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機長 結果共1,019筆

  • 疫情肆虐2年!指揮中心獻影片「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

    新冠疫情肆虐已滿2年,至今仍持續擴散,相關單位為落實防疫都相當辛苦。對此,指揮中心也特別製作影片《因為有你》,感謝所有第一線防疫人員,包含醫護人員、消防員、防疫司機、航空機長、空姐等,向所有冒著風險守護台灣的人致謝。
    2021/12/30 14:18
  • 華信飛馬公班機訊號異常 起飛不久折返換機載客

    華信航空一架台北飛馬公班機,今天下午1時9分從台北松山機場起飛,不久就出現訊號異常,機長決定折返,於下午1時44分返回松山機場,為旅客安全,更換另一架飛機,下午3時起飛。
    2021/11/10 16:59
  • 史上最慘!臉書當機逾6小時 全球上千萬用戶受災

    臉書刷新當機的最慘紀錄!從美國周一中午11點50分左右,也就是臺灣周一深夜,持續當機長達六個小時。因為這次當機影響上千萬用戶,而且連Messenger、Instagram都受災,導致美國科技大廠,包含臉書、推特等的股價都暴跌超過4.5%。臉書執行長祖克博,等於在一夕間蒸發70億美元
    2021/10/05 14:00
  • 長榮2機師突破感染!曾至藝文廣場、中壢區汽車旅館

    長榮航空再爆2例突破性感染案件!其中一名機師(案16120)的兒子(案16122)也於被通報確診,對此桃園市府今(3)日召開防疫記者會宣布2名確診機師的最新足跡。
    2021/09/03 16:37
  • 搭飛機禁換位原因曝!資深機長揭嚴重後果:非常危險

    許多人在長途飛行時難免想選個好位子,不過你知道自行隨意更換機位相當危險嗎?國外一名資深機長更直言,這樣的行為恐影響飛機重量和控制方式,最嚴重可能導致飛機起飛時就墜毀。
    2021/08/31 12:38
  • 長榮飛關島班機疑機尾摩擦跑道重飛 機上158人平安

    長榮航空今(14)日從台北至關島BR20航班於上午08:55自桃園機場起飛,抵達關島執行降落程序時,疑似出現機尾摩擦跑道的異常狀況,機長依正常程序執行重飛後,該班機於當地時間15:53安全降落關島機場,人機均安。
    2021/08/14 20:19
  • 太幸運!李智凱搭機見「這景象」 機長認證:幸福一整年

    25歲的「鞍馬王子」李智凱,以招牌動作「湯瑪士迴旋」,奪得今年東京奧運男子體操鞍馬銀牌,昨(9)晚他在臉書PO出返台搭機自拍照,後方出現富士山,連機長都說,看到此景,「那一整年就會幸福滿滿」。貼文一出,吸引7萬多名網友按讚,粉絲們瞬間冒起粉色泡泡。
    2021/08/10 11:17
  • 不只商務艙!荷蘭高球選手比賽 姐姐開飛機載回家

    台灣日前因奧運選手出發前往東京時搭乘經濟艙事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KLM荷蘭皇家航空台灣官方粉絲專頁今(2)天公開發文,除了恭喜台灣選手得到高爾夫銅牌外,也分享荷蘭一對荷蘭范·丹姆(van Dam)姐妹,妹妹安妮(Anne van Dam)是高爾夫球選手,姐姐海倫(Helen van Dam)則是機長。先前妹妹參加完其他比賽結束,姐姐直接「開飛機」去接妹妹回家,超高規格,完美展現什麼叫「自己的妹妹自己疼」。
    2021/08/02 19:18
  • 酸民出征嗆小戴「乾脆去坐機長室」 名醫截圖驚見熟帳號

    羽球球后戴資穎19日在個人IG發限時動態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間接爆出東京奧運國手搭經濟艙事件,而她在日本下榻的飯店原本只有三顆星評價,也被大批網友到Google一度「洗成4.5顆星評價」,甚至有些網友出征戴資穎的臉書,對其惡言相向,嗆說「乾脆去坐機長室」;對此,台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跳出來發文痛批「請不要騷擾比賽選手,讓選手專心比賽好嗎?」,他也在文中發現一個熟悉的帳號。
    2021/07/21 11:34
  • 拜登提名外交要職人選 薩利機長榜上有名

