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機車格 結果共767筆

  • 休旅車突偏移車道慘撞10機車 駕駛稱「閃野貓」才肇事

    新北市中和區今日清晨驚傳追撞事故!1輛休旅車行經中和華新街時,車輛突然緩慢向右偏移,最後直接擦撞路邊停車格,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49歲林姓駕駛已自行脫困,無任何傷勢,但車格內10輛機車遭到事故波及,林男則向警方估稱是為了「閃野貓」才肇事,警方後續將釐清肇事原因。
    2022/07/25 10:26
  • 機車停在格子內被開罰單!女調監視器揪「自私男亂移車」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許多騎士常抱怨路邊停車格太少,而且有些人為了要讓自己車子停進去,就會移動他人機車。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原本將愛車停在停車格內好好的,沒想之後牽車時,發現愛車被移到格子外,甚至還吃上罰單,讓她整個氣炸了。事後女網友將監視器畫面公布,網友們提供自保之道。
    2022/07/24 19:27
  • 愛車停「機車格」竟遭刮傷!他氣炸報案 網一看:活該

    汽機車不論開在路上或是停在定點,難免會有遇過被刮傷的倒霉事,有些人可能會自認倒楣,選擇自己花錢修復,但也有人會為愛車討公道。就有民眾怒氣沖沖表示,日前騎黃牌車去看電影,將愛車停在所屬的停車場裡,明明都已停在停車格內,未料看完電影後卻發現車子竟遭弄傷,讓他氣得報案。
    2022/07/09 17:48
  • 我先停的!路邊臨停遭挪動 車主衝出大罵

    路邊沒有標線,大家都能停車,結果有民眾想說要去吃飯,想臨停一下,就擅自挪動別人的機車,氣的住戶衝出來發生口角,發生地點就在宜蘭羅東的民享街,之前雖然曾經會勘過,是否畫紅黃線,但因為附近很少車格也沒停車場,再加上沒有阻礙救災,就決議維持原樣,只是民眾停機車,就是像一般停車沒兩樣,說要占車位似乎也有些模糊地帶,只要不是放「障礙物」,就沒有違規。
    2022/07/05 18:47
  • 機車沒立中柱!貼字條稱「自私」 遭求償50萬

    台中某社區大樓A、B住戶,因為機車停車格問題,引爆糾紛,甚至還告上法庭,A住戶因為不滿B住戶停機車時,常常不立中柱,只踢側柱擋到他的停車空間,A住戶一氣之下,貼字條寫下自私、不會騎車等字眼,貼在對方機車上,雙方還互控毀損,B住戶以名譽受損告A住戶,並求償50萬,遭到法院駁回。
    2022/07/05 15:33
  • 沒人管?重機騎士國道拉布條 警還原:開車上去換的

    近日重機團體發起陳抗活動,訴求上國道爭取路權,警方為此加強戒備取締,就有臉書貼文指出,幾名重機騎士騎上中山高仁德服務區、南二高關廟服務區,拉布條抗議,車子還停在區內的停車格內。警方回應,該批陳抗人員是開車上國道,換上安全帽拉布條,停車格內的照片也是舊照。此外,警方也指出,1至4日一共攔查到91部違規機車,逃逸者也會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2/07/04 17:08
  • 小黃闖燈左轉11車撞 衝騎樓釀3行人傷

    疑似貪快釀成11車連撞!3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蘆洲,一輛計程車沒有等左轉燈,違規轉彎,撞上對向的直行休旅車,先撞上待轉機車,再衝進騎樓,3名行人受傷之外,車格裡的9輛機車也被波及,總共6人送醫,肇事駕駛除了會被開罰1800元的罰單,還得面臨大約40萬的賠償。
    2022/07/04 13:44
  • 扯!共享機車亂停「位子不夠大硬卡擠」沒立中柱貼隔壁車

    有民眾在內科園區的巷弄裡,目擊男騎士,要停放共享機車,先是挪動旁邊車輛,但位子不夠大,它還是硬卡硬擠,把機車停放進車格裡,但因為空間小,他沒立中柱也沒踢側柱,就這樣貼在兩旁機車上,律師說這可能構成毀損罪,是會有刑責的。
    2022/07/01 18:41
  • 三峽15公尺高路樹暗夜中倒塌 重砸7輛機車

    新北市三峽區今日凌晨驚傳路樹傾倒意外,位於三峽復興路238號路邊1顆15公尺高的路樹應聲倒塌,當場壓垮停車格內的7輛機車,所幸當時並沒有人車經過,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6/25 09:51
  • 情侶停機車硬擠車格 他怒吼「1格1車很難嗎」網掀論戰

    台灣機車密集度高,不少騎士想找停車格,也時常得耗費一段時間。最近在台中市,有網友撞見一對情侶停車時,就直接大剌剌地挪動別人車子,再把自己車子停在格子內硬塞,網友看不下去在一旁斥責,事後影片曝光,許多人大罵情侶自私,但也有人認為尤其在台北市,「要一車一格真的很難」。
    2022/06/24 17:47
  • 無法靠站!公車司機按喇叭 遭違停男嗆聲

    違停在先,還嗆聲公車司機!日前客運駕駛行經捷運雙連站,要靠站時卻發現,一輛轎車停在公車格內,好心按喇叭提醒,駕駛卻跑來嗆聲,根據台北市警方統計,去年取締公車停靠站違停,超過4萬件,汽機車駕駛,最高恐怕會挨罰1200元的罰鍰。
    2022/06/20 15:07
  • 別佔用「限時機車格」!停達「15分鐘」罰600

