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檢視 結果共2,430筆

  • 汪小菲帶新歡「飛台北跨年」 同一長髮妹機場被抓包!網全唱衰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在2021年宣布離婚後,兩人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在大S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的一舉一動也被放大檢視。而汪小菲先是與女星張穎穎有過一段情,而後與一位長髮妹、女星莊思敏等人傳緋聞,日前平安夜時,又被直擊與新歡逛街約會,甚至在29日帶著女方一起飛來台北跨年,再度掀起熱議。
    2023/12/30 07:10
  • 太惡劣了!女子半夜殘忍摔狗、拉扯 恐觸法最高罰7萬5

    台南市安南區傳出疑似虐狗事件!民眾拍影片po網,清楚看到,1名女子拉扯狗繩,殘忍摔狗,甚至強力把狗狗拖著走,把目擊民眾嚇壞了,緊急投訴動保處!動保處表示,檢視影片,女子這行為已經構成虐待傷害動物,而且有致死的疑慮,明確違反動保法,可以沒入狗狗,甚至開罰,最高可處7萬5千元罰金。
    2023/12/28 19:33
  • 「新莊買地等都更」 賴辦控侯當包租公還炒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陷入凱旋苑爭議,現在賴清德競辦又指控,侯友宜太太透過家族又昱公司,在他擔任新北市副市長的期間,大量收購新莊復興段土地,質疑侯友宜是不是知道有利可圖才購地,侯辦則回應,早在2018年就經過檢視沒問題。
    2023/12/28 14:06
  • 新北國三生被刺亡 侯友宜發聲:重新檢視重大犯罪年齡和刑責

    新北市某國中三年級15歲楊姓男學生25日遭同校學生持彈簧刀刺傷頸部、胸部,送醫急救2天後仍傷重不治。請假中的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8)日在臉書上發表聲明指出,校園安全事件並非單一地區、單一事件,而是全國必須一起面對的嚴肅問題,面對黑幫侵入校園、吸引青少年犯罪的嚴重趨勢,政府必須對於吸收未成年的幫派分子,不論主從,都要加重量刑,一定要防止犯罪行為進入校園、侵害下一代。
    2023/12/28 12:57
  • 快訊/台電人員修電塔遭電擊「全身起火」 80%燒傷送醫搶救中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一處電塔,今(28)日上午8時35分許傳出台電工人觸電起火的意外,初步了解,41歲蘇姓台電人員疑似施工時不慎觸電,隨後身上著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撲滅並檢視傷勢,發現蘇男有電擊傷且全身約80%以上燒燙傷,緊急送成大醫院救治,至於肇事原因由歸仁分局會同台電調查釐清中。
    2023/12/28 10:47
  • 東電停機令解除!全球最大核電廠復工有望

    日本經歷「311福島核災」後,官民皆以高標準檢視核能發電與東京電力公司,甚至一度停止全境的核子反應爐運轉。而同屬東京電力的柏崎刈羽核電廠,因嚴重違反核能安全規範,主管機關在2021年下令全面停工,並要求澈底改善。東電實施一系統改正措施,且受到主管機關認可,在停機2年8個月後,獲得解禁。柏崎刈羽核電廠發電規模全球最大,但想要順利重啟,還須得到在地政府與民意的支持。
    2023/12/27 19:51
  • 中埔公園藏危機?才到公園玩3分鐘 男童「眉心」噴血

    嘉義中埔運動公園隱藏危機!一名家長控訴剛到公園不到三分鐘,孩子玩溜滑梯摔倒,結果,疑似被尖銳突起物的釘子,直接插到兒子眉心,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由於傷口太深要縫針,最後住院全身麻醉,只是公園才啟用半年,使用木頭材質的溜滑樓梯,拼接固定的釘子突出成了傷人武器,目前暫停使用進行全面檢視。
    2023/12/18 20:16
  • 回收嬤逆向騎車不穩「頭先著地」摔車 外送員嚇壞急閃

    日前在台中是大里區發生一起恐怖車禍,有一名外送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騎車時,發現一名阿嬤「逆向行駛」,他有先慢下來讓阿嬤先過,當時她載著回收物,疑似重心不穩自摔在地,騎士提供監視畫面來還原案發經過,後續霧峰警方檢視影片內容,也做出回應並宣導交通案全。
    2023/12/16 16:15
  • 桃機停機坪車禍!電源車遭拖車撞 油漏滿地

