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檢視 結果共2,431筆

  • 西子灣站沒有西子灣!高雄5捷運站確定改名 最快明年6月更正

    高雄捷運預計明年6月把岡山路竹線延伸至岡山車站,並加設8座捷運站,屆時將全面更新路網系統,而高捷也藉機針對各路線站名進行檢視,其中現有的5座舊站,西子灣、市議會、楠梓加工區、南岡山、技擊館確定改名,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其中「西子灣站」被網友點名是最該改名的一站。
    2023/11/22 17:50
  • 侯拋重審民調 柯酸:哪可能多讀兩次會不同

    藍白頻頻過招,就在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即將代表去領表前,國民黨侯友宜再拋出要派民調專家,重新公開檢視九份民調,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再酸難道上次統計不行,這次就可以嗎?還說侯友宜一直透過管道來找,自己中午才會打電話給他。
    2023/11/21 23:04
  • 喊柯再找2專家公開比民調 侯:輸了我當副

    藍白合有新轉機了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說中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自致電給他,問他藍白合要不要再談一下,而侯友宜也拋出新的模式,要柯陣營再找兩個民調專家,加上馬英九、朱立倫找的一共四名學者,二對二公開直播,重新檢視九份民調,侯友宜也說,如果最後結果是他輸,他願意當副手。
    2023/11/21 21:53
  • 沒在看?休旅車國道鬼切 害轎車失控甩尾撞車2人骨折

    有民眾目擊一輛休旅車,在高速公路變換車道時,沒有注意一旁還有轎車,害得原本開在旁邊的轎車,嚇到失控甩尾,最後撞上內側護欄,還波及一輛轎車,兩部車的駕駛也因為肋骨骨折,腰椎骨折送醫;警方檢視畫面,認為休旅車變換車道沒有保持安全車距,除了依法開罰,也將約談車主到案,釐清肇事責任。
    2023/11/20 19:59
  • 銅殘留超標40倍! 魚吃下肚恐引發急性腎衰竭

    全台七大重點整治河川,2021年,北港溪、二仁溪、老街溪、新虎尾溪等四條河川嚴重汙染長度卻變長,被質疑越治越髒,今年我們再檢視2022年數字,情況有好轉了,數字都有回降下來,但記者實際來到二仁溪的現場,發現潮間帶上的廢五金、電子廢棄物,堆積情況嚴重,用金屬快篩儀檢測,土壤上的銅殘留超標40倍以上,流進河裡面去,將嚴重影響到環境生態。
    2023/11/19 21:26
  • 朱立倫搶先公布「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 學者:為藍白破局做準備

    紛擾月餘的藍白合議題,原預計今(18)日上午由馬英九辦公室公布專家檢視的民調結果、宣布誰正誰副,未料雙方卻因誤差範圍喬不攏,遲遲無法達成共識。而就在藍白還沒結論之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搶先公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不分區名單龍頭;對此,學者吳瑟政便指出,這是朱立倫「為藍白合破局」做的準備,目的在維穩藍營的基本盤。
    2023/11/18 16:42
  • 藍白關鍵民調曝!國民黨自家內參「侯柯配」輸給「柯侯配」

    「藍白合」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原訂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馬辦執行長蕭旭岑今(18)日上午出面說明,雙方在民調統計誤差範圍未達成共識,將延長討論,擇期再議。而雙方參考的民調數據今也曝光,值得注意的是,據國民黨提供民調資料,國民黨內參民調中,「侯柯配」也以38.2%輸給「柯侯配」38.8%。
    2023/11/18 13:45
  • 駁柯文哲「要求讓6%」 朱立倫:統計誤差不是我發明的

    「藍白合」民調協商最後一刻破局?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馬辦今(18)日上午出面說明雙方在民調統計誤差範圍未達成共識,將延長討論,擇期再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更說,一開始他說在誤差範圍願意讓,讓3%可以,但昨晚卻要他讓到6%。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面說明,沒有所謂讓6%的問題,每一份民調都有其統計誤差,若要以民眾黨正負1.5%來算,不是統計學,是人工的抽樣誤差。
    2023/11/18 11:49
  • 柯文哲嗆朱立倫:站出來講希望民眾黨讓6%「敢嗎?」

