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檔車 結果共160筆

  • 沒拉好手煞!手排車follow車主撞進居酒屋釀3傷

    沒拉好手煞車釀禍,台中西區某間居酒屋,晚上8點多營業到一半,突然一輛轎車倒車衝撞店面。當時門口還有坐一桌員工正在休息,結果被撞個正著,造成1名客人和2名員工受傷,當時還有人用肉身檔車。事後發現,擋車的人就是車主,他自稱第一次開手排車,停好車打了P檔,卻沒有把手煞車拉到底,結果車子才會穿越馬路,還剛好撞進店裡。
    2018/10/08 12:37
  • 越野硬漢和BMW「相互尊重」 隱形結界被讚:內行的

    現在愈來愈多的「馬路三寶」,不少駕駛人最怕遇到這樣的人,就連停車也會被其他車輛擦撞。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到一處停車場時,發現一個超有趣的畫面,2輛高檔車停在彼此隔壁,但相距超遠,彷彿有了隱形的結界,讓其他網友看了全笑翻。
    2018/10/02 11:03
  • 價格不再遙不可及! 豪華車推120萬入門款

    高檔品牌車的新車價不再遙不可及,入門車款價介於120萬至200萬之內,甚至為了搶攻年輕族群市場,讓消費者能夠輕易入手,紛紛推出60期分期零利率,以及低頭期款,增加市佔率之外,也能感受到近年來高檔車品牌越來越趨向年輕化。
    2018/09/21 22:29
  • 砰!18歲開高檔車 失控闖雙黃線、逆撞名車3傷

    新北市三峽,11日傍晚6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2台賓士車撞廢鐵,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是18歲尹姓男子,今年5月份剛拿到駕照,沒想到載朋友從三峽前往桃園時,疑似過彎不慎,闖越雙黃線,與對向賓士車撞成一團。
    2018/09/12 12:57
  • 倒車拒捕欲撞車 警拔槍喝斥逮毒販

    高雄警方掌握情資,在路邊埋伏抓毒販,只見毒販情侶檔車子剛停下來,2輛警車前後包夾,開車的毒販女友一度想倒車落跑,員警趕緊下車掏槍喝斥,嫌犯被拖下車壓制,連鞋子都掉了,來不及穿好。
    2018/07/17 12:36
  • 愛車被偷騎「整台都是血」 監視器曝真相讓他超愧疚

    台南永康一名男騎士日前將檔車停公司停車場,沒想到下班卻驚見愛車整台都是血跡,坐墊上還有血手印,讓騎士氣炸,向公司調閱監視器抓兇手,沒想到真相曝光卻讓騎士超愧疚。
    2018/04/28 19:33
  • 送信不騎檔車! 郵局首支「電動車隊」上路

    空污嚴重,節能減碳意識抬頭,郵局擔綱領頭羊成立「電動機車」車隊。未來郵差送信不騎擋車,改騎電動車,目前1627輛已經在六縣市上線,預計6年內會全面汰換汽油車。雖然電動車性能比不上汽油車,暫時只能在都會區服務,不過未來將會採購性能更好的車輛,服務偏鄉地區。
    2018/01/15 14:09
  • 車手兄弟檔「合作」犯案 被警逮還互咬卸責

    台中市刑大執行查緝車手專案,短短4天就查獲47名車手犯案,績效全國稱霸。其中一對兄弟檔車手狼狽為奸,首次犯案太緊張,把提款卡弄丟,錢還沒賺到就要先賠詐騙集團8萬元;另外一對朋友一起提完贓款就把金融卡隨手丟在水溝,被員警押到現場從水溝裡撈犯案用的提款卡;還有一名男子自稱檢警,向婦人詐騙,食髓知味想騙第二次,被埋伏員警當場逮捕。
    2017/12/29 13:22
  • 南下嘉義做愛心 男疑過彎失控摔坡亡

