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橡皮筋 結果共153筆

  • 橡皮筋+塑膠繩 醫護自製復健器材夯!

    奇美醫學中心醫護團隊為協助接受肩部關節鏡手術患者復健,研發以橡皮筋、塑膠繩等簡單材料做成的「彈性懸吊帶」,效果相當不錯;平時還可當成健身器材,便宜又實用。
    2017/03/14 11:13
  • 「無影手」出沒西門町 男偷潮牌包塞口袋

    台北市西門町再傳竊案!26日晚上9點多,一名背後背包的男子跟朋友來逛潮牌店,趁店員忙著招呼他的朋友試穿鞋子的時候,偷走放在桌上的「美式品牌旅行小包」塞進自己的口袋,而且下手後若無其事,繼續在店裡徘徊,店家直到調出監視器才發現遭竊,西門町其他店家也說就怕碰上竊賊會在商品架加上橡皮筋,或是綁上鍊子防竊。
    2016/12/30 11:52
  • FOCUS/時尚潮眼鏡中心在柏林 市場上看台幣2千

    德國眼鏡精品形象深植人心,許多國際巨星都是死忠愛用者,像女神卡卡、布萊德彼特以及瑪丹娜,市場價值每年持續飆升,今年已經突破60億歐元大關,合台幣超過2千多億,如此龐大商機讓德國製造的眼鏡蓬勃發展,有的和時尚服裝品牌合作推出玩色橡皮筋太陽眼鏡,有的在材質上講究輕量薄鋼,開發出無螺絲的三叉式設計,從設計到製造不斷專求創新突破,讓德國柏林成了眼鏡潮流中心。
    2016/12/05 19:33
  • 粉紅色肉外翻 東港「橡皮筋狗」險斷頸

    丟棄便當千萬要注意!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美容系林招吟助理教授,日前接獲一位民眾通報,在東港附近看見一隻狗狗脖子受傷,傷口還留了膿水,看起來十分嚴重,林招吟助理教授緊急通知貓狗119的工作人員後一同前往查看,順利捕捉到狗狗,並將牠帶回治療,幸運救回一條命。
    2016/08/07 19:59
  • 積木模擬材質觸感 抽象物理視覺呈現

    生活裡存在屬性不同的各種物質,液態的水、堅硬的木頭、有彈性的橡皮筋等等,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研發出一套智慧系統,透過3D列印出的柱狀積木,呈現這些材質物理狀態,把抽象的觸感視覺化。
    2016/05/31 20:59
  • 圖釘仙人掌黏上臉 美國面具達人網路爆紅

    許多藝術家喜歡用自己的身體當畫布,不管是刺青、彩繪都能創造出另一番不同的美。而這位來自美國的道具設計師Michael Gump最近在網路成為討論焦點,因為他每天都將自己的「臉」上裝上用各種道具所精心製作的面具,舉凡像是橡皮筋、褲襪、棒棒糖、便利貼甚至假蜘蛛都變成他的面具造型之一。
    2016/01/12 12:27
  • 桃機一天兩起! 行李藏現鈔共計2750萬

    夾帶巨額現金闖關,桃園機場一天之內接連兩起!總共查獲兩千七百五十萬,通通被攔下來,而闖關的兩組旅客都把錢藏在行李箱,要分別出境前往香港和雅加達,碰巧的是,他們都說要去國外買房子、做生意,航警局發現他們的紙鈔都是對折、用橡皮筋捆住。不排除幕後有集團操控。
    2015/12/02 23:23
  • 曬鴨布棚滿污漬 烤鴨名店被控環境髒

    高雄一家烤鴨名店生意相當好,常有顧客大排長龍,但卻被發現掛烤鴨的區域,遮擋灰塵的透明塑膠布滿是髒污,店員洗蔥的水也沒換過,裡面飄浮著沙子還有橡皮筋,地面還有又黑又厚的黑色油漬,讓顧客看了食慾大減,衛生局表示會前往稽查並要求限期改善,否則開罰金額最高可達2億元。
    2015/11/22 17:58
  • 飯店Buffet螃蟹驚見橡皮筋 民眾險吃下肚

    吃螃蟹怎麼會吃到橡皮筋呢?有一位民眾到五星級飯店位在南港的自助餐廳用餐,卻在螃蟹料理當中發現有一條橡皮筋,而且上頭還有黏著白色蟹肉,民眾質疑是和螃蟹一塊下鍋煮覺得相當反胃。醫師表示橡皮筋若加熱很可能會釋出塑化劑,吃多了累積在體內會造成傷害,業者回應橡皮筋是為了固定螃蟹,蒸煮前都會拆除可能是工作人員一時疏失,沒有拆除完全。
    2015/11/19 19:12
  • 妙招!吸管+橡皮筋綁罐 普渡插香新招數

