女打噴嚏吐檳榔汁 大街互毆全武行

    桃園市2名直播主,平日在網路上就嫌隙已久,彼此常放話叫囂。14日晚間雙方在龜山區的國道客運站相遇,2人開始相互嗆聲叫罵,過程中男方對女方打噴嚏和吐檳榔汁,隨後雙方拳腳相向。警方獲報趕往現場,雙方都堅持提告傷害,訊後2人均被移送至桃園地檢署複訊偵辦。
    2020/04/15 16:28
  • 別再吐痰了!抗肺炎 台南、高雄加強取締

    對抗新冠肺炎,台南市環保局,近期加強取締隨地吐痰或吐檳榔汁的民眾,要將飛沫傳染可能性,降到最低,而高雄市也跟進,除了環保局人員定點稽查,也鼓勵民眾錄影舉發。
    2020/03/13 18:04
  • 「臉燒洞、吐檳榔汁」韓國瑜看板遭破壞 警逮人

    大選倒數階段,嘉義發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看板遭破壞事件,不是臉被燒破洞,就是吐檳榔汁,引發支持者不滿,警方調閱監視器,24小時內火速逮捕動手的男子,他供稱是朋友起鬨,一時好玩。
    2020/01/08 13:42
  • 當心隱藏攝影機! 北宜公路亂丟垃圾恐挨罰

    北宜公路,是超跑車主及重機騎士的最愛,週末假日人潮不少,卻也因此沿途總有遊客亂丟垃圾及菸蒂,為了加強取締,新北市環保局特別添購可移動式的隱藏監視攝影機,裝設在沿線的樹上等隱密處,沿途亂丟垃圾或亂吐檳榔汁,都可能被拍下來吃上罰單!
    2020/01/02 18:33
  • 騎士亂噴檳榔汁 電動車「哨兵模式」全錄下

    有車主在臉書po出影片,說愛車慘遭騎士大吐檳榔汁,白色車輛被噴得整片紅,讓車主相當氣憤,因為一旦乾掉就必須要用水沖才可以擦拭否則會傷到表面,不過最怕遇到的就是有腐蝕性的液體,如果時間久了,恐怕就得重新烤漆。
    2019/09/24 13:02
  • 騎士亂噴檳榔汁 電動車「哨兵模式」全錄下

    有車主在臉書po出影片,說愛車慘遭其是大吐檳榔汁,白色車輛被噴得整片紅,讓車主相當氣憤,因為一旦乾掉就必須要用水沖才可以擦拭否則會傷到表面,不過最怕遇到的就是有腐蝕性的液體,如果時間久了,恐怕就得重新烤漆。
    2019/09/23 19:26
  • 「嫌點餐慢」!愛車被吐滿檳榔汁 車主報警

    疑似被嫌點餐太慢演員愛車被吐檳榔汁!28日早上,一名電視劇男演員,跟朋友約萬華吃早餐,事後發現轎車的後擋風玻璃,殘留大面積的檳榔汁氣得報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看到是一名騎士亂吐,雙方到底有什麼糾紛,將通知對方釐清。
    2019/08/29 19:05
  • 白色愛車遭吐檳榔汁 車主傻眼詛咒:祝您口腔癌末期

    嚼食檳榔其實不衛生又傷身體,但有不少台灣人就偏愛這一味,有些更過分的,還會隨地亂吐檳榔汁或檳榔渣。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愛車遭到檳榔汁「蹂躪」,他發現後氣得下毒咒,這讓許多網友看了也很感,直呼「沒衛生到極點!」
    2019/07/02 15:59
  • 剛買完菜…她機車被噴滿「紅色詭汁」 網驚:是出人命?

    太誇張!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透露自己日前到市場買菜,未料回來牽車時,整台機車上竟都是「檳榔汁+檳榔渣」,白色的機車也瞬間被染紅,畫面慘不忍睹。而此文一出,破萬名網友都認為太離譜,憤怒直呼「這是命案現場嗎?」、「真的很沒水準」。
    2019/03/24 07:40
  • 怒!Uber駕駛遭小黃吐「檳榔汁」 報警找嘸人

    控訴被UBER搶生意,計程車駕駛們預告明天(31日)下午要到行政院集結抗議,不過兩者紛爭可以說是越來越多。26日凌晨,一名UBER駕駛開車經過中山北路,卻突然被一台計程車駕駛吐檳榔汁,去報案時,還因為車牌登記的車行早就搬家,卻沒有變更營業地址,完全找不到下手的司機。
    2019/01/30 19:01
  • 愛車變「命案現場」 網一看:快去報警!

    若愛車無故被人亂塞、亂潑東西不僅心痛、更讓人火冒三丈!一名媽媽今早送小孩上課時,就發現自己的機車被人吐檳榔汁,讓她看了超火大,直罵「超沒水準!」其他網友看到後,則說「還以為發生凶殺案!」
    2018/11/16 15:49
  • 《延禧》皇上氣炸噴檳榔汁 惡搞模仿網笑:壞掉了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兩岸爆紅,連帶吹起一股模仿風潮。一向擅長模仿的網路紅人「派翠克」,繼《中國有嘻哈》、《流星花園》等惡搞作品後,近日又推出《延禧攻略》中「皇上吐血」的高仿橋段。派翠克一人分飾魏瓔珞、乾隆、富察皇后及太監李玉4角,當皇上氣炸時竟吐出檳榔汁,惡搞的演出讓大批網友笑翻直呼「壞掉了」。
    2018/09/12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