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檔車 結果共159筆

  • 沿路急煞!機車騎士疑惡意擋車 險釀追撞

    北市一名汽車駕駛日前行經信義區,突然出現惡意檔車的機車騎士,車速忽快忽慢、沿路突然緊急煞車,駕駛好幾度差點追撞,本來以為拐進小巷就能擺脫但結果下個路口又遇上,駕駛大聲嗆聲後他才離開,警方指出機車騎士已經涉及危險駕駛,依法最重可以開罰2萬4千元。
    2015/12/29 12:41
  • 不熟打檔車!騎士失控 撞破房仲玻璃門

    台東1名機車騎士因為不熟悉打檔機車,一個失控突然撞進一家房仲店面,將門口的強化玻璃撞得粉碎,也嚇壞了在櫃檯的小姐,但是幸好騎士輕微擦傷沒有大礙,只是苦了房仲人員,因為大門撞破,坐在辦公室還要吹冷風。
    2015/12/17 19:33
  • 前車火燒車!大火沿國道路面竄 險燒後車

    國道一號北上快到三義路段,一名轎車駕駛目擊前車底盤著火造成火燒車,火勢從地上延伸好像一條火龍,恐怖的是火勢往後方猛竄,燒到後方車的前檔車已燒成一片火海。
    2015/11/13 11:01
  • 搭不到車!女肉身擋客運 僵持1分多鐘

    等公車等太久,也不能這樣檔車洩憤吧?17日下午在瑞芳四腳亭站,出現一位小姐用肉身擋車,她疑似等車等太久,好不容易看到一台客運經過,結果因為客運客滿無法載她,竟然氣的直接擋在客運前面,不讓車子離開。
    2015/09/18 12:59
  • 買車免費洗頭SPA 車商推服務攻女車主

    車市行情看俏,尤其進口高檔車比去年成長超過20%,穩坐銷售冠軍,車商賣車也花招百出,像有業者在賞車中心設女性專區,買車就送免費洗頭跟spa服務,別的業者則把頂級跑車放在信義區商圈,結合服飾、霜淇淋,複合式商店吸引路過客。
    2015/07/25 18:41
  • 〈獨家〉國道大盜偷不怕! 圍捕落跑週日再偷就逮

    開車出門遊玩,可要注意車內財物!最近北台灣出現一個竊盜集團,4人一組,趁著假日人潮多,鎖定停車場內的高檔車,敲破車窗,竊取皮包,信用卡盜刷,作案時間不到1分鐘,1個月內犯案5起,地點遍及桃竹苗各大風景區,以及湖口服務區,國道警方圍捕,沒想到嫌犯還一度開車衝撞拒捕
    2014/12/15 21:45
  • ​Uber遭罰百萬! 交通部:白牌車禁攬客

    以APP叫高檔車成名的叫車APP,UBER被交通部連續開罰,金額達百萬,因為UBER招攬自用車當司機,有白牌車疑慮UBER表示,將持續和交通部溝通
    2014/12/05 13:16
  • 〈獨家〉攔車司機僅28歲 願道歉但對方已嚇壞

    這次惡意檔車的砂石車駕駛非常年輕,才28歲,開的是自己的砂石車,當天要從台南回里港準備下班,他表示因為不滿小客車阻擋他超車,憤而在國道上攔車,事發過後他非常後悔,表示願意跟受驚嚇的小客車洪姓一家人道歉,但洪先生說,太太嚇到連報案的勇氣都沒有,拒絕了他的道歉。
    2014/10/18 18:43
  • 招考巡山員 碩士生搶26K鐵飯碗

    林務局羅東管理處招考森林護管員,也就是俗稱的「巡山員」,起薪只有2萬6,卻吸引了大學生、碩士生來應考,除了要考打檔車,還要扛著20公斤的沙包跑1000公尺,為了爭這個鐵飯碗,大家都拚了,其實這份工作並不輕鬆,平時除了巡邏山林,還得跟森林警察一起出任務抓山老鼠,危險性高,不過卻是個鐵飯碗,福利也好,因此吸引不少人應考。
    2013/12/07 13:05
  • 限奢令照辦奢博會 高檔車銷量第1

