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機車騎士 結果共4,681筆

  • 撞到人了快停車! 「拖車頭」撞機車拖行百米

    彰化市一輛曳引車,也就是俗稱的「拖車頭」,追撞機車騎士,還不知道停下來,路人驚呼連連,呼叫停車,機車遭拖行百米,騎士也被拖行15公尺,傷重不治。
    2024/01/31 19:52
  • 機車地獄?行人沒走斑馬線突衝路中 騎士被擊落他竟跑了

    不是行人地獄,而是人衝出來撞車!新北市深坑一名姚姓男子昨(30)日騎車行經文化街附近時,依規定綠燈直行,沒想到突然出現一位民眾從路旁衝出,逕自走到馬路中央,導致窯姓男子根本來不及閃、當場撞上後摔車受傷。該位民眾當下沒有報警、叫救護車,竟直接離開現場,姚姓男子事後前往醫院驗傷並到警局報案肇事逃逸,警方目前也已調閱監視器,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4/01/31 13:40
  • 「你就是隻貓?」半路遭攔下嗆聲 騎士傻眼

    路上有行車糾紛,卻嗆人「你就是隻貓?」真的讓當事人一頭霧水,新竹日前一名機車騎士,在路上突然被攔下,對方一停車就是狂罵,說他沒有打方向燈,但就怕引來衝突,趕緊先道歉,只是對方還是覺得相當不開心,一連串爆粗口,騎士覺得根本是公然侮辱,直接提告。
    2024/01/30 19:02
  • 那什麼聲音!婦人擦撞大貨車 遭捲入車底

    看到大型車輛,真的記得閃遠一點。在桃園蘆竹今天(30)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準備要右轉,但一名機車騎士跟在車的右後方,疑似因為視線死角,再加上當時一個不小心擦撞跌倒,女騎士直接被輾過,當場死亡。
    2024/01/30 18:33
  • 逆向對撞1死!6旬保全騎車斜切往公司 途中遇死劫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逆向,衝撞對向轎車,強烈撞擊力道,轎車車頭全毀,至於摩托車輪胎脫落幾乎解體,初步了解機車騎士,在事故地點附近當大樓保全,疑似要直接斜切,和直行的轎車對撞,騎士噴飛當場死亡。
    2024/01/30 12:28
  • 下班遇死劫!21歲女擦撞酒駕單車 摔飛遭來車輾過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29)日深夜,21歲邱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板橋區環漢路四段往新莊方向時,不慎與1名酒醉的單車騎士發生擦撞後,邱女摔車噴飛後又遭來車輾過,受困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緊急協助脫困並將她送醫救治,但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2024/01/30 09:36
  • 詭異肇逃!相撞後騎士轉身狂奔百米 墜蓮池潭救起後稱「失憶」

    今(29)日上午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詭異肇逃車禍,兩名機車騎士行經左營新路時因不慎擦撞後,雙雙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時竟只看見傅姓女駕駛,另一名余姓男駕駛竟原地消失,警方隨後獲報蓮池潭傳出落水情形,才發現落水者竟是剛才肇逃的余姓男子,趕緊將其送醫救護,但余男被救起後竟表示「不記得事故詳情。」
    2024/01/29 17:09
  • 有片/直行男騎士遭左轉汽車猛撞 騰空翻一圈重摔腦出血

    今(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與民權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呂姓男子開車在路口左轉,與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劇烈撞擊讓男騎士整個人騰空360度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男騎士送往醫院救治,經查他受有蜘蛛網腦出血、全身多處擦挫傷,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分析釐清。
    2024/01/28 17:16
  • 車禍起火!機車燒成廢鐵只餘骨架 男騎士搶救仍不治

    今(28)日台南市柳營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上午10時23分許,一輛自小客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後,機車因撞擊倒地後起火燃燒,而年約20多歲的機車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將男騎士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搶救,而消防人員也在2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機車被燒到焦黑只剩下廢鐵。詳細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2024/01/28 12:03
  • 載2幼兒3貼越野 騎士2度闖膨鼠公園翹孤輪

    雲林斗六膨鼠森林公園,有機車騎士夜間帶了兩名幼子來玩,他竟然把越野機車騎入公園,有時載著孩子,有時把孩子獨留旁邊玩耍,自己練車。民眾發現20日25日他都來過,公所要開罰求償。
    2024/01/27 13:30
  • 還沒睡醒?機車清晨出門 撞尾等紅燈小黃

    開車上路真的要注意,高雄一名保全前往處理事務時,自稱因為肚子痛恍神,意外撞上路邊電箱,整輛車側翻,而在台中也有機車騎士,因為清晨騎車出門恍神,追撞等紅燈的計程車。
    2024/01/27 12:46
  • 騎士喧鬧!半路遭汽車「急煞攔車」 駕駛:以為他嗆聲

    高雄楠梓區,一輛雙載機車騎在巷弄裡,嘴巴念念有詞,忽然有轎車直衝而來,急煞攔車,輪胎還冒白煙,駕駛氣沖沖下車理論!原來駕駛以為對方在罵他,騎士說只是在唱歌,也把過程po上網,汽車駕駛因為一時莽撞,最重要挨罰3萬6千元。
    2024/01/26 18:37
  • 屏東阿伯騎車「橫越道路」被小貨車撞飛 腦部大出血命危