    藍白15日達成共識,三方將各推一名民調統計專家,檢視現有民調,但如今卻對統計方式不同調,還要擇期再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不要出來講希望民眾黨讓6%,他敢嗎?」,酸若朱立倫是心存正念,當時做正當民調就解決,何必搞成這樣。
    2023/11/18 11:38
  • 藍白誤差值分歧!曝柯文哲昨晚沒接電話 馬辦還原談判過程

    「藍白合」民調協商最後一刻破局?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原訂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馬辦執行長蕭旭岑今(18)日上午出面說明雙方在民調統計誤差範圍未達成共識,將延長討論,擇期再議。
    2023/11/18 10:29
  • 快訊/大轉彎?柯文哲急致電馬辦喊「再給我一點時間」:還沒破局

    「藍白合」民調協商最後一刻破局?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國民黨主張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等於禮讓範圍從3%變6%,傳出民眾黨不接受協商結果,柯文哲稍後10時30分記者會將親自上火線說明。但據掌握,柯文哲今上午近9時與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聯繫,對於藍白合作是否破局,柯稱「還沒破局啦,再給我一點時間」。
    2023/11/18 09:35
  • 柯侯配明明贏!侯柯配卻勝出 柯辦轟「讓6%」根本不合理

    藍白陣營整合難產!昨(17日)晚由雙方及前總統馬英九推派的3名民調學者,一一檢視各家民調數據,本刊掌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主張誤差範圍以6%計算,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無法接受,柯營更舉例,若要柯讓6%,甚至會出現「柯侯配明明贏賴蕭配,卻由輸賴蕭配的侯柯配勝出」的詭異狀況。
    2023/11/18 09:09
  • 藍白民調破局!關鍵6數據曝光 讓「3%或6%」左右正副人選

    藍白陣營整合難產!昨(17日)晚由雙方及前總統馬英九推派的3名民調學者,一一檢視各家民調數據,但因對於民調PK方式、誤差範圍計算都僵持不下而破局。本刊取得藍白陣營聚焦討論的6份民調數據,若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讓3%」版本,柯侯配與侯柯配打成平手3比3,但若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主張的「讓6%」版本,柯侯配對上侯柯配卻反轉變成1比5。
    2023/11/18 09:06
  • 侯營要求民調讓6%!柯營怒「欺人太甚」 藍白合宣告破局

    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藍白陣營15日達成共識,昨(17日)晚進一步由藍白及馬英九三方推派的3名民調專家檢視民調數據,漏夜交鋒5小時,本刊掌握,藍白陣營對於民調PK方式、誤差範圍計算都僵持不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主張,依柯過去公開發言所稱「讓3%誤差範圍」,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卻認為「誤差範圍須超過6%」,柯侯配才能算贏,讓柯營覺得「欺人太甚」,雙方爭執直至半夜約2點仍無共識,宣告破局。
    2023/11/18 08:57
  • 藍白民調協商破局!不滿藍營要求讓6% 柯文哲1030親說明

    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各推一名民調統計專家,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國民黨主張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等於禮讓範圍從3%變6%,柯營專家表示以統計學上看有相當大的爭議,民眾黨表示不接受協商結果,藍白合破局,柯營稍後10時30分會開記者會,柯文哲將親自上火線說明。
    2023/11/18 08:50
  • 藍白合「最終結果」上午10點公布 侯友宜、柯文哲不出席

    藍白合將以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3位民調專家昨天晚間到馬英九基金會開會檢視民調,定18日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宣布結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因行程安排不會出席記者會,由幕僚到場確認結果。
    2023/11/18 08:12
  • 替北市照大腸鏡!嚴防天坑再現 半世紀老舊汙水管全面檢視

    今年七月,台北市南京西路也出現天坑,調查後發現,路面坍塌起因汙水管破裂。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下令,全面檢視北市汙水管,到目前為止,23處熱區都屬於輕微狀況。之所以要這樣全面體檢,起因台北市的相關措施,已經用了近半個世紀。
    2023/11/17 23:15
  • 藍白合誰正誰副將掀牌 明早10點馬辦揭曉結果

