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橫停 結果共73筆

  • 藍寶堅尼橫停佔4車位 字條霸氣留言「這棟樓是我的」

    有錢就是任性啊!最近有網友分享照片,一輛藍寶堅尼停放在地下停車場,一次就佔了4個車位,讓其他找停車位的民眾氣憤不已。但民眾後來看到藍寶堅尼貼在擋風玻璃上的告示,上面寫著「我是這棟樓的樓主」,他也只能摸摸鼻子。
    2017/05/25 10:17
  • 快訊/蘇花138.4K大貨車自撞 雙向暫阻塞

    最新消息,蘇花公路138.4K處剛剛發生了事故,一輛大貨車過彎時自撞,橫停在路中央,還好沒有人員受傷,不過雙向暫時無法通行。
    2017/02/26 10:19
  • 自私!三寶橫停占據車道 竟只為「就近」加水

    整條馬路都你的?ㄧ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多張照片,一名女駕駛自私的將轎車橫岔在加水站前買水,為了省自己一點力氣,卻不顧其他用路人的行為,被大批網友嘲諷:「整條馬路都是我的加水站」。 
    2017/02/18 14:48
  • 獨家/你嗶什麼!不滿遭按叭 駕駛擋客運嗆聲

    不滿待轉遭按喇叭,駕駛把車橫停下車理論!17日下午,一名駕駛行經新北市汐止一處路口準備左轉,疑似為了禮讓直行車遲遲沒有前進,後方客運輕按喇叭示意,發現沒有反應再按了一次,卻惹惱了轎車駕駛,轎車駕駛下車理論,雙方在大馬路上發生口角,導致其他轎車公車經過都差點撞上,還得有人來指揮交通,場面一度混亂。
    2016/11/24 18:09
  • 暴怒男違停拒檢 竟載媽飛車逃4公里

    傳出飛車追逐的地點,就在宜蘭礁溪最熱鬧的街道上,當時接近中午,遊客不算少,員警飛車追了4公里,才追到這,幸好一輛首都客運司機覺得不對勁,把車調頭打橫停在路上,才擋住男子的去路,讓負傷的員警連開3槍,才將他制伏,而且整個飛車追逐過程,男子的車上還載著他媽媽。
    2016/10/13 18:34
  • 陸團遊覽車!失控撞車翻覆 1死26輕重傷

    國道中山高發生陸客團遊覽車翻車意外,中午一點半來自無錫的陸客團,搭乘遊覽車要從台中出發到台北,不知道什麼原因遊覽車先是左右晃動,接著撞上路肩隔音牆後再彈回車道上,翻覆打橫停在路中間,遊覽車駕駛被拋出車外傷重不治,總計造成1人死亡26人輕重傷,還有一人仍然加護病房搶救中。
    2016/04/25 17:25
  • 叭叭!路被擋叭2聲 他竟拿開山刀追殺

    又發生躁鬱症男子追殺事件,南投中寮一對許姓親兄弟2人吵架,2人車子橫停在路口,哥哥要拿刀砍弟弟,結果一位林小姐剛好開車經過,正奇怪車子怎麼擋在路中間,叭叭按了2聲喇叭,沒想到觸怒正吵架的兄弟,哥哥拿著開山刀一路追過來要砍人,林小姐嚇得緊急快速倒車,男子拿刀追不上才算了,但這一幕拿刀追殺過來的畫面讓林小姐現在還會做惡夢。
    2016/04/16 12:17
  • 為避責!男路上吼叫、攔車 向警稱「被附身」

    喝醉酒竟在路上大吼大叫還當街攔車,14日下午一名陳姓男子開著貨車到桃園竹龍路口,不知道甚麼原因把貨車打橫停在路中央後就下車坐在路上,還不斷伸手攔截路過車輛,員警到場後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71,但這名陳姓男子為了避責竟然說自己「被附身」。
    2016/04/15 12:17
  • 國道3車連環撞! 自撞駕駛下車看慘遭輾

    國道發生3車連環追撞,清晨4點40分天還沒亮,在國道三號苑裡交流道附近路段,一台轎車疑似自撞護欄,駕駛下車察看時,遭後方賓士轎車追撞,還輾過他的雙腿,造成他嚴重開放性骨折,賓士車撞車後打橫停在車道上,又被第3輛休旅車撞上,幸好當時車上駕駛、乘客共4人,緊急下車逃生,沒有受到波及。
    2016/04/14 11:59
  • 排排「佔」!汽車族搶免費車位 牽機車卡位

    台北市士林區的通河西街「堤外便道」,因為沒有紅線,或者是停車格,不怕被拖吊也能省一筆,所以附近民眾常會把轎車停在這,但就怕這種「好康」,會被人停在,民眾乾脆把機車橫停,形成一整排機車的佔位景象。
    2015/09/07 16:06
  • 獨家/當自己家!汽車開上人行道 直停橫停隨意停

    大台北停車位難找,但有些駕駛人竟然直接開上人行道停車,地點就在新北市的板橋民生路,除了因為人行道寬3.5公尺,加上周邊有許多汽車修護廠,車子隨便停,到了晚上更成為住戶的免費停車場,省了一筆停車費,卻讓民眾在人行道的車陣裡找路鑽,甚至被擠上大馬路,跟機車搶道,非常危險。
    2015/07/29 18:41
  • 國道追撞下車理論 後車閃避撞死駕駛

