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檢驗 結果共7,128筆

  • 饒舌歌手被爆「73人斬」且HPV帶原 急曝檢驗結果提告

    大陸饒舌男歌手滿舒克參加節目《中國新說唱》竄紅,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中因外型突出,被觀眾稱他與瘦子是節目的「雙帥」。怎料日前出現疑似前女友的網友「算什麼人嘍」爆料滿舒克有性病,不僅害她感染,甚至與高達73名女子約砲;對此,滿舒克沉默了一個星期後,今日出面回應,他拿出三分檢測報告,指控女方造謠,並由律師團對發出聲明。
    2024/03/12 20:52
  • 英雄淚麻辣鴨血中鏢 「蘇丹紅0檢出」仍須下架

    蘇丹紅引爆的食安疑慮,至今仍未停歇!北市衛生局再點名金博家旗下產品「英雄淚麻辣鴨血」,超過5萬2千包得全數回收,即使業者出示檢驗合格報告,但還是得下架,關鍵就在產品檢驗報告合格,不代表就沒摻入蘇丹紅,有時候只是因為濃度太低,才會檢測不出來。
    2024/03/12 19:21
  • 「英雄淚」麻辣鴨血有蘇丹紅 金博家駁:零檢出

    蘇丹紅風波還在持續擴大,北市衛生局昨晚又公布了八家新的下游業者產品,使用到蘇丹紅辣椒粉,其中金博家的商品數量最多。英雄淚麻辣鴨血八個批號,總計五萬多包,總共下架1.7萬多包。不過金博家發聲明反駁,表示自家產品都有經過第三方檢驗,都是零檢出蘇丹紅色素。
    2024/03/12 13:43
  • 金福華鞠躬歉 秀津棧檢驗報告、質疑承諾無效

    蘇丹紅辣椒粉風暴持續延燒,金福華食品南投廠,也被衛生局通知,有從高雄津棧公司進貨約9千公斤含有蘇丹紅辣椒粉,金福華召開記者會澄清,早在事發前就聯繫津棧,提供有問題原料批號,但遲遲沒有回覆,使用辣椒粉製成的沙茶醬,賣給139家盤商和經銷商,其中衍生出55項產品,流入市面,其中台北市有8家進貨業者,包括亞緻餐飲,連陸軍後勤指揮部,也都用到金福華生產的沙茶醬。
    2024/03/12 13:39
  • 康橋校車翻覆!新北教育局查校方「這缺失」 最重罰3萬

    昨(11)日晚間7時許,康橋國際學校校車在北市文山隧道發生翻覆事故,造成駕駛、學生25人都受傷送醫,對此,新北市教育局指出,今(12)日到校稽查,事故車輛今年一月在監理站檢驗結果為合格,不過學校沒有依照學生交通車管理辦法第4條規定,將租賃契約報教育局備查,最重處以三萬元罰鍰。
    2024/03/12 11:51
  • 逃過蘇丹紅?小磨坊「紅辣椒粉」驗出農藥克美素 最高可罰2億

    蘇丹紅辣椒粉造成的食安風波不斷擴大,從辣椒粉、胡椒粉甚至到沙茶醬,許多都驗出含有致癌成分蘇丹紅。不過北市衛生局二月份擴大檢驗,結果發現,「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 限公司 」的「紅辣椒粉」驗出農藥克美素。
    2024/03/12 10:57
  • 好市多「羅勒調味醬」邊境驗出致癌物 逾6百公斤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12)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項目,當中,由好市多從美國輸入的「羅勒調味醬」檢出致癌農藥環氧乙烷,一共673.92公斤全數藥退運或銷毀。
    2024/03/12 10:20
  • 校車翻覆釀15傷 公路局:車輛近6年違規8件

    康橋中學校車昨天晚間翻覆造成15人受傷。交通部公路局表示,經過調查翻覆車輛在103年出廠,車輛車籍正常,今年1月才剛通過檢驗,不過近6年有8次違規紀錄,駕駛近6年也有2件違規紀錄。
    2024/03/12 06:32
  • 「小磨坊」自清切割蘇丹紅!消費者湧粉專刷爆:台灣良心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而陸續有多家業者被爆出有使用蘇丹紅,其中「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也被點名。不過,小磨坊業者迅速自清,坦言在發現供應商提供的辣椒粉含有致癌的蘇丹紅後,立即決定退貨,更在第一時間提供了檢驗證明。而小磨坊的行為獲得民眾讚賞,紛紛湧入其粉專大讚「台灣良心」。
    2024/03/11 15:05
  • 蘇丹紅燒到無辜牛排館 不加胡椒粉.醬另裝

