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檢查 結果共10,000筆

  • 發燒以為小感冒!6歲童「驚罹血癌」 9大症狀快就醫

    6歲男孩阿晨(化名)原本和其他同齡小朋友一樣有活力,某天突然牙痛、腹痛和頭痛,晚上也無法好好休息,家長發現孩子臉色漸漸變得蒼白,高燒、倦怠,虛弱到無法走路長達1周,就醫檢查竟診斷為急性淋巴性血癌。小小年紀為何會得到血癌呢?能治癒嗎?
    2024/04/07 15:33
  • 王品2餐廳食物中毒案擴大!22人上吐下瀉就醫 衛生局下令停業

    王品集團也陷食物中毒疑雲!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陸續有民眾用餐後出現噁心、拉肚子症狀,北市衛生局指出,從4月4日晚間開始接獲醫院通報,截至今(7)日上午,已有22人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止營業,且必須提出改善計畫、複查合格、檢查通過才能重新營業。
    2024/04/07 11:36
  • 強震後搭火車過隧道「車頂巨響」 男嚇:落石砸

    強震後餘震不斷,台鐵東部幹線危機四伏嗎?有民眾週五晚上,和懷孕4個月的妻子,搭自強號,從花蓮北要回台北。經過崇德隧道時,車頂傳來巨響,乘客說聲音就像爆炸一樣,還目擊石頭從車頂掉落,通報列車長後,停在南澳站巡檢,行程延誤一小時。對此台鐵回應,列車檢查後沒異狀,另外南澳非該車次停靠站,旅客不能下車。
    2024/04/06 19:59
  • 跑贏山崩! 車商急尋「花蓮馮迪索」回廠檢查

    花蓮發生強震當下,有不少山體因此崩塌,不過就有一輛車被稱為"花蓮馮迪索",因為山崩瞬間他就在底下逃難,只差幾部車輛就要被砂石淹沒了,他全力往前開逃過一劫,現在車商也出手了,要車主出面讓他們幫愛車健檢。
    2024/04/06 19:46
  • 陸男掃墓吸入塵土突感不適 就醫一查肺部竟長出「小樹芽」

    中國浙江省寧波有名男子在清明掃墓後出現胸痛、發燒和乾咳不止的症狀,就醫並接受電腦斷層檢查後,竟發現自己的肺部長出「小樹芽」,醫生推斷出這名男子應該是感染了黴菌性肺炎,且竟是掃墓時吸入塵土中的病菌所致。
    2024/04/06 16:57
  • 濕疹擦藥數月都沒效?長在「4部位」當心 恐是癌症警訊

    一名63歲陳先生,鼠蹊部搔癢以為是濕疹,自行塗抹藥膏,長達數月未改善,到醫院檢查,竟發現是罕見的皮膚癌。
    2024/04/06 16:49
  • 男星連假掛病號! 「上床下床都痛」忍2天受不了掛急診

    藝人施易男喜愛甜點烘培,除了演藝事業,也積極經營甜點工作室,生活十分忙碌,近期更忙著搬遷工作室,但過程中不慎受傷,透露這幾天一直感到身體不對勁,疼痛不已,連假終於去掛了急診檢查。
    2024/04/06 10:57
  • MLB/輸球又折將!馬林魚「開季8連敗」 少主右肘動刀提前報銷

    開季一勝難求的馬林魚在今(5)日碰上紅雀,儘管前6局打完他們還以5:3領先,未料紅雀竟在7局下打出5分大局逆轉,也讓馬林魚終場以5:8輸球、苦吞8連敗。雪上加霜的是,因右手肘緊繃而缺席開季的「少主」培瑞茲(Eury Perez),更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得動TJ手術,本季正式宣告報銷。
    2024/04/05 18:11
  • 腸癌年輕化!46歲男「腹痛1月」驚已第3期 醫曝6危險習慣勿犯

    現代人飲食與生活習慣不規律,造成大腸癌患者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消化內科主治醫師廖敏凱對此就分享,他日前曾遇過一名46歲的男病患,對方因右上腹持續疼痛1個月就醫檢查,意外發現竟已是「升結腸大腸癌」第3期,提醒唯有避開6危險習慣,才能減少罹癌的機率。
    2024/04/04 15:55
  • 花蓮地震/牆壁裂出「X、V」型危險!房屋8異狀恐受損 震後快檢查