    嘉義17日舉辦一場輕檔車的公益活動,號召上千名車友參與,結束時卻發生意外,其中一名遠從台中南下騎了150公里路的陳姓車友,在回程途中疑似過彎不慎,衝下交流道邊坡,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到緊急進行搶救,但傷勢過於嚴重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消息一傳出令許多車友們紛紛感到不捨。
    2017/12/18 12:51
  • 幕後金主! 二手高檔車行當幌子洗錢上億

    警方破獲跨國詐騙集團,追查黃姓主嫌原來背後還有一位大金主!這位廖姓男子在台中經營進口高檔二手車買賣並以此做為掩護,再讓車行幹部管理在多明尼加設立機房詐騙,騙來的贓款全都流向這間公司,再透過汽車買賣洗錢,警方查扣的帳冊光是2015年到現在,詐騙金額已經超過上億元,但檢方說這名廖姓金主因為詐欺罪證不足,最後予以50萬元交保。
    2017/12/11 18:45
  • 不讓鬚眉!26K森林護管員 女騎檔車跑千米

    林務局嘉義林管區招考森林護管員,起薪2萬6,但要能勝任這工作除了筆試和口試之外必須先通過體能考驗,報考民眾必須要會騎打檔機車,還有背20公斤重物限時跑完1千公尺,原因是擔任山林巡守員必須拔山涉水,甚至背負重物紮營,體能是最基本的要求,而這次報考民眾中只有一名女性,最後以總成績第一名取得工作資格。
    2017/12/05 15:03
  • 森林護管員招考 考生騎檔車爭工作機會

    新竹林區管理處招考約僱森林護管員,今天舉行術科考試,30名考生都通過騎乘150CC打檔機車,以及10分鐘內通過負重20公斤、跑1000公尺的測驗關卡,將於明天參加筆試與口試。
    2017/12/02 16:08
  • 檔車沒車箱!「老二」娃娃被五花大綁 網友笑:快爆了!

    騎擋車沒車廂放娃娃怎麼辦?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組照片,將「老二」造型的娃娃綁在擋車車架,但騎回家的路上卻被路人狂笑,網友看到照片也笑回:「快爆頭了啦!」。
    2017/10/12 17:15
  • 星夢被迫中止! 台韓混血女大生遭酒駕撞死

    又是酒駕惹的禍!桃園一名19歲,才剛入學的女大生,昨天深夜11點多,騎著最愛的檔車,在桃鶯路和建國東路口,被一輛搶快的白色賓士車撞上,強大撞擊力,讓女大生彈飛十多公尺,送醫後傷重不治,事後警方查出駕駛酒駕,也斷送女大生的模特兒夢。
    2017/09/26 17:50
  • 未到路口即左轉! 兩車互撞變形3人摔飛

    凌晨1點半,台中發生摩托車對撞意外!當時一輛雙載的打檔車還沒到路口,就提早左轉,和直行車輛發生對撞。誰違規還不得而知,但2輛機車速度恐怕都不慢,撞成一塊兒,3人瞬間摔飛倒地。當中2人命危,搶救當中。
    2017/09/13 11:42
  • 機車對撞人摔飛倒地 1騎士命危2人重傷

    凌晨1點半,台中市自由路和旱溪西路口,發生摩托車對撞意外!當時1輛雙載的打檔車要左轉,而另1輛要直行。誰違規還不得而知,但2輛機車速度恐怕都不慢,撞成一塊,3人瞬間摔飛倒地。當中1名男騎士一度失去生命跡象,而另外2人傷勢也不輕。
    2017/09/13 08:02
  • 低價吸客!網購高檔車 付錢「看嘸車」遭詐

    連車都沒看到,怎麼輕易的就匯錢過去!從今年初陸續有20名被害人報案,說想買二手車,卻是空歡喜一場,原來他們在網路上,看上一些二手稀有車款,結果對方說,車子很搶手,要先付訂金,匯錢後又要被害人幫忙衝業績,先匯一定的金額,讓業績評比過關,事後立刻退款,有被害人好心匯了2百萬,才發現是一場騙局。
    2017/09/08 19:03
  • 6歲兒騎檔車載兜風!老爸驕傲狂笑…下場GG了