    藍白合政黨協商達成以民調決勝負共識,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明天將宣布正副總統組合。對於柯陣營要求在今天傍晚6時前,上傳已公布的民調報告及可得的原始數據,供雙方審閱,國民黨回應,尊重民調的科學與3位專家的專業。
    2023/11/17 18:21
  • 柯辦要求上傳民調原始數據 國民黨喊:尊重專家

    藍白合在本月15日政黨協商後成局,三方民調專家將在今晚展開會談,一同檢視市面民調數據,判定正副總統組合方式,結果將於明(18)日公布。不過,柯辦今(17)日突出招,要求國民黨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於今晚6點前上傳「已公佈之民調報告及可得之原始數據」。對此,國民黨回應,尊重三位於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的共識與決定,也尊重三位民調專家的專業,「藍白合最後的一步,大家一起加油」。
    2023/11/17 16:41
  • 藍白合又有變數?柯辦要求侯今晚6點前上傳「民調原始數據」

    藍白合在本月15日政黨協商後成局,三方民調專家將在今晚展開會談,一同檢視市面民調數據,判定正副總統組合方式,結果將於明(18)日公布。不過,由於柯文哲答應藍白合後,引起黨內紛爭及支持者不滿,柯辦今發出新聞稿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協請國民黨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於112年11月17日18:00之前上傳已公佈之民調報告及可得之原始數據,供雙方審閱,以作為下一階段是否採納為有效樣本之討論基礎。
    2023/11/17 15:52
  • 3民調專家今晚馬辦會商藍白怎合 柯營拋排除全市話

    藍白合成局,由民眾黨、國民黨、和前總統馬英九分別推派民調專家17日晚上開會檢視市面民調,決定正副總統組合。但過去十天的民調,哪些應當被納入,預計將成藍白決戰問題。柯陣營則拋出主張全市話不納入計算!
    2023/11/17 14:17
  • 「藍白合」民調攻防3專家今晚會商 擬採侯柯、柯侯對賴蕭檢視

    國民黨與民眾黨日前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由前總統馬英九,藍、白三方分別推派政治大學政治系主任陳陸輝、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莊伯仲及求真民調公司總經理關智宇3位民調專家,從現有民調來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今晚3人也將開會討論。對此,莊伯仲表示基本上會以日前藍白協定的標準為基準,會採用會較具公信力的民調公司,預計今晚結果可能就會出爐。
    2023/11/17 13:21
  • 反悔前奏?藍白合明出爐 民眾黨要馬推薦專家「不得參與投票」

    藍白合在本月15日政黨協商後成局,三方民調專家將在今晚展開會談,一同檢視市面民調數據,判定正副總統組合方式。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在直播節目上稱,藍白會議中有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的感覺,也引發許多支持者不滿。柯辦發言人吳怡萱今(17)日表示,民調包括樣本數、題型、發佈的單位及調查時間、誤差範圍如何界定,希望能夠先行釐清,並要求前總統馬英九推薦的民調專家應扮演「見證角色」,不能參與投票,且民調專家在決定時應採取共識決,而非多數決。
    2023/11/17 13:19
  • 民調/侯柯配還柯侯配?最新數據顯示「都贏賴蕭配」:最多勝出5.4%

    2024總統大選在即,選民最為在意的「藍白合」也於日前達成共識,國民黨、民眾黨將由各自推薦的統計專家評估,針對「侯柯配」還是「柯侯配」做出檢視,而從最新民調結果可以發現,無論誰正誰副,藍白合後的搭配都能勝過綠營的「賴蕭配」。
    2023/11/16 19:47
  • 民眾黨裁判宣布了!超大咖背景曝光 柯辦:相信會嚴格檢視

    藍白合二次協商終於有共識,雙方都同意由前總統馬英九,以及藍、白三方各推派一位民調專家,評估現有民調決定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正誰副,有消息傳出柯文哲則有意推薦求真民調公司總經理關智宇。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證實,並表示關智宇由民調學界大老黃紀親自指導教學,從事民意調查工作已超過20年,相信會嚴格檢視各方民調的結果。
    2023/11/16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