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機車撞倒 結果共210筆

  • 早餐驚魂!7旬翁開車撞豆漿店 5人受傷

    高雄一名70歲的吳姓老翁,上午9點多開車載太太到豆漿店買早餐,待在車上的他為了想把車子停進停車格,卻不知道為何整輛車往前衝撞,先是擦撞從廣州街開過來的一輛白色轎車,又撞上一位騎機車的婦人,跟著連人帶車撞進早餐店;而被撞轎車也往右偏,把一位騎機車的阿伯撞倒,總共5人受傷送醫,但肇事原因是否真如吳姓老翁所說是車輛爆衝,又或者是他誤踩油門釀禍,有待釐清!
    2016/03/26 17:08
  • 趕時間?小黃逆向直衝 撞倒騎士乘客跑了

    再怎麼趕也不能逆向行駛!在屏東,一名57歲的計程車司機,載了女乘客,疑似趕時間,他竟然逆向行駛,結果就在閃黃燈的路口,把一名61歲的機車女騎士連人帶車撞倒在地,不但讓女乘客嚇跑了,還得吃上1200元的違規罰單,並賠償女騎士的醫藥費!
    2016/03/19 14:22
  • 追肇逃凶!婦過馬路遭撞 警憑「碎片」逮人

    一塊碎片成了破案工具,基隆一名婦人上週違規穿越馬路,遭到一輛機車撞倒左小腿骨折送醫,機車騎士肇事後逃逸現場只遺留一塊機車碎片,警方將碎片拿到機車行先查出車款後,再跟著監視器找到機車騎士,一開始矢口否認但直到警方拿出機車碎片騎士才坦承撞到人。
    2016/03/08 10:28
  • 疑未保持距離!小黃撞機車 夫妻一死一傷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案件,一對周姓夫妻清晨5點多,騎機車要去參加廟會活動,但行經中山路一段時,準備左轉遭到後方計程車撞倒,機車滑行10公尺夫妻倆重摔,其中周先生輕傷,後座的妻子則是傷重不治,肇事的魏姓計程車運將說當時前面機車要轉彎,他發現後已經來不及煞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因此釀禍。
    2016/03/05 17:42
  • 心虛!男駕贓車撞倒美籍教師 害4車輾亡

    上個月30日新竹的經國路上,有一名美籍男教師被一輛車撞倒後,先後被4輛汽機車輾過,當場死亡,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肇事車主,因為駕駛的是贓車,所以當下因為心虛開車逃逸。
    2016/02/05 18:47
  • 闖禍就跑!牽機車碰倒鄰車 阿伯逆向逃離

    機車停車格一位難求,有人為了牽自己的車,不小心把別人的車撞倒,居然落跑!上個月7日早上,新北市一名機車車主,把愛車停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巷子裡,下班後發現機車被撞倒,滿身傷痕,調閱監視器發現,早上10點多,一名穿著紅白外套的阿伯牽機車的時候,把一整排車碰倒,當時因為機車卡在一塊扶不起來,他居然逆向直接逃離現場。
    2016/02/02 12:33
  • 美籍補教師遭機車撞飛 3汽車追撞輾斃

    今天清晨4點多在新竹的經國路上,有一名美國籍男子連遭4輛汽機車衝撞輾斃!當時死者步行先被一輛機車撞倒整個人彈飛到路中央,後方又兩輛轎車行駛過來閃避不及再次撞上,但就當駕駛停在路邊查看時,另外一輛滿載蔬菜的貨車也衝了過來,男子受困車底送醫不治。
    2016/01/30 12:38
  • 機車疑搶黃燈遭撞 彈飛路邊「橫掃」4機車

    18日傍晚下班時間,一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路口疑似貪快搶黃燈,加上對向左轉轎車也沒有禮讓直行車輛,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衝向路邊還把待轉區裡,4輛機車全部撞倒,騎士被車撞又撞上其他機車,左手腕骨折、臉部擦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其他4位民眾等紅燈也無故被撞,都直呼真的是太倒楣了。
    2015/12/19 11:14
  • 轎車無故撞騎樓 開車的竟是6歲女童

