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橢圓形辦公室 結果共50筆

  • 美罕見發全球旅遊警戒!拜登:哈瑪斯想摧毀民主

    美國總統拜登,從以色列返國後,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發表演說,拜登表示,哈瑪斯就像俄羅斯總統普欽一樣,想要摧毀民主國家,而拜登力挺以色列的態度,也讓中東國家反美情緒,更加高漲。美國罕見針對全球發布旅遊警訊,呼籲美國公民要提高警戒。
    2023/10/20 21:22
  • 拜登援以.烏兩國 民眾難續挺 以攻加薩.擬採西岸模式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以色列回國後,罕見選在黃金時段,在橢圓形辦公室發表15分鐘全國演說,要說服民眾援助以色列和烏克蘭;但如此沉重的財政支出,美國民眾恐怕很難繼續挺下去,民調顯示,拜登對以哈衝突的政策,超過半數民眾反對。以哈衝突爆發,以色列軍警就加強掃蕩西岸的巴勒斯坦武裝份子,每天平均有5名巴勒斯坦人被射殺;以色列部分官員希望複製西岸模式,在進攻加薩後也以武力控制,讓以軍可以自由進入維持秩序。
    2023/10/20 19:58
  • 拜登力倡增援以色列、烏克蘭 稱美國領導力凝聚世界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展開一項緊急任務,力勸美國人民支持再砸數百億美元援助以色列和烏克蘭,他在罕見的橢圓形辦公室演說中表示,美方支援對於深陷戰火的這兩大盟邦至關重要。
    2023/10/20 16:51
  • 才花16億翻修! 白宮最神秘禁區新「戰情室」罕見曝光

    美國白宮的橢圓形辦公室地底,有間占地155坪的「白宮戰情室」。這裡號稱是美國最神秘的禁區之一,像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就是在這裡掌握刺殺賓拉登行動的進度。最近白宮斥資約16億台幣,重新裝修戰情室,也罕見邀請媒體採訪,現在就讓我們一探白宮機密。
    2023/09/10 18:36
  • 住進東廂!加州「微白宮」別墅拍賣 台幣12億體驗拜登生活

    美國舊金山灣區,有一棟特別的別墅正在拍賣中。原來這棟別墅的前屋主,是美國報業大亨一家,因為懷抱總統夢,所以將建築打造成「微白宮」。別墅的會客室,甚至和白宮裡的橢圓形辦公室一模一樣。現在只要新台幣大約12.2億,或許就能體驗美國總統的生活。
    2023/06/30 17:26
  • 美英共建「新型經濟夥伴」 國安+AI應對中國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6月8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接待來訪的英國首相蘇納克,這是兩人今年的第四次雙邊會談,除了再次強調對烏克蘭的堅定支持外,更宣告達成《大西洋宣言》,建立起新型的經濟夥伴關係;也就是要在國防、再生能源以及關鍵礦物等戰略資源上,加強合作,減少對其他國家的依賴,並在地緣政治上共同應對挑戰。這似乎展現美英兩國有意拉攏盟友,建立「經濟安全」聯盟來因應中國挑戰。
    2023/06/09 19:52
  • 拜登與麥卡錫面對面談判 仍未達債限協議

    美國總統拜登跟眾議院議長麥卡錫,22日晚間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展開長達一小時的提高舉債上限談判。
    2023/05/23 11:24
  • 馬克宏訪美 白宮疫後首辦國宴.美法重視台海和平

    法國總統馬克宏訪問美國,1號晚間接受國宴款待,這是疫情爆發3年來,白宮首次舉行國宴。晚宴前,拜登和馬克宏在橢圓形辦公室,進行3小時閉門會談,會後的聯合記者會上,拜登表示願意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進行會談,但前提是他有結束戰爭的意願;美法在聯合明中也重申,維繫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並會持續應對中國挑戰。
    2022/12/02 19:55
  • 七成民意怨經濟 拜登會財經首長 歐禁俄能源 油價飆

    美國通膨居高不下,7成民眾認為經濟不理想,總統拜登支持度跌至42%,白宮也集中火力解決經濟問題;周二,拜登邀請聯準會主席鮑爾和財政部長葉倫到橢圓形辦公室會面,言談間也提醒鮑爾升息抑制通膨的同時,也要顧經濟成長。烏俄衝突加深美國通膨危機,歐盟將禁運俄羅斯石油達9成,加上中國大陸上海解封後,能源需求勢必增加,布蘭特原油價格飆漲近2%。
    2022/06/01 20:00
  • 拜登簽烏克蘭版租借法案 加速增援武器抗俄

    美國總統拜登9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簽署烏克蘭版的「租借法案」,准許加速運送武器援助烏克蘭。
    2022/05/10 15:40
  • 白宮布置.看拜登品味 國事如麻仍上教堂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滿一周,白宮內的布置也大致完成,新總統在橢圓形辦公室內,擺放月球岩石和開國元勳富蘭克林畫像,展現他重視科學的精神。拜登也維持周日上教堂的習慣,車隊在回白宮前還會到貝果店買麵包,路過民眾都感到驚喜。新政府的防役工作小組也首次舉行視訊會議,總統刻意不參加,要讓防疫專家佛西和官員做專業的報告。拜登周四也和日本首相菅義偉熱線30分鐘,兩人就「美日安保協定」、中國和北韓問題交換意見,不過雙方並未觸及東京奧運議題。
    2021/01/28 19:52
  • 川普把寵物房給老婆睡 拜登改回愛犬專用