    凌晨3點,國道1號苗栗路段發生連續追撞車禍,賓士車追撞小貨車後,雙方駕駛下車理論,但小貨車打橫停在中間車道,駕駛卻沒有擺放三角故障標誌示警,加上這個路段沒有路燈、路面昏暗,先是一輛休旅車閃避不及撞上內側護欄,接著最後一輛轎車為了閃避,撞上在路邊理論的兩人,其中貨車駕駛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5/06/07 11:31
  • 切換車道追撞 休旅車遭撞失控驚險甩尾

    民眾目擊,一輛銀色轎車行駛快速道路,因為超車變換車道,沒有注意前車狀況,追撞衝進兩部車子中間,不但把兩部車彈開,還造成外側休旅車,失控連環擦撞護欄,最後甩尾打橫停在路中間,撞擊過程中,甚至連右側兩個車輪都被撞飛,幸好追撞的3部車,都沒有任何人受傷
    2015/05/24 17:19
  • 幼兒等不到爸媽!國道連環撞起火 夫妻慘死

    台南發生不幸的連環追撞車禍!一輛鄭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行經高速公路時,擦撞護欄橫停在內側車道上,由於他打不開後車廂,無法拿出警告標誌,他下車站在車後指揮交通,沒想到短短兩分鐘,一輛休旅車追撞翻覆,後頭又來了一輛轎車撞上休旅車的油箱,休旅車當場起火爆炸,車內夫妻來不及逃,活活被燒死,留下三名年幼的孩子,再也等不到爸媽回家!
    2014/11/19 19:42
  • 國道3車連環撞!休旅車起火 夫妻慘遭燒死

    台南發生不幸的連環追撞車禍,一輛郭姓男子所駕駛的車輛行經高速公路時,擦撞護欄橫停在內側車道上,由於郭姓男子打不開後車廂,無法拿出警告標誌,他下車警示,沒想到一瞬間一輛伍姓夫妻駕駛的休旅車追撞翻覆,後頭又來了一輛轎車撞上休旅車油箱,休旅車當場起火爆炸,車內的伍姓夫妻來不及逃,活活燒死。
    2014/11/19 13:26
  • 白目車橫停佔2車格 前後夾擊金蟬脫殼

    高雄有一輛銀色轎車在收費停車場,被目擊橫著停,一次佔據了兩個車位,看到的女駕駛看到非常生氣,故意把車緊貼著銀色轎車的車頭,前後夾擊,讓他出不去,但沒想到,兩個小時後回來,銀色轎車卻不見了,讓她非常驚訝,車子到底是什麼出去的?TVBS記者重回現場模擬看看,依照女駕駛當時拍下的照片,如果當時銀色轎車前後大約各有20公分的縫隙,慢慢挪動,大約前進後退7次,車子確實可以開得出去。
    2014/10/08 15:10
  • 不滿橫停佔2車格 正妹「堵車」給教訓

    高雄出現誇張違停,駕駛把轎車「橫停」在車格,佔據兩個車位,一名很有正義感的女駕駛,當時開車看到,非常生氣,把車停到這輛轎車前,要給對方教訓,她把過程PO在臉書上,引發網友轉載迴響!
    2014/10/07 23:22
  • 國道驚魂!吉普車遭擦撞 翻滾6圈半

    國道三號發生驚險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疑似因為失控打滑,不慎撞到前方吉普車,造成吉普車在高速公路上,一連翻滾6圈半,最後打橫停在路中間,不但整輛車撞毀,車上物品也全被甩出車外,幸好駕駛有繫安全帶,只有頭部、手部受到擦傷,但可能是受到嚴重驚嚇,被救出車外時,還不斷地問說我現在在那裡。
    2014/06/22 11:36
  • 車停馬路當「卡卡」 嗆聲哥、手機姐惹怨

    許多用路人的行為,看了真的會直搖頭,一輛自小客車從支線道出來,打算左轉,不但沒停在路口,反而橫停在主線道路中間,被擋駕駛抱怨,但擋人的還大動肝火嗆聲;而另外一位女騎士,擋住別人去路,還神情泰然的當起低頭族玩手機。
    2012/06/28 11:41
  • 〈獨家〉超車糾紛失控甩尾! 拿棍棒下車理論

    台中市發生行車糾紛,肇事駕駛停車後竟然拿出棍棒,作勢打人!民眾行車紀錄器拍到,2輛車疑似在文心南路上高速行駛,不斷變換車道,2輛車還差點撞在一起,突然其中一輛車像是失控,整輛車甩尾,撞上其他無辜車輛,橫停在馬路中央;誇張的是,肇事駕駛竟然拿著鋁棒下車,目擊民眾看到這一幕,嚇死了。
    2011/07/12 18:59
  • 〈快訊〉男子跌落中橫停車場 空勤馳援送醫

    最新消息!在中午時分,有一名男子在中橫關園停車場發生意外,跌落10公尺高的坡崁。
    2010/11/19 13:52
  • 橫行霸道無法管? 鄰居車堵死車庫口

    為了搶停車位,有鄰居竟然直接把賓士大車,橫停堵死在「車庫口」,讓其它鄰居的汽車、機車都無法開出來,這樣的情況,警方卻說是「社區住宅私地」,因此無法可管,林小姐從5月底就無法開車上班,只因為鄰居橫行霸道、堵死車庫。
    2010/06/09 13:29
  • 毒販拒捕衝撞 警連轟11槍逮人

    台中市警方晚間在街頭追捕毒販,沒想到對方拒捕,還開車衝撞員警,警方連開11槍還擊,毒販駕駛的車輛當場失控衝向路邊,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被撞到迴轉90度,打橫停在路邊,連續的槍響跟撞擊聲,也讓附近居民嚇了一跳。
    2008/12/28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