    台中一位民眾停在騎樓的機車,莫名其妙被路邊轎車撞倒,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女駕駛當時下車沒有熄火,還把6歲大的女兒獨自留在車上,疑似孩童誤觸到排檔桿,車子才會滑動撞向騎樓。
    2015/11/29 12:32
  • 獨家/揪甘心!醫生下班目擊車禍 路邊救傷患

    新北市一名醫生昨天晚間下班,行經板橋準備過馬路時,目擊一名婦人遭機車撞倒,立刻衝上前幫忙急救,旁邊民眾也趕緊打119,等救護車到場後,這名醫生將傷者交給救護人員才離開。
    2015/10/17 13:28
  • 翁以為自摔!機車滿擦痕 警懷疑被撞肇逃

    新竹縣一名78歲的老翁,18日騎機車去買菜,結果被一部小貨車撞倒在地,貨車駕駛肇事逃逸,當下老翁失去意識,醒來之後卻向員警說是自己自摔,但細心的員警發現老翁機車上有擦撞痕跡,懷疑不是單純的自摔,調閱監視器才揪出這名貨車駕駛。
    2015/09/25 13:56
  • 距車輪5公分險被輾! 女大生脫困放聲哭

    差5公分就被車輪輾過!車禍意外就發生在台中,一名女大生騎車準備回家,先是被並行的機車撞倒在地,還沒起身,就被另一輛沒注意到摔車女大生的休旅車直接輾過,人卡在車底距離車輪只有5公分,救出時受了輕傷,但嚴重驚嚇、放聲痛哭。
    2015/09/17 17:32
  • 「我要上車」攔小黃搶快闖紅燈 女遭機車撞飛

    攔計程車搶快闖紅燈,女乘客被機車撞飛!上個月28日早上,4名女子在新北市永和竹林路上攔計程車,結果對側有車想載客,正在找位置想停下來,4個人就急著想過馬路,其中一人被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當場撞倒,轄區警方表示,當天雙方沒有報案,事發路段沒有禁止汽車迴轉,機車騎士行經路口,應該放慢速度,女乘客違規闖紅燈,最高罰600元。
    2015/09/05 18:09
  • 獨家/一停再停!路邊找車位 汽車暴衝撞倒機車

    汽車路邊臨停,一停再停停不好,居然暴衝撞倒機車!6日晚間7點多,下班時間,台北市街頭發生一起汽車撞倒機車的意外事故,當時汽車駕駛想把車停在機車停車格旁的紅線上,卻怎麼都停不進去,不斷倒退重來,結果車子突然暴衝,直接撞倒路邊機車,兩台車還因此卡住將近1小時。
    2015/07/09 18:28
  • 誇張!倒車撞倒機車再倒退嚕 肇事裝沒事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想把車停在機車行的騎樓下,第一次倒退,先是撞倒老闆停放在騎樓裡的機車,他竟然完全無感,又再次倒車,像是推土機一般,把機車往後推去撞上鐵門才停止,發現自己闖了禍,趕緊把機車扶正、安全帽掛好,像沒發生過一樣,機車行老闆發現後報案,駕駛竟然還不承認,直到老闆拿出監視影像證明,這名駕駛才無話可說,願意賠償機車行老闆的損失!
    2015/05/28 16:06
  • 被機車撞倒又遭後車輾過  鐵馬男不治

    新竹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新竹東區慈雲路時,竟然直接撞向前方腳踏車,腳踏車騎士被撞到在地後,再被後方來不及閃避的機車撞上,當場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2015/05/19 12:01
  • 逆向撞倒人車!騎士狂追肇逃者 勸「回頭」

    馬路上撞人逃逸,民眾熱心追回肇逃男子!一名女學生騎車上學途中,遭逆向機車撞倒,肇事者不但沒叫救護車,反而加速逃逸,目擊民眾騎車將肇逃者追回,雖然雙方事後以1500元和解,但警方依照行車記錄器,對闖禍的騎士開罰
    2015/05/11 23:01
  • 一定要救她!13人合力抬 拉車底女騎士

