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橫濱 結果共587筆

  • 「國家鼓勵75歲安樂死」 日本電影寫實寓言

    日本橫濱市一所醫院,2016年曾發生駭人聽聞的毒害事件,48名老人離奇死亡,事後發現是遭護理師「蓄意毒殺」;一群弱勢長者因為被視為「社會負擔」而遭殺害,震驚各界。日本人口嚴重老化,社會開始蔓延一股以「生產力高低」來評斷人命價值的風氣,但沒有生產力就該犧牲嗎?犧牲銀髮族,經濟就能復甦嗎?日本導演早川千繪對此提出了質疑。電影《七五計劃》(Plan 75)聚焦日本社會高齡化問題,假想在未來,當75歲以上的長者享有選擇死亡的權利,人們會如何抉擇?
    2022/09/02 19:51
  • 斷開江宏傑1年!福原愛喜慶「第2個生日」 地點露餡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離婚,結束近5年的異國婚姻,前陣子來台帶家人回日本,遭到前夫指控失聯,雙方隔空交火,鬧得沸沸揚揚。風波平息後,福原愛的心情似乎未受影響,和新歡「橫濱大谷翔平」同居在要價3億日幣(約6600萬元台幣)的豪宅內,出入有名車接送。已許久沒更新社群平台的她,今(13)日開心宣布迎接第二個生日,還許下2個願望跟粉絲同慶。
    2022/08/13 18:27
  • 難甩不倫標籤!福原愛加盟日經紀公司 靠「賣臉」救形象

    福原愛去(2021)年7月與老公江宏傑離婚前,爆出與橫濱男不倫,近日她來台帶家人返回日本,也鬧出不小的風波。日媒近日報導,由於她在日本人氣暴跌,她近日與日本知名經紀公司「A+」合作,似乎盼望有更多在電視露臉的機會,挽救失去的形象。
    2022/08/06 10:22
  • 直擊福原愛帶家人嗨玩迪士尼! 密友再爆「驚人下一步」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與老公江宏傑離婚,日前將家人帶回日本,遭日媒直擊和橫濱男同居豪宅,共享天倫之樂。日媒今(4)日再直擊她帶家人去東京迪士尼樂園,密友則爆料她的下一步。
    2022/08/04 15:47
  • 直擊不倫男豪宅陪玩!家人這時返台 福原愛1句嗆江宏傑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與老公江宏傑同年7月離婚,日前她來台帶走家人,與江宏傑隔空交火,雙方各有立場,引發外界關注。日媒今(2)日報導,她與橫濱男、家人的最新現況。
    2022/08/02 10:08
  • 開撕江宏傑返日!福原愛「同居新歡照外流」豪奢生活全曝光

    33歲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日前悄悄來台帶走家人返回日本,江宏傑因不滿前妻帶走家人後失聯爆氣發文,福原愛則公開發聲明指控男方多次阻撓,最終只能報警處理,紛爭連日來引發關注。儘管如此,福原愛和新歡橫濱男似乎感情穩定,日媒報導兩人本月初一同從價值3億日元(約合台幣6560萬)的豪宅步出,形容福原愛過著「優雅的生活」。
    2022/07/27 15:33
  • 福原愛失聯1天!江宏傑開撕遭爆「他」喬事 經紀公司回應

    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外遇橫濱男,離婚後就回日本生活,近日則是抵達台灣,卻爆出爆帶走家人並失聯1天。一向溫和的江宏傑竟撕破臉,今(24)日撂重話,「這叫做善意的對家人好?」兩人氣氛鬧僵,傳出有「中間人」幫忙喬事。對此,經紀公司華研回應了。
    2022/07/24 17:17
  • 福原愛返台接走家人後失聯 江宏傑暴怒發文「這是什麼善意交接」