    蘇丹紅風波延燒,就怕客人喪失信心,許多無辜店家紛紛出招,像是有連鎖雞排就貼出檢驗報告自清,還有牛排館不主動加黑胡椒醬,或是改變SOP,不加胡椒粉提味,希望讓消費者更安心。
    2024/03/10 19:42
  • 毒駕可判3年!毒蟲等紅燈睡著 男攜毒開上人行道

    台南有一名男子毒駕,在路口等紅燈等到睡著,員警上前攔查,他還說是太累,結果被查到車上有毒品吸食器,尿液檢驗呈現毒品陽性反應,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重可判三年,另外高雄一名男子,不知道巡邏車在後方,他把車開上人行道,遭員警攔查,車上也有K他命。
    2024/03/10 17:51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相驗頭蓋骨、大腿骨疑點重重 檢:都乾了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發現兩具人骨,分別是頭蓋骨和大腿骨,因面貌完整無破損,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採證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今(10)日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前往基隆殯儀館相驗並採檢生物跡證,初步檢察官表示,兩具人骨已明顯風乾,研判可能死亡時間久遠,但疑點重重,也可能是「墳墓裡面的東西掉出來」,但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案件,檢驗時間可能會比較久。
    2024/03/10 16:47
  • 小姐妳照騙?詐團女揹6條通躲3年 遇警臨檢還想騙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中山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滿載的轎車,發現裡頭駕駛和乘客神情有異,懷疑有問題,因而一一盤查檢驗。其中後座汪姓女子特別緊張,先是說沒帶證件,卻在報了身分證字號後,經警方比對「長相差很大」,警方研判她謊報進一步詢問,汪姓女子才坦承身分。殊不知她先前疑似是詐騙集團成員,涉入詐欺等案件遭北基桃和台南的地院和地檢,通緝長達3年。
    2024/03/10 15:25
  • 香港租屋處玻璃罐竟「泡2嬰屍」 法醫將驗DNA比對身分

    屯門上週五(8日)驚揭玻璃罐藏兩嬰屍案。警方拘捕單位兩名租客,相信他們為去世男嬰的父母,涉嫌「非法處理屍體」罪。警方今日(10日)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進展,經法醫驗屍結果,兩嬰約24週至30週大,身上無明顯傷痕,浸泡屍體的玻璃罐液體尚待進一步檢驗,目前無法確定兩嬰的死亡時間及原因。至於兩名被捕人將於明日(11日)被警方押解至粉嶺裁判法院聆訊。
    2024/03/10 14:25
  • 不為蘇丹紅道歉! 薛瑞元:這不會是推卸責任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全台已經下架封存超過15.2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為了防止風波擴大,衛福部也要把「檢驗出蘇丹紅」的業者,禁止進口時間拉長,但什麼時候才能解除這場食安風暴?衛福部部長薛瑞元沒給明確時間,只說會在1個月內釐清蘇丹紅辣椒粉流向,接續也會請相關業者著手自主檢驗,要盡速揪出問題產品。
    2024/03/10 14:07
  • 男打掃老宅驚見未爆手榴彈、29顆機槍子彈 軍方:查不到型號

    台南市警二分局於昨(9)日獲報,一名陳姓男子在打掃永華路1段的老宅時,竟在屋內床櫃下發現疑似一盒機槍子彈(29顆)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員警立即到場警戒管制,並通報鑑識小組與軍方未爆彈處理組,初步判定該批外觀老舊布滿灰塵之物品均非屬軍方製造,後續由第二分局鑑識人員帶回封存,續送刑事局槍彈組詳細檢驗。
    2024/03/10 09:59
  • 怕染紅色風暴 抄手、咖哩店貼「蘇丹紅未檢出」書

