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橡皮擦 結果共64筆

  • 裴帥「白」牙熱 過氧化氫過量恐中毒

    想要展現燦爛的笑容,露出雪白牙齒,現在很多人流行所謂的牙齒美白,尤其網路上更是出現琳瑯滿目的相關產品,像是牙齒美白貼片、美白橡皮擦等等,其中的成分,主要就是所謂的過氧化氫的氧化劑,可以分解牙齒上的色素,這些含藥的化妝品,必須要有生產或輸入的許可證明,而台北縣政府衛生局就查到一家業者,生產的美白貼片沒有申請許可證,已經要求下架。
    2010/01/12 19:33
  • 神奇馬克筆 寫完字不用套筆套

    日本的創意小發明非常多,今天我們要帶您來看看筆的新發明,傳統馬克筆用完了,忘記蓋筆套,墨水會馬上揮發,新的馬克筆不會有這個煩惱,用完不用套筆套;另外他們發明了新的原子筆,寫錯字,用橡皮擦就能輕鬆擦乾淨。
    2009/11/19 22:38
  • 日本創意時尚風 文具也能DIY

    很多人愛用日本文具,雖然價錢貴了點,但是總能發現新創意,就連一塊橡皮擦,也可以做成自己喜歡的圖案,而且還是利用拼圖的方式;另外筆記本也可以做成獨一無二的個人專用款,為了迎合小女生愛漂亮的個性,還有業者推出女孩專用的指甲彩繪貼片,要讓小朋友也能享受DIY的樂趣。
    2009/09/18 22:34
  • 省錢開學去! 1元文具清倉作公益

    下週一小學生開學,分食3億以上的開學文具商機,賣場業者積極推促銷,幫家長省荷包,甚至有文具代理商,拿庫存貨作公益,端出1元鉛筆、1元橡皮擦,要把所得全部捐給88水災受災戶。
    2009/08/29 19:40
  • 爭世界發明展 台灣學生秀創意

    台中有12名,國中到研究所的學生,研發出非常有創意的作品,像是不用2根手指頭就能摘下隱形眼鏡的吸取器,還有加了鐵粉的橡皮擦,以及用磁鐵就能把橡皮屑吸的乾乾淨淨,連下雨天開車車門打開就有遮雨棚,這些新發明,都將代表台灣前往德國參加世界發明展。
    2007/10/25 13:32
  • 〈獨家〉370元醫療費節稅16萬? 竄改被抓

    想逃漏稅居然異想天開,高雄縣1名男子,年收入4百萬,為了逃稅,他用橡皮擦加口水,把才370元的看診單據,硬是改成39萬8千元,企圖省下16萬的稅,但是被查獲,不但要繳2倍罰金,偽造文書還要移送法辦。
    2006/08/18 12:09
  • 巨無霸橡皮擦 跟筆記本一樣大

    雖然現在都是用電腦,很少在用到鉛筆跟橡皮擦,不過在創意無限的日本,橡皮擦除了實用之外,還兼具時尚、收藏等多種功能,像是跟筆記本一樣大,每塊要價1萬日幣的巨無霸橡皮擦,也有各種美食造型的橡皮擦,讓日本小朋友掀起收集熱。
    2006/04/16 08:34
  • 為「愛無間」全智賢和鄭雨盛來台

    為即將上映的電影「愛無間」,韓國女星全智賢和男主角鄭雨盛,今天來台宣傳,機場影迷瘋狂尖叫,不只為了全智賢,也為了第一次來台的韓國巨星鄭雨盛,因為他和女星孫藝珍主演的「腦海中的橡皮擦」,早已經由DVD紅遍全台。
    2006/04/09 16:18
  • 蔣友柏設計搞怪 MP3似橡皮擦!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又有新設計,這次為線上音樂,設計MP3,不同一般金屬MP3,強調免保養,白色極簡風格,就像一大塊橡皮擦,不過蔣友柏說,純粹是天外飛來一筆的設計概念,和橡皮擦沒有關係。
    2005/12/22 19:39
  • 小一生吵架 「小李飛刀」傷同學眼

    高雄縣某國小兩名小一男童因為爭吵,一方先丟橡皮擦示威,沒想到另一方順手丟出桌上的美工刀回擊,刀子不小心劃破同學的眼球,可能視網膜剝離,視力減退,法院判賠受傷學童26萬,雙方家長都不服。
    2005/11/09 12:11
  • 離譜!超市買果汁 瓶內藏鐵塊

    到大陸買東西還是要特別小心。廣西一名婦女在大陸最大的連鎖便利商店買飲料,沒想到飲料瓶內,居然有一塊橡皮擦大小的鐵塊,結果她商店反應,得到的答案竟然是「以一抵一,沒什麼好賠的」。
    2005/10/07 16:40
  • 鄭雨盛孫藝珍 腦海中的橡皮擦

    這個星期又有二部的韓國電影要上檔,首先是由鄭雨盛孫藝珍所主演的愛情故事「腦海中的橡皮擦」。
    2005/09/28 20:32
  • 〈獨家〉「菜瓜布」除毛 皮膚科醫師也好奇

    夏天到了,為了美觀,很多人花錢去診所雷射除毛,不過卻有業者推出用一塊海綿刮布刷一刷,就能把毛去掉!甚至還推出去除橘皮組織的怪怪刮布,拿起刮布在身上畫畫,毛就像備用橡皮擦擦掉一樣.是不是真的有用?一起來看看。
    2005/07/19 17:58
  • 橡皮擦擦牙垢 美白牙齒自己來

    網路上面最近出現一種最新商品「美齒橡皮擦」,號稱能橡皮擦一樣,擦掉牙垢、煙垢,把牙齒擦得又白又亮,而且不會傷害法琅質,不過牙醫師表示,這種橡皮擦純粹只能把牙齒表面擦乾淨,不能淡化色素,無法永久美白。
    2004/04/0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