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檢視 結果共2,431筆

  • 【游庭皓專欄】現階段不建議出清配息型股票 不管跌到什麼程度都要勇敢買下去

    今年已經走完八個月,從加權指數檢視,自三月份低點以來,台股反彈約有五成。只要三月份有聽我直播,大膽逢低進場,目前獲利少說也有3成,就算3月沒能淡定進場,今年以來,因為創歷史新高緣故,應該也小賺5%。
    2020/09/03 08:12
  • 別再比較了! 陳其邁勘災:韓國瑜已離開高雄

    高雄連下兩日的大雨終於停了,但市長陳其邁的勘災行程不停歇,下午前往岡山視察香瓜田,關心農損,但新市長上任,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其中關於七賢抽水站爭取2億經費,就被藍營議員質疑,當初韓國瑜提出類似想法遭批評,根本是兩套標準,陳其邁說,韓國瑜已經離開高雄了,他要面對的是市民。
    2020/08/28 18:54
  • 捷克團將來台 陳時中:參訪居住點都會檢視防疫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30日將率訪問團訪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參訪或居住區域,相關單位都會仔細檢視防疫,也會與地方政府說明相關行程及配合事項,讓參訪順利。
    2020/08/26 17:35
  • 共軍27日起在東海武器訓練 距離台灣約467公里

    中國海事局官網今天的公告顯示,共軍將於8月27日8時至30日下午6時在東海海域進行「武器訓練」,期間禁止船隻駛入連線水域範圍。初步檢視公布座標位置,訓練範圍距離台灣約467公里。
    2020/08/26 17:22
  • 勞力士高鐵上不見了 姊妹淚求協尋:錢存很久要送爸

    急尋送爸爸的勞力士手錶!一名女子15日搭乘高鐵從左營前往台中,沒想到不慎遺失一隻原本想當作父親節禮物的「勞力士手錶」,緊急發文求救協尋,並表示目前已報警處理,另公布手錶序號,希望若有人看到此錶在轉售,能夠幫忙注意。對此,高鐵公司表示,接獲遺失物訊息第一時間即通知列車長前往尋找,可惜並未尋獲,待列車抵達終點站後也再次檢視該節車廂,仍未發現失物。
    2020/08/16 16:48
  • 日程安排衝突 美中第一階段協議會談延期

    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表示,美國和中國以日程衝突和需要時間讓中國購買更多美國出口商品為由,推延原定明天檢視第一階段貿易協議落實情況的會談。
    2020/08/15 12:46
  • 高雄市長補選將登場 高鐵14日加開南下班次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將於明天舉行,台灣高鐵今天表示,檢視旅客訂位狀況,將於今天晚間7時15分,加開1班次自南港站南下左營各站停靠全車自由座列車。
    2020/08/14 10:16
  • 高雄市長補選周六登場 高鐵4時段訂位踴躍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15日舉行。台灣高鐵公司檢視投票日當天及前後日訂位狀況,有4個時段最踴躍。
    2020/08/13 16:24
  • 離港口不到1公里 貝魯特醫院炸毀影片曝光

    貝魯特大爆炸事發第8天,現在又有全新畫面曝光,這是一間距離港口不到1公里的醫院,從大廳到嬰兒房,在爆炸中幾近全毀,貝魯特爆炸,也讓全球開始檢視存放在港口的易燃物品,伊拉克也搶先動作,把軍港的炸藥轉移到安全的地方。
    2020/08/13 12:39
  • 俄國核准首支COVID-19疫苗 世衛盼檢視試驗細節

    俄羅斯日前核准全球首支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史普尼克V」(SputnikV),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期盼可以檢視疫苗的臨床試驗結果。
    2020/08/13 09:25
  • 台新金砸55億搶保德信人壽 黃天牧:平常心看待

    台新金併購保德信人壽,外界關注金管會是否有新的審查要點,主委黃天牧今天受訪表示,平常心看待,不會為個案創造新規,保險局與銀行局會密切合作,檢視其未來增資能力及資本適足率。
    2020/08/12 15:54
  • 假冒消防員推銷瓦斯防爆器 鎖定老年人

    新竹縣縣府消防局最近接獲民眾通報,有團體以免費摸彩券吸引民眾,參加消防安全說明會之後,假冒消防員,到家裡檢視瓦斯設備,要求民眾更換安全開關,卻把市價幾百元的瓦斯防爆器,以7990元出售,還推出買一送一,專門鎖定老年人,用話術讓他們上當受騙。
    2020/08/09 19:43
  • 父親節收假人潮湧現 高鐵加開北上自由座列車

    北返旅客多,台灣高鐵表示,經檢視運能調度後,今天晚間6時10分,將從左營站加開1班次北上各站停靠的全車自由座列車。
    2020/08/09 09:26
  • 從政後財產增加2500萬 江啟臣:公開可檢視

    針對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須說明從政至今財產增加新台幣2500萬元一事;江啟臣今天表示,他的財產從2010年擔任新聞局長後都是公開的,大家都可以去檢視。
    2020/08/07 13:59
  • 扯!超過一個路寬 遭檢舉未讓行人還收紅單