    就怕「紅」色風暴,吹進自家店裡,現在有越來越多餐飲業者,紛紛在官方網站或是店裡店外,張貼「未檢出蘇丹紅」的檢驗報告書。像是有紅油抄手店、咖哩店等等,業者表示客人關心辣椒來源的比例增加了,直接張貼出來,避免消費者擔心。
    2024/03/09 19:19
  • 怕用到蘇丹紅! 頂呱呱暫停胡椒粉、肯德基跟進

    蘇丹紅辣粉風波延燒,速食餐飲業者販賣的炸物常需要使用胡椒粉等調味品,擔心用到問題原料,本土連鎖速食業者頂呱呱開第一槍,宣布即日起暫停供應「胡椒粉及部分產品」,而肯德基也跟進,提到「胡椒鹽包」是顧客需要時提供,非主動提供,但為了讓顧客安心,已經主動「暫停供應」。
    2024/03/09 17:54
  • 怕用到蘇丹紅! 頂呱呱暫停供應胡椒粉、送驗

    蘇丹紅辣粉風波延燒,不少餐飲業者擔心用到問題原料,知名速食品牌「頂呱呱」就宣布,胡椒粉跟部分商品暫停供應,並自行送驗有疑慮的品項,等檢驗結果出爐,確認沒問題再恢復,另外麥當勞則說,目前沒有商品調整規劃,但會持續關注動態,還有辛殿麻辣鍋、板橋鮮蚵老店,都貼出檢驗報告,證明食材沒問題。
    2024/03/09 13:18
  • 60年大廠閃過蘇丹紅!砸百萬「自驗513次」 認做老實的傻人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國民零食菜䔕餅、豬肉乾甚至海底撈都接連中鏢,其中高雄衛生局更查出3.4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已流向不同縣市下游廠商,不少品牌紛紛被點名。而有一家60年大廠也以行動澄清,自行花了百萬元進行檢驗,自嘲是「老實的傻人」。
    2024/03/09 13:01
  • 機車定檢費「全台漲價」!4月上路 新價格曝光

    考量人力、原物料成本經多年已調漲,環境部今天表示,多年未調的機車排氣定期檢驗費用4月起從新台幣80元漲到100元,由政府編列1.5億元支應,車主安排機車定檢仍免費。
    2024/03/09 11:53
  • 幫阿公治病!毒溶進中藥材 夾帶入關遭逮

    說要幫阿公治病,從緬甸來到台灣的男子,帶了一大堆的中藥材要入關,海關人員覺得實在太詭異了,立刻拿來檢驗試劑,就發現裡面竟然含有毒品,原來這名緬甸籍的男子,供稱是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子,說只要把這堆東西帶到台灣,就可以拿到100多萬的緬甸幣,只是說要來台灣,但行李箱裡沒衣服,放了一堆藥材,果然又是幫運毒集團藏毒。
    2024/03/08 18:42
  • 「天選之肉」西布特羅事件 調查結果出爐

    台中市過年前驗出一盒台糖五花肉,含有瘦肉精西部特羅,引發喧然大波,經過一個月,還讓地方與中央個空交戰,行政院食安辦公室今天說明調查結果,排除西部特羅流入畜產和市面。但是對於「檢驗汙染」部分,無法排除,也無法證實。
    2024/03/08 17:10
  • 瘦肉精調查結果定調「單一事件」 食安辦:排除流入食品鏈

    台糖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事件,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行政院食品辦公室今天說明調查結果。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今(8日)公布調查結果,表示目前確定可排除輸入西布特羅流入農業、豬隻畜養階段、屠宰分切階段、販賣階段受污染的風險,但在檢驗階段,無法完全排除本事件檢驗階段受污染的風險,也未能證實本事件檢驗階段受污染。
    2024/03/08 11:51
  • 蘇丹紅辣椒粉延燒 陳建仁認了系統性事件:但已逐批檢驗

    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引爆全台食安危機,各縣市政府持續追查後發現,除了辣椒粉之外,竟然連白胡椒粉、椒鹽粉、雞心粉等產品,現在都有問題,包含台南知名的醬油商,也使用了問題辣椒粉製成辣椒膏目前已經全部封存。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8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辣椒粉事件確實是系統性的事件,但政府也在很快的時間內,就展開了逐批的檢查,從上到下的溯源,這個月底就會清查完畢。他強調,政府對食安一向都是全力以赴,不敢掉以輕心。
    2024/03/08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