    每一屆美國總統,都會依照自己喜好的顏色、樣式,重新改造白宮裝潢,拜登把橢圓形辦公室的地毯,換成跟柯林頓同一個樣式,另外白宮的寵物房,川普時期是改造成臥房,讓梅蘭妮亞住,拜登把寵物房改回來,給自己的愛犬使用。
    2021/01/28 19:02
  • 川粉熱情迎川普回佛州 拜登:他留封客氣的信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告別白宮,最後一次搭乘空軍一號返回佛州,熱情的川粉不離不棄,沿路夾道歡迎,還有人要川普再當10年總統。而川普在橢圓形辦公室,依傳統留下字條給拜登,拜登透露,川普留下的信,寫得很客氣。
    2021/01/21 17:37
  • 留信給後手 川普臨別終於遵循一項歷任傳統

    過去4年在美國總統任內屢屢不按牌理出牌的川普,這回在步出白宮前,總算至少遵循了歷任總統一項臨別傳統:留一封信在橢圓形辦公室給繼任者。
    2021/01/21 13:26
  • 川普維持美傳統留信 拜登:非常寬宏大量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指出,離任總統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OvalOffice)留給他一封「非常寬宏大量的」信,維持了美國傳統。
    2021/01/21 08:59
  • 快訊/沒有打破傳統! 川普在白宮留下字條給拜登

    美國總統川普,稍早最後一次搭乘空軍一號,離開華府,前往卸任後住所佛羅里達。根據CNN最新報導,雖然川普拒絕跟拜登交接,但是他剛剛最後離開時,還是依照傳統,在橢圓形辦公室留下了一張字條,給新總統拜登。這個傳統,是從雷根傳給老布希字條後開始,在美國一直維持了32年。
    2021/01/20 22:21
  • 民主黨轟「白宮最危險男人」 兩黨激辯彈劾川普

    美國眾議院投票表決前,兩黨議員針對「彈劾川普」激烈辯論。民主黨議員說,「川普是橢圓形辦公室內,最危險的男人」,必須要立刻下台。共和黨議員則反嗆,「美國左派比右派還暴力」,這時候發動彈劾,只會讓美國更加分裂。帶您完整看看,精彩對辯。
    2021/01/14 22:08
  • 我們是一國的 川普、彭斯橢圓形辦公室會面秀團結

    美國民主黨人給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壓力,要他敦促總統川普下台之際,某高官透露,川普今天和彭斯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會面,展現兩人的統一陣線。
    2021/01/12 12:21
  • 拜登將過78歲大壽 還沒上任已遇連任話題

    史上最高齡的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距離可望入主橢圓形辦公室的時間還有兩個月,卻要在20日先過78歲生日,華府政壇已紛紛好奇:拜登會不會只做一任。
    2020/11/19 16:50
  • 抗體藥物見效 川普授權提供給年長患者

    根據白宮醫生對外的說明,染疫的美國總統川普,出院後身體狀況良好,血氧和呼吸頻率都在正常範圍,已經4天沒有發燒,而且在過去24小時,沒有出現任何症狀。川普自己也公布新影帶,證明自己很好,他同時透露自己在使用抗體藥「雷傑納榮」之後,症狀大幅改善;雖然這款藥物還在實驗階段,但川普已經緊急授權,要免費提供數十萬劑,給確診的年長病患。川普在回白宮後的第二天,就前往橢圓形辦公室工作,明顯違反了隔離規定,不過白宮表示已經做好萬全的防疫準備。
    2020/10/08 20:01
  • 24小時無症狀 川普染疫後首進白宮橢圓辦公室

    白宮發言人表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美國總統川普日前離開醫院後,於今天首度踏進白宮的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
    2020/10/08 07:21
  • 美國開學在即 感染兒童逼10萬.大增四成

    全球新冠肺炎感染人數,周一突破2千萬人,美國就占了 1/4。川普政府決定秋季全面復課,不過現在卻發現,孩童感染率在七月後半期,增加了將近10萬人,增加幅度為40%。以色列在5月全面開學,結果導致新一波疫情爆發,而且比前一波更兇猛,學校於是再度關閉;專家就提醒美國政府,要以以色列為前車之鑑。川普今天進行每日疫情簡報,卻突然被特勤人員打斷,被護送到橢圓形辦公室;後來證實,白宮外發生槍擊案,一名嫌疑犯和一名特勤人員受傷送醫。
    2020/08/11 19:58
  • 批川普只顧連任不管防疫 波頓:總統位如空椅

    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出書大爆料,指控川普總統在制定防疫政策時,完全不想聽到和他的好朋友「習近平」有關的壞消息,把專家早早提出的警告當耳邊風,波頓甚至形容,橢圓形辦公室的總統座位,「形同空椅」,就像沒有人坐一樣。
    2020/06/25 20:02
  • 川普人氣下滑? 首場連任造勢僅來2萬人

    美國總統川普還想再坐四年橢圓形辦公室大位,他在奧克拉荷馬的土爾沙展開第一場連任造勢。只是川普陣營原先預估會有4萬「川粉」到場擠爆會場,沒想到最後只來了兩萬人,讓川普氣得責怪媒體造謠,誇大新冠肺炎疫情,害川粉不敢到場。
    2020/06/21 12:52
  • 川普談阿富汗戰爭發狂語 10天打贏但將死千萬人

    美國總統川普今在橢圓形辦公室會見巴基斯坦總理,譴責美方介入阿富汗戰爭18年間的表現「不像軍人」,暗示美國若發揮強大軍力,10天內能讓1000萬人喪命,只是他不想這麼做。
    2019/07/23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