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檢驗報告 結果共526筆

  • 香港「新東陽魚鬆」汞超標62% 台灣檢驗合格

    香港食環署檢驗,發現新東陽魚鬆產品汞含量0.81ppm超標,比法定標準超出62%,被當地下令同批號商品得下架,但台灣對水產動物衛生標準,甲基汞限值和香港不同,標準是1ppm,新東陽回應,台灣檢驗報告都合格沒問題,但慎重起見,還是會把同批號商品再次檢驗。
    2020/07/04 13:49
  • 疫情衝擊經濟崩 菲國爆「假警察」街頭勒索

    全球疫情嚴峻,許多國家尚未解封,菲律賓於3/15開始實施封城,原定4/14解除封城,不料疫情沒有趨緩,解封時間只能不斷延後,最新宣布延長至5/31解禁。旅菲台人熊熊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他表示因為資金及醫療資源不足,當地宣導最好的防疫政策就是待在家不要出門。今天也發布了新的指令,凡是入境菲律賓的本國人,必須安排至指定地點進行隔離等待檢驗報告,雖然當地有建立一間醫院供入境民眾隔離用,但該院只有2百個床位,病床能量有限。熊熊也表示,雖然當地因為疫情及經濟因素,民眾難免感到恐慌,但街上軍隊駐守,治安並沒有變差,反而要防範「假警察」藉由核對民眾身分故意刁難、找麻煩,從中勒索錢財。
    2020/05/12 18:00
  • 驗屍報告揭驚人真相!「心臟病患」體內現滿滿新冠病毒

    舊金山灣區衛生官員近日公布死者檢驗報告,2月6日過世的健康女性是美國最早武漢肺炎死亡案例。官員推論,案例是「冰山一角」,病毒1月初已經入侵美國本土。
    2020/04/24 12:04
  • 「護國神文」作者活躍PTT! 曾自揭醫藥世家

    PTT論壇上的「護國神文」暴紅後,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今天(16日)也在記者會上說明來龍去脈,他強調在這篇文章內看到,有SARS字樣的檢驗報告還有醫師流出的討論截圖,認為事情不單純,果然讓台灣成功超前部署,而這位帳號的主人,傳出是台中童綜合醫院的一名泌尿科醫師,但他則透過醫院回應,PO文的是他的妹妹,他不方便作任何回應。
    2020/04/16 19:10
  • 想去熟的醫院!婦偕媳孫擅離 重罰170萬

    疑似新冠肺炎案例等檢驗報告出爐的時候,竟堅持搭車前往台北,結果事後更確診,現在衛生局裁罰100萬!基隆這名婦人上個月19日跟著媳婦孫子前往美國探親返台,一開始很乖的居家檢疫,但21日說喉嚨痛還有咳嗽,衛生局立刻採檢,就在等報告時,她卻要求前往台北的醫院,更希望變更檢疫住所,衛生局勸他,但她卻帶著媳婦跟孫子擅自搭計程車離開,女兒趕緊打電話通報衛生局,現在婦人確診,連同她的丈夫也遭感染,衛生局重罰婦人100萬,她的媳婦70萬,而兩名孫子因為未成年依法不罰。
    2020/04/14 18:46
  • 環保署又1人受檢「新冠肺炎」! 7人居家辦公

    環保署上個月有員工確診,雖然現在已經出院但現在又有員工因為發燒住院,環保署不得不謹慎,包含和他接觸的四人居家辦公之外,和這四人曾經一同吃飯的另外三人,總共七人居家辦公,在這名住院員工檢驗報告出爐前,環保署不敢鬆懈。
    2020/04/14 13:02
  • 「鑽石」19台人檢驗過關! 續隔離14天採1人1房

    從鑽石公主號回台的19名旅客,下午第二次採檢結果是陰性,兩次檢驗都是陰性,因此將會送往檢疫所隔離14天,比照武漢台商的模式採一人一間房,魔術師陳日昇也在臉書上PO文,笑說等檢驗報告跟大學放榜一樣緊張。
    2020/02/23 22:28
  • 「鑽石」19台人檢驗過關! 續隔離14天採1人1房