    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去年7月宣布離婚後,女方被爆出外遇橫濱男,更遭指是離婚主因。而福原愛離婚後就回到日本,江宏傑則在台經營演藝事業,參加的《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也將開播,沒想到今(24)日傳出福原愛悄悄返台,江宏傑中午更在IG上罕見動怒發文,疑似開罵前妻福原愛。
    2022/07/24 13:01
  • 安倍晉三遇刺身亡 美財長取消部分訪日行程「展現尊重」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輔選時意外遇刺身亡。美國財政部官員表示,為表達對安倍的尊重,部長葉倫(Janet Yellen)將取消訪日期間原定前往橫濱港的行程。
    2022/07/10 08:39
  • 福原愛同居橫濱男!住六千萬豪宅、百萬名車接送 看兒女反應冷

    福原愛在去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後,被日媒拍到和橫濱高帥男約會,2人從11月下旬開始交往,看得出來感情相當甜蜜。不過自從不倫事件後,福原愛人氣大幅下滑,工作機會也減少許多,然而近日《女性自身》卻揭露,福原愛已經和橫濱男同居,兩人住在78坪、要價3億日圓(約6559萬元台幣)的豪宅,過著優雅的生活,出入也是開著近百萬台幣的高級名車。
    2022/07/05 11:22
  • 不再老舊又缺錢!賴清德讚基隆:像阿姆斯特丹、橫濱

    副總統賴清德今(11日)上午前往基隆市參訪「2022城市博覽會」,肯定博覽會為未來百年的基隆市奠定更好的基礎,並期盼繼任者在現任及過去市長所累積的基礎上,有非常好的市政藍圖,讓這個城市能夠持續進步。基隆市長林右昌、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也一同出席。賴清德於B展區「漁會正濱大樓」致詞時表示,基隆原是一座相當具有特色的城市,它的地位像是荷蘭阿姆斯特丹或日本橫濱、長崎,因為都是海港城市。
    2022/06/11 15:22
  • 不使用鋼筋水泥!日本最高全木造大樓落成

    日本設下2050年實現「碳中和」(carbon neutral)國家目標,去年修法鼓勵建商積極採用木頭建材,讓日本興起木頭屋潮流。知名建商因此挑戰自我技術,打造全日本第一座耐震全木造最高建築;完全不使用鋼筋水泥,樓高44公尺,能承受震度7。而且建設過程低汙染,碳排量只有鋼筋水泥大樓的四分之一,既安全又環保。
    2022/06/09 19:51
  • 深夜禁忌圖連發!福原愛「罕曬私密部位」網驚:又胖了

    33歲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2021)7月證實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離婚,但因鬧婚變期間被拍到約會橫濱男,是否婚內出軌格外受矚。先前福原愛還一度被傳有孕,因為整個人腫了一圈,誓言開始減肥計畫的她,似乎依舊忍不住美食的誘惑,近日她更曬出私密部位。
    2022/05/30 14:25
  • 福原愛PO照撇「懷孕」傳言 曬雪白辣腿甩肉成功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2021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後,傳出將再婚橫濱男將,更不斷被拍到衣服寬鬆遭指「懷孕」,而福原愛也都未正面回應。但近日微博上貼出一組福原愛穿短褲,曬出美腿的照片,讓不少網友大讚她瘦身有成。
    2022/05/16 17:15
  • 福原愛母親節悲嘆「想抱孩子」 江宏傑無預警直播吐心聲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於去(2021)年7月離婚,隨後又傳與橫濱男將再婚,甚至衣服寬鬆被指懷孕,都未正面回應。已約1年半沒和孩子見面的她,昨(8)日適逢母親節盼疫情早點結束能見面擁抱孩子。同日晚間江宏傑也開直播發聲。
    2022/05/09 11:35
  • 福原愛才訴苦當媽難!江宏傑不忍了  高調感謝「她」

