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橫膈膜 結果共33筆

  • 男玩槍走火!誤擊友胸膛 子彈轉彎保命

    彰化一名男子到朋友住處聊天,朋友拿出私藏的改造手槍把玩,結果擦槍走火,擊中男子胸口,離奇的是,子彈轉彎,從左胸進去後跑了一個U字型,最後卡在橫膈膜,男子保住性命,而開槍朋友因為誤傷朋友,不但槍枝曝光,還被依殺人未遂移送。
    2014/09/11 18:08
  • 走路滑手機! 自強號撞洗車員命危

    台鐵發生自強號撞人意外,花蓮機務段一名洗車人員,25日完成清潔工作後,邊走路邊滑電話,沒注意到旁邊自強號正在調車,當場遭到火車頭撞上。男子緊急送醫,但肋骨骨折、橫膈膜也破裂,還一度休克,院方晚間已經安排開刀搶救,目前有生命危險。
    2014/08/25 23:56
  • 鋸樹幹未閃開!500公斤重砸工人 奪命

    台中一名工人,受雇到校園修剪樹枝,竟意外砸死同事!這名工人當時是以電鋸,鋸斷一棵枯死的黑板樹,但沒注意到同事站在他後方,長約2公尺的樹幹倒下時,重力加速度,至少5到600公斤重,剛好砸中同事,雖然立刻送醫,但因為胸腹部被壓到,造成橫膈膜出血,急救一天後,宣告不治。
    2012/10/15 11:46
  • 疑妹與夫有染 姐坐肚壓妹窒息緩起訴

    今年4月份,高雄一名吳姓婦人,因為懷疑妹妹是小三,兩人發生激烈肢體衝突,吳姓婦人為了壓制住妹妹,還坐在妹妹的肚子上長達5分鐘,結果造成對方呼吸時,橫膈膜無法上移,窒息死亡,事情發生後,吳姓婦人相當後悔,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將她緩起訴處分。
    2011/09/14 08:09
  • 胸悶想吐 橫膈膜破腸胃擠入胸腔

    如果有民眾出現了腹痛、嘔吐症狀,千萬別輕忽,因為這有可能是橫膈膜出現裂縫,造成了腹腔的腸或胃,經由裂孔「溜」到胸腔;醫師說,許多患者因為年紀大,橫膈膜組織老化,造成裂縫異常變寬,嚴重的時候,還會造成腸阻塞、吐血、器官壓迫到心肺等症狀。
    2011/02/16 23:55
  • 美牛開放/衛署政策急轉 美國牛舌「暫停進口」

    美國牛舌進口爭議不斷,衛生署本來堅持美國牛舌是牛雜不是內臟,可以「合法進口」,不過經過一天,政策有了180度大轉變,今天第二度召開跨部會記者會,宣布因為國人疑慮甚多,牛舌、牛睪丸和橫膈膜,「暫停進口 」政策轉彎速度之快讓人咋舌,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忍不住抱怨,根本就是有心人刻意操弄。
    2010/04/20 11:42
  • 打嗝打不停 肝臟囊腫惹得禍

    每個人都有打嗝的經驗,不過如果持續打嗝不停,可能就要注意是否肝臟出現了問題,醫師表示,肝臟囊腫等疾病會壓迫到橫膈膜,造成持續性的打嗝,大家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2004/06/16 12:14
  • 自強兒童康耀文 歷經病痛堅毅勇敢

    苗栗家扶中心的自強兒童康耀文,因為心臟橫膈膜缺損,進出開刀房6次,但是堅強的他,在母親面前從來不喊痛,由於他曾表示,最高興的事,就是一年一次媽媽會帶他到麥當勞吃漢堡,麥當勞得知後,今天特地邀請他和其他30多位的自強兒童,一起到麥當勞同歡。
    2004/04/03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