    從鑽石公主號回台的19名旅客,下午第二次採檢結果是陰性,兩次檢驗都是陰性,因此將會送往檢疫所隔離14天,比照武漢台商的模式採一人一間房,魔術師陳日昇,也在臉書上PO文,笑說等檢驗報告,跟大學放榜一樣緊張。
    2020/02/23 21:15
  • 終於回家了! 魔術師機內自拍「謝謝台灣」

    鑽石公主號上19名台灣人,終於在21日晚間,搭乘包機抵達台灣,其中大家最關注的,就屬魔術師陳日昇了,因為他的工作性質關係,導致在第一時間,日方政府認為,陳日昇屬於濃厚、頻繁接觸者,因此遲遲拿不到,檢驗報告,無法確定身體健康狀況,好在最後一刻,檢查結果出爐,一切正常,順利包機返台。
    2020/02/21 23:27
  • 滯留公主號! 魔術師陳日昇檢測結果出爐

    滯留於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籍魔術師陳日昇因新冠肺炎檢測時間較晚,多次在臉書求助,擔心趕不上政府今(21日)安排的包機。據悉,陳日昇的檢驗報告出爐結果為陰性。
    2020/02/21 11:16
  • 獨!國衛院證實「鑽石公主號」隔離無效 返台再隔離

    鑽石公主號,台籍旅客政府將包機返台,但現在仍然傳出還有人檢驗報告沒出爐,只能繼續等,而過去沒有SARS經驗的日本,處理鑽石公主號防疫情況,讓各國很擔憂,TVBS獨家取得國家衛生研究院,極為重要「研究數據」,發現「鑽石公主號」在沒有隔離狀況下,與「實際感染人數」非常接近,判定「鑽石公主號」郵輪上的旅客和船員,隔離無效。
    2020/02/20 22:39
  • 涉賣不合格口罩遭罰並回收 益江:將提行政訴訟

    網傳益江公司販售的口罩不合格。高雄市衛生局今天指出,益江涉違規部分已經裁罰並限期回收。益江則表示,請衛生局提供不合格檢驗報告書,也將提行政訴訟還公道。
    2020/01/30 15:17
  • 「雷尼替定」胃藥僅占2成 醫師教從成份分辨

    胃藥中的「雷尼替定」成份,被美國驗出含有2A級致癌物NDMA,國內藥局有進含「雷尼替定」成份的胃藥,也先採「預防性下架」,等到檢驗報告合格後,才可重新販售,但有不少民眾還是怕怕的,甚至直接停藥,但目前「胃藥」含「雷尼替定」的市面只占1到2成,醫師說選其他成份胃藥替代即可。
    2019/09/21 16:23
  • 烏龍一場!森永牛奶糖確認含奶 查核流程耗時近月

    食藥署昨晚雖證實,森永牛奶糖含奶類成分,整件事烏龍一場。進一步了解發現,森永牛奶糖檢驗報告早在7月就出爐,衛生局實地查核耗時近1個月,昨晚才確認牛奶糖含奶。
    2019/08/15 14:41
  • 金黃色葡萄球菌入侵鵝肉攤!南投28人食物中毒狂吐

    南投縣6月初驚傳食物中毒事件,有28名消費者在同一天食用完店內鵝肉後,全體上吐下瀉,衛生局獲報後立即將南投市這家鵝肉攤檢體送驗。檢驗報告在今(25日)出爐,證實消費者是因金黃色葡萄球菌(腸毒素A型)中毒,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將業者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19/06/25 22:53
  • 多明尼加度假 一年10美國旅客暴斃飯店內

    多明尼加渡假勝地的同一間飯店,傳出了有三名美國遊客離奇死亡案件。其中一人是喝了房間迷你冰箱裡的飲料後,突然暴斃;另外還有一對夫婦,被發現陳屍在房間內。驗屍報告顯示,三人的心臟和肺部都出現病變,極有可能是中毒身亡,但還得等毒物檢驗報告出爐確認。過去一年來,已經有10名美國人,在多明尼加度假時死亡;消息一出,好幾位美國旅客也紛紛出面,表示他們和三名死者住過同一家飯店,當時也出現中毒現象。渡假飯店發表聲明,死亡事件純屬巧合,受害家屬已經對飯店提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也著手調查,朝食物及環境中毒的方向偵辦。
    2019/06/25 20:00
  • 格力對戰奧克斯 舉報空調效能不實

