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機要 結果共1,853筆

  • 遭爆幼教協會成立「陳其邁後援會」 柯志恩:別濫用行政資源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童燕珍,前(28)日在議會質詢市長陳其邁時踢爆,有教育局機要人員違反行政中立,要求高雄市幼教協會理事長劉秋芳成立「陳其邁後援會」,劉秋芳昨(29)日參加柯志恩記者會也提及此事,並指出,前幾任市長都會找她商討相關需求,但至今尚未與陳其邁會面。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喊話,市府勿濫用行政資源,務必嚴守行政中立。教育局人員則回應,昨日局長已於議會接受類似訪問,不便多談。
    2022/09/30 17:21
  • 貨車國道故障!駕駛下車查看遭後車追撞亡

    凌晨一點多,一名貨車司機要送完貨準備回桃園,行經國道一號泰山路段時,貨車突然故障,把車停在內線車道,沒有擺放故障號誌就下車查看,竟遭後方車輛高速追撞,當場被撞飛,傷重不治。
    2022/09/18 11:43
  • 彰議會正副議長力挺無黨籍張東正 國民黨:最嚴重開除黨籍

    退出國民黨籍的彰化市長候選人張東正,之前是彰化縣議員、彰化縣議會機要秘書,跟議長謝典林關係不錯, 今天在彰化市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國民黨議長謝典林、副議長許原龍都現身行動力挺,上台致詞輔選送吉祥物同時舉臂高喊凍蒜,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表示:只要接獲舉報,送考紀委員會處理,輕者停權6個月到一年,重者開除黨籍。
    2022/09/09 16:46
  • 陳時中團隊政二代曝光!英系色彩濃 幫他2024練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通訊錄日前被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揭露,被譏為「政二代聯軍」引發軒然大波。那份團隊名單除了「政二代」曝光,團隊其他成員不是英系人馬就是過去支持蔡英文的人士,包括新聞聯絡人由「小英女孩」林聿禪擔任,網紅「厭世姬」任職網路社群部,內政部長徐國勇前機要秘書呂瀅瀅則任職活動部主管。陳時中競總團隊,充滿濃濃英系色彩,被視為小英接班人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擔任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可謂英系正為2024提前練兵。
    2022/09/07 09:18
  • 陸無人機頻擾 挑戰我情報偵蒐、試探底線

    近期中共無人機在金門等外島防區頻繁侵擾,蔡英文總統下令適時採取必要反制措施,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在昨(1日)中午獅嶼禁限制水域上空,射擊擊落一架民用空拍機,馬上引起大陸方面的反彈。TVBS記者劉亭廷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蔡英文總統下令,面對對岸無人機要適時採取更強硬措施後,昨天中午我軍也成功擊落一架無人機。將時間往前推,從8月29日起就一直有大陸無人機侵擾外島,儘管無法確認這些無人機是民間還軍事用途,但無疑地都在對台灣崗哨與重要防區進行偵蒐和侵擾。我國國軍很早就表示,會對這些侵擾採取適切反應,甚至不排除擊落。過去國軍都是按照SOP,像是通報後施放信號彈驅離,但昨天陸軍是以步槍成功擊落無人機,使其墜海,也因此沒有相關影片、殘骸發布。」
    2022/09/02 16:16
  • 智慧手機出貨連四季下降 第2季年衰退8.7%下半年手機銷售恐疲軟

    2022年第2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比起往年同期,衰退8.7%,手機出貨量大幅減少。專家表示,烏俄戰爭跟通膨影響,是左右手機銷量的關鍵,下半季各家大廠也釋出手機疲軟的訊息,即便如此,下半季仍有許多新機要發表,性能款式跟價位,成了銷量增加的最大關鍵
    2022/08/26 23:05
  • 氣炸了!柯文哲點名四叉貓「每天造謠」:我真的要告他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爆料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8年台北燈會搞出「5000萬元的黑洞」,甚至還在當時派市長室機要賴彥霖夜訪廠商,更暗示廠商,如果柯文哲落選就還不出錢來。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受訪表示,「我真的要告他,每天造假,受不了」。
    2022/08/26 11:50
  • 國務機要費案檢不上訴 陳水扁、吳淑珍免訴確定