    桃園機場停機坪,又發生了「撞車」意外,長榮航太的電源車,被桃園航勤作業拖車撞上,電源車當場翻覆,機油也漏的滿地都是,經過2小時才將車輛扶正,地面鋪上砂土清理機油。不過這已經是今年長榮第4起在停機坪發生的事故,達人認為,疫情後停機坪事故頻傳,應該要重新檢視人員配置和訓練。
    2023/12/12 20:25
  • 「驟停車道」挨罰2萬4 駕駛喊冤:我禮讓行人

    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收到危險駕駛罰單,要罰2萬4千元,原來他被後車檢舉「任意驟停於車道上」,但駕駛喊冤,當時是因為前面有行人通過,他才停讓,警方接獲申訴後,重新檢視檢舉影片,認定當下並無「惡意」煞停,將撤銷罰單。
    2023/12/10 20:28
  • 有片/2萬4罰單的真相!駕駛路中5度剎停還下客 警撤罰

    日前有一位民眾於臉書公開社團發文,表示自己開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附近時,竟被後車民眾檢舉「驟然停車」,因而被開出2萬4000元罰單,他表示當時是在停讓行人才會這樣,還說「罰的比不讓行人還多,意思是寧願衝過去也不要停的意思嗎」?對此轄區中山警分局今(10)日表示,當時警方從檢舉影像確認,民眾於路邊放人下車後有多次驟停,因此從嚴判定,但經交通組重新檢視確認「車速不快、前方有行人」,予以撤罰。
    2023/12/10 14:50
  • 台新榮登道瓊永續指數 銀行產業世界第一名 連6年入選DJSI雙榜 ESG成果斐然

    全球企業ESG永續經營浪潮蓬蓬勃勃,拔尖企業無不翹首以待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揭曉,以檢視永續推展成果。在全球同步公布的2023年DJSI永續指數入選名單中,台新金控不但是入選後連續6年入選「世界」(DJSI World)及「新興市場」(DJSI-Emerging Markets)指數成分股雙榜,卓越的評比成績更一舉列名銀行產業別的世界及臺灣雙料冠軍。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難掩欣喜表示,台新金控一舉站上全球銀行同業的頂尖,肯定了台新認真推動永續的成果,經營團隊及各子公司員工都倍感榮耀,而臺灣金融同業表現也相當搶眼,讓全世界都看見臺灣不凡的永續努力。
    2023/12/08 17:31
  • 詐團劇本沒更新? 匯款扯「疫情」警阻詐13萬

    新北市一名婦人到銀行解除定存,說抽中獲利股票,需要轉帳認購,行員一聽就知道是詐騙,警方檢視被害人手機,發現嫌犯還事先提醒,若行員問起匯款用途,要說因為疫情無法到處走動,領錢是為了購買名錶和包包。但國內疫情早就已經趨緩,詐騙劇本沒更新,讓員警好傻眼。
    2023/12/03 12:26
  • 曾申請「回復國籍」? 蕭美琴遭疑參選資格

    在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國籍被檢視後,曾經擁有美國籍的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也成了被檢視的對象,藥師林士峰在臉書貼上2002年蕭美琴放棄美籍,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的新聞截圖,網友就質疑蕭美琴是不是曾申請回復國籍?如果真的是,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法規定,可能會喪失參選資格。
    2023/12/02 19:43
  • 曾合作成龍!90年代天王逃兵禁入境21年 「1動作」預告回歸祖國

    大部分民眾都知道韓國對履行兵役義務極為嚴苛,藝人當兵、服替代役、免役等更是會被放大檢視,就有一位傳奇歌手劉承俊,2002年以後就被韓國政府下令禁止入境本國。不過劉承俊終於最近在韓國政府拒發簽證中官司中勝訴,他也為此樂得在Instagram上發文慶祝。
    2023/12/01 11:52
  • 1週健身2次控地墊卡髮、器材髒 女:不想再去

