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檢舉人 結果共255筆

  • 檢舉隧道未開燈踢鐵板! 「手動調鏡頭」也違規

    違停熱點再設科技執法,像是台北車站公車靠站和北醫附近,常有違規車輛臨停,增設科技執法,只要停過3分鐘,資料傳回平台被認定違規就會開罰,另外還有人在隧道裡沒開大燈被連續檢舉2次,但後來發現檢舉人「手動」轉攝像鏡頭,違規程度更嚴重,因此檢舉罰單也被撤銷。
    2021/01/04 13:36
  • 你沒裝後照鏡! 騎士遭同一人「連檢舉3次」

    遭檢舉要驗車,除了騎士無奈,監理站人員也很辛苦!新北市有一名騎士,因為沒裝後照鏡接連被檢舉了三次,而監理站遭到檢舉人投訴是不是都沒有處理,也出面澄清,因為這三次檢舉同樣都是針對沒裝後照鏡,因此併案處理,而車主有半年的時間可以驗車,只是最近遭檢舉來驗車的數量,真的增加不少,光是一天就要處理上百件。
    2020/12/16 19:13
  • 他抽22根菸慘收一疊紅單 檢舉人2小時爽賺近4千元

    亂丟菸蒂的民眾,很容易遭人檢舉吃上罰單,高雄一名男子在轎車上抽菸,短短兩小時一共抽22根菸。沒想到,他多次將菸屁股隨處亂丟的動作全被人拍下,沒幾天便收到環保局開出的22張罰單,以此估算其檢舉人在兩小時內,便可獲得3960元的獎金。
    2020/12/06 09:31
  • 信功「主動」申報安檢?陳玉珍:神秘人檢舉 信功「查水表」關鍵!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反質詢」,稱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於屏東開設的「信功豬肉加工廠」也支持政府政策,遭信功發聲明否認挺萊豬進口,引發外界轟根本是丁怡銘誣指萊劑牛麵翻版,國民黨2日要求蘇貞昌公開道歉並請辭下台,政院及蔡總統皆為蘇揆緩頰,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蔣萬安因豬農「怕被查水表」,故質詢時「不能說」豬農身分的隔日,信功肉品竟一日兩度被屏東縣政府消防安檢,網友批根本坐實「查水表」之說。有藍營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於《新聞大白話》表示,信功雖主動出面澄清,11月27日有「主動申請」消防安檢,這是屬於每年例行公事,代表這家企業每年皆有照規定做好工廠管理,地方政府一般的做法是「備查」,除非有收到明顯證據或檢舉才會有稽查動作,這次屏東縣政府則是一天兩次稽查信功,也難怪引發外界質疑。 陳玉珍進一步指出,信功此次被查,主要不是因為企業主動申請消防安檢,而是因為「有民眾檢舉」,早上檢舉、兩個小時後,屏東縣政府就到場檢查,大家可能忘了,2012年,一位屏東老農檢舉餿水油,檢舉5次都沒人去稽查,最後他索性跑到台中檢舉,相較這次的稽查信功肉品,「效率真的很高」。 究竟那通神秘的檢舉電話何人所為?現在藍綠都在查,有媒體披露,經追查檢舉電話來自一個停話帳號,目前由一位外籍移工擁有,可能留的是「假資料」,讓檢舉人身分更加謎樣,也讓蘇內閣對信功「查水表」巧合、再添一筆。
    2020/12/03 20:06
  • 高市環境髒亂開罰2萬件 檢舉達人月賺4萬

    高雄維護環境也有檢舉達人,環保局採會員制,從105年到現在已經累積6千多名檢舉人,根據統計今年的裁罰件數高達2萬多件,有七成都是民眾檢舉的,其中最厲害的檢舉人,在10個月內檢舉破千件,領到42萬獎金,換算下來平均一個月靠檢舉可賺4萬元。
    2020/11/04 12:14
  • 男停紅線遭檢舉「開心炫耀」 網笑回:罰你太上鏡

    一般來說收到罰單都會讓人笑不出來,不過新北市一名男子卻相當開心,還PO上網跟大家分享,表示打開罰單後發現,自己因將車輛停在紅線上被人檢舉,但卻意外入鏡,而且檢舉人還將他拍得相當高挑帥氣,讓網友笑回「罰你太上鏡嗎?」
    2020/10/28 08:00
  • 快訊/台南「蘇大媽」檢舉栽了! 法院判6罪關8個月

    台南知名檢舉人蘇姓婦人,近兩年多來檢舉和申訴員警瀆職,還有和他人爆發糾紛鬧進警局,6年來高達1千4百多件,台南地方法院下午宣判,蘇姓婦人涉犯5罪妨害公務和一條侮辱公務員罪,六罪各判三個月,合併執行8個月,不過今天宣判時蘇姓婦人並未出庭。
    2020/10/26 15:02
  • 不准照!男違停被拍 跟蹤檢舉人「要刪照」

