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檳榔攤 結果共1,058筆

  • 不想被扣車!酒駕男拒檢 竟搶奪警「手銬」

    酒駕上路還嗆警察!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騎車外出,沒戴安全帽還跨越雙黃線,被警方攔查,發現有喝酒,男子聽到要被扣車,情緒失控用胸口頂撞員警,被壓制時,還企圖搶奪員警手銬,雙方一路拉扯到檳榔攤店裡面才停下,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
    2023/06/16 13:02
  • 急著買檳榔!酒駕男違規還嗆「你告我啊」 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三重區49歲蔡姓男子,昨(15)日酒後騎機車到住家附近的檳榔攤買檳榔,卻因為貪圖方便,未戴安全帽還直接跨越雙黃線,當場被巡邏警員目擊攔下盤查。不料,蔡男突然情緒失控怒嗆:「你告我啊!」一度還拔走警用機車鑰匙,甚至動手推擠警員,直到被壓制在地後才氣焰全消,事後經查蔡男的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仍依法扣車並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2023/06/16 10:31
  • 男吃霸王檳榔、香菸 被逮辯「肚子在滾」先走

    台中大甲一家檳榔攤,碰到一名男客人,上門光顧買檳榔和香菸,等店員拿過來他又說要買啤酒,趁店員轉身時,男客人就催油門落跑,損失350塊,事後警方找到這名男客人,他辯稱,沒付錢是因為突然肚子痛,才先離開,不是故意不付錢。
    2023/06/06 12:48
  • 3小時花光! 女「假應徵」摸走檳榔攤1.2萬元

    桃園一間檳榔攤,23日下午出現一名女子,說是要來應徵,結果她趁店員暫時離開的空檔,把櫃檯上1萬2千元摸走,隨後騎機車逃逸,店員回來發現人跑了,錢也不見了,趕緊報案,案發後3小時,女子在附近旅館被警方逮到,誇張的是,1萬2千元已經花光。
    2023/05/24 17:53
  • 偷菸「一條不留」 倒出垃圾拆塑膠袋打包

    苗栗竹南一家檳榔攤,半夜遭小偷入侵,他鑽著廁所屋頂縫隙進去,翻箱倒櫃,偷走現金和庫存香菸,還翻出垃圾桶的塑膠袋打包,偷了兩大袋,開大門離開。
    2023/05/17 13:39
  • 下次可能是你遇到「牠」!婦逛超市 獼猴從旁經過呷香蕉

    柴山獼猴學會逛超市,大駕光臨一間生鮮超市,從顧客旁邊經過,偷了一包香蕉,跳到貨架上大快朵頤,直到民眾告知店員,拿水槍做出威嚇驅趕的動作,這隻公猴最後從大門溜走,附近也有檳榔攤的遮雨棚被扯破,還有人紗窗忘記關的,也被猴子闖入覓食。
    2023/05/11 20:33
  • 同業便宜礙到你?潑檳榔汁嗆輸贏 通訊行遭網洗成「檳榔攤」

    高雄大寮區一名開通訊行的謝姓男子,不滿隔壁尤姓男子開的通訊行銷價競爭,竟多次在尤男店面扔菸蒂、吐檳榔汁,昨日晚間謝男更趁對方打烊時,將整杯檳榔汁往尤男身上扔,更嗆聲要「撂人輸贏」,尤男氣炸,將整段監視器畫面與謝男先前的惡行,放上臉書公開社團,並上警局提告毀損、恐嚇。尤男文章一出,謝男的通訊行評價直接負評灌爆,還被網友洗成「檳榔攤」。
    2023/05/01 10:18
  • 找不到!男童幫母換錢「掉300」 竟與撿錢男擦身而過

    屏東一間雞排店的老闆娘,讓兒子拿著10張1百塊去換錢,但小二男童跑到檳榔攤的過程中,不小心掉了3張,母子倆很著急,事後發現,行車紀錄器有拍到,一名黑衣男子疑似把錢撿走,與男童擦身而過,而且遲遲沒歸還,母子倆只好報警,警方表示,撿到價值500元以下的物品,可以自行保管,但還是必須先報警,呼籲撿錢的人,趕快交到派出所,否則一樣觸犯侵佔罪。
    2023/04/24 21:03
  • 稱「要買菸+200元檳榔」 騎士一拿到菸沒付錢就跑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到檳榔攤,說要買一包菸+2包檳榔,老闆娘先給他一包菸,轉頭要去拿檳榔時,只見對方催油門落跑,根本沒有付錢,警方說,如果嫌犯一開始就不打算付錢,會觸犯刑法詐欺罪。
    2023/04/24 20:38
  • 上鎖藍鐵門也撬得開 小港檳榔攤大盜悠哉偷3萬多元財物