    美國總統拜登15日公布多名駐外機構人選,其中傳奇機長"薩利"獲得提名為,「國際民航組織」ICAO理事會的美國代表。
    2021/06/16 14:35
  • 塔台音檔曝!AZ疫苗抵台 航管致謝日本機長被暖回

    日本無償提供台灣124萬劑AZ疫苗,讓許多台灣人超感動,掀起一波「感謝熱潮」,就連藝人邰智源也透過錄製影片表達謝意,不少日本網友也反過來感謝台灣之前311大地震的幫助,互相感謝,展現台日友好。
    2021/06/05 13:27
  • 為逮異己!白俄羅斯戰機升空 迫班機轉降 國際譁然

    白俄羅斯政府為了逮捕異議人士,竟然派出米格-29戰機,攔截民航班機,要求機長轉降白俄羅斯明斯克機場,事件引發國際社會譁然。這架從希臘雅典飛往立陶宛的廉航班機,在飛經白俄羅斯上空時,當地軍方宣稱機上有炸彈,以戰機脅迫班機轉降,機上的反政府異議人士下機後立即被逮捕。歐盟部分國家指控白俄羅斯的行逕等同「劫機」,西方領袖也齊聲譴責,立陶宛總統還要求制裁白俄羅斯,將他們的領空列為不安全空域。
    2021/05/24 19:48
  • 快訊/飛往台灣日航載貨客機氣壓故障 改降關西

    根據日本共同社最新消息,日本航空6729航班,原本在當地上午10點10分從成田機場起飛,準備飛往台灣的桃園機場,沒料到30分鐘後飛機突然出現失壓警告,疑似機艙內的氣壓系統故障,機長立刻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降低飛行高度,最後平安改降在關西機場,幸好這架波音767客機只載貨沒載人,但也導致關西機場有4個班機延誤。
    2021/05/23 12:59
  • 印度醫療專機難找!費用漲3倍仍不敢接 機長:怕把病毒帶回

    我駐印度代表處已有7人確診,其中兩人8日搭乘醫療專機返台,據了解這專機是歐洲的私人飛機公司,因為亞洲公司大多不敢接,就有國內私人飛機機長透露,小飛機和大飛機不一樣無法完全分艙,害怕飛一趟會把病毒帶回給家人,酬勞再多也不接。
    2021/05/09 14:44
  • 前空姐郭芷嫣遭長榮解雇 不服勞動部裁決「提告勝訴」

    長榮航空罷工事件中,空服員郭芷嫣因提及在機長食物「加料」遭解雇,郭女向勞動部申請裁決為不當勞動行為被駁回而提告,法院今天認為郭女訴請撤銷有理由,判她勝訴。可上訴。
    2021/04/30 16:56
  • 退役機師坦言 抵外站「地勤接觸多」SOP再嚴也難防堵

    華航接連傳出機師確診,有今年一月才退役的機長透露,確診的同事都很訝異,但即使SOP做得再好,還是有很多環節可能成為破口!像駕駛都會戴手套、口罩,但包括貨單、油單等文件資料簽收交接在所難免,要不跟地勤接觸,完全不可能,也有其他機師透露,同事酒精不離身,機艙、外站住宿都消毒,甚至還自備枕頭套,依舊確診,真的是很難防範。
    2021/04/26 14:35
  • 貪方便?老夫婦「穿越輕軌道」 駕駛嚇壞猛按喇叭

    高雄有一對老夫婦,為了貪圖方便,穿越輕軌軌道過馬路,讓司機長嚇了一跳,趕緊按喇叭示警!還好沒有直接撞上,只是其實距離軌道20公尺處,就有人行道可以走,老人家疑似想抄近路才橫越軌道,也因為這一段沒有設置護欄,只有警示標誌,很容易讓人誤會行走,而高捷公司則表示,誤闖軌道不管是行人還是車輛,都可依法開罰。
    2021/04/19 13:25
  • 10月「隔離180天」! 機師曝身心壓力:像牢籠鼠

