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檔車 結果共159筆

  • 尬Macan!瑪莎拉蒂豪華跑旅上市 電動版有望明年跟進

    在即將迎接2022年冬季首波「霸王級寒流」的這一天,Maserat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正式宣告以「席捲地中海的猛烈東北季風」命名的豪華跑旅Grecale正式在臺發表上市。除了先前已經完售的Grecale GT Launch Edition之外,預售階段開出的Grecale GT、Grecale Modena以及Grecale Trofeo等編成皆完整保留,以3款長販車型陣容上市開賣,建議售價則分別為359萬元、399萬元以及569萬元。且臺灣蒙地拿亦透露純電版本Grecale Folgore亦在未來引進佈局中,最快有望明年來臺。
    2022/12/18 22:56
  • 宋偉恩夜會女星出意外 山路「檔車打滑」發生嚴重車禍

    藝人宋偉恩跟瑭霏在民視、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演出羽毛球選手,兩人先前在劇中都是浪漫的戀愛戲,讓瑭霏表示拍完到殺青之前,都還沉浸在粉紅泡泡當中。本週六將播出第7集的重頭戲是宋偉恩騎機車載瑭霏浪漫約會的橋段,沒想到騎到山上後,突然車子打滑兩人發生嚴重的車禍,瑭霏因此受了嚴重的傷,讓兩人的戀情無疾而終,相當虐心。
    2022/12/16 12:55
  • 這一腳先賠2萬! 疑不滿違停人行道 男踹倒檔車挨告了

    台南一名蘇先生PO出監視器,指控他的愛車停在自家門口,結果凌晨三點多,被路過男子出腳踹倒,導致車損,這一修得花上一兩萬塊,只好報警提告,要揪出踹車男求償,不過影片被網友質疑,車主自己也違規,停在人行道上,恐因此挨罰1800元。
    2022/11/25 14:02
  • 太兇!火辣女騎士駕馭「街頭幹架王」 車友噴鼻血暴動了

    近期在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社團上,一名女騎士發文寫下「閉關一個月終於出關啦!車車放了一個月沒發差點發不動,趁著沒雨地乾的空檔偷溜出來」,並附上個人與Ducati Streetfighter的合照,再一次掀起重機車友暴動!而引起熱議的不單是女騎士駕馭Streetfighter「街頭幹架王」,更大賣點莫過於她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巨大胸器加上小蠻腰,許多男車友直呼:「果然人比車兇!」
    2022/11/03 11:48
  • 移工騎買來的車卻遭查扣 最後大讚「臺灣警察真棒」怎回事?

    中壢一名梁姓越南籍移工騎著網路上買來的檔車,卻被警方攔下查扣,雙方在馬路上僵持不下,員警請出Google大神翻譯成越南文,告知原來是他沒有辦理過戶被賣家註銷,只要到監理站過戶並繳納罰鍰後就能取回車輛,隨後警方也載送梁男回宿舍,讓他大呼臺灣警察真棒」。
    2022/10/09 08:46
  • 22歲男騎打檔車 台三線疑過彎撞桿自摔

    台三線車禍意外,騎士疑似過彎,撞電線桿自摔,後方路人發現車禍報案,22歲的騎士,騎著黑車鑲紅邊的打檔車,傷重不治。
    2022/09/25 17:39
  • 蔡佳麟騎檔車「帶苗真私奔」 路人搖下車窗狂喊:恭喜

    藝人苗真、蔡佳麟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上演追夢人,穿著婚紗騎打檔機車私奔,讓旁人直呼超級浪漫。頂著38度的高溫,苗真表示只記得當天婚紗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相當不舒服,但看到拍攝成品直說:「真的好浪漫好值得!」身穿白色全套西裝的蔡佳麟,只記得當天安全帽超小,結果他帶安全帽騎了幾圈後發現耳朵都變形,他自嘲自己頭太大,也難怪苗真在後座說的話都沒聽到。
    2022/08/13 11:26
  • 爸因工「失去左手」堅持騎檔車!四分衛阿山讚像超人威風