    新北市淡水一名盧姓駕駛,日前把車違停在轉角紅線,遭人拍照準備檢舉,他一發現就衝過來制止,要求刪除照片被拒,沒想到就沿路跟蹤檢舉人,整整25分鐘都不肯離去,甚至邊撂來友人一起圍堵對方,最後還一度跟進派出所裡面。
    2020/10/25 20:32
  • 內湖養護所大火 市府官員記申誡增訂吹哨者條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致詞時表示針對內湖非法養護所大火,懲處內湖區公所與衛生局相關人員,並增吹哨者條款,檢舉非法機構獎金的5%將給檢舉人。
    2020/10/14 14:13
  • 檢舉人太狠?身障者臨停遭舉發 網路引熱議

    高雄岡山區一名身障者的機車,加裝輔助輪停在路邊,因為是劃設紅線禁止臨停的路段,被拍照舉發,親友將罰單與違規照片貼上臉書,質疑這對於行動不便者來說,是不是矯枉過正,網友留言檢舉人心太狠,認為員警不通情理,但警方說違規事實明確,考量身障者還坐在車上,以臨時停車開罰300元,而不是違規停車最高罰1200。
    2020/10/04 20:29
  • 山路開車被檢舉「駛出邊線」 車主吞罰單怨:吃飽太閒?

    民眾若是收到罰單,難免會有一肚子怨氣;但最近有車主分享,他日前開車行經苗栗一處縣道時,該路段屬於蜿蜒山路,因此開車過程中,難免會超出地上標線,結果事後他卻收到一張「任意駛出邊線」的罰單,讓車主氣得怒罵檢舉人「是吃飽太閒嗎?」
    2020/09/21 09:37
  • 監委快看!查丁允恭案真相?陳揮文揭關鍵在「丁前妻」

    愛將丁允恭醜聞,陳菊真的事先不知情?《新聞大白話》獨家訪問中間傳信人X女還原過程,X女表示「當時就是找民進黨前主席張俊宏幫忙遞陳情信,過了兩三天後,這個信確實有送到菊府,加上Y女也指出事後『丁允恭還打電話來罵她說『妳男朋友寫信來檢舉我,大家法院見』」,陳菊沒有理由不見張俊宏,而被檢舉人是丁允恭,為什麼他會看到,我匪夷所思,但顯然菊府體系可能出了什麼狀況」。另外,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也在節目中提到「通常公務機關收到的紅白帖、陳情信等,都必須『登記在案』,此事『其實不用一個禮拜,花一天就可以查出來了』」。
    2020/09/18 18:00
  • 闖平交道十秒開罰近7萬! 罰單也可以分期付款?

    上個月在中壢區元智大學附近的平交道發生一起集體闖越平交道,整起事件發生在遠東路平交道,當時平交道警鈴響起後,仍有約20多輛機車在紅燈時集體闖越平交道,雖然整個過程大約只有10秒,但經專業「檢舉人」透過拍攝影片方式舉證違規,並向鐵路警察局桃園分駐所檢舉,最終鐵路警察局桃園分駐所按照規定大陣仗開出10張罰單:每輛機車開罰新台幣6萬7500元,如此一來罰款金額總和更高達新台幣67.5萬元!
    2020/09/14 16:36
  • 見違停只廣播不取締 檢舉人諷:華麗演習

    高雄有檢舉達人拍下,員警前往取締紅線違停,柔性勸導,結果就有駕駛投機取巧,看員警離開後他又立馬停回來根本沒在怕,諷刺取締是一場華麗演習,但警方解釋,只要民眾有移車就不會強制開單,會先勸導。
    2020/07/23 13:00
  • 被爆論文「抄襲」牽連母校 李眉蓁11:30說明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被爆碩士論文抄襲上百頁,母校中山大學表示已進入審議流程,根據流程4個月內將完成審定,若發現確有抄襲情事且經校長核定後,由教務處撤銷被檢舉人畢業資格及學位,李眉蓁上午11時30分舉辦記者會說明。
    2020/07/22 11:21
  • 咖啡豆過期2年!飯店遭員工檢舉 衛局裁罰

    台南市2家知名飯店,遭員工蒐證檢舉,涉嫌長期使用過期食材,違反食安法,台南市衛生局3次稽查,前2次已針對業者開罰40幾萬,第3次還沒完成行政調查。而檢舉人質疑衛生局涉嫌洩密,害他因此遭到資遣,衛生局表示,會配合司法調查。
    2020/07/18 19:15
  • 咖啡豆過期2年多!飯店遭檢舉 衛生局裁罰