    雲林一名車主,被檢舉沒有停車禮讓走斑馬線過馬路的行人,收到紅單罰2千,但是檢舉照片顯示,行人站在對向車道斑馬線旁,和車子距離超過一個車道寬,警方再次檢視,也覺得這張紅單有疑慮,建議當事人申訴撤銷,打臉自家人。
    2020/08/07 13:06
  • 藍白夾攻綠營貪腐 陳其邁:別靠抹黑模糊焦點

    針對藍白夾攻批評民進黨貪腐,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天表示,選舉還是要有格調,大家應以同標準檢視自身政黨,希望選舉回歸政見論述,而不是靠抹黑模糊焦點。
    2020/08/07 12:06
  • 傳美中將舉行視訊會議 檢視貿易協議互訴不滿

    兩名熟悉會談計畫的消息人士說,美國與中國高階官員將在8月15日視訊會議中檢視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落實情況,在雙方緊張關係與日俱增時,可能也將相互宣洩對彼此的不滿。
    2020/08/05 10:28
  • 3公股董總捲「遠航案」! 蘇「用人唯才」遭檢視

    最近政壇捲進「涉賄風暴」,不過之前包含公股董總也發生狀況,遠航掏空案第一金董事長廖燦昌,土銀董事長黃伯川,還有合庫總經理陳世卿,都被起訴,而這些也都是去年才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拔擢的,甚至當時蘇院長還說他是「用人唯才」,現在被嚴格檢視!
    2020/08/04 12:54
  • 立院經委、財委「最肥」? 陳柏惟:提「錢」來陳情

    隨著國會風暴延燒,不少人都好奇,這回爆發弊案的委員幾乎都來自經濟委員會,仔細檢視經濟委員會的業務,的確跟選區發展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就爆料,很多陳情案都會包紅包,也就是所謂的提「錢」來講。
    2020/08/03 20:17
  • 抖音命運懸 川普:微軟收購寬限至9/15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五突然喊出,要在周末簽署行政命令,全面封殺中國大陸App抖音,消息一出,不但引發8000萬的美國用戶反彈,也讓抖音公司別無選擇,加快將海外版脫手給微軟的收購案談判,微軟執行長週末緊急與川普會談,端出誘人牛肉,除了保證收購後將對國安問題進行全面檢視,放眼2021年,抖音的營收上看超過1700億台幣,收購案可以讓美國受惠,讓川普態度終於軟化,放寬雙方的談判期到9月15日,但外界質疑,川普搖著國安問題的大旗對抖音開鍘,實際上是想展示自己對中國大陸的強勢態度,是為了年底大選的策略之一。
    2020/08/03 20:00
  • 蘇震清、陳唐山遭控涉賄 民進黨:用最嚴厲標準檢視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前立委陳唐山疑涉SOGO公司經營權之爭遭指涉賄,遭檢方調查,民進黨今天表示,廉政委員會將盡速開會,屆時將以最嚴厲的標準來檢視此案,並隨時視案情發展,再進一步做出最適當的處分。
    2020/08/02 09:33
  • 快訊/蘇震清、陳唐山涉賄 民進黨將開會恐停權

    最新消息!立委蘇震清和陳唐山涉嫌收賄,民主進步黨今晚(8/1)發表聲明,強調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民進黨將儘速召開廉政會議,以最嚴厲標準檢視本案,最重將可對兩涉案立委停權處分。
    2020/08/01 22:32
  • 蘇揆用人唯才力保廖燦昌 羅智強:今遭起訴蘇還幹得下去?

    第一金控董事長廖燦昌在昨(30日)因涉入遠航案遭起訴,隨即遞出辭呈。而過去廖燦昌因慶富安備受爭議,遭在野黨抨擊不適任,多次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應撤換這項人事案,不過蘇貞昌反替廖燦昌背書,強調自己是用人唯才,適才適所,不料不到一年,廖燦昌還是因捲入弊案下台負責,蘇貞昌在今日出席活動前被問到這個問題說了重話,主管部會要再次落實檢視相關稽核機制,同時要深入調查,有任何不法絕不護短,這讓人不禁懷疑蘇內閣怎麼時隔一年態度就丕變?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用人唯才?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當初蘇院長在提名廖燦昌人事案提名時,外界就有許多質疑的聲音,但是蘇院長還是強力為廖燦昌背書,甚至表示是「用人唯才」,但檢調方最新的偵查結果是,廖燦昌因濫用職權涉及遠航案,這不僅會傷及國庫,他更表示,如果當初好好去了解廖燦昌的背景的話,就不會讓人質疑用人的標準,這應該是蘇院長及內閣團隊需要好好反省的地方。
    2020/07/31 18:27
  • 南海8月恐有熱帶擾動 雲林提前布署防汛

    中央氣象局預估8月初南海一帶會出現熱帶擾動,恐對台灣造成威脅,經濟部水利署副署長曹華平今天在雲林縣長張麗善陪同下,到平和滯洪池檢視防汛整備,降低淹水風險。
    2020/07/30 16:09
  • 台灣疫情較輕微 管中閔提23年前金融風暴籲勿鬆懈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今天表示,台灣在這波疫情中受害輕微,但要謹記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的經驗,避免鬆懈了相關準備,缺乏對自身深度檢視,導致下半場情勢翻轉。
    2020/07/30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