    高雄小港沿海路四段出現檳榔攤大盜,店家門口使用鐵捲門已經上鎖,竊賊竟然能撬門,直接拉開鐵門,彷彿當作走進自己的店,打著手電筒慢慢搜刮財務,一次用好幾個塑膠袋,偷走價值三萬多元的財物,由於竊賊騎乘的犯案機車,車牌貼上膠帶,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3/04/19 20:35
  • 你不准離開!賊偷檳榔攤 鄰居持棒嚇阻

    台北市北投一間檳榔攤,日前凌晨被小偷闖入,竊賊帶工具破壞門鎖,但聲音太大,反而引起店家鄰居注意,立刻出面制止,並且通報員警,小偷因為被鄰居威嚇住,嚇得連跑都不敢。
    2023/04/13 13:26
  • 趁沒人!賊偷1萬2現金 檳榔攤闆娘追喊「搶劫」

    只是離開上廁所,店裡就被偷!當時嫌犯載女友到台北市大同區一間檳榔攤買菸,發現沒人顧店,竟起歹念,偷走現金1萬2千元,騎車逃逸,老闆娘發現後一度追出去,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派員圍捕,逮到情侶檔依竊盜罪送辦。
    2023/04/11 13:36
  • 情侶檔涉竊檳榔攤1萬2 最苦「瑪爾濟斯」無辜遭滯留警所

    昨(10)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內一間檳榔攤報案,指稱有一名男騎士趁店員去上廁所時,偷偷拿走抽屜裡的1萬2千元現金,得手後隨即再著女朋友離去。警方展開追查,先是在新莊逮捕自稱要去還錢的女子到案,接著再逮李男,2人雙雙被依竊盜罪移送,不過因整個過程女子都帶著自家愛犬行動,遭移送至地檢時,愛犬也只能「滯留」在派出所。
    2023/04/11 13:02
  • 獨家!女大生離台前9天 通訊行買二手iPhone

    靜宜大學女大生失蹤案,本台取得獨家畫面,發現林姓女大生在出境前9天,就已經跑到通訊行,花了8千塊買了一支二手的iPhone11,過程中相當冷靜,也沒有要求轉資料,付了錢就走,不過她當天騎電動機車,刻意把車停在隔壁檳榔攤,似乎想避開通訊行監視器,而外界傳出偵辦女大生案件的專案小組解散,台中警方澄清,因排除人蛇集團控制,部分人力精簡,並非解散。
    2023/04/07 18:57
  • 不怕挨罰?檳榔攤堅持賣「工地神飲」 業者親揭背後原因

    常見提神飲料保力達B、維士比因含有8%酒精,被衛生署核准為「指示藥品」,未經合法許可禁止販售,違者可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但相關法規上路近10年,至今許多檳榔攤業者仍甘願冒險販售,最近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就有業者揭露,兩款飲料是額外的重要收入,沒賣生意會出現極大落差。
    2023/03/26 05:09
  • 欺負我堂姊!男稱幫尋仇 砸檳榔攤後棄刀

    持續追蹤這起砸店案!38歲的蘇姓男子供稱,因為堂姊被檳榔攤的其中一名股東欺負,才會跑來店裡尋仇,沒想到找不到人,只好砸店洩憤,而且他在犯案後,還先去丟棄刀械,最後被警方逮住,沒想到做完筆錄,又二度回到店裡嗆聲,這次慘遭圍毆,而原本該是受害者的檳榔攤,也變成打人的嫌犯。
    2023/03/21 13:31
  • 砸店亮刀追女店員 男踹惡霸犬落網又嗆遭圍毆

    想找老闆理論,找不到人,竟暴力砸店!新北市一名男子,大鬧檳榔店,不僅踹狗,還拿刀,敲破店家落地窗,甚至亮刀追逐女店員。犯案後被逮,只是做完筆錄離開,不回家,竟然又跑回去嗆聲,被店家的朋友團團包圍,打得全身是傷。
    2023/03/21 13:06
  • 有夠衰!莽男砸店被逮捕送辦 才做完筆錄又遭7煞報復暴打