    機組員返台都需要居家檢疫,但10個月來將近180天都在隔離,甚至有機師班表,一個月派飛3長班,長達26天都沒生活空間,很多機長都面臨身心壓力過大,甚至不少人有嚴重失眠,部長陳時中坦言,再觀察一陣子,檢疫時間可能再縮短,但防疫規定還是得比較嚴謹。
    2021/03/26 13:29
  • 美航737 MAX安降新澤西 疑機械問題關一具發動機

    美國航空公司今天表示,一架飛往美國新澤西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的波音737 MAX宣告出現緊急狀態,機長因為可能出現機械問題而關閉一具發動機。
    2021/03/06 08:39
  • 全都錄!美航機師見不明物體 急向塔台回報

    美國媒體這幾天攔截到一段錄音,內容是美國航空機長向塔台回報,看見了「不明飛行物體」。機師形容物體看起來像飛彈、快速飛越飛機上方,而且語氣相當激動。美國航空事後證實的確有這段對話,只是對機長是否看到不明飛行物體,沒有多加評論。
    2021/02/25 12:53
  • 零件沿路砸!波音777引擎爆炸 美聯航.日韓停飛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機,發生驚悚意外,21日從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起飛,準備前往目的地夏威夷檀香山,沒想到起飛後不久,飛機右引擎突然故障,爆炸起火後冒出濃煙,機長緊急向塔台求救折返,沒想到飛機的零件卻開始脫落,沿路掉在丹佛小鎮,金屬零件砸在馬路和汽車上,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事件發生後,美國聯合航空立刻停飛所有波音777客機,波音也建議所有航空公司,如有使用該機型,建議在調查完成前都先暫停飛行,日本運輸省隨後跟進,要求日本航空、全日空將波音777停飛,南韓的大韓航空也宣布,將暫停飛日本的波音777航班。
    2021/02/22 19:52
  • B777機引擎降「零件雨」 機長求救通話曝光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丹佛飛往檀香山的波音777客機,起飛不久,就因為右引擎故障,緊急折返丹佛國際機場,現在機場向塔台求救的音檔曝光,機上乘客受訪,回憶引擎殘骸往自己的方向飛來還餘悸猶存,而在返航途中,飛機引擎的零件碎片,不斷往地面掉,部分碎片甚至砸中民宅!神奇的是,包括機上乘客跟小鎮居民,沒人受傷。
    2021/02/21 20:37
  • 密友抖機師「約運動淫亂對話」 1次沒3小時抓姦過程曝

    近期因長榮航空一名紐籍機師(案765)隱瞞接觸史,導致國內253天零本土確診破功,昨(29)日長榮另一名副機長又被爆料隱瞞已婚身分到處約砲,視防疫為無物,遭公司免職處分。資深機師詹姆士上節目爆料,自己認識此案中一名受害者,並還原機師淫亂群組對話,痛批這些人讓飛行人員的名聲臭掉了。
    2020/12/30 11:50
  • 快訊/扯!已婚「長榮副機長」防疫期約妹 已遭免職

    確診紐籍機師案才剛落幕,又有周刊踢爆,長榮一名副機長,不只隱瞞已婚身分,在外騙財騙色,還在防疫期間直接在家,與其他女子約會。不顧防疫,恐怕成為疫情破口,對此,長榮也做出回應,強調嚴守防疫立場強化各項防疫措施,並表示被投訴的副機長昨(28)日就已被免職。
    2020/12/29 10:52
  • 長榮認了!染疫機師「打破零確診」 違規下場曝光

    長榮的紐西蘭機師確診後,今(22)日確定除傳染給兩名同事外,還因與一名廣達集團女員工密切接觸,打破台灣253天本土零確診。稍早長榮航空聲明表示,公司內部及航機已全面進行消毒,會全力配合中央進行疫調,而針對該機長違反防疫相關規定,若確認屬實將予以免職處分。
    2020/12/22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