    為了因應外送機車,和民眾洽公臨停需求,北市規畫了24處「限時機車格」,只能停15分鐘,但卻發現常有民眾長時間佔用,一停就是一整天,因此停管處將開始科技執法,用攝影機計時,如果超時就會被開罰600元。
    2022/06/17 15:37
  • 找不到車位!騎士囂張停YouBike格 網怒了:快報警

    在公園或是街道上很常看到公共自行車租借站,許多學生或是上班族會選擇騎自行車上課或上班,十分方便且有益健康。但日前有一名網友無奈發出一張照片,一台機車竟囂張的停進YouBike停車格,讓該名網友無法歸還YouBike,內行一見喊報警,「恐罰1400元」。
    2022/06/02 05:57
  • 共享機車停「車格內」也違規? 女:哪邊違停

    有民眾日前收到通知,說她騎完共享機車沒停好,要收調度費三百元,她疑惑的是,附的照片是停在格子內,根本沒違規。實際詢問業者,原來這輛車當初真的停在錯誤位置,附給民眾的照片,是工作人員已經移回去的,引發誤會,事後會協助取消調度費。
    2022/05/27 14:01
  • 不再怕停錯!北市收費機車格加繪黃線 估年底前完成

    北市停管處今天表示,收費機車停車格雖有立牌跟黃色交通桿標示,仍有不少騎士停錯,試辦在格子內加繪黃色內框成效良好,將擴及全市6.6萬格,年底前更新完成。
    2022/05/25 21:30
  • 機車停路邊「車頭朝外」噴千元? 交通大隊:符合規定就免罰

    有騎機車都知道,停車格可是一位難求,就怕自己的車子被移位,另一輛機車「擠」進來;因此不少人會刻意將機車頭朝外,減少被移車的機率。不過,就有網友質疑車頭朝外是否違法會罰錢?對此,北市交通大隊也給予回應。
    2022/05/05 11:29
  • 妹子車停「格子內」帥氣轉身 網看嘆氣:三寶無誤

    對於有開車民眾來說,在市區要找停車位得花許多時間,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某天他看到一名女駕駛停好車子後從容地走下來,隨後瀟灑地轉身離開。事後網友仔細一看,女駕駛把車停在機車格間格,但對方完全沒察覺到任何異常,他將這情況拍下並分享上網,網友們全都笑翻了,也有許多人搖頭感嘆。
    2022/04/18 20:26
  • 柯文哲直呼「怪」!5.5萬機車格要收費 停管處說話了

    台灣地狹人稠,隨著需求越來越大,收費的機車停車格也越來越多。台北市交通局先前進行交通會報,表示北市有5.5萬機車停車格將於7月4日進行收費。此舉竟讓一向提倡「使用者付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怪怪的」;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今(15)日詢問相關政策;停管處表示,5.5萬機車格將逐步改採分階段實施收費,待5月向柯報告後,會再對外公告。
    2022/04/15 16:10
  • 看到路邊停車格太興奮?7旬翁「油門誤認煞車」暴衝騎樓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附近,今(15)日中午發生轎車暴衝撞進騎樓意外!72歲莊姓老翁獨自開車出門,行經該處地點時,為了將車停進路邊停車格,卻不慎將油門當煞車,導致車輛衝進騎樓,撞倒停放的9部機車,就連玉品店的櫥窗玻璃,都被撞破。
    2022/04/15 15:04
  • 洩憤?無影腳連踹3百公尺 40機車「骨牌倒」

    新北市泰山有民眾一早出門發現,停車格內的機車整排倒地,至少有40輛遭毀損,原本以為是發生車禍或是被風吹倒,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他疑似喝酒後心情不好,隨機踹車發洩!
    2022/04/10 21:43
  • 像骨牌一樣!酒醉男失控大搞破壞 沿路踹倒40輛機車

    今(10)日上午,新北市泰山區有民眾發現,在明志路一段與二段上有好幾排的停在路邊停車格內的機車,居然全都倒成一片,民眾簡直看傻眼,趕緊通報轄區警方。而員警估算受害車輛,竟多達40輛機車,沿線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喝醉酒的男子,沿途踹車破壞。
    2022/04/10 17:55
  • 停歪了!斜插停車格遭檢舉 停車費附加900

    路邊停車格停車,你會停歪嗎?小心被檢舉會開罰。一名女駕駛載孩子到苗栗市區看醫生,停車格前後有機車,所以斜停在停車格,沒停好,除了停車費,附加一張900元紅單。
    2022/04/09 19:04
  • 機車「被移到紅線」衰吃罰單 過來人曝:下車必做1件事

    機車族千萬要注意!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有次騎車出門,原先停在車格內的機車被移到一旁的紅線上,還因此吃上罰單,讓她氣炸PO網,竟釣出超多過來人分享經驗,下車後必作「1件事」,才能守住荷包。
    2022/04/02 05:10
  • 台北市中心路寬12公尺以上道路機車格 7/4起要收費

    北市機車停車格收費邁入第3階段,停管處表示,市中心路寬12公尺以上道路的機車格將納入收費,約5萬5000格,預計7月4日實施。
    2022/04/01 22:24
  • 機車「被移到紅線」遭開單 女星黃瑄提告

    藝人黃瑄,演出多部電視劇,也拍攝過不少廣告和MV作品,日前她把機車,停在北市路邊一處停車格內,卻被其他騎士,移到紅線上,導致她被開單,後續處理,更耗費她大量時間,第一時間,她向騎士提告強制罪,申訴罰單。
    2022/03/31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