    習近平一聲令下,大陸官方這一年來祭出「限奢令」,高端餐飲和名牌生意大受影響,但沒想到,這時候北京還有業者大辦奢侈博覽會,台灣的骨董商勝大莊,展出價值15億台幣的字畫,還有好幾家每輛單價千萬起跳的昂貴超跑車商參展,北京業者豪氣地說,他們一年賣出200輛勞斯萊斯,看來官方打奢,並沒有影響高檔車的銷售。
    2013/10/10 17:48
  • 專挑高檔車!租600萬保時捷 30萬變現

    缺錢買毒,嫌犯竟承租高檔跑車,再以低價變現銷贓,以施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因為缺錢花用,專門承租要價600萬元以上的跑車,之後再低價變賣,向租車業者佯稱車被偷了,找不回來,置之不理,甚至有業者已經認賠,帶了30萬贖金想贖車,卻反而被圍毆搶走現金,警方調查,嫌犯不法所得高達300萬元。
    2013/06/27 11:30
  • 英汽車零件廠 減少成本創新商機

    雖然歐洲各行業不景氣,汽車業也逐漸蕭條,不過英國一家汽車零件廠,卻在這波不景氣中,做得有聲有色,不但瞄準印度和俄羅斯這些高檔車新興市場,還想辦法降低成本,大膽投資機器生產椅墊,要在不景氣中創造新商機。
    2013/04/30 14:03
  • 急煞、檔車!按喇叭惹糾紛 惡意逼車險撞

    惡意逼車的行為,一個不小心,可是害人又害己,台南市有民眾PO了一段影片,他對著不當轉彎的一台銀色轎車,按了一下喇叭警示,沒想到對方就開始惡意逼車,不但擋住去路,還故意緊急煞車,這位民眾要擺脫這位惡劣駕駛,也不斷試圖超車,兩台車就這麼佔住了只有兩線道的馬路,而途中也有其他汽機車經過,一不小心就會釀成更大的意外,而另外則有民眾在前往墾丁春吶途中,拍到一台轎車因為想靠著路邊超車,不小心就開進水溝裡,場面十分驚險。
    2013/04/11 11:49
  • 8/4西門町見!林書豪返台 贊助商搶破頭

    林書豪即將到台灣舉辦亞洲第一場公開活動,各大廠商也動起來爭取曝光機會,平常賣幾十元東西的超商,也要賣起上萬元的豪小子簽名球,林書豪代言的運動品牌 也搶到頭香,本週六要在西門町辦活動,車商更積極,提供六部總價破千萬的高檔車林書豪到哪裡,名車就陪到哪裡,想盡辦法讓自己的產品跟豪小子一起曝光搶版面。
    2012/07/31 09:36
  • 危險!竟讓幼童握油門 騎打檔車

    來看這名誇張男子,騎著打擋車在大馬路上,竟然讓孩童坐在油箱蓋上,手握油門,自己則是踏著離合器,分工合作騎車馳騁,而另一對學生則是騎腳踏車雙載,但後方少女卻是直接站在置物架上,穿梭大街小巷相當危險。
    2012/07/29 17:22
  • 百年首對! 台鐵「小志玲」情定駕駛員

    擁有超高人氣的列車長池佳真,因為長相甜美神似名模林志玲,因而有「小林志玲」之稱,今年3月她和台鐵火車駕駛員,剛好在同一列火車上服務,墜入愛河結成正果,也成為台鐵百年來,第一對夫妻檔車長和駕駛員。
    2012/06/09 13:20
  • 警涉捏假車禍 鎖定百萬名車詐億元

    有民眾向銀行申請車貸,卻意外查出被人偽造車禍紀錄,檢調偵辦後,赫然發現幕後竟是員警和多家保險業者,組成的詐騙集團,鎖定雙B以及進口高檔車,製造假車禍資料,詐騙理賠金,不法所得1億多元。
    2012/05/29 18:34
  • 〈獨家〉球星人生起落 張誌家捨賓士開國民車