    彰化發生轎車倒車撞倒機車女騎士,女騎士被壓車底,路過民眾紛紛停車衝過去幫忙,十多人合力把整輛轎車抬起,短短1分多鐘將女騎士從鬼門關搶救回來,她的爸爸看到救人畫面,感動的說,要一個個謝謝這幾位不認識的陌生人出手相救
    2015/05/06 11:08
  • 「我證件在桃園」 肇逃男誆警推車10公里

    電動車撞倒機車,男子倒車加速逃逸!這個月25日,王姓男子騎著電動代步車在三峽閒逛,因為輪胎沒氣他看見路旁正有間機車行,要請老闆幫忙打氣,但卻暴衝衝進店家門口,撞倒一輛準備更換零件的機車還肇事逃逸,員警前往抓人,對方竟騙說證件放在桃園住家要警方幫忙推車
    2015/04/28 12:32
  • 感人!雨天送信遭撞 郵差脫雨衣護郵

    嘉義市昨天上午下著雨,一名郵差騎機車,載送大批信件準備投送,結果被1名男子騎機車撞倒,數百信件散落一地,郵差雖然膝蓋受傷卻急著打電話回報郵局,並脫下雨衣護住郵件,這一幕急著護郵件的畫面,讓路人看了都好感動
    2015/04/22 13:51
  • 酒駕撞騎士落跑 路人狂追小黃揪運將

    台中1名計程車司機,喝酒開車撞倒女騎士,他下車察看後就開車逃逸,路邊好幾名機車騎士目擊,立刻追上去,在巷子裡將計程車圍住,司機一度想從人群中把車開走,民眾用肉身阻擋,一直到7、8個人圍上去司機才下車,酒測值超標,他解釋當時想先找位置停車,沒有要逃跑的意思,不過警方從行車紀錄器畫面研判,車子往前開了1百公尺,認定他有肇逃嫌疑
    2015/02/19 18:52
  • 上班途中遭撞!酒駕男闖3km 車倒釀6傷

    酒駕的林姓男子,一路橫衝直撞3公里,連撞25台車,6人受傷送醫!實際還原他的逃竄路線,一開始,他在板橋館前東路的KTV逆向倒車撞警察,行經板橋民族路跑到中和,在中和又撞倒2台機車3個人,再往土城逃,在前後2條巷子一口氣橫掃22台汽機車,不少車主路人,是早上8點多上班途中,無辜被撞,初步估計,25台車損,修繕費超過10萬,6人受傷,也要付醫藥費,將跟酒醒的林姓男子索賠
    2015/01/26 20:52
  • ​〈快訊〉酒駕拒檢撞警 沿路逃逸撞25車、6人傷

    酒駕逆向行駛拒絕攔查,男子居然一路從板橋逃到土城,最後還倒車撞警用重機!26日早上8點多,20多歲的林姓男子,在板橋館前東路逆向行駛,遭到要去上班的員警攔停,他不但不停車,反而撞倒員警,加速逃逸,最後在土城被警方逮捕,過程中這名駕駛一共衝撞25汽機車、6人輕傷
    2015/01/26 13:28
  • ​英記者新聞連線 後方車禍LIVE直播

    真的是驚險全都錄!英國一名女記者,星期日在倫敦火車站現場連線,沒想到在她背後一名路人,正準備過馬路,卻遭失控機車撞倒在地,整個車禍過程,都在連線時LIVE直播
    2015/01/19 17:04
  • 一場騙局!不想上夜班 扯謊遭色狼擄走

    昨天傳出有工廠女員工,深夜騎車竟然差點遭人用機車撞倒,意圖拖往草叢性侵。主管得知後,好心PO文要大家注意自身安全。但警方介入調查,發現竟是一場鬧劇。原來女子自導自演,原因只是為了不想上大夜班,才扯謊騙主管
    2015/01/13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