    大陸家電龍頭格力槓上有線上空調銷售一哥之稱的奧克斯,格力在官方微博上刊登一份空調檢驗報告,舉報奧克斯8項空調產品效能數據造假,不符合國家規定。格力宣稱是因為有消費者向他們反應,才會做此檢測,檢測不僅有自家實驗室還有第三方機構認證;但奧克斯反擊,認為格力不是官方單位,憑什麼檢測競爭對手產品,是為了搶佔市場的惡意詆毀,已經向公安報案。雙方互不相讓,現在驚動大陸市場監管總局,要介入調查。
    2019/06/11 20:01
  • 33人買鵝肉回家吃壞肚子 攤販勒令停業

    南投市出現集體食物中毒,疑似都吃了同一家鵝肉,出現上吐下瀉、腸胃炎症狀掛急診,其中一名10歲小妹妹還發燒住院,兩天總共33名案例,鵝肉攤勒令停業,等待檢驗報告確認原因。
    2019/06/08 20:47
  • 快訊/斗六高中35學生腹痛就醫 檢驗住宿伙食

    雲林斗六高中,昨天一天35位學生因身體不適,陸續到健康中心,不少學生表示肚子出現不舒服的狀況,而且大部分都是住宿生,校方通報衛生局將食材送驗,住宿伙食是供三餐,有外包廠商來包辦處理,學生到診所就診後,回家休息,是不是伙食問題,食物中毒,等待檢驗報告出爐。
    2019/05/16 15:06
  • 細菌檢驗不用花3天 美研發新裝置30分鐘搞定

    醫師在檢驗報告出爐前先開立強效抗生素的日子,可能很快就要結束了。有了美國科學家最近研發的新裝置,不用數天時間,最短只要30分鐘,就可得知細菌檢驗結果。
    2019/05/07 15:43
  • 快訊/明華園台柱孫翠鳳 晚間驚傳昏倒送醫

    明華園戲劇總團臉書專頁今天(7日)傍晚突然發布訊息表示,資深藝人、台灣歌仔戲的「第一小生」孫翠鳳疑似因積勞成疾,早上才剛起床就昏倒,緊急被家人送往急診,至今仍在醫院治療,由於目前檢驗報告尚未出爐,因此還不知確切病因,今晚的「賣藝王家」演出改由她的女兒陳昭賢上場。
    2019/04/07 18:46
  • 快訊/北市2親子餐廳遊戲場 無合格證明遭停用

    台北市衛生局日前抽剪27家親子餐廳,發現「熊一枝親子餐廳」及「Ho'me」,都沒有出示遊戲的合格檢驗報告,市府已經勒令暫停使用,業者表示,已經申請檢驗,等拿到合格證明再向主管機關核備,另外熊一枝餐廳則表示,將轉型不再做親子餐廳。
    2019/03/22 09:59
  • 大陸火紅唇膏惹爭! 投訴人患唇炎嘴紅腫、脫屑

    有一款大陸唇膏這幾年在台灣很紅,標榜結合護唇膏、口紅還有保養功能,但有位民眾指控,她才用四天就引發唇炎,甚至大半年過了都沒好!po文一出,不少使用者也在下面留言,說一用就脫屑紅腫,停用就好轉,質疑唇膏就是引發過敏的原因。不過,經銷商也拿出檢驗報告強調,產品沒問題。
    2019/02/25 20:22
  • 快訊/北市大安區病死麝香豬 未檢出非洲豬瘟病毒

    昨天北市大安區發現死亡的麝香豬,今天該檢驗報告出爐,並未檢出非洲豬瘟病毒。動保處呼籲市民,若發現有豬隻屍體遭丟棄時不需驚慌,請立即通報1999市民專線,動保處將立即前往消毒及採樣;同時呼籲養豬飼主,如果發現飼養豬隻異常死亡或疑似感染動物傳染病,應立即通報動物防疫機關進行後續管控,如隨意丟棄斃死豬,將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規定開罰。請市民和北市府一起努力,齊心防堵非洲豬瘟疫情入侵。
    2019/01/08 19:01
  • 北市街頭麝香豬屍檢驗出爐 未感染非洲豬瘟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說,7日在和平東路3段巷弄內的空地發現一隻重約300斤的麝香豬屍體,現場進行消毒外,也把豬屍送檢,檢驗報告已出爐,並未檢出感染非洲豬瘟病毒。
    2019/01/08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