    農曆7月中元節普渡,很多公司行號或是宮廟、民眾,都會準備供品祭拜,根據習俗,每項供品上都要插香,但有飲料、泡麵、餅乾、水果等等,根本就很難把香插上去,一個不小心,就可能燙傷人,因此有網友自創妙招,把吸管對摺,再拿橡皮筋固定,綁在飲料罐上,或是拿膠帶固定吸管,免錢又省時;另外,市面上也有販售插香器,夾在盤子或碗上,能隨意轉動方向,也是一種選擇。
    2015/08/21 19:04
  • 嬰兒手套綁橡皮筋防脫落 2指壞死截肢

    小嬰兒揮舞手掌,要是一個不注意,很有可能會抓傷臉。有家長會習慣買個布手套,把小小的手掌蓋起來。但在台南成大醫院接獲一個案例,擔心手套掉下來,家人用橡皮筋固定,結果卻造成嬰兒的手指壞死,必須截肢
    2015/02/25 14:28
  • ​「俏摩女」組新女團 黃河甩髮「娘味」會粉絲

    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主要演員陳庭妮、黃河、雷瑟琳、楊晴,昨日(12/21)於台南南方公園舉辦「耶誕暖愛」粉絲見面會,提前與觀眾一起度過聖誕節,4位演員皆以長髮造型現身,被笑說因為劇名叫《俏摩女》,所以排擠男演員,只派出4位美女出席見面會,一向被當作姐妹的黃河一出場就搞笑地說:「大家好,我們是新女孩團體『俏摩女』。」說完還剛好甩了一下長髮,讓現場粉絲笑翻。4人與粉絲分享聖誕心願,陳庭妮希望大家準時收看俏摩女,讓收視一飛沖天,high翻現場!雷瑟琳也不惶多讓,用「妮河雷楊」拼湊台語諧音「你賀來呀」,呼喚粉絲上台遊戲,瞬間讓現場歡笑不斷!4人更大方地與粉絲玩起「嘴不對嘴,陪一晚」遊戲,演員各自挑選一位粉絲用吸管傳遞橡皮筋,一開始由陳庭妮、黃河示範時,?河一直無法掌控嘴中的吸管抖個不停,讓陳庭妮大笑說:「我可以換隊友嗎?」,最後由被主持人笑虧自己帶橡皮筋來的楊晴這組,以成功傳遞19條奪勝
    2014/12/22 10:28
  • ​美男子甩肉70公斤 皮鬆垮有如橡皮人

    美國21歲男子約翰克勞,過去體重曾經達到163公斤,靠著均衡飲食和運動,他成功甩肉70公斤,但急速減重的後果,皮膚變得鬆垮沒彈性,隨意一扯就能拉長10公分,有如真人版魯夫
    2014/11/24 14:11
  • 憑「20」換早餐!民眾創意PK 備橡皮筋、縫領巾

    家居品牌業者舉辦週年慶活動,只要民眾到場出示有關「20」的物品,就能免費享用一份早餐,各店限量供應,一早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換早餐,更有不少人發揮創意,出示各種搞怪的「20」換早餐,有人準備20條橡皮筋、自己縫20號領巾在衣服上,更有剛滿20歲的大學生趁著10點上課前,憑身分證到場換取免費餐點。
    2014/10/20 12:46
  • 英RMS橡皮筋含塑毒超標 台沒進口!

    現在國小校園吹起彩紅編織器風潮,就是用橡皮筋可以DIY製作彩虹手環、戒指和項鍊!現在英國廠牌RMS公司生產的編織橡皮筋手環,被驗出塑化劑超標400倍有致癌風險,若孩童長期接觸含毒橡皮筋,將會導致男童第二性徵不明顯,女童性早熟,還好台灣目前尚未從英國進口含有塑毒橡皮筋來台,但消息一傳出許多家長感到好驚訝!
    2014/08/31 13:32
  • 手環變玩偶 彩虹編織器夯到出書

    現在在小學生圈中,相當流行「彩虹編織器」,就是用很多彩虹橡皮筋在編織器上編排,最快2-3分鐘,就可以編出一條手環,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手上,戴著很多五顏六色的橡皮筋手環,現在還夯到出教學書,不過也要小心潛藏危機,像是盜版劣質的橡皮筋,可能會有色素和塑化劑,對健康會有影響。
    2014/08/27 18:49
  • 彩色手環有圈套! 含重金屬傷幼童腦