    有民眾到桃園婦女館健身中心運動,但伸展地墊上都是頭髮,連續兩週去看都沒有清乾淨,器材有多處都卡滿灰,甚至還有皮革龜裂等等的情況,負責的桃園社會局表示,會請廠商再次檢視器材,並且加強清潔。
    2023/11/30 19:45
  • 原廠設計違規?重機傳動軸未密合 被開單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遭警方攔下,以車輛「傳動軸未密合」為由,開出一張至少2600元的罰單,儘管他解釋這是原廠設計,並沒有違法改裝,但還是被開單,他不服提出申訴,痛批根本是擾民,對此警方回應,經過複查後的確與原廠相符,已經撤單處理,但還是會交給監理站比對車輛,檢視有沒有違規事項。
    2023/11/30 19:05
  • 哈瑪斯官員邀馬斯克訪加薩 籲美檢視對以色列關係

    以哈休戰之際,一名哈瑪斯資深官員昨天邀請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訪問加薩走廊,親自看看以色列轟炸對當地造成的毀壞程度,並呼籲美國檢視對以關係。
    2023/11/30 06:27
  • 國道警攔車稱「頭手伸窗外比不雅手勢」 駕駛超冤:我比YA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時被國道警方攔下,稱他於車輛行進間疑似將「頭手伸出車外」,比出不雅手勢,民眾當下駁斥稱自己只是搖下車窗比YA,並無違法,但警方仍堅持要他下車接受盤查。事後經檢視相關影像,違規事實確實不明確,隨即讓他離去。
    2023/11/29 12:11
  • 噁!啤酒餐廳「pizza木盤整片黑霉」 網嚇:退貨

    有民眾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日前到啤酒餐廳用餐,發現裝pizza的木盤有多處裂痕,還可見發霉,底下網友看了也直呼,好可怕真的吃不下去;對此業者表示,會全面檢視門市餐具,也會定期汰換,而衛生局也透露,會再派員過去稽查,並限期改正。
    2023/11/27 19:21
  • 「公主」光環沉重? 吳欣盈任柯副手現雜音

    民眾黨推派「新光公主」吳欣盈擔任副總統參選人,在登記之後也開始幫小雞助選!只是吳欣盈過去在立院的表現也受到檢視,回顧她以往聲量最高的議題,幾乎都是花邊新聞,這回肩負重任搭配柯文哲總統,也出現她能不能接地氣的質疑聲音。
    2023/11/25 20:03
  • 「郭柯侯」何時三方會面?侯友宜晚間喊話:專家檢視民調後再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突然透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他通電話,並同意與郭台銘和民眾黨柯文哲在今天進行3人會談,怎料卻又臨時反悔,堅持要柯營的民調記者會結束後,再安排三人會面。對此,侯友宜堅持由專家審視後,3人再公開場合見面,團結力量一起政黨輪替。
    2023/11/22 20:21
  • 柯陣營問題民調僅新聞稿!侯辦嗆:這啥問題

    藍白合因為誤差範圍認知不同陷入僵局,國民黨侯友宜建議雙方回到協商桌,公開直播檢視九份民調,民眾黨黃珊珊婉拒重審,認為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柯陣營派出的專家指出,其中兩份民調,沒有原始數據只有新聞稿,難道是要檢查錯字嗎?對此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怒回,這是什麼問題,侯辦的民調專家也澄清,完全不存在讓6%。
    2023/11/22 20:03
  • 重檢視民調!柯志恩:柯市長要不要一句話

    藍白合陷膠著,雙方氣氛越來越劍拔弩張,從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和侯辦發言人黃子哲兩人哲空交火外,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今天(22)在記者會上越講越生氣,九份民調攤在陽光下重新檢視,嗆柯文哲要或不要一句話。
    2023/11/22 19:22
  • 西子灣站沒有西子灣!高雄5捷運站確定改名 最快明年6月更正

    高雄捷運預計明年6月把岡山路竹線延伸至岡山車站,並加設8座捷運站,屆時將全面更新路網系統,而高捷也藉機針對各路線站名進行檢視,其中現有的5座舊站,西子灣、市議會、楠梓加工區、南岡山、技擊館確定改名,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其中「西子灣站」被網友點名是最該改名的一站。
    2023/11/22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