    昨(3)日上午7時58分在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劇烈搖晃至少1分鐘,各地災情頻傳,樓房倒塌、道路坍方、磁磚掉落、牆壁毀損龜裂等。彰化縣建設處強調,震後要立即注意建築物安全維護,梁柱出現V型、X型等形狀裂縫,就要提高警覺,先行離開並請專業人員到場評估。
    2024/04/04 08:27
  • 全台好晃!捷運雙鐵預警姓停駛防災 專家:耐震係數應足夠

    4月3日地震,雙北也感受到劇烈晃,雙北捷運緊急停駛,而內湖線將近2小時才恢復正常通車,而環狀線則是在板新站到中原站之間,軌道梁柱出現位移情況,目前初估短期內難以修復,新北捷運公司已經運用車巡和人員巡視的方式,檢查軌道沿線還有沒有異狀,依照檢修的狀況,如果另一側沒有問題,可以先恢復單線雙線通車。
    2024/04/03 22:47
  • 總統府也「震」不住!頭頂避雷針歪了 府發言人證實:盡速修復

    媒體報導指,總統府國旗杆險遭震倒嚴重傾斜,府方緊急搶修。不過,總統府澄清說,實際是避雷針輕微傾斜,而非國旗杆,今天已請廠商檢查,將盡速修復。
    2024/04/03 20:59
  • NewJeans台北拍攝MV違反勞基法? 「薪資650元」真相曝光了

    韓國大勢女團NewJeans上週末在台北進行拍攝,不過一連爆出許多爭議,包含粉絲要求路人刪除街拍照、工作人員檢查手機等等。今(3)天則由台灣的演藝經紀公司出面澄清,強調當天參與的臨演實際拍攝時間與薪資絕對符合規定,也為了造成外界紛紛擾擾而表達歉意。
    2024/04/03 18:12
  • 強震襲全台!地震結束別急著開家電 台電授「3招」先檢查電器

    今(3)日上午7時58分,台灣花蓮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由於地震深度僅15公里,全台有感搖晃,各地陸續傳出災情,至今餘震仍不斷,由於未來幾天可能會有規模6.5到7的餘震,因此民眾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台電先前就曾傳授3招檢查家電狀況,避免釀成火災而導致二度危害。
    2024/04/03 14:28
  • 強震衝擊!高鐵「全線急停」隧道畫面曝 桃捷喊卡檢修

    3日一早的強震連帶影響到交通運輸,高鐵一度全面停駛,隨後逐步檢修後,改以每20分鐘發全車自由座列車;另外桃園機場捷運也是一度暫停營運,要進行全面性的檢查。
    2024/04/03 14:04
  • 7.2強震狂搖!險遭對面倒塌大樓壓到 花蓮麗翔酒店宣布暫停營業

    今(3)日一早7時58分,台灣花蓮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由於地震深度僅15公里,全台有感搖晃,離震央最近的花蓮災情不斷,其中花蓮市區麗翔酒店對面的天王星大樓因強震傾斜,由於餘震不斷,麗翔酒店考量到旅客及員工的安全,宣布暫時停止營業,進行必要的安全檢查跟評估。
    2024/04/03 11:06
  • 快訊/規模7.2地震!北捷全線暫停 乘客嚇壞倉皇逃生

    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臺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初判震度4級以上地區:花蓮、宜蘭、竹苗、中部、北部、嘉南、高屏。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因稍早發生地震,全線車站暫停營運約40至60分鐘,進行安全檢查。忠孝復興站捷運站乘客倉皇逃命。
    2024/04/03 08:18
  • 起司牛排燉飯惹禍? 疑食物中毒2學生住院