    新北市38歲蘇姓男子,日前與三峽區一間檳榔攤老闆有債務糾紛,昨(20)日19時許,上門理論卻吃閉門羹,還遭店家飼養的比特犬狂吠,蘇男因此憤而持柴刀砍破店家玻璃,案發後1小時後就被逮捕。不料,蘇男完成筆錄離開警局後,不巧又遇上檳榔攤老闆的7名友人,又慘遭對方海扁一頓,雖然老闆否認教唆,警訊後仍依法將7人送辦。
    2023/03/21 12:09
  • 來上班第一天就下手! 檳榔攤女員工10秒偷走皮夾

    台中有檳榔攤發生竊案,女員工第一天上班就偷錢,原本9小時的班,上了7個小時就偷同事皮夾落跑,當事人說損失700元事小,但證件信用卡通通不見很麻煩,監視器PO網後,有南部檳榔攤也者也說遇到同一個人,也被偷慘。
    2023/03/15 12:58
  • 畫面曝!台中版「鐵鍊女」 遭綁手強壓地下室

    台中發生的鐵鍊囚禁女子事件,監視器畫面曝光!詐騙集團車手同夥,因為懷疑女子出賣自己人,用鐵鍊將她的手給綑綁住,帶到台中市龍井區,一處檳榔攤地下室虐打,警消接獲報案後,破門進入救人,目前鎖定4名嫌犯追查中。
    2023/03/01 19:13
  • 疑被當抓耙仔!詐團女遭同夥捆鐵鍊毆打 囚禁3天才獲救

    台中市龍井區有一名20多歲女子遭人用鐵鍊栓住腳,被囚禁在某間檳榔灘的地下室鐵皮貨櫃屋裡,眼睛被打到整個腫起來,昨(27)日獲救時才知道她已受困3天,經警方調查後才得知,原來是該女為詐騙集團成員,因為疑似出賣同伴遭到報復,才將她用鐵鍊栓住囚禁,並動手毆打。
    2023/03/01 10:33
  • 把人當狗?女遭鐵鍊拴腳毆打 囚禁地下室3天

    台中警消在昨天(2/27)晚間,趕到龍井區一間檳榔攤,因為有一名20多歲女子,遭人用鐵鍊拴住腳,囚禁在地下室鐵皮貨櫃屋裡,獲救時得知她已經受困3天,眼睛被毆打腫起來,經過調查發現是詐騙集團,成員之間搞內鬨。
    2023/02/28 18:45
  • 帳號是我的!情侶分手後 怒搶手機砸爛

    為了社群軟體帳號問題,竟闖進店家搶手機!新竹一家檳榔攤,日前一名男子氣沖沖的闖進去後,先是在店內大呼小叫,接著直接搶走手機,還摔爛,原來他跟店員是前男女朋友,多次為了抖音帳號,到底是誰的而吵架。
    2023/02/24 13:45
  • 神級西施巨乳腿又長!檳榔攤前「免費攬客」 網看傻:她超貴

    台灣許多檳榔攤都會特別僱用擁有姣好身材,或是出眾外貌的西施妹,希望能藉此吸引消費者前來光顧。不過,近日就有1名網友路過某檳榔攤時,意外見到1名集「巨乳」、「長腿」、「美顏」於一身的神級西施,但對方的薪水卻是0。對此,就有不少內行人直言,這種等級的西施妹「超級貴」。
    2023/02/18 16:56
  • 擋1.2億XD假鈔流入市面 機警小黃運匠成破案關鍵人

    日前有民眾在夜市、檳榔攤、叫外送的時候,收到「XR484268XD」的假鈔,導致生意虧損,雲林縣警方經蒐證後,向上溯源,分別在台北市的道具店、高雄市的玩具店內,將廖姓主嫌和下游廠商朱姓男子等人逮捕歸案,並查扣1億2000元的假鈔。而這起案件的破案關鍵在於雲林縣一名楊姓計程車司機,當時載客收到假鈔後,記下乘客特徵,機靈向警方報案,讓虎尾分局的員警成功到屏東拘提到共犯張姓男子,進一步擴大追查找到源頭,警方也特地頒給楊姓司機感謝狀和檢舉獎金。
    2023/02/08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