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橡皮艇 結果共383筆

  • 5天內第2起橡皮艇偷渡 陸男攜豬肉水餃海巡急銷毀

    金門岸巡隊今天說,20多歲中國籍江姓男子以無動力橡皮艇划槳方式非法入境,江姓男子同時帶豬肉水餃,立刻銷毀;這是5天內第2起中國人士企圖以駕橡皮艇偷渡方式闖關。
    2021/05/06 16:47
  • 再傳偷渡!陸男划橡皮艇帶「16顆豬肉水餃」闖金門

    日前剛傳出大陸福建男子乘坐橡皮艇,偷渡上岸至台中港西碼頭,未料4日再出現另一名大陸男子,以無動力橡皮艇企圖偷渡至金門,隨即被海巡署發現後攔下,另外該名男子身上還攜帶16顆「熟豬肉水餃」,當場被海巡人員銷毀。
    2021/05/06 13:54
  • 搭軍規橡皮艇偷渡 陸男稱「淘寶」就有賣

    持續追蹤大陸福建籍周姓男子,他駕駛橡皮艇成功偷渡來台,如入無人之境,他向港務警察供稱,橡皮艇是在淘寶網上買的,是軍規等級的「荷魯斯橡皮艇」,花不到5萬元,再加裝動力設備,身上只帶了兩支手機,一些食物,靠著指北針導航,成功抵台,周姓男子自稱無業,在台灣也沒有親友,純粹想投奔自由,警方將追查他手機內的資料,釐清他來台目的。
    2021/05/03 13:39
  • 陸偷渡客橡皮艇登岸 邱國正:的確有缺失、專家不排除大船換小船

    大陸偷渡客採用橡皮艇橫渡台海,一路避開雷達,實在太誇張,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坦承有缺失,接下來要看如何補強!只是雷達其實有盲點,要偵測小體積的橡皮艇的確不容易。
    2021/05/03 13:07
  • 陸男駕橡皮艇偷渡來台暢通無阻 邱國正:有疏失要改進

    一名中國籍男子操駕軍規橡皮艇從福建偷渡來台,過程中未被查獲,軍警在民眾報案後才得知。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海軍、海巡平常都有相關協定,此次確實有缺失,會進一步與海巡聯繫,並將原因找出來後逐步改進。
    2021/05/03 10:50
  • 「為自由」搭橡皮艇橫越海峽偷渡來台? 陸男恐先關3年再遣返

    台中港西碼頭出現疑似大陸偷渡客,靠一艘橡皮艇,從福建直奔台中港,橫越台灣海峽竟然暢行無阻,上岸後因為太餓呼叫,才被發現,這名男子自稱是要投奔自由,但沒獲得自由,反倒因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恐怕得先被關3年再遣返回大陸。
    2021/05/02 19:28
  • 花11小時「駕橡皮艇偷渡」來台 陸男:淘寶買的

    中國大陸福建省一名33歲周姓男子,4月30日駕駛橡皮艇11小時跨越台灣海峽偷渡到台中港,聲稱是為了投奔自由,全案依違反國安法等移送偵辦。周男供稱橡皮艇在淘寶購入,且全靠iPhone SE手機的指南針一路開來台灣。
    2021/05/02 19:21
  • 陸男子駕橡皮艇偷渡來台 稱投奔「自由」遭查獲

    台中港務警察總隊今天表示,會同海巡署中部分署等單位,於4月30日深夜查獲一名聲稱投奔自由、駕橡皮艇從中國福建來台的周姓男子,全案依違反國安法等移送偵辦。
    2021/05/02 15:59
  • 福建男橡皮艇偷渡 「漂11小時」達台中港:投奔自由

    台中港西碼頭竟疑似有人偷渡!一名男子自稱「投奔自由」,靠著一艘橡皮艇在海上漂流約11小時,一路從中國大陸福建直奔台中港,上岸後因為肚子餓才忍不住大聲呼救,被路過民眾發現,案件才因此曝光。
    2021/05/02 15:40
  • 乾旱才走暴雨來!廣東廣西多地水淹及膝 上班族電動車當船開

    大陸廣東、廣西,月初才爆發旱災,現在好不容易等到低氣壓帶來雨勢,結果卻釀成水患。上班日,多條市區道路水淹及膝,冒著風雨上班的民眾被困在半路,消防隊還得出動橡皮艇,才成功協助駕駛脫困。
    2021/04/27 12:18
  • 載130人橡皮艇利比亞外海遇險 搜救尋獲10屍

    慈善救援團體表示,一艘橡皮艇在利比亞外海翻覆,今天在船隻附近尋獲10具遺體;當時船上大約有130人。
    2021/04/23 11:43
  • 黃金救援時間倒數!增派兩棲偵搜官兵「水下搜救」潘穎諄

    尋找失蹤飛官的行動來到第四天,到今天(25日)下午3點就過了黃金救援時間,但搜救任務會一直持續下去,擔心潘穎諄恐怕會在潮間帶、隙縫卡住,軍方增派3艘橡皮艇,由海軍陸戰隊、兩棲部隊共13名官兵,帶著4具水肺在九棚、南仁到鹿寮地區,進行水下搜救。
    2021/03/25 14:36
  • 男子深夜疑墜5層樓高溪南橋昏迷 警消搶救送醫

    一名年約30歲男子昨天晚間被發現疑似從5層樓高的台中市烏日區溪南橋墜橋,消防局獲報到場出動橡皮艇將他救上岸,男子昏迷送醫救治,警方正在調查意外原因。
    2021/03/16 11:34
  • 人呢?夫妻壯圍海邊露營 男獨自出海失蹤