    台南市2家知名飯店,遭人蒐證檢舉,涉嫌長期使用過期食材,違反食安法,台南市衛生局3次稽查,前2次已針對業者開罰40幾萬,第3次還沒完成行政調查。而檢舉人質疑衛生局涉嫌洩密,害他因此遭到資遣,衛生局表示,會配合司法調查。
    2020/07/18 12:43
  • 天天被檢舉! 早餐店老闆嘆:發薪還要倒貼

    台中一間早餐店,天天被鄰居檢舉,不論是騎樓或是油煙管,警方跟環保局幾乎天天來報到,老闆不堪其擾錄影蒐證投訴,說因為顧客被檢舉人打擾,生意掉了3成,付員工薪水還要倒貼。
    2020/07/05 20:39
  • 中市議員遭批教違停 反嗆「不要被我碰到」

    台中市議員段緯宇2013年出國考察,回台後報告只寫了大大的3個字「妖受讚」,被網友罵翻,最近他又因為大里居民經常遭人檢舉違停,在臉書火辣開嗆檢舉人,甚至還PO文說居民乾脆都把車牌遮起來,他還請教警方,警察偷偷告訴他真是聰明的做法,遭到質疑難不成議員是在鼓勵大家違停嗎?有網友留言酸他,段緯宇還留言回覆,不要被我碰到,一定要你們付出代價。
    2020/06/20 20:15
  • 揪口罩貴4倍!向公平會官網檢舉7次 竟失敗

    台北市一名男子幫家人網購口罩,卻發現同品項口罩在不同平台價差4倍,於是撥打1950檢舉。電話那頭告知可以向公平會或疾管署通報,但他利用公平會網站檢舉7次通通失敗,事後求證公平會才知道,要把檢舉網址最前面幾個英文字http以及冒號跟雙斜線都刪除,才能檢舉成功,網站裡標示不清,也讓檢舉人十分無奈。
    2020/03/24 19:21
  • 違停還暴怒! 駕駛嗆檢舉人「知道你住哪」

    違規停車,駕駛看到有人錄影,居然氣得抓住對方衣領!衝突場面發生在新北市淡水,一輛銀色轎車違規停在紅線,女子看不下去拿手機蒐證,駕駛卻氣得下車理論,要民眾刪除影片,甚至最後還跑到社區大鬧,被害人不甘心被威脅,到派出所提告妨害自由和恐嚇!
    2020/02/09 12:28
  • 謝和弦「切心」談離婚 莉婭「被認愛」:全世界我最傻眼

    歌手謝和弦日前因吸食大麻遭逮,被爆出事發前帶著知名直播主「莉婭(Liya)」開房間,且檢舉人就是他的妻子Keanna,引發喧然大波,也讓外界懷疑兩人的婚姻是否亮紅燈。對此,謝和弦今(12日)受訪時表示自己敢愛敢懷恨,大方認了出軌一事,但莉婭卻在IG限時動態寫下:「全世界此刻最傻眼的是我!」似乎沒有認愛打算,也讓外界相當火大,痛批她「真的好噁心!」
    2019/12/12 17:37
  • 吸毒3萬交保! 謝和弦竟稱「支持大麻合法化」

    歌手謝和弦呼麻被抓!5日晚間,警方接獲一名女子檢舉,說有人在抽大麻,員警前往到民宅,赫然發現,嫌犯竟然是謝和弦,他主動交出十公克的大麻,而這檢舉人就是謝和弦的妻子,這回坦承吸毒,恐怕面臨三年以下的刑責,一旦檢驗結果是陽性反應,也可能送去勒戒,複訊後,三萬交保!
    2019/12/06 12:35
  • 移送分局突脫上衣 謝和弦:支持大麻合法

    藝人謝和弦再度因為吸毒被逮,檢舉人竟然還是謝和弦的老婆,警方獲報前往,當場查扣10多公克的大麻,立刻將他帶回偵訊,他的妻子也跟著到派出所,原來她看不慣謝和弦再次誤入歧途,選擇大義滅親,另外凌晨警方將他從派出所移送分局時,他一下車就突然脫掉上衣。
    2019/12/06 08:22
  • 藝人謝和弦又惹「麻」煩 妻大義滅親檢舉

    藝人謝和弦再度因為吸毒被逮,檢舉人竟然還是謝和弦的老婆,警方獲報前往,當場查扣10多公克的大麻,立刻將他帶回偵訊,他的妻子也跟著到派出所,原來她看不慣謝和弦再次誤入歧途,選擇大義滅親。
    2019/12/06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