    台中爆出疑似食物中毒,兩名學生跟家人3/31前往「今鶴餐酒館用餐」,當天晚上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其中一人「吐出膽汁」,兩人都住院治療,醫院檢查,白血球飆到1萬4千多。
    2024/04/02 19:50
  • NewJeans台北拍攝爆爭議 台灣團隊道歉沒守法:韓方不知情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在台北拍攝,然而引發一連串爭議,包含工作人員檢查路人手機,以及聘僱臨演卻沒有遵守《勞基法》最低薪資之規定。今(2)晚台灣製作公司「雷宮製作」發文公開道歉,強調韓方跟NewJeans完全不知道相關爭議,不過仍未針對網友諸多疑點澄清。
    2024/04/02 19:27
  • 牠們是朋友!飼主po網 狗叼貓畫面引質疑

    飼主覺得狗貓打打鬧鬧的畫面很可愛,就po上網,結果意外引來罵聲,大批網友打給新北動保處檢舉,打了上百通電話,都是在指控貓貓被欺負,飼主趕緊出面澄清,其實這兩隻小動物2個月大時,分別流浪到新北鶯歌的一家自助餐店,由他們負責餵養,從小就玩在一起,感情很好,但動保處還是要求飼主把貓咪帶過去檢查,有傷勢將會進行開罰。
    2024/04/02 18:14
  • 醫生搞錯人!亞裔孕婦產檢竟「被墮胎」 肚裡4個月胎兒沒了

    捷克布拉格一家醫院日前預計為一名亞裔孕婦進行例行檢查,但該名孕婦在抵達醫院時,疑似因為語言不通,使醫護人員搞錯身分,將她誤認為另一名要接受子宮刮除手術的患者,結果該名孕婦在不知情的情形下躺上手術台,接受了子宮刮除手術,導致她流產,當孕婦從麻醉中清醒,一覺醒來才發現肚中4個月的胎兒已經沒了。
    2024/04/02 17:44
  • 1歲半男嬰哭鬧不休!尿液逆流腎長不大 醫師「這招」解決

    日前台中市一名1歲半的男嬰,出生後半年內,竟因兩度「泌尿道感染」就醫,進行腎臟超音波檢查,發現是先天輸尿管異常導致「尿液逆流到腎臟」,造成腎臟發炎長不大,經台中醫院醫師轉診到北部醫師學中心,進行輸尿管手術,目前已經恢復正常,腎功能也不受影響。
    2024/04/02 17:07
  • 婦人子宮脫垂八年 引發腎衰竭敗血症

    苗栗縣60歲的王女士因為排尿困難、全身無力、高燒39.5度到急診就醫,經檢查後發現兩側腎臟水腫、急性腎衰竭、肌酐酸指數4.7 白血球指數高達39000,且有敗血症現象。泌尿科醫師緊急放置兩側輸尿管雙J導管,處理排尿困難的問題,後續會診婦產科醫師內診時發現,王女士有第四級子宮脫垂合併膀胱及小腸脫垂、膀胱出口阻塞等問題。安排王女士住院以抗生素治療2週後,再進行脫垂手術治療,順利解決脫垂問題並改善排尿阻塞,腎功能也恢復正常。
    2024/04/02 15:00
  • 只對韓媒解釋? NewJeans公司澄清台北拍攝:有獲許可、沒罵人

    韓國大勢女團NewJeans日前在台北拍攝,卻也爆出一連串爭議,包含傳出有路人好奇圍觀卻被驅離,甚至還有拍攝地的住戶被檢查手機。今(2)天韓國《中央日報》報導了所屬公司ADOR的說法,強調「有獲得拍攝許可,沒有失禮行為」,不過在台灣發生的事情卻至今仍未正式對台灣媒體發聲,也讓人好奇背後原因。
    2024/04/02 12:38
  • 劇痛急診入院!42歲李岳站不起來「肝臟有黑點」 醫曝最壞狀況

    42歲藝人李岳曾為兒童節目主持班底,後續參與戲劇演出,親民個性、帥氣模樣廣受粉絲喜愛,2021年卸下「西瓜哥哥」身分後,不僅活躍於各綜藝節目,更經營起YouTube頻道、開設舞蹈教室橫跨多領域,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未料,昨(1)日突然曬出醫院躺床照,確認急性肝炎,肝臟還出現黑點,立刻住院檢查治療。
    2024/04/02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