    四分衛展現「鐵漢柔情」,偕同情歌唱將周定緯、潘裕文、文慧如、魏妙如攜手做公益,助陣8月13、14日南港展覽館「2022善愛嘉年華」,提及此次應陳建寧之邀,有機會提倡「大聲說愛」,團員們坦言一路走來,彼此最大的改變正是「學習把愛說出口」。
    2022/08/02 18:28
  • 痛!停好車打N檔車滑動 男遭車門夾獲救

    台中大甲一名林姓男子,開車進車庫時,沒發現車子排檔打在N檔,停好車,人要下車時,車輛突然滑動,撞上隔壁小貨車,林姓男子一半身體露在車外,頸部還被車門夾住,幸好有人聽到撞擊聲,馬上報警消求助,10幾分鐘後,協助男子脫困,送醫檢查沒有大礙。
    2022/06/16 22:18
  • 撞車又補油門? 婦騎電動3輪車「巴庫」撞檔車

    台中有一位民眾把檔車停路邊,卻被一位騎電動三輪車的阿姨給撞倒,他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位阿姨當時是要倒車,也有發覺撞倒車了,卻又補踩油門接著直接離開。車主事後找到阿姨,協商後續賠償,希望對方能負責。
    2022/04/24 17:56
  • 駕駛違停又撞檔車 遭控「猛拍照」後肇逃

    台中大甲一間飲料店前,18日晚間,一輛違停轎車,在倒退嚕時,把停在後方的檔車撞倒,駕駛下車扶起來後,還拿手機拍照,看似要報警處理,卻沒留電話也沒報案,直接開車走人,遭波及的檔車車主事後發現,氣的調監視器報案。
    2022/03/19 12:48
  • 大S韓國尪是車控!具俊曄偏愛車款曝 這輛要價369萬

    大S徐熙媛與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曾經因為難敵遠距力而分手,如今於2022年3月8日傳出喜訊,不僅復合而且宣布即將步入禮堂。具俊曄在韓國對於兩輪車頗為熱愛,從其個人IG來看,其擁有包含單車、Vespa速克達與Triumph打檔車,且時常會在示範自己身穿潮服Model照時與愛車入境。此外,具俊曄似乎還擁有一輛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顯見本人對於英國車有一定程度的熱愛。
    2022/03/08 21:54
  • 182縣道又出事…檔車騎士過彎自摔 滑行撞上護欄亡

    台南182縣道因山路蜿蜒,加上路幅寬闊,是不少機車騎士假日「跑山」的首選熱點,但也因此車禍事故頻傳。一名黃姓騎士昨(28)日行經182縣道,疑似因為過彎不慎,自摔後撞擊護欄,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3/01 10:38
  • 邵雨薇曬帥照「圖文不符」!網友狂歪樓聊車經

    演員邵雨薇在電影與戲劇演出當中都有著亮眼的表現,也曾在戲中為了劇情需求挑戰騎打檔車,雖然當時操縱車輛的技巧並不熟練,但是敢於挑戰的勇氣也帶來不錯的效果。而邵雨薇甜美的形象,也讓她曾在車展當中擔任義大利機車品牌Vespa的品牌大使,這些經歷也讓邵雨薇有著更親切的形象。
    2022/02/21 11:50
  • 方向燈當無敵星星 打檔車鬼切快車道撞噴

    鬼切釀禍,違規迴轉,也很危險。台中向上路六段一輛打檔車,從慢車道,直接切進快車道,和休旅車發生碰撞,騎士慘摔。還有苗栗大湖草莓園前,轎車迴轉要去採草莓,對向紅牌重機,白牌打檔車,閃避不及撞上。
    2022/02/14 12:18
  • 3輪也可考!肢障車友終如願 貼近風的速度

    交通部修法,肢障人士終於能騎三輪大型重機追夢了!民國91年到110年,大型重機僅有二輪打檔車,對肢障者相當不方便,有車廠近期推出三輪原裝大型重機後,交通部也跟著修法,讓肢障者可以考照,不用在機車上加裝較危險的改裝輔助輪。另外,3月1號起,民眾也可以利用免打檔的大型速可達機車,考重機駕照。
    2022/02/09 18:33
  • 鴻海尾牙不縮水!總獎破億 豪抽10台高檔車