    前總統陳水扁等人涉國務機要費等案,更二審以陳水扁、吳淑珍等人涉詐領國務費部分,因法律廢止刑罰判決免訴;高檢署研議後決定全案不上訴,扁、珍免訴確定。
    2022/08/23 16:50
  • 高雄無人機花8億 柯:不精確、是燈節預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對於他抨擊高雄燈會無人機表演就花八億元,他坦言說法不精確,應該是燈會總預算加總,不過他也被爆,2018年燈節活動欠廠商5千萬,當時的市府機要還去跟廠商「喬」這筆錢。
    2022/08/22 13:19
  • 國軍備戰時期痛失英才 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恆春猝逝

    中共解放軍圍台軍演,甚至頻越海峽中線,但在戒備時期傳來噩耗,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昨(5)日南下恆春執行公務,投宿某間旅館內,今(6)日清晨其司機要接送時,卻遲遲未見歐陽人影,會同幕僚破門一看,歐陽力行臥床不醒,沒了生命跡象,搶救後不治。恆春鎮衛生所協助進行相驗,由於歐陽力行有心臟病史,且有裝心導管支架,衛生所也開立死因為心臟病的死亡證明。
    2022/08/06 11:43
  • 旅客等到氣炸!入境人數放寬、流程未簡化

    疫情趨緩,邊境政策逐漸放寬,雖然每周的入境人數總量增加了,但機場流程並沒有簡化、工作人員、電腦系統也沒增加。旅客下飛機要掃描憑證、等行李消毒、唾液檢測等等,都要排隊等待,有旅客等太久生氣不耐煩,把氣出在工作人員身上,基層人員也苦不堪言。
    2022/07/29 12:26
  • 陳時中喊換人「救內湖」 黃珊珊酸:先讀書吧

    針對北市交通議題,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隔空交火,陳時中說黃珊珊拿松山機場出來講,操作成分大於實際建設,黃珊珊也反嗆要陳時中好好讀書,了解內湖塞車的前因後果,而蔣萬安則說,松機要不要遷,不會影響如何解決內湖交通問題。
    2022/07/28 18:16
  • 出軌!台鐵新左營-高雄段單線通行 預估10點完成搶修

    台鐵宜蘭火車站昨(27)晚才發生重大事故,一名貨運列車司機要接班,疑似跨越軌道,要爬上月台,不慎遭貨運火車輾過。不料,今(28)日凌晨又驚傳一輛工務焊軌車半夜出軌,導致「新左營-高雄」段3點起僅能單線通行,預估要到中午10點才能修復。
    2022/07/28 07:37
  • 火車輾台鐵員工 接班駕駛跨軌道遭撞亡

    宜蘭火車站晚間(7/27)發生重大事故,一名貨運列車司機要接班,疑似跨越軌道,要爬上月台,不慎遭貨運火車輾過,卡在列車下當場死亡,宜蘭到四城間一度改為單線行車,經排除已經恢復雙向通行!
    2022/07/27 23:30
  • 新北警偵辦毒品案 嫌犯猛踩油門衝撞逃逸

    新北市永和今天(21日)下午,新店分局員警跨區辦案要逮捕毒品通緝犯,沒想到在保平路一段跟監了半個多小時,逮到時機要攔查時,嫌犯堅持不下車,甚至猛踩油門衝撞員警逃逸,也毀損了兩輛警用偵防車,警方循線在中和找到棄置車輛。
    2022/07/22 00:51
  • 澳女傳訊息沒加「笑臉」!主管當場發飆 摔手機要她走人

    澳洲昆士蘭一名女子戈登(Kristen Gordon)日前無預警遭公司主管開除,事後才發現,被解僱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她在與主管傳訊息的過程中,沒有使用「笑臉」的表情符號,讓主管認為是在和她吵架,氣得當場摔手機,要求公司開除她。超不合理的原因也讓戈登一狀告上委員會,最終成功獲得公司賠償。
    2022/07/17 17:06
  • 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免訴 國民黨批:蔡英文變相「類特赦」