    張誌家過去不但是職棒人氣球星,拍廣告也出過唱片,是媒體的寵兒,以前面對鏡頭如同家常便飯,因為假球案沉潛2年多,再看到攝影機變得有些羞澀,而張誌家以愛高檔車出名,過去曾2年換3部名車,現在的代步車很大眾化,是不到百萬的休旅車。
    2011/12/08 19:18
  • 洗機車誤觸排檔 男大生3手指絞車鏈

    民眾要自己洗機車,得要特別小心!台南一名19歲的大學生,在自家門口洗排檔車,在清洗鐵鍊時,疑似誤觸排檔,當場把自己的右手的3隻手指捲入;原本消防隊員打算要用破壞機具,不過擔心傷到男學生的手指,最後是請來修車師傅拆解車體,才順利脫困,不過男同學的食指、中指、無名指都幾乎被絞斷,送醫緊急縫合。
    2011/11/14 14:00
  • 「引擎有異音、漏機油」 三陽T1遭批

    熱門輕檔車、三陽出產的T1,因為外型酷似重型機車,但價錢卻只有三分之一,因此上市1年已經有超過4千多輛的銷量,不過現在全台卻有超過280名車主,在臉書上連署抗議車子問題一籮筐,最被詬病的就是引擎會發出異常噪音,其他問題包括儀表板、方向燈會進水,甚至還有人說會一路漏機油;三陽回應,噪音問題主要是因為引擎外加了外罩,導致噪音擴大,已經提供車主更換加強版的汽缸頭。
    2011/10/11 12:25
  • 專挑高檔車縱火 柏林連三夜火燒車

    德國首都柏林,接連3天發生縱火燒車事件,嫌犯鎖定高級轎車縱火,一個星期來,已經燒毀了50部名貴轎車,歹徒縱火動機不明,初步懷疑是失業青年對有錢人抒發不滿情緒,警方已經懸賞5千歐元,捉拿縱火犯。
    2011/08/19 17:12
  • 奢侈稅滿月!北市0稅收 卻出「新地王」

    奢侈稅上路1個月,國庫進帳1億6百萬元,但有9成以上的奢侈稅,課到的都是進口高檔車,經由買賣房屋收到的奢侈稅,只有135萬,而房價漲最兇的台北市,居然一毛錢也沒收到,因為投資客早就想好對策避稅,建商一樣很敢買地,全台住宅新地王,就出現在前呂副總統官邸旁空地,價格飆破20億,換算每坪高達「826萬」。
    2011/07/07 12:55
  • 〈獨家〉要開槍了!下車! 鄉間抓錢莊黑道

    彰化警方開偵防車圍捕嫌犯車輛,但嫌犯逆向行駛,差點撞上對向機車,雖然最後警方成功攔截,但一路跟在後方的駕駛,一開始還以為是有人惡意檔車,直到看到警方當街掏出槍枝,喝令嫌犯下車,才知道原來是員警正在辦案,過程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1/04/29 12:43
  • 〈獨家〉差1萬免奢侈稅 「299萬」賣車有玄機

    奢侈稅即將上路,不只房地產已經「聞稅色變」,連高檔車也擔心,奢侈稅會打擊買氣,因為300萬名車,換算10%的奢侈稅,就要繳30萬稅金;車商腦筋急轉彎,就在定價上挖空心思,訂出「299萬特別款」,因為只比300萬少1萬,卻能幫買家省下數十萬的奢侈稅。
    2011/03/07 19:17
  • 〈獨家〉探友遭竊車! 高檔車只剩車殼+輪胎

    台北縣一名男子到朋友家聊天,沒想到凌晨準備離開,下樓開車時,才發現自己的賓士車車窗被打破,裡頭值錢的零件,全都被小偷偷走,誇張的竊賊相當誇張,就連方向盤和排檔桿也不放過,車主看到簡直氣炸了,損失將近60萬。
    2009/11/2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