    用橡皮筋編出無限創意的彩虹編織器,風靡全球,但是在香港有9成的文具店販賣盜版貨,這類盜版產品不但品質欠佳,還有可能含重金屬對腦部造成傷害,零件粗糙也容易割傷,我們實際暗訪學校附近的文具店,同樣也出現標示不清的狀況,而且幾乎所有商品從大陸進口,再進一步詢問進口商,居然都是推卸責任,並沒有通過任何安全檢測。
    2014/08/12 22:49
  • 彩虹橡皮筋爆紅 幼童綁手亂彈藏危機

    全台國小流行彩虹橡皮筋,靠著五顏六色的橡皮筋在織織器上勾勾繞繞,不但能做出手環、戒指等,還能做出各種造型玩具,不但玩具專賣店賣到缺貨,書局還為此開闢彩虹橡皮筋專區,平均每天都能賣出40、50包,但醫生提醒,橡皮筋有彈性,長時間綁在手上,影響血液循環,嚴重的話還會造成組織壞死,如果不小心彈到眼睛,還有可能傷到眼角膜,提醒家長,最好都能陪著一起玩。
    2014/07/13 13:52
  • 愛編橡皮筋 英男童套指睡覺險截肢

    最近有一種玩具叫做「彩虹編織機」,可以把橡皮筋編織成手環或衣服,成為時下英國小學生的最愛,不過卻傳出一名男童玩上癮,竟然套著橡皮筋睡覺,結果血液不流通,指頭整個變紫色,差點造成壞死截肢。
    2014/07/13 11:05
  • 學童展創意 彩色橡皮筋「編手環、項鍊」

    現在小學生校園內在瘋甚麼呢?答案是橡皮筋編織的彩色手環,其實這個遊戲是一位移居美國的馬來西亞華僑發明出來的,橡皮筋五顏六色,小朋友發揮創意,搭配工具不到10分鐘就能編織成手環、戒指、項鍊等等,不僅小朋友有成就感,而且還能發揮創意,不少學校校方都樂觀其成。
    2014/06/23 21:12
  • 「彩虹編織器」爆紅 小學生超風靡

    您知道橡皮筋,也能做出可愛的造型手鏈和小錢包嗎?現在國小女學生界流行一種叫做「彩虹編織器」的DIY玩具,只要有小小一個編織器,和橡皮筋就就可以在短短10分鐘內,做出任何造型的裝飾品,各個「彩虹編織器」也在媽媽界爆紅,現在文具店、網路商店通通大缺貨。
    2014/06/23 13:40
  • 〈獨家〉偷怕了!鞋黏展示架 夜市店家防扒

    知名景點士林夜市是許多民眾和觀光客的最愛,人潮帶來錢潮,卻成了扒手最愛,儘管大多數業者都會在店內架設三到四台監視器,但小偷還是常常光顧,每個店家也都有自己一套防竊方法,除了張貼罰款三十倍的警告標語嚇阻,還有人出奇招拿膠帶把鞋子黏在架上,或是用橡皮筋綁住展示架,增加竊賊順手牽羊的困難度。
    2014/03/20 18:58
  • 窗台溝槽積灰塵 DIY竹筷全搞定

    過年大掃除,要如何達到事半功倍效果,家事達人教你DIY輔助工具,像擦窗台四個角落最難清潔,就可將免洗筷削成扁狀沿著溝槽清潔,或是衣架拉長長條狀,在套上絲襪就能把櫃子或是沙發下的灰塵掃出來,利用橡皮筋把3枝牙刷綁在一起,就能乾淨清除廚房水管的每一面。
    2014/01/26 18:42
  • 瘋編手環影響學習 美校園下禁令

    美國校園現在最夯的玩具,是一位華裔爸爸發明的彩虹編織機,只要一塊塑膠版,用勾針勾橡皮筋,就能輕鬆DIY編織手環,因為太受歡迎,有學生連上課都在編,甚至拿來炫燿,排擠沒有編織機的同學,部分美國校園決定禁止學生帶到校園。
    2013/11/18 12:30
  • 〈獨家〉惡整退伍士兵 脫光綁手腳射橡皮筋

    軍中也出現霸凌嗎?有民眾投訴,1位士兵在上個月退伍,當天被部隊長官還有其他阿兵哥脫掉衣服,綑綁手腳,還在屁股上畫靶心射橡皮筋,民眾批評玩得太過頭、太誇張,當事人低調不願回應,軍方表示,調查後確有此事,但還需要了解釐清。
    2012/12/2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