    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因會計法修法除罪,高院更二審今天宣判免訴。國民黨表示,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為陳水扁一人修法、救一人脫罪,損害台灣法治,是變相「類特赦」陳水扁。
    2022/07/15 21:40
  • 國務費更二審扁獲免訴 吳淑珍、陳致中洗錢遭判刑

    前總統陳水扁等人涉國務機要費等案,高院更二審今天宣判,陳水扁等人涉詐領國務費部分,因法律廢止刑罰獲免訴;妻子吳淑珍、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涉洗錢遭判刑。可上訴。
    2022/07/15 14:04
  • 國務機要費除罪!陳水扁更二審判「免訴」

    前總統陳水扁遭指控,在任內把「國務機要費」用在私人開銷,金額高達一億多元,案件纏訟16年,更二審今天宣判,因為國務機要法在上個月除罪化,陳水扁獲判免訴。但吳淑珍、陳致中、黃睿靚涉嫌洗錢的部分,被判10個月到2年的有期徒刑。
    2022/07/15 14:01
  • 陳水扁更二審獲判免訴 國務機要費等案偵審大事記

    前總統陳水扁等人涉國務機要費等案,高院更二審今天宣判,陳水扁等人所涉國務費已除罪獲免訴;吳淑珍、陳致中、黃睿靚構成洗錢罪,遭判2年、1年、10月,僅黃睿靚獲緩刑4年。可上訴。
    2022/07/15 13:24
  • 國務機要費扁、珍獲免訴 但仍有這些官司纏身

    國務機要費除罪化後,高院更二審將前總統陳水扁、吳淑珍夫婦的國務機要費案判決免訴。不過2人目前仍官司纏身,陳水扁早被判刑20定讞,併科罰金2.5億元,目前還有4起案件因健康因素而停止審理。另外吳淑珍也遭判刑17年6月,併科罰金1.54億元定讞。
    2022/07/15 12:00
  • 國務機要費纏訟16年!扁夫婦獲免訴 吳淑珍洗錢判2年

    前總統陳水扁與妻子吳淑珍等人在2006年捲入國務機要費等案,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纏訟達16年之久, 由於立法院在今年5月底三讀通過《會計法》修法將國務機要費除罪化,高等法院更二審今日宣判,扁、珍等人,國務機要費案部分都免訴,但吳淑珍捲入南港展覽館一案,觸犯洗錢罪判刑2年,扣案洗錢財物及孳息共美金299萬8352元沒收。
    2022/07/15 11:13
  • 陳時中競總戰隊超吸睛  又一美女加入幕僚團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逐漸成形,先前公布新聞聯絡人由曾任「小英女孩」的林聿禪出任。今(15日)公布原擔任內政部長徐國勇的機要秘書職務的呂瀅瀅也加入競總團隊活動部,她外型亮麗吸睛,負責候選人的各種造勢活動,演講場、協助演講者的安排,因每個活動都會邀請地方的議員候選人跟里長候選人,還有各社團的人士,所以她也擔任溝通協調以及聯繫的工作。
    2022/07/15 09:52
  • 除罪化後改判免訴? 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今10時宣判

    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等人涉及國務機要費等案,官司纏訟16年,高等法院更二審將於今日10時宣判,由於立法院5月底三讀通過《會計法》修法,將國務機要費除罪化,外界預計陳水扁、吳淑珍等二人可望獲判免訴。
    2022/07/15 08:38
  • 全球糧食危機 烏俄土聯合國「四方會談」求解套

    烏克蘭有世界糧倉稱號,一直都是全球前五大小麥出口國,以及葵花籽油的原料輸出國;但烏克蘭穀物大多由黑海出口,受到俄羅斯的海上威脅,至今有超過兩千萬噸烏克蘭穀物,困在奧德薩港口糧倉。為了幫世界糧食危機尋求解套,13日由烏俄雙方代表,和土耳其、聯合國舉行四方會談,已經就出口問題達成初步共識,可能在下週簽訂協議;但分析認為,俄羅斯很可能趁機要求西方減輕制裁,在談判桌上討價還價。
    2022/07/1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