    屏東縣內埔鄉西淇路今(26)日下午發生機車與自小貨車對撞事故,70歲林姓機車騎士鬼切至對向車道,結果38歲小貨車駕駛尤男反應不及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噴飛倒地命危,緊急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搶救。至於相關肇事責任及原因,由內埔警方釐清。
    2024/01/26 18:02
  • 高雄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卡車底」 擦撞右切車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仁武區今(2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46歲李男駕駛自小客車右切慢車道時,不慎與20歲呂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騎士往前噴飛摔進另一台自小客車底下受困。消防獲報後利用千斤頂將騎士救出,肢體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
    2024/01/25 15:24
  • 騎到鳶峰禁機車 2騎士「大拇指」遇壽星搭便車

    合歡山24日銀白雪景依舊,吸引不少遊客上山,不過因為路段一度管制禁行機車,有機車騎士騎上山,但到了鳶峰被擋下,本來想很熱血用走的上去,幸好途中遇上好心人,願意讓他們搭便車,而也有泰國留學生,特地穿學士服到合歡山拍畢業照。
    2024/01/24 19:19
  • 砰一聲!小貨車駕駛急開門 騎士遭重擊倒地

    駕駛下車之前真的要多注意了,近日桃園楊梅區,發生小貨車駕駛急著開門,意外擊中經過的機車,騎士摔飛倒地,身上多處擦挫傷,而沒注意車況釀禍的事件也發生在宜蘭雪隧,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車備胎,自己的愛車也毀損。
    2024/01/23 14:18
  • 嘉義男開車迴轉「誤把油門當煞車」衝進便當店 驚悚畫面曝

    嘉義縣朴子市今(22)日上午發生一起轎車衝撞民宅的驚悚意外,年約70歲的涂姓男子駕車要迴轉時,不慎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涂男一時緊張錯把油門當煞車,暴衝進便當店,造成機車騎士與便當店店員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22 16:52
  • 車禍當中樂透!他機車被撞求償百萬 「手寫誇張明細」瘋傳

    所謂馬路如虎口,駕駛過程務必打起12分精神,避免與他人碰撞,或導致任何遺憾事件,如果真的發生意外,則要負起責任以及合理賠償。一名網友日前指出,孩子不慎和別人發生車禍,只見對方機車只有些微損壞,卻手寫列出理賠明細表,總價超過百萬元,讓網友看完震驚不已。
    2024/01/21 16:56
  • 兒載母逛大賣場 前車自摔釀追撞 母命危

    新北環快中和往新店方向,昨天(1/20)晚上8點左右,發生兩輛機車追撞車禍。一名男子騎車載媽媽要去大賣場,結果前方機車騎士突然自摔,他閃避不及撞了上去,造成媽媽重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被送醫搶救,摔車的騎士驚嚇過度,至今仍無法做筆錄!
    2024/01/21 15:30
  • 有片/51歲女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 擦撞直衝草坪「越野」

    日前新北市有一位民眾駕車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12.1公里附近時,目擊一名女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見對向不斷有來車,女騎士又趕緊騎回順向車道,結果碰撞一輛汽車,整個連人帶車失控,衝向一旁的草坪後停下。全程被後方騎士目睹,驚呼「騎到一半突然想越野,看來是梁靜茹給的勇氣呢」。
    2024/01/19 11:49
  • 計程車運將疑士林違規迴轉 騎士剎車不及猛撞「顱內出血」昏迷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8)日深夜10時許,45歲羅姓計程車司機載客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通河西街二段路口時,疑似未等左轉號誌燈亮起就搶快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的機車剎車不及側撞,36歲陳姓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導致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4/01/19 09:13
  • 桃園遊覽車駕駛血糖太低 撞倒停紅燈3汽機車還撞路樹才停下

    桃園一名戴姓男子日前駕駛遊覽車時,因為血糖過低而身體不適,沒注意到前方紅燈,不慎往前推撞前方2台轎車及1台機車,造成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然而遊覽車卻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往前開,直到撞上路樹才終於停下,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24/01/18 12:36
  • 叭什麼!騎士假冒警嗆:沒開你單就不錯

    新北市三重有男子指控,另一名機車騎士,雖然有打方向燈,車身卻突然扭過來,他趕緊按喇叭提醒,結果對方卻突然急煞,嗆聲說「沒開你單,就不錯了」,還指著後座裝的警示燈,說正在執行公務,但明明騎的是一般機車,也沒穿制服、拿出罰單,疑似是假冒警察想嚇唬人!
    2024/01/16 13:03
  • 叫你媽幫你洗!不滿過馬路沒禮讓 男怒潑飲料

    昨天(14)晚上九點多,宜蘭有兩名男子,跨越雙黃線穿越馬路,一名機車騎士剛好經過,緊急煞車差點撞上,雙方爆發衝突,其中一人,直接朝著騎士潑灑飲料,還動腳踹機車,讓目擊民眾嚇得拿起手機錄影。
    2024/01/15 19:10
  • 剛講完「機車都好快」 下秒騎士竄出自撞傷重亡

    昨(1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關渡橋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有民眾PO出一段行車影片,車上的女子才剛講完「這裡的人都好敢騎車喔,都敢騎這麼快耶」,沒想到下一秒汽車右手邊突然冒出一名機車騎士,直接猛烈撞上分隔道路的回復式導桿,嚇得女子尖聲尖叫。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地現場,但男騎士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4/01/1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