    這堪稱是三寶中的三寶啊!重慶一名老爸因為自豪6歲兒子平衡感特別好,竟然讓他騎檔車帶自己上街飆車兜風,自己在後座驕傲的狂笑,沒想到影片被流傳到網路上,引起警方注意,最後不但被罰款2000元人民幣(約9000元台幣),還慘被吊銷駕照。
    2017/08/21 17:23
  • 「我要騎檔車!」氣爸爸不買新車 縱火燒毀

    只因為想換檔車,父親不答應,少年放火燒車!16日晚間,北投溫泉路發生一起火警,八台機車接連燃燒,車主好傻眼,當時有目擊者認出,在場的一名18歲少年疑似是縱火嫌犯,警方將他帶回偵訊,他供稱跟父親吵架,起因是想換打檔車,但原本的機車才剛買了半年,還是他18歲的禮物,爸爸不答應,才會燒了自己的車,也毀了鄰居的車。
    2017/05/17 17:59
  • 扯!醉男肉身擋路口飆罵 持杆沿路砸車

    男子酒醉竟拿著旗杆沿路狂砸汽車!這起事件發生在新竹,這名男子在酒後不知道什麼原因,四處騷擾民眾,還隨手拿起路邊旗杆看到車輛就砸,途中還用肉身檔車,讓路過的駕駛都嚇了一跳,附近民眾見狀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好言勸說沒有用,男子繼續大吵大鬧,只好將他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16/11/07 13:27
  • 複製晶片偷高檔車! 賓士殺手遭逮

    真的是聰明用錯了地方!桃園一名男子有複製晶片的專長,因為缺錢買毒專偷高檔車,偷來之後再支解零件低價賣出,像是奧迪A8、賓士敞篷跑車,都是他下手的目標。
    2016/10/19 16:56
  • 「低價賣高檔車」 假網拍詐騙逾1700萬

    上網買中古車,得特別當心,刑事局破獲假網拍真詐騙案件,嫌犯以低價賣高檔車的手法,吸引被害人上門聯繫,雙方談妥後,嫌犯把存摺和印章,寄給被害人,讓對方不疑有他匯款,接著再利用網路銀行把錢轉走,同時人間蒸發,從去年底到現在,犯案17起,得手1700多萬。
    2016/09/29 18:18
  • 專偷高檔單車 賊不識貨六百賤價變現

    高雄一名竊盜通緝犯專偷高檔單車,一輛動輒數十萬元,但嫌犯相當不識貨,竟以6百元賤價變現換取生活費,最後因為一身 邋遢裝扮又騎高檔車,引起警方注意尾隨。果然最後在嫌犯身上搜到破壞工具,但狡猾的嫌犯還不斷否認偷的車是用撿的, 企圖躲避較重的刑責。
    2016/03/08 13:16
  • 聽見台灣!留下最原味的土地之聲

    「每個城市都有它專屬的聲音」,曾在電台當成音師的李百文,生性愛冒險,卻因病導致視力受損。她騎著排檔車環島收音,獨自完成「一人抵十人工作」的錄音作業,挖掘「台灣好聲音」,出版承載土地原味聲音的《土地的聲音:聽見台灣最美好的人.事.物》,最終完成想帶視障者去環島的心願。
    2016/01/22 22:18
  • 前輪鎖死騎士「犁田」 怪對向來車要索賠

    騎車自摔卻怪對向來車還要索賠!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騎著野狼125檔車,經過單線道的產業道路轉彎處,看到對向來車來不及反應,緊急按下右邊重煞導致前輪鎖死,騎士當場犁田,機車騎士大腿骨折,要向對方來車索賠合理嗎?警方說索賠成功的機率不高。
    2016/01/2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