    曾是桌球界「神鵰俠侶」的福原愛與江宏傑,去(2021)年7月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相較於女方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頻傳有意和「橫濱大谷翔平」再婚,近1年多來江宏傑父兼母職,在台灣獨自扶養2個小孩。今(8)日適逢母親節,福原愛傾訴為人母的辛苦,許久沒有見到一雙兒女,江宏傑則是曬出小時候與母親的合照,感謝媽媽一路以來的支持。
    2022/05/08 18:34
  • 福原愛遭爆懷孕不躲了! 友曬無P全身照洩「驚人秘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爆出將與曾在東京家過夜的橫濱男再婚。由於身材近來屢飄孕味,遭外界質疑可能懷孕,好友日前曬出她的全身無P圖照片,真實身材全現形。
    2022/05/02 16:22
  • 才露肚皮爆懷孕!福原愛溢出肥下巴 「真實身形」流出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初被踢爆和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橫濱男外遇,進出飯店幽會,同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宣布離婚,結束5年夫妻關係。相較於江宏傑在台灣獨自扶養2個小孩,福原愛除了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也傳出有意與「橫濱大谷翔平」男友再婚,近來更因身型圓潤、衣著寬鬆被懷疑有孕,連她自己看了都驚呼:「真的嚇一跳」。
    2022/04/29 19:24
  • 福原愛不藏了!遭爆懷孕首露肚皮 「驚人身材」全現形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被日媒直擊帶橫濱男返家過夜,後來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於去(2021)年7月離婚,隨後又傳與橫濱男將再婚。沒想到又被疑有孕,她近日拍攝的運動片,似乎間接回應傳聞。
    2022/04/28 12:00
  • 東急電鐵完全綠化 全路線100%使用綠能

    日本訂下2050年前「無碳社會」目標,為了確保計劃順利落實,日本政府再推出「脫碳先行地區」方針;從全日本選出26個地區,做為推動綠能示範地,提早在2030年度前達到碳中和。政策風向也帶動民間改革,「東急電鐵」自2019年開始轉換電力系統;今年3月宣布,完成全路線100%再生能源用電,成為日本首例。
    2022/04/27 20:00
  • 橫濱大谷翔平快救援!福原愛「陷困境」無助哭喊:沒人幫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去(2021)年3月爆出與小5歲的「橫濱大谷翔平」不倫,同年7月和江宏傑正式離婚,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兩人分道揚鑣後,江宏傑在台灣養育一雙兒女,圓夢開了桌球館,也大方向前妻送上祝福。福原愛則是積極耕耘大陸市場,一度因身型圓潤、衣著寬鬆被懷疑有孕,不過她至今沒有正面回應,倒是頻頻跟粉絲分享私下閒適的生活。
    2022/04/24 15:30
  • 福原愛才傳懷孕!江宏傑左擁右抱 獻吻「心中第一順位」

    桌球好手福原愛去(2021)年7月結束與江宏傑的5年婚姻,傳出有意和小5歲的男友「橫濱大谷翔平」再婚,近日分享自拍照,由於衣著寬鬆、小腹微凸,外界瘋猜可能懷有身孕。目前獨自在台灣帶一雙兒女的江宏傑,出席投資的桌球館開幕活動,被問到前妻跟新對象疑似好事將近,他大方給予祝福,今(17)日則公開心裡的第一順位,還開心獻吻。
    2022/04/17 19:49
  • 露餡了?江宏傑才給祝福 福原愛「寬鬆衣遮肚」被疑有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初被踢爆和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橫濱男外遇,進出飯店幽會,同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宣布離婚,結束5年夫妻關係。兩人分道揚鑣後,福原愛除了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也傳出有意與「橫濱大谷翔平」男友再婚,江宏傑則是在台灣獨自扶養2個小孩,13日出席投資的桌球館開幕活動,被問到前妻跟新對象疑似好事將近,他大方給予祝福。沒想到事隔3日,網路瘋傳福原愛懷孕的消息,掀起熱議。
    2022/04/16 18:21
  • 福原愛認「偷吃」喊別打我! 暴瘦模樣嚇壞網友:多吃點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家過夜,跌破各界眼鏡,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去(2021)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婚姻。女方去年底傳出另結新歡,且對象就是當初的橫濱男,事業重心則轉往中國大陸,時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她12日大方坦承,認了「偷吃」,還要網友別打她。
    2022/04/14 16:09
  • 福原愛討拍竟曝光秘密!哭喊沒人發現 意外曬出手上戒指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和江宏傑離婚後,與不倫橫濱男的後續受到外界關注,昨(7)日她在微博曬出剪掉10公分的長髮照,哭喊「沒人發現」,不過魔鬼藏在細節裡,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手上竟多了枚戒指,可能「再婚」的傳言再度被拿出來討論。
    2022/04/08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