    怎麼搭個橡皮艇出海,人就不見了?17日,38歲的馮姓男子和妻子,從台北開車來到宜蘭壯圍海邊露營。結果18日清晨,他說要出海看漁民捕鰻苗後,人就下落不明,妻子急得報案求援。馮姓男子失聯至今,已經超過一天,陸海空動員搜救,希望能趕快找到人。
    2021/02/19 19:19
  • 6天5夜不睡!直擊海陸蛙人「非人」訓練「操到吐」再繼續練

    去年漢光演習,海軍陸戰隊操舟翻覆,造成兩名官兵身亡,其實以橡皮艇搶灘登陸,是非常高難度的進階科目,通常是特種部隊才會操作的技能。我們的採訪團隊,這次就特別採訪兩棲偵搜大隊,直擊新進學員在成為蛙人之前,接受包含體能、水性、水中求生脫困、以及高強度操舟訓練,只有通過最嚴苛的考驗,才能成為最頂尖的兩棲菁英。
    2021/02/11 00:40
  • 大浪打翻船!衝浪客勇撲浪尖 救起3船員

    本來以為大豐收,最後卻落得一場空!24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金山區水尾漁港附近海域發生漁船翻覆,3名船員落海意外,當時他們捕完魚準備回程,把所有漁獲跟漁網都集中放在船頭,結果浪一打來,船隻重心不穩整個側翻,還好當時有幾名熱心衝浪客上前救人,消防局也出動橡皮艇來幫忙,順利將人救上岸,不過1千多尾,市價總共30萬元的烏魚全都掉回海裡。
    2020/12/24 16:07
  • 快訊/水尾漁港漁船翻覆 衝浪客助救落海3船員

    今天早上9點多,在新北市金山區水尾漁港附近海域,離岸邊700公尺的地方,一艘漁船意外翻覆,3名船員因此落海,而且因為海流不佳,一度滯留在海上,最後是由衝浪客幫忙,加上消防局出動橡皮艇,順利將3人救援上岸,至於漁船翻覆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0/12/24 10:10
  • 濁水溪河床「大火濃煙似雲瀑」 搶救近1天

    雲林濁水溪河床發生大火!當地警消說,這是第一次碰到在出海口河床上的大規模火災,因為風勢助長,河床上雜草不斷延燒,卻受限地形影響,消防車無法進入佈水線滅火,只能透過河川局先開挖防火巷,再由警消垂降橡皮艇去抽海水滅火,但救災難度高,大火已經燒了一天一夜,也造成當地空氣品質達到危險等級!
    2020/10/19 17:53
  • 荖濃溪驚見1人水中「大字型俯趴」!撈起竟是乾屍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今(22)日早上接獲報案,高樹鄉荖濃溪菜寮段溪床,疑似有人溺水,警方獲報後出動2車、1橡皮艇及4名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是一具遺體,臉部朝下俯趴於水中,左腳上穿著一隻鞋,已呈現乾屍狀態,研判已死亡約7天,死者身分及死因皆未明,目前警方將清查比對失蹤人口,事發確切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22 19:09
  • 野柳女遊客墜20米懸崖!當場死亡 遺體漂漁港

    新北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今(22)日中午12時許,有路過民眾發現懸崖底有一只花色提袋,旁邊擺著一雙鞋及一本筆記本,疑似是一名女遊客從高20米懸崖墜落,頭部撞擊下方岩石,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遺體隨流水一路漂到野柳漁港,直至下午5時許才被路人發現,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出動橡皮艇打撈,目前死者身分未明,警方已通知家屬指認,事發原因及確切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22 18:43
  • 漲潮!母子困海中小屋 消防抱3歲童:不怕

    25日下午在彰化伸港海口,一對母子沒注意到漲潮了,受困在海中小屋,消防人員接獲通報,立即出動橡皮艇前往搶救,順利把2人救上岸,3歲男童受到驚嚇,消防人員還暖心的抱抱他,要他別害怕。
    2020/08/26 13:54
  • 快訊/暗夜出海釣魚! 4釣客翻船2人失蹤待救

    新北市瑞濱海岸,7日晚間有4名釣客,傳出翻船落海意外,第一時間,警消馬上出動橡皮艇搜索,尋獲2人,確定沒有生命危險,其餘2名釣客,則還在持續搜索中。
    2020/08/07 23:11
  • 海裡有鯊魚!休假員警反應快 救男童一命

    放假到海邊玩水,現在美國民眾最怕的是鯊魚!因為在佛羅里達州,一名小男孩坐在橡皮艇上玩,卻沒發現附近海域有鯊魚。還好有休假員警發現鯊魚,他機警拉走小男孩,救了男童一命。
    2020/08/01 14:00
  • 壯觀!引爆13枚未爆彈 海下作業畫面曝光

    貢寮卯澳灣發現13枚未爆彈,今天引爆,軍方前置作業的畫面曝光,清晨5點軍方就到場準備充氣橡皮艇和下水放置鍊式藥包,花了五個小時,總算準備完成,用無線遙控的方式引爆,爆炸威力大,還濺起高達20公尺的水花,而就怕爆破會影響生態,漁業署也和相關單位人員先下水把九孔和海膽打撈起來。
    2020/07/30 19:04
  • 銀行被淹 安徽划船搶救1200萬現金、票據

    淮河流域的水位持續高漲,安徽六保市水淹兩公尺高,多數民眾都已經撤離了,但是銀行的金庫卻來不及把現金和重要票據帶走,這回安徽救援人員划著橡皮艇去救相當於台幣1200萬的現金
    2020/07/2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