    鴻海科技集團今(23)日舉辦2022線上嘉年華,因應疫情為尾牙改成線上舉辦,鴻海強調布景以元宇宙為主題,獎項沒有縮水,在尾牙過程中抽過10部價值百萬轎車,也請來動力火車、Ella等歌手預錄表演影片穿插炒熱氣氛。
    2022/01/23 16:33
  • 拍戲出意外!宥勝被新人演員「摔出檔車」 驚險過程曝光

    男星宥勝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高中老師王浩南,有別以往的演出,獲得外界好評不斷。日前他在劇中不小心睡過頭,學生陳安民(岳軒飾演)決定騎檔車載他到校,拍攝途中因為岳軒不熟悉車輛,不慎將宥勝摔出車外,驚險情況讓工作人員都嚇壞。
    2022/01/21 17:02
  • 車噴飛人滑壘!騎士不明自摔 頭塞皮卡車底

    新竹日前一名機車騎士行駛於台一線上,竟不明原因自摔,整個人滑進路肩一輛皮卡車底,上半身卡在後輪軸動彈不得,皮卡的駕駛聽到聲響,趕緊下車查看並通報警消,消防人員到場,利用千斤頂把皮卡抬高後再將騎士拉出,所幸他僅有身體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21/12/09 11:55
  • 地主爆打遊客轎車! 營區遭起底「不合法」

    新竹尖石,一間露營區的營主,遭到遊客指控,只是因為他們不小心開錯路,就肉身擋車爆打轎車引擎蓋。而這營區現在被起底,根本不合法「不符合土地法規」。對此,新竹縣府表示,目前中央針對農牧用地,申請成為合法露營區的法令還沒實施,會協助業者申請成為休閒農場;另外營主則回應,只要相關規範一出來,馬上申請。
    2021/12/07 12:29
  • 阿姨騎「粉色檔車」撿回收 網神出價格...不想努力了

    有時在路上看到撿回收、拾荒的長輩會產生惻隱之心,但其實回收界「臥虎藏龍」,不見得都是生活貧困的窮苦人。有網友看到一位阿姨正大包小包地整理回收物品,旁邊一輛粉紅色檔車十分亮眼,他好奇查詢車價,結果令他瞠目結舌。
    2021/11/23 05:50
  • 會騎打檔車月薪上看45K! 巡山員甄試即將開跑

    許多人學習騎打檔車可能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興趣,但是如果興趣能跟工作結合的話,或許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林務局於10/29公佈111年巡山員甄試將於11/6至12/6開放報名,這次開放65歲以下相關科系畢業,有重型機車駕照可以駕駛125c.c.以上循環檔機車就能夠參與報名甄試,最高薪資上看45K以上。
    2021/11/01 14:15
  • 「我的手指頭不見了」 打檔車騎士修車斷指

    南投一名打檔車騎士,訪友途中,車子發出異常的聲音,在攔檢站停下來檢修,突然被鍊條截斷了一截拇指,斷指還噴掉了。員警趕緊幫忙叫救護車,找斷指,在碎石中找到斷指,六分鐘救護車抵達,帶著斷指立即就醫。
    2021/10/23 13:52
  • Honda MSX全車仿賽化改裝超吸睛! 正妹騎士興奮到想直接騎回家

    玩樂型小檔車Honda MSX於2021年第三代改款時將車型名稱與日本當地同步為「Honda Grom」,除了將檔位增加為五檔更好駕馭以外,極富特色的拼接式外觀造型也讓主持人蘇宗怡聯想到積木的元素,覺得相當有趣。而這次《地球黃金線》更帶來一輛二代Honda MSX,外觀由台灣改裝店家一手打造而成的仿賽式樣,重機愛好騎士鵝鵝一坐上去就非常興奮,也讓一旁解說的達人小三搞笑提醒:「不要直接騎出去阿」!
    2021/10/20 16:54
  • Yamaha R15 V4.0印度發表 價格6萬多!就有TCS電控、進檔快排

    這幾年國內輕檔車市場有愈來愈蓬勃發展的趨勢,仿賽車過往多半是由貿易商引,沒想到在國內大獲好評後,原廠也主動推出公司貨來吸引消費者目光。而Yamaha所推出的R15在國內也有相當高的支持度,原因不外乎這款車具備帥氣的外型,配備方面也有亮眼的呈現,重點是價格也相對平易近人,是想要入手入門仿賽輕檔